作者ortz ()
看板BusTimes
標題[紀實] 140202 港都 火車站-復興幹線-前鎮站
時間Sun Feb 2 22:14:27 2014
搭乘路線:復興幹線 前鎮站-火車站
客運公司:港都客運
車 號:030-FT
搭乘日期:2014/02/02
搭乘區間:火車站-復興路口
票 價:多卡通之一卡通學生版 0元
==============================================================================
站牌名 抵達時間 上 下 總
==============================================================================
火車站 19:26 10 10
中山一路口 19:29 1 9
七賢國小 19:29
中正路口 19:32
民生路口 19:33
五福路口 19:34 3 6 發現52用118-FT跑
高雄高商 19:36
青年路口 19:36 1 5
市政大樓 19:38
興中路口 19:38 2 3
三多三路口 19:40
愛群國小 19:40
復興三路 19:40
台鋁新村 19:42
復興國小 19:43
沱江街口 19:45
鄭和南路口 19:45
藝術公園 19:46
勞工公園 19:47
獅甲國小 19:51
復興路口 19:52 1 2
不知道是不是轉成民營化後
我發現只要是前鎮站還是小港站開的
幾乎是人人要當車神嗎...
還是以後來自兩個場站發車的 是不是要準備買個保險好了
加昌站場站開的都正常
「吼 前面能不能開快點啊 前面都沒車啊 搞什麼鬼啊」
下車前 司機這樣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2.2
1F:推 www2314669 :加昌站有些老司機在民營之後,車神基因也蘇醒了... 02/02 22:25
2F:推 oneonebig :加昌的司機都蠻不錯的 02/02 22:26
3F:→ ortz :左營南站呢 畢竟我不是很常搭左楠的車 02/02 22:27
4F:→ ortz :是不是因為民營化前後有車速關係綁定? 02/02 22:28
5F:推 www2314669 :民營化之前限速50,現在港都不曉得有沒有限。今天才 02/02 22:37
6F:→ www2314669 :搭到以前開中巴的司機跑205,在中華路上開到快65... 02/02 22:38
7F:→ ilutc :車身後面依舊標示 本車速限50 沒塗掉 02/02 23:42
8F:推 xiaowei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賽車場 (誤) 02/0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