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如題,稍早看到該圖片和聽到朋友的風聲,似乎曾經復活(?)的福和客運又要掛了,預 計10/25交停業申請,11/1停業,且不管公路監理機關是否核准停業,一樣11/1停業。看 看接下來11/1之後9026要丟給誰跑呢? https://i.imgur.com/rh1UWG5.jpg *消息仍待更多消息確認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6.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7715009.A.34A.html
1F:→ kmkr122719: 好奇,若福和不玩了,主管機關又不准,這樣會如何發展? 10/19 19:33
2F:→ kmkr122719: 主管機關可以管理路權的事沒錯,但可以阻止公司停業? 10/19 19:35
3F:→ kmkr122719: 之前的例子似乎都是主管機關協調(威脅?)公司繼續營運, 10/19 19:37
4F:→ kmkr122719: 好像沒聽過主管機關拒絕公司停業的情形 10/19 19:37
5F:推 tgordoncheng: 籌備中的快捷9... https://i.imgur.com/FugPXf4.png 10/19 19:38
6F:推 Xperia: 投標9026前也不秤一下自己斤兩 10/19 19:40
7F:推 busgoer: 不要做最大 10/19 19:43
8F:推 taxlaw1991: 沒想到接9026被民代盯到死 不如歸去 10/19 19:55
9F:→ taxlaw1991: 然後八成第一名又要被凹回歸 10/19 19:56
10F:推 playchicken: 我覺得叫國光吞比較有可能 10/19 20:10
11F:→ playchicken: 就凹1815和1813支線加班因應 10/19 20:10
12F:推 HuanYuWu: 福和9026提的班次有過,那責任要全給福和也不太公平, 10/19 20:10
13F:→ HuanYuWu: 不就是社會壓力要福和開出第一名集團的水準才導致的結 10/19 20:10
14F:→ HuanYuWu: 果嗎 10/19 20:10
15F:推 busgoer: 第一名恐怕沒有以前那麼配合政策了 10/19 20:32
16F:推 auction88: 坐等椅子看戲 10/19 20:59
17F:→ auction88: 基隆市公車自己開啊 想看基隆市公車停在南港車站 10/19 21:00
18F:推 buslover: 推樓上 基隆市公車自己開 不然基隆刁民誰也受不了 嘻嘻 10/19 21:03
19F:噓 s705166: 慘,感覺1815又要排更久了(? 10/19 21:04
20F:推 dbdudsorj: 倒了又倒 10/19 21:46
21F:推 Fezico: 現在的9026跟當初福和的營運計畫應該長的完全不一樣惹,慘 10/19 21:50
22F:推 playchicken: 第一名對北市還算配合 至少北市還會釋出善意 10/19 23:27
23F:→ playchicken: 經營公路客運沒甜頭吃 第一名幹嘛要配合 10/19 23:27
24F:→ playchicken: 就經營幾條會賺錢的就好了 10/19 23:27
25F:推 neighbor29: 一群刁民跟民代自己來開好了 10/19 23:45
26F:→ neighbor29: 福和也是辛苦了,班次跟接駛時完完全全不一樣 10/19 23:45
27F:→ iele: 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倒了就倒了,不准停業也沒用 10/20 00:03
28F:推 NorAku: 當初9026福和應該是想吃汐科+南科而已,什麼南港高鐵接駁 10/20 00:04
29F:→ NorAku: 的根本不想接吧... 10/20 00:04
30F:→ NorAku: 好笑的是福和被迫要尖峰不進汐科,這跟當初計畫書差很多 10/20 00:05
31F:→ alex2426chen: 皇家之前暑假的時候就脫手不跟了 10/20 00:05
32F:→ heibe: 又…我怎麼說又呢? 10/20 00:09
33F:推 eric12: 福和本來只想開到南港展覽館折返,後來開到南港車站好像是 10/20 00:10
34F:→ eric12: 被迫的? 10/20 00:10
35F:推 gishileh: 安樂區住這麼多人也該控管吧 不然每年都要這樣 10/20 00:11
36F:→ gishileh: 每年都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優雅捍衛國道的戲碼 10/20 00:12
37F:推 neighbor29: 福和最一開始路線是9026開線時的路線 10/20 00:15
38F:→ neighbor29: 額外再繞汐科這樣 10/20 00:15
39F:→ neighbor29: 車站是後來被逼進去的 10/20 00:15
40F:推 gishileh: 安樂區的都市規劃太容易逼人一定要開車或搭國道客運 10/20 00:18
41F:噓 ianqoo2000: 整個北部都半斤八兩吧,不只是基隆,桃園也很要求一車 10/20 00:19
42F:→ ianqoo2000: 直達的各種客製化路線 10/20 00:19
43F:推 NorAku: 福和最初是 安樂區-汐科-南展,尖15離30一班的水準。後來 10/20 00:21
44F:→ NorAku: 被迫開原版路線(A線)但一開始只開尖峰,結果民代不知怎麼 10/20 00:21
45F:→ NorAku: 喬的,變成尖峰不跑汐科(?),之後還加碼區間車跟直達車 10/20 00:21
46F:→ gishileh: 桃園還好 也許綠線通車可以讓藝文大有轉搭台鐵 10/20 00:22
47F:→ gishileh: 降低對國道的依賴 10/20 00:22
48F:推 NorAku: 雖然合鐵現在廢到笑,但有沒有考慮過延伸安樂區啊,不然 10/20 00:26
49F:→ NorAku: 尖峰五分鐘一班還載不完 10/20 00:26
50F:推 gishileh: 老實講基隆捷運從七堵或八堵往北拐到安樂區可能都 10/20 00:27
51F:→ gishileh: 比停在八堵更實際 10/20 00:27
52F:→ gishileh: 整個基隆最多臺北移民的就是安樂區 10/20 00:27
53F:→ gishileh: 結果基隆捷運只蓋到八堵能有什麼作用 10/20 00:28
54F:→ kmkr122719: 有沾到基隆的邊邊就可以叫基隆捷運了,就算沒進市區也 10/20 00:43
55F:→ kmkr122719: 還是基隆捷運,那些政治人物應該是想這樣帶過去的 10/20 00:43
56F:推 NorAku: 我看八成是不敢徵收吧? 10/20 00:51
57F:推 busgoer: 9026後來發展的區間車、直達車可能才是最佳解 10/20 01:19
58F:推 Fezico: 桃園哪裡還好,藝文天龍人要各種直達車。要舒服要便宜還要 10/20 02:02
59F:→ Fezico: 快,前幾年哪有那麼多毛 10/20 02:02
60F:推 apinky1031: 尖峰不進汐科是因為在汐科之前早就滿載,繞進去已無 10/20 07:52
61F:→ apinky1031: 意義,虧損主要是離峰沒人,以及即便是滿載也只是單 10/20 07:53
62F:推 cpylislv: 反正老話一句這條離峰載空氣沒人想接 10/20 07:53
63F:→ apinky1031: 方向需求,必須空車回來 10/20 07:54
64F:推 hunng5: 覺得桃園捷運綠線完工通車,藝文特區到台北的客運需求只會 10/20 07:58
65F:→ hunng5: 越來越多 10/20 07:58
66F:→ auction88: 又不能載短程 繞平面繞心酸虧損是正常的 10/20 08:45
67F:→ auction88: 能救的只有大鳥集團啦。根據地就在安樂區。 10/20 08:45
68F:→ auction88: 不想接就是看準會被吃豆腐 班次無法自己安排 10/20 08:50
69F:→ auction88: 2002都能砍光光了。9026離峰也能比照辦理吧。 10/20 08:51
70F:推 auction88: 空車返程經汐科也不載人去汐科 但隔壁的聯營擠到前胸貼 10/20 08:53
71F:→ auction88: 後背 就知道這個規定有夠智障 10/20 08:53
72F:推 cpylislv: 大鳥自己都脫班了哪開的出9026 10/20 11:03
73F:→ cpylislv: 只有第一名能救啦 10/20 11:03
74F:推 cpylislv: 不然就基隆市公車處自己救 10/20 11:07
75F:→ playchicken: 尖峰直接走國三會大武崙啊 根本沒經過汐科 10/20 11:13
76F:推 auction88: 沒錢賺才會脫班吧 雙向都滿的撈錢都來不及了 10/20 11:43
77F:→ auction88: 沒聽說9006會脫班 10/20 11:44
78F:→ auction88: 返程裝滿 就算汐科後空車 也不至於虧太多 取短補長 10/20 11:46
79F:→ auction88: 汐止也是大鳥的根據地 反彈聲音也不致於太大 10/20 11:47
80F:→ auction88: 9026這個號碼玩死了 建議新開路線跟班次 10/20 11:49
81F:→ TsBC: 中興在汐止賺飽飽,看基客死成那樣,沒事還是別去安樂區擦屎 10/20 11:57
82F:→ TsBC: 9006是光華撐得住,基客自顧不暇都要指南支援了 10/20 12:00
83F:推 playchicken: 安樂區大概就這樣了 只能自求多福 10/20 12:03
84F:→ playchicken: 那裡的生態不補助註定就是賠本 10/20 12:03
85F:→ playchicken: 假日金山萬里的甜頭被1815拿走 只開大武崙到台北根 10/20 12:04
86F:→ playchicken: 本賠死 10/20 12:04
87F:推 auction88: 9006是營收金雞母吧 何止撐得住 10/20 12:29
88F:→ auction88: 安樂區出發還特地繞去基隆火車站裝人 10/20 12:30
89F:→ auction88: 垃圾路線收一收 山邊海邊的新北市政府自己搞定 10/20 12:33
90F:推 luther0583: 我倒了 我復活了 我又倒了 打我呀 10/20 12:42
91F:推 TsBC: 你才知道基客連排人開9006金雞母路線都很困難 10/20 12:44
92F:→ TsBC: 9026路線太短,票收跟1815比少太多了 10/20 12:48
93F:推 cpylislv: 9006現在光華開的是基客2倍吧 10/20 14:22
94F:→ cpylislv: 我看鳥家汐止也是脫啊不如叫第一名1579開少點 10/20 14:23
95F:→ cpylislv: 去接9026 10/20 14:23
96F:→ auction88: 會脫班的特色就是沒人坐 10/20 14:37
97F:→ auction88: 然後第一名那麼屌 但他們也沒幾條垃圾路線載空氣 10/20 14:39
98F:→ auction88: 東北角少開一次 9026可以開二次吧 10/20 14:40
99F:→ auction88: 空氣路線都給第一名接手 這樣基客就有人開賺錢路線了 10/20 14:46
100F:→ TsBC: 首都強在很會養路線,賺錢路線到別人手上,不見得開得出車海喔 10/20 14:52
101F:推 TsBC: 光看北宜線與2088增班的敏捷度...鳥家集團兩光統聯有辦法嗎? 10/20 14:55
102F:→ auction88: 2088 停在海科館睡覺啊 司機吃睡都在車上 10/20 14:59
103F:→ auction88: 別睡了 去接福隆到基隆的路線 10/20 15:01
104F:→ auction88: 想看第一名開791 福隆到基隆 22:50 發車會賺多少錢 10/20 15:05
105F:→ auction88: 基客的問題就是一堆沒賺錢的路線無法減班 10/20 15:15
106F:→ auction88: 像791就移給第一名去擔去虧錢. 這樣就有錢有車開賺錢 10/20 15:15
107F:→ auction88: 的路線 10/20 15:15
108F:→ auction88: 我想看第一名不減班的情況下如何把791養到賺錢 10/20 15:17
109F:推 playchicken: 把最大碗的965給基客玩三個月就好了 反正基客在土城 10/20 15:21
110F:→ playchicken: 和瑞芳都有停車場 10/20 15:21
111F:→ playchicken: 這時才會知道北客的調度有多強 10/20 15:21
112F:→ TsBC: 首都從1573才開始插進基隆不到20年,開的都是讓基隆公共運輸 10/20 15:30
113F:→ TsBC: 進步有感的路線,公總公告新路線可沒有阻擋別家來投標喔 10/20 15:30
114F:推 auction88: 有感 但現在虧錢就不開啦 有什麼用 10/20 15:32
115F:→ auction88: 基客也吵過虧錢不開像791 22:50福隆出發到底要賺什麼 10/20 15:35
116F:→ auction88: 很懷疑。 為何第一名可以不玩。基客不能減班或停駛。 10/20 15:35
117F:推 playchicken: 市公車的虧損路線有補貼啊 是公路總局的才沒有 10/20 17:09
118F:→ playchicken: 不然第一名虧損路線也不少啊 光新開的安坑接駁就虧 10/20 17:09
119F:→ playchicken: 到死 10/20 17:09
120F:→ NorAku: 基客身家都在基隆跟東北角,比較容易被摸頭正常。第一名 10/20 18:13
121F:→ NorAku: 大不了把場站賣了不做,再來就是第一名其實也被摸頭等超 10/20 18:13
122F:→ NorAku: 久的代駛 10/20 18:13
123F:推 QluckQ: 9026原本就和汐止南科沒關硬要改成四不像再說被硬凹... 10/30 16: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