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1305174 (ㄌㄨˇ ㄌㄨˊ)
看板Bus
标题[情报] 我是内湖人建议信义干线延驶新明路
时间Sat Oct 28 13:46:44 2023
我是内湖人粉专建议信义干线要延驶到新明路,这我之前已经建议过了
https://i.imgur.com/TwVaNnJ.jpg
https://i.imgur.com/wNSISoM.jp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35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4.69.2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8472006.A.16C.html
※ 编辑: lulu1305174 (59.124.69.249 台湾), 10/28/2023 13:48:06
1F:→ hicker: 捷运部分是多虑了 未来会有东环段旧宗站服务该地区 10/28 13:53
2F:嘘 twehwtp0: 这是什麽来洗的? 10/28 14:13
3F:推 a126963138: 硬要做松山线拉到内湖再去社后不知有无搞头 10/28 14:18
4F:嘘 WilliamXD500: 赞 分享 留言 10/28 14:25
5F:嘘 s705166: 喔 10/28 14:26
6F:→ WeAntiTVBS: 这分明硬要洗的 10/28 14:37
7F:→ jasonlin0324: 认真回 如果延驶是为了分散通勤人潮只能说不可能 10/28 14:41
8F:→ jasonlin0324: 信义干线早上通勤时段到昆阳可以整车载满回调度站 10/28 14:41
9F:→ jasonlin0324: 据悉大部分都是後面中信大楼上班的人 10/28 14:41
10F:嘘 pbs1004: 喔 10/28 15:20
11F:嘘 taxlaw1991: 阅 钱你们出 10/28 15:23
12F:嘘 imyoming: 喔 10/28 15:24
13F:嘘 dbdudsorj: 好喔 这我也嘘过了 10/28 15:34
14F:嘘 jeffh: 喔 10/28 15:47
15F:嘘 moriyaorange: 喔 10/28 15:53
16F:嘘 hses5307: 你接下来是不是又要写信浪费行政资源 10/28 16:59
17F:嘘 busgoer: 喔 10/28 17:19
18F:嘘 c255120: 你的建议很重要吗 10/28 17:20
19F:嘘 coon182: Low Can Son 10/28 17:53
20F:嘘 hop71120: 供三小? 10/28 18:24
21F:嘘 s705166: 这人根本都在乱,应该要永久水桶才对 10/28 18:48
22F:嘘 iddqd: 嘘到XX 10/28 18:58
23F:→ iddqd: 请板主依乱板文的板规来删退文加吊水桶。 10/28 18:58
24F:嘘 moriyaorange: 板主之前警告过原PO了,不过还是一样老毛病,呵 10/28 19:33
25F:嘘 cho840929: 随便转一个粉专的文也能当情报发废文 10/28 19:47
26F:嘘 meowchen: 还没定案 研拟阶段当情报? 10/29 00:13
27F:嘘 hanksadder: 这个是一行文没问题吧 10/29 00:20
28F:嘘 toulu: 卢三小 10/29 01:34
29F:嘘 ecpoem: 阅 10/29 11:42
30F:嘘 ELYC1x: 感谢提供情报,感谢您的智慧高见 10/29 13:43
31F:嘘 twehwtp0: 啊人咧?还有,情报在哪里? 10/29 13:54
32F:→ Xperia: 顶多尖峰拉几班延驶就好,没必要每班延驶 10/29 14:42
33F:嘘 steven60116: 喔 10/29 16:30
34F:嘘 wjchiu: 好久不见 10/30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