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sadder (Sentimental Crisis)
看板Bus
标题[情报] 9/19起 北彰/北员/北屏 联合排班
时间Tue Sep 12 15:24:01 2023
资料来源
统联客运公告
https://www.ubus.com.tw/News/Announcement/23090801/
公告主文
统联客运自112年9月19日起与国光客运实施「台北-屏东」、
「台北-彰化」、「台北-员林」等国道客运路线联合排班公告
统联客运、国光客运自
112年9月19日起实施
「台北-屏东」、
「台北-彰化」、「台北-员林」等6条国道客运路线联合排班,
调整後班次时刻如图示,敬请民众至该班次业者之服务据点
购票搭乘,若车票未使用(含套票),敬请民众持原车票至
统联各自营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免扣手续费)。
重点整理
1. 原本在2023.05.17已经减为一周2班往返的1613(统联客运 台北-屏东)
这次也一并加入联合排班,这次调整北上方向发车时刻
2. 1615(统联客运 台北-彰化)/1616(统联客运 台北-员林)则是本次的重点
本次将一口气大幅减班(减幅与1613相同,一周2班往返)
并在减班之後配合国光的车班,只留下早上的班次(除了1615周日南下开中午时段)
3. 目前统联在员林转运站的据点,未来只剩下周五、周日05:30的北上班次
如果没有意外很快就会宣布撤站
4. 详细时刻表可至资料来源网址查询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7.118.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4503443.A.CD9.html
1F:推 playchicken: 没意外下一条应该是北嘉 09/12 17:13
2F:→ playchicken: 统联应该就以北中北高为主 北南为辅 09/12 17:13
3F:→ yesonline: 统联要专心经营市区公车了嘛? 09/12 18:27
4F:推 sinohara: 下个月国光中坜台中班次砍半 其他增班这条减班 09/12 19:26
5F:→ swallow919: 之後亏钱国道路线都让国光硬吃? 09/12 22:42
6F:→ playchicken: 国光这几条状况都比统联好 09/12 23:13
7F:→ playchicken: 国光北南反而被其他家压着打 生意还不见得比较好勒 09/12 23:13
8F:→ alex2426chen: 其实早该这样排了 尤其疫情後更是如此 09/12 23:48
更新内文资料,并再重新整理
※ 编辑: hanksadder (220.137.245.112 台湾), 09/13/2023 00:59:27
9F:推 eastwing: 其实这样实质上是将这三条路线让给国光了,另外台北-彰化 09/13 01:22
10F:→ eastwing: 也实质并入台北-员林经营. 09/13 01:23
11F:→ eastwing: 不过统联的台北-员林比起王田-员林间走平面的国光快很多 09/13 01:23
12F:推 figaro: 不见得快很多 统联如果下中港的 快没多少… 09/13 03:26
13F:→ figaro: 夜间离峰 国光到员林还算快! 09/13 03:27
14F:→ figaro: 但是回台北 就一定慢了 有固定时刻! 09/13 03:27
16F:推 tgordoncheng: 1615 (1828)本来就很像1616 (1829)的区间车XD 09/13 21:50
17F:→ dantes1013: 既然联合排班,转运站的候车月台应该也可以整合吧? 09/14 19:44
18F:→ busgoer: 这看起来只是讲好把班次错开而已 09/15 00:09
19F:推 jiannfcu: 仁德站应该回不去了吧 09/15 19:47
20F:→ hanksadder: 仁德站已在日前撤站 只剩下招呼站牌 09/1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