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可以理解開公車壓力大 一台車司機自許自己就是老大 為何可以隨心情 看到站牌有人招手直接開走 朋友前幾天才跟我抱怨 沒想到我也遇到 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 公車司機你今天去看病 被無視會怎樣 為何直接開走頻率那麼高啊 還是說要站在快車道 去招收才算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74.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9616745.A.8BD.html
1F:推 steward135: 時間地點路線? 11/10 19:47
2F:推 newasus: 確定不是客滿? 11/10 20:26
3F:→ WeAntiTVBS: 有些站牌有兩區的 乘客等錯邊當然直接開走啊 不會甩你 11/10 20:41
4F:→ playchicken: 照片車牌路線時間地點一個都沒有是要問什麼…… 11/10 21:05
5F:推 auction88: 往新店的武功國小羅斯福分2個實在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11/10 21:05
6F:→ smena: 你應該做的是檢舉,車上都有記錄器跑不掉 11/10 22:07
7F:→ ybite: 今天北車忠孝才遇到有人在添好運招某停新光的路線 司機還停 11/10 22:09
8F:→ ybite: 了... 11/10 22:09
9F:→ ybite: 台北車站(忠孝)往東分三區第一次真的很容易搞錯 11/10 22:12
10F:推 TsaoJJ: 街廓就這麼大 只有一個站區公車一定會佔用到路口 11/10 22:34
11F:推 NorAku: 上上禮拜223看到重慶在前面就直接開走了...可是我想坐223 11/10 22:59
12F:→ NorAku: 有位子坐QQ 11/10 22:59
13F:→ CORSA: 會不會是您等的站牌並不是該路線公車可以停靠的站?! 11/11 00:23
14F:推 a126963138: 萬芳醫院站分成兩邊,我也是看不懂 11/11 04:17
15F:→ hicker: 會分兩邊的大多都跟行駛方向有關 像是近路口的站位 11/11 05:31
16F:→ hicker: 若該路線要左轉的 就會設得遠一點 讓車輛有足夠距離切內線 11/11 05:32
17F:→ hicker: 來左轉 11/11 05:33
18F:推 c255120: 本板非申訴管道 11/11 09:46
19F:→ pippen2002: 疑? 啥? 11/11 11:00
20F:推 ultratimes: 推3樓 11/11 11:49
21F:→ cuememei: 不可能 搭了很多次 ,確定不是方向問題,反應公司確定是 11/11 11:57
22F:→ cuememei: 司機問題。 11/11 11:57
23F:推 smena: 直接找主管機關才有用,打給公司大部分都是搓掉 11/11 12:03
24F:推 hunng5: 還是你是某個仇恨公車的 ID的分身???不說公車番號地點 11/11 13:36
25F:→ hunng5: 那直達你在説什麼? 11/11 13:36
26F:推 buslover: 上上星期才看到有人在復興南路捷運忠孝復興站招手 結果 11/11 14:01
27F:→ buslover: 復興幹線<她要搭的車> 緊貼在 685 後面呼嘯而過 11/11 14:01
28F:→ buslover: 因為我剛從 685經吉林路 下車 因而知道她是要搭 復興幹 11/11 14:01
29F:→ buslover: 線 只能說真的很扯 11/11 14:01
30F:噓 HuanYuWu: 資訊都沒有,大家人這麼好喔 11/11 15:00
31F:推 smena: 那個緊貼的確實可以檢舉,790也常躲在1815後面高速通過, 11/11 15:26
32F:→ smena: 畢竟他們的路線到金山區公所前都是一樣的 11/11 15:26
33F:噓 bus668: 把這邊當你個板?照片.地點.時間都沒有,是當你個板發廢文? 11/11 15:41
34F:推 spiritman: 超討厭分兩區的,永和區公所、永和中興新村都是 11/11 18:40
35F:推 spiritman: 而且客運網站路線也都不會註明是哪一區 11/11 18:41
36F:→ spiritman: 現場更不會寫說這邊A區什麼路線,前面B區才有什麼路線 11/11 18:42
37F:→ spiritman: ,整個很愛大家通靈 11/11 18:42
38F:推 auction88: 現場有站牌可以看……. 11/11 18:47
39F:→ luther0583: 車上沒有"都"有記錄器 11/11 19:05
40F:推 physbook: 1999打下去 11/11 19:05
41F:→ heibe: 你如果有自信自己有理的話,就把路線、站位講清楚吧!不然 11/11 19:52
42F:→ heibe: 這版都只有在幫司機找理由開脫的而已啦! 11/11 19:52
43F:推 WongTakashi: 全台最大客運客服版 11/11 23:40
44F:噓 steven60116: 大家人真好 11/12 20:28
45F:推 upeo: 看過比較有技術的躲乘客招數是跟在前面公車的左後側用死角看 11/13 14:58
46F:→ upeo: 不到當理由 有夠高招 11/13 14:58
47F:→ rerun: 你不是駕駛的眼睛 11/13 16:18
48F:→ cl520756: 你確定站牌有那路線 一堆連站牌都不會看的 11/13 18:39
49F:→ excercang: 我在等公車時,看過很多人公車到站前3秒才突然招手的 11/15 23:17
50F:→ excercang: 是有哪個司機看的到啦,急煞出事誰負責? 直接開走最好 11/15 23:18
51F:推 auction88: 為愛啟程是幾號 11/16 10: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