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sadder (Sentimental Crisis)
看板Bus
標題[情報] 9/19起 北彰/北員/北屏 聯合排班
時間Tue Sep 12 15:24:01 2023
資料來源
統聯客運公告
https://www.ubus.com.tw/News/Announcement/23090801/
公告主文
統聯客運自112年9月19日起與國光客運實施「臺北-屏東」、
「臺北-彰化」、「臺北-員林」等國道客運路線聯合排班公告
統聯客運、國光客運自
112年9月19日起實施
「臺北-屏東」、
「臺北-彰化」、「臺北-員林」等6條國道客運路線聯合排班,
調整後班次時刻如圖示,敬請民眾至該班次業者之服務據點
購票搭乘,若車票未使用(含套票),敬請民眾持原車票至
統聯各自營站售票窗口辦理退票(免扣手續費)。
重點整理
1. 原本在2023.05.17已經減為一周2班往返的1613(統聯客運 台北-屏東)
這次也一併加入聯合排班,這次調整北上方向發車時刻
2. 1615(統聯客運 台北-彰化)/1616(統聯客運 台北-員林)則是本次的重點
本次將一口氣大幅減班(減幅與1613相同,一周2班往返)
並在減班之後配合國光的車班,只留下早上的班次(除了1615周日南下開中午時段)
3. 目前統聯在員林轉運站的據點,未來只剩下周五、周日05:30的北上班次
如果沒有意外很快就會宣布撤站
4. 詳細時刻表可至資料來源網址查詢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18.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4503443.A.CD9.html
1F:推 playchicken: 沒意外下一條應該是北嘉 09/12 17:13
2F:→ playchicken: 統聯應該就以北中北高為主 北南為輔 09/12 17:13
3F:→ yesonline: 統聯要專心經營市區公車了嘛? 09/12 18:27
4F:推 sinohara: 下個月國光中壢台中班次砍半 其他增班這條減班 09/12 19:26
5F:→ swallow919: 之後虧錢國道路線都讓國光硬吃? 09/12 22:42
6F:→ playchicken: 國光這幾條狀況都比統聯好 09/12 23:13
7F:→ playchicken: 國光北南反而被其他家壓著打 生意還不見得比較好勒 09/12 23:13
8F:→ alex2426chen: 其實早該這樣排了 尤其疫情後更是如此 09/12 23:48
更新內文資料,並再重新整理
※ 編輯: hanksadder (220.137.245.112 臺灣), 09/13/2023 00:59:27
9F:推 eastwing: 其實這樣實質上是將這三條路線讓給國光了,另外台北-彰化 09/13 01:22
10F:→ eastwing: 也實質併入台北-員林經營. 09/13 01:23
11F:→ eastwing: 不過統聯的台北-員林比起王田-員林間走平面的國光快很多 09/13 01:23
12F:推 figaro: 不見得快很多 統聯如果下中港的 快沒多少… 09/13 03:26
13F:→ figaro: 夜間離峰 國光到員林還算快! 09/13 03:27
14F:→ figaro: 但是回台北 就一定慢了 有固定時刻! 09/13 03:27
16F:推 tgordoncheng: 1615 (1828)本來就很像1616 (1829)的區間車XD 09/13 21:50
17F:→ dantes1013: 既然聯合排班,轉運站的候車月台應該也可以整合吧? 09/14 19:44
18F:→ busgoer: 這看起來只是講好把班次錯開而已 09/15 00:09
19F:推 jiannfcu: 仁德站應該回不去了吧 09/15 19:47
20F:→ hanksadder: 仁德站已在日前撤站 只剩下招呼站牌 09/1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