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1305174 (ㄌㄨˇ ㄌㄨˊ)
看板Bus
標題[情報] 我是內湖人建議信義幹線延駛新明路
時間Sat Oct 28 13:46:44 2023
我是內湖人粉專建議信義幹線要延駛到新明路,這我之前已經建議過了
https://i.imgur.com/TwVaNnJ.jpg
https://i.imgur.com/wNSISoM.jp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35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6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8472006.A.16C.html
※ 編輯: lulu1305174 (59.124.69.249 臺灣), 10/28/2023 13:48:06
1F:→ hicker: 捷運部分是多慮了 未來會有東環段舊宗站服務該地區 10/28 13:53
2F:噓 twehwtp0: 這是什麼來洗的? 10/28 14:13
3F:推 a126963138: 硬要做松山線拉到內湖再去社后不知有無搞頭 10/28 14:18
4F:噓 WilliamXD500: 讚 分享 留言 10/28 14:25
5F:噓 s705166: 喔 10/28 14:26
6F:→ WeAntiTVBS: 這分明硬要洗的 10/28 14:37
7F:→ jasonlin0324: 認真回 如果延駛是為了分散通勤人潮只能說不可能 10/28 14:41
8F:→ jasonlin0324: 信義幹線早上通勤時段到昆陽可以整車載滿回調度站 10/28 14:41
9F:→ jasonlin0324: 據悉大部分都是後面中信大樓上班的人 10/28 14:41
10F:噓 pbs1004: 喔 10/28 15:20
11F:噓 taxlaw1991: 閱 錢你們出 10/28 15:23
12F:噓 imyoming: 喔 10/28 15:24
13F:噓 dbdudsorj: 好喔 這我也噓過了 10/28 15:34
14F:噓 jeffh: 喔 10/28 15:47
15F:噓 moriyaorange: 喔 10/28 15:53
16F:噓 hses5307: 你接下來是不是又要寫信浪費行政資源 10/28 16:59
17F:噓 busgoer: 喔 10/28 17:19
18F:噓 c255120: 你的建議很重要嗎 10/28 17:20
19F:噓 coon182: Low Can Son 10/28 17:53
20F:噓 hop71120: 供三小? 10/28 18:24
21F:噓 s705166: 這人根本都在亂,應該要永久水桶才對 10/28 18:48
22F:噓 iddqd: 噓到XX 10/28 18:58
23F:→ iddqd: 請板主依亂板文的板規來刪退文加吊水桶。 10/28 18:58
24F:噓 moriyaorange: 板主之前警告過原PO了,不過還是一樣老毛病,呵 10/28 19:33
25F:噓 cho840929: 隨便轉一個粉專的文也能當情報發廢文 10/28 19:47
26F:噓 meowchen: 還沒定案 研擬階段當情報? 10/29 00:13
27F:噓 hanksadder: 這個是一行文沒問題吧 10/29 00:20
28F:噓 toulu: 盧三小 10/29 01:34
29F:噓 ecpoem: 閱 10/29 11:42
30F:噓 ELYC1x: 感謝提供情報,感謝您的智慧高見 10/29 13:43
31F:噓 twehwtp0: 啊人咧?還有,情報在哪裡? 10/29 13:54
32F:→ Xperia: 頂多尖峰拉幾班延駛就好,沒必要每班延駛 10/29 14:42
33F:噓 steven60116: 喔 10/29 16:30
34F:噓 wjchiu: 好久不見 10/30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