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ofsex (性爱战神)
看板Bus
标题[新闻] 女逢甲商圈走斑马线 台中客运不让...司
时间Wed Sep 20 09:39:39 2023
影/女逢甲商圈走斑马线 台中客运不让…司机还开扩音飙骂4字经
2023-09-19 15:23 联合报/ 记者 陈宏睿/台中即时报导
https://video.udn.com/embed/news/1274186
网路社群近日流传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行经台中市逢甲商圈的福星路行人穿越道时,一辆
台中客运的公车未礼让,还辱骂「○您老师」的四字经,因对向有用路人以行车记录器拍
下,上传网路後引发讨论,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已接获检举,告发在案。
根据LINE社群「社会事新闻影音」流传的影片,案发时间为今年8月26日晚间6时许,一辆
台中客运公车行经西屯区福星路一带时,一名穿着短裙的女子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公车没
有礼让,反而在行经女子身旁後,以扩音麦克风辱骂「○您老师」,全被对向车道用路人
拍下,上传网路。
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在上月底已接获检举,根据行车记录器影像,认定台中客运驾驶违
反道交条例,依法最高可开罚6000元,全案已制单告发。
第六警分局表示,根据道交条例规定,汽车驾驶人,驾驶汽车行近行人穿越道,或其他依
法可供行人穿越之交岔路口,有行人穿越时,不暂停让行人先行通过者,可处新台币1200
元以上6000元以下罚锾。
https://i.imgur.com/PcciA2p.jpg
台中客运一名司机在上月底行经逢甲商圈时,没有礼让行人还骂脏话,警方接获检举後予
以告发。图/摘自社会事新闻影音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745014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63.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5173981.A.505.html
1F:推 YellowWolf: 这种恶质司机还不开除喔? 09/20 09:52
2F:推 WongTakashi: 这篇新闻没有去问台中客运对此事的回应 09/20 10:22
3F:推 hanksadder: 业者对此事有回应其他媒体 节录如下 09/20 11:05
4F:→ hanksadder: 台中客运协理陈旗清告诉中央社记者,经向驾驶了解,车 09/20 11:05
5F:→ hanksadder: 辆行经事发路口,女子突然冲出,驾驶受惊吓而有情绪性 09/20 11:05
6F:→ hanksadder: 行为,但违规属实,已依规定记驾驶大过处分,并加强稽 09/20 11:05
7F:→ hanksadder: 查及相关教育训练。 09/20 11:05
8F:→ excercang: 看不出来是不是红灯还绿灯 09/20 12:06
9F:→ hanksadder: 这里是无号志路口 09/20 12:09
10F:推 NaTaO3: 只有我觉得行人问题比较大吗? 09/20 19:21
11F:推 hunng5: 是不是有人又要护航司机然後检讨被害人了? 09/20 19:32
12F:推 smena: 你要是觉得行人有问题那你最好把驾照缴销,给你上路太危险 09/20 21:18
13F:→ smena: 在无号志路口行人就是绝对无敌,任何车辆远远看到行人穿越 09/20 21:19
14F:→ smena: 就要无条件停下来,不服气你就把车停了自己当行人 09/20 21:20
15F:→ whichway: 行车纪录器的车子不就停下来了,行人还向他点头示意 09/20 21:22
16F:→ parislove3: 觉得行人有问题的恶质驾驶 希望我走在路上不会遇到你 09/20 22:45
17F:推 hunng5: 希望你走在路上的时候不会遇到这种恶劣驾驶 09/20 22:52
18F:推 trtcool: 行人如果真的突然冲出来,大部分驾驶即使已小心准备减速 09/20 23:10
19F:→ trtcool: 还是会来不及,不过要真的看现场才知道 09/20 23:10
20F:推 windw6666: 我想问,当超过两线道,为什麽不设红绿灯? 09/20 23:20
21F:→ windw6666: 真的把行人当摩西?能分车海吗? 09/20 23:20
22F:→ windw6666: 前几天不是才在报泰山的救护车要过都会被撞两台了, 09/20 23:20
23F:→ windw6666: 设一个红绿灯,不就能解决行人跟驾驶的问题? 09/20 23:20
24F:→ windw6666: 还是认为多一个红绿灯会大塞车? 09/20 23:20
26F:→ windw6666: r.com/Ls74o2I.jpg 09/20 23:20
28F:推 auction88: 晕倒 为何只认灯不认人 09/21 00:19
29F:→ auction88: 观念奇差无比 09/21 00:19
30F:推 auction88: 前面都红灯了 不管行人在斑马线一样刷卡赶着去前面等 09/21 00:22
31F:→ auction88: 红灯就是你这种咖吧 09/21 00:22
32F:推 moon790625: 认为行人有问题的可以去注销驾照了!行经无号志路口不 09/21 00:28
33F:→ moon790625: 是本来就要减速的吗 09/21 00:28
34F:推 boakorean200: 行人哪有什麽问题 09/21 23:01
35F:→ boakorean200: 妈妈市长做多久了 台中公车品质还是这麽烂 09/21 23:01
36F:推 rdu20159: 汰除恶质司机,然後就发现没人可以开车了 09/22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