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tz ()
看板BusTimes
标题[纪实] 140202 港都 火车站-复兴干线-前镇站
时间Sun Feb 2 22:14:27 2014
搭乘路线:复兴干线 前镇站-火车站
客运公司:港都客运
车 号:030-FT
搭乘日期:2014/02/02
搭乘区间:火车站-复兴路口
票 价:多卡通之一卡通学生版 0元
==============================================================================
站牌名 抵达时间 上 下 总
==============================================================================
火车站 19:26 10 10
中山一路口 19:29 1 9
七贤国小 19:29
中正路口 19:32
民生路口 19:33
五福路口 19:34 3 6 发现52用118-FT跑
高雄高商 19:36
青年路口 19:36 1 5
市政大楼 19:38
兴中路口 19:38 2 3
三多三路口 19:40
爱群国小 19:40
复兴三路 19:40
台铝新村 19:42
复兴国小 19:43
沱江街口 19:45
郑和南路口 19:45
艺术公园 19:46
劳工公园 19:47
狮甲国小 19:51
复兴路口 19:52 1 2
不知道是不是转成民营化後
我发现只要是前镇站还是小港站开的
几乎是人人要当车神吗...
还是以後来自两个场站发车的 是不是要准备买个保险好了
加昌站场站开的都正常
「吼 前面能不能开快点啊 前面都没车啊 搞什麽鬼啊」
下车前 司机这样说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32.2
1F:推 www2314669 :加昌站有些老司机在民营之後,车神基因也苏醒了... 02/02 22:25
2F:推 oneonebig :加昌的司机都蛮不错的 02/02 22:26
3F:→ ortz :左营南站呢 毕竟我不是很常搭左楠的车 02/02 22:27
4F:→ ortz :是不是因为民营化前後有车速关系绑定? 02/02 22:28
5F:推 www2314669 :民营化之前限速50,现在港都不晓得有没有限。今天才 02/02 22:37
6F:→ www2314669 :搭到以前开中巴的司机跑205,在中华路上开到快65... 02/02 22:38
7F:→ ilutc :车身後面依旧标示 本车速限50 没涂掉 02/02 23:42
8F:推 xiaowei :整个城市都是我的赛车场 (误) 02/0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