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ememei (飞天小女警)
看板Bus
标题[闲聊] 越来越多大牌公车司机 招手直接开走
时间Fri Nov 10 19:45:43 2023
可以理解开公车压力大
一台车司机自许自己就是老大
为何可以随心情 看到站牌有人招手直接开走
朋友前几天才跟我抱怨
没想到我也遇到
每个行业都有辛苦的地方
公车司机你今天去看病 被无视会怎样
为何直接开走频率那麽高啊
还是说要站在快车道 去招收才算数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78.74.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9616745.A.8BD.html
1F:推 steward135: 时间地点路线? 11/10 19:47
2F:推 newasus: 确定不是客满? 11/10 20:26
3F:→ WeAntiTVBS: 有些站牌有两区的 乘客等错边当然直接开走啊 不会甩你 11/10 20:41
4F:→ playchicken: 照片车牌路线时间地点一个都没有是要问什麽…… 11/10 21:05
5F:推 auction88: 往新店的武功国小罗斯福分2个实在不知道有什麽意义 11/10 21:05
6F:→ smena: 你应该做的是检举,车上都有记录器跑不掉 11/10 22:07
7F:→ ybite: 今天北车忠孝才遇到有人在添好运招某停新光的路线 司机还停 11/10 22:09
8F:→ ybite: 了... 11/10 22:09
9F:→ ybite: 台北车站(忠孝)往东分三区第一次真的很容易搞错 11/10 22:12
10F:推 TsaoJJ: 街廓就这麽大 只有一个站区公车一定会占用到路口 11/10 22:34
11F:推 NorAku: 上上礼拜223看到重庆在前面就直接开走了...可是我想坐223 11/10 22:59
12F:→ NorAku: 有位子坐QQ 11/10 22:59
13F:→ CORSA: 会不会是您等的站牌并不是该路线公车可以停靠的站?! 11/11 00:23
14F:推 a126963138: 万芳医院站分成两边,我也是看不懂 11/11 04:17
15F:→ hicker: 会分两边的大多都跟行驶方向有关 像是近路口的站位 11/11 05:31
16F:→ hicker: 若该路线要左转的 就会设得远一点 让车辆有足够距离切内线 11/11 05:32
17F:→ hicker: 来左转 11/11 05:33
18F:推 c255120: 本板非申诉管道 11/11 09:46
19F:→ pippen2002: 疑? 啥? 11/11 11:00
20F:推 ultratimes: 推3楼 11/11 11:49
21F:→ cuememei: 不可能 搭了很多次 ,确定不是方向问题,反应公司确定是 11/11 11:57
22F:→ cuememei: 司机问题。 11/11 11:57
23F:推 smena: 直接找主管机关才有用,打给公司大部分都是搓掉 11/11 12:03
24F:推 hunng5: 还是你是某个仇恨公车的 ID的分身???不说公车番号地点 11/11 13:36
25F:→ hunng5: 那直达你在説什麽? 11/11 13:36
26F:推 buslover: 上上星期才看到有人在复兴南路捷运忠孝复兴站招手 结果 11/11 14:01
27F:→ buslover: 复兴干线<她要搭的车> 紧贴在 685 後面呼啸而过 11/11 14:01
28F:→ buslover: 因为我刚从 685经吉林路 下车 因而知道她是要搭 复兴干 11/11 14:01
29F:→ buslover: 线 只能说真的很扯 11/11 14:01
30F:嘘 HuanYuWu: 资讯都没有,大家人这麽好喔 11/11 15:00
31F:推 smena: 那个紧贴的确实可以检举,790也常躲在1815後面高速通过, 11/11 15:26
32F:→ smena: 毕竟他们的路线到金山区公所前都是一样的 11/11 15:26
33F:嘘 bus668: 把这边当你个板?照片.地点.时间都没有,是当你个板发废文? 11/11 15:41
34F:推 spiritman: 超讨厌分两区的,永和区公所、永和中兴新村都是 11/11 18:40
35F:推 spiritman: 而且客运网站路线也都不会注明是哪一区 11/11 18:41
36F:→ spiritman: 现场更不会写说这边A区什麽路线,前面B区才有什麽路线 11/11 18:42
37F:→ spiritman: ,整个很爱大家通灵 11/11 18:42
38F:推 auction88: 现场有站牌可以看……. 11/11 18:47
39F:→ luther0583: 车上没有"都"有记录器 11/11 19:05
40F:推 physbook: 1999打下去 11/11 19:05
41F:→ heibe: 你如果有自信自己有理的话,就把路线、站位讲清楚吧!不然 11/11 19:52
42F:→ heibe: 这版都只有在帮司机找理由开脱的而已啦! 11/11 19:52
43F:推 WongTakashi: 全台最大客运客服版 11/11 23:40
44F:嘘 steven60116: 大家人真好 11/12 20:28
45F:推 upeo: 看过比较有技术的躲乘客招数是跟在前面公车的左後侧用死角看 11/13 14:58
46F:→ upeo: 不到当理由 有够高招 11/13 14:58
47F:→ rerun: 你不是驾驶的眼睛 11/13 16:18
48F:→ cl520756: 你确定站牌有那路线 一堆连站牌都不会看的 11/13 18:39
49F:→ excercang: 我在等公车时,看过很多人公车到站前3秒才突然招手的 11/15 23:17
50F:→ excercang: 是有哪个司机看的到啦,急煞出事谁负责? 直接开走最好 11/15 23:18
51F:推 auction88: 为爱启程是几号 11/1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