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ofsex (性愛戰神)
看板Bus
標題[新聞] 女逢甲商圈走斑馬線 台中客運不讓...司
時間Wed Sep 20 09:39:39 2023
影/女逢甲商圈走斑馬線 台中客運不讓…司機還開擴音飆罵4字經
2023-09-19 15:23 聯合報/ 記者 陳宏睿/台中即時報導
https://video.udn.com/embed/news/1274186
網路社群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行經台中市逢甲商圈的福星路行人穿越道時,一輛
台中客運的公車未禮讓,還辱罵「○您老師」的四字經,因對向有用路人以行車記錄器拍
下,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已接獲檢舉,告發在案。
根據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流傳的影片,案發時間為今年8月26日晚間6時許,一輛
台中客運公車行經西屯區福星路一帶時,一名穿著短裙的女子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公車沒
有禮讓,反而在行經女子身旁後,以擴音麥克風辱罵「○您老師」,全被對向車道用路人
拍下,上傳網路。
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在上月底已接獲檢舉,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認定台中客運駕駛違
反道交條例,依法最高可開罰6000元,全案已製單告發。
第六警分局表示,根據道交條例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行近行人穿越道,或其他依
法可供行人穿越之交岔路口,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者,可處新台幣1200
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https://i.imgur.com/PcciA2p.jpg
台中客運一名司機在上月底行經逢甲商圈時,沒有禮讓行人還罵髒話,警方接獲檢舉後予
以告發。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74501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5173981.A.505.html
1F:推 YellowWolf: 這種惡質司機還不開除喔? 09/20 09:52
2F:推 WongTakashi: 這篇新聞沒有去問台中客運對此事的回應 09/20 10:22
3F:推 hanksadder: 業者對此事有回應其他媒體 節錄如下 09/20 11:05
4F:→ hanksadder: 台中客運協理陳旗清告訴中央社記者,經向駕駛了解,車 09/20 11:05
5F:→ hanksadder: 輛行經事發路口,女子突然衝出,駕駛受驚嚇而有情緒性 09/20 11:05
6F:→ hanksadder: 行為,但違規屬實,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處分,並加強稽 09/20 11:05
7F:→ hanksadder: 查及相關教育訓練。 09/20 11:05
8F:→ excercang: 看不出來是不是紅燈還綠燈 09/20 12:06
9F:→ hanksadder: 這裡是無號誌路口 09/20 12:09
10F:推 NaTaO3: 只有我覺得行人問題比較大嗎? 09/20 19:21
11F:推 hunng5: 是不是有人又要護航司機然後檢討被害人了? 09/20 19:32
12F:推 smena: 你要是覺得行人有問題那你最好把駕照繳銷,給你上路太危險 09/20 21:18
13F:→ smena: 在無號誌路口行人就是絕對無敵,任何車輛遠遠看到行人穿越 09/20 21:19
14F:→ smena: 就要無條件停下來,不服氣你就把車停了自己當行人 09/20 21:20
15F:→ whichway: 行車紀錄器的車子不就停下來了,行人還向他點頭示意 09/20 21:22
16F:→ parislove3: 覺得行人有問題的惡質駕駛 希望我走在路上不會遇到你 09/20 22:45
17F:推 hunng5: 希望你走在路上的時候不會遇到這種惡劣駕駛 09/20 22:52
18F:推 trtcool: 行人如果真的突然衝出來,大部分駕駛即使已小心準備減速 09/20 23:10
19F:→ trtcool: 還是會來不及,不過要真的看現場才知道 09/20 23:10
20F:推 windw6666: 我想問,當超過兩線道,為什麼不設紅綠燈? 09/20 23:20
21F:→ windw6666: 真的把行人當摩西?能分車海嗎? 09/20 23:20
22F:→ windw6666: 前幾天不是才在報泰山的救護車要過都會被撞兩台了, 09/20 23:20
23F:→ windw6666: 設一個紅綠燈,不就能解決行人跟駕駛的問題? 09/20 23:20
24F:→ windw6666: 還是認為多一個紅綠燈會大塞車? 09/20 23:20
26F:→ windw6666: r.com/Ls74o2I.jpg 09/20 23:20
28F:推 auction88: 暈倒 為何只認燈不認人 09/21 00:19
29F:→ auction88: 觀念奇差無比 09/21 00:19
30F:推 auction88: 前面都紅燈了 不管行人在斑馬線一樣刷卡趕著去前面等 09/21 00:22
31F:→ auction88: 紅燈就是你這種咖吧 09/21 00:22
32F:推 moon790625: 認為行人有問題的可以去註銷駕照了!行經無號誌路口不 09/21 00:28
33F:→ moon790625: 是本來就要減速的嗎 09/21 00:28
34F:推 boakorean200: 行人哪有什麼問題 09/21 23:01
35F:→ boakorean200: 媽媽市長做多久了 台中公車品質還是這麼爛 09/21 23:01
36F:推 rdu20159: 汰除惡質司機,然後就發現沒人可以開車了 09/22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