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https://reurl.cc/x6DMkb 【臺北客運57路23輛快充電巴即將啟用】 行經板橋與中永和地區的黃金路線57,即將在近期換上全新電動巴士~同樣僅需15分 鐘,即能從20%的電量狀態補充至80%。 本次23輛車僅設置3支充電樁,不集中充電的特性,讓腹地非常小的南 雅站,也能有獲配電動車的一天。 車輛陸續上路後,將視情況支援同站51、99等路線。 #成運汽車 #臺北客運 #57公車 #快充引領未來 #電動公車 #電動巴士 #南雅站 #按讚加 分享 https://reurl.cc/E1KlLg https://reurl.cc/ka5Y3K https://reurl.cc/dmrkAz https://reurl.cc/ed5lAb https://reurl.cc/7M2QNy https://reurl.cc/o5D26v https://reurl.cc/RydGgZ https://reurl.cc/2E4GOE https://reurl.cc/Do1kpe https://reurl.cc/RydGo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8.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4057369.A.ABA.html
1F:→ hicker: 相片都沒拍到充電樁.... 09/07 12:39
2F:→ moriyaorange: 原來配給新北57... 09/07 12:49
3F:→ hicker: 不知80%的電量以57這路線而言夠跑幾趟?? 09/07 12:51
4F:→ moriyaorange: 成運電巴好像不太需要裝很多充電樁,而且支援快充 09/07 12:51
5F:→ moriyaorange: ,所以也讓不少業者願意買單 09/07 12:51
6F:推 WeAntiTVBS: 庄只需要設3個 09/07 12:52
7F:→ WeAntiTVBS: 樁 09/07 12:52
8F:推 hicker: 但堤外場站還是無法裝吧.... 09/07 12:53
9F:推 WeAntiTVBS: 還有首都內湖卡在市府用地部分是否有解套方案 09/07 13:00
10F:→ auction88: 現在這時間只有12台在跑 配了23台很夠了 09/07 13:06
11F:→ auction88: 除非搞到一起沒電要一起充 不然三隻不會不夠 09/07 13:07
12F:推 hicker: 還要支援99吧.... 09/07 13:16
13F:推 hicker: 一支充電樁從20%充到80%只要15分 一小時可充4台 09/07 13:19
14F:→ hicker: 三支就是12台 利用回站休息時間來充就夠了 09/07 13:20
15F:推 playchicken: 成運適合中短途路線 長途的每趟都要充電不好調度 09/07 15:14
16F:→ playchicken: 承德的華德印象中可以跑兩趟來回 成運應該就沒辦法 09/07 15:14
17F:推 neighbor29: 怎麼成運的新電動車都是寶錄..唉唉 09/07 15:31
18F:推 auction88: 長途回站不用休息 那司機會超時吧 09/07 17:01
19F:推 auction88: 華德好像沒快充 沒電了也是要放著充 09/07 17:07
20F:推 playchicken: 之前遇到市府大塞有發生過承德返站十分鐘又出車的 09/07 17:11
21F:→ playchicken: 對司機來說雖然超時 但趕快跑完趟次總比更晚下班好 09/07 17:11
22F:推 auction88: 超時不推薦吧 乘客安全堪慮 09/07 17:17
23F:推 hicker: 怎扯到司機工時上了.... 09/07 17:45
24F:推 danny30716: 目前看下來電樁是在對面那塊水利地哦已經建置好了 09/07 18:03
25F:→ TsBC: 成運236沒問題,宜蘭還要跑1766,那個99應該算小case 09/07 19:56
26F:推 playchicken: 99沒電直接走浮洲橋回來充就好 還不算遠啦 09/07 20:06
27F:→ playchicken: 搞不好哪天出現在藍32上呢 09/07 20:06
28F:→ jeffh: 港都客運的金龍電巴和成運汽車開發的電巴都是快充型 09/07 20:26
29F:→ jangjyyu: 15分鐘是理論值還是實際值?電是用愛輸出嗎! 09/07 21:08
30F:→ hicker: 官方這樣說的 應該是實際值吧 09/07 21:36
31F:推 toulu: 實際上換電巴真的會影響司機工時 09/07 22:42
32F:推 auction88: 充電的時間真的放司機去休息吃飯 09/07 23:34
33F:→ auction88: 不然血汗也是司機在講 要連班早下班也是司機在拼 09/07 23:34
34F:→ auction88: 這樣很矛盾 09/07 23:35
35F:→ hicker: 別把司機當成不吃不喝不拉不撒不睡的機器人好嗎....?? 09/08 17:15
36F:→ hicker: 車輛也是要吃飯(充電或加油)的 就讓人也去吃喝拉撒吧 09/08 17:16
37F:→ BryanFong: 成運南港展時有跟現場司機聊,單趟承德是能跑完有剩十 09/10 19:16
38F:→ BryanFong: 幾% 09/10 19:16
39F:→ BryanFong: 當然上述是測試數值,後來大南還是買華德第三期示範 09/10 19:16
40F:→ BryanFong: 另外電動車充電快充還是慢充,是看送到車上是AC還是DC 09/10 19:18
41F:→ BryanFong: 來看 09/10 19:18
42F:→ BryanFong: AC進車內還要轉換就是慢充,兩家示範都DC進算快充範疇 09/10 19:20
43F:→ taxlaw1991: 測試十幾趴 載了乘客掉更快 難怪大南沒買 09/10 19:20
44F:→ BryanFong: 能充多快還要看充電樁跟車子怎麼溝通通訊配出要供多少 09/10 19:21
45F:→ BryanFong: 題外話是成運車內裝異音居然比華德還多XD 09/10 19:22
46F:→ taxlaw1991: 成運組裝應該一直沒好過 XD 09/10 19:36
47F:→ taxlaw1991: 低地板車尾怠速時異音一堆 之前還有會漏水的 09/10 19:37
48F:→ WeAntiTVBS: 成運組裝最爛的代表作:福田BJ6123柴油款(但是車體是 09/10 19:40
49F:→ WeAntiTVBS: 從對岸進口,來台後由成運做後繼裝配動作) 09/10 19:41
50F:→ WeAntiTVBS: 但是油電款是直接由成運打造車身 09/10 19:41
51F:→ WeAntiTVBS: 台北的是 台中那個我不知道 09/10 19:41
52F:推 playchicken: 284的那款也是蠻厲害的 09/10 20:18
53F:→ playchicken: 星期一早上有跑了五個小時的還沒沒電 09/10 20:18
54F:→ BryanFong: 284那款是創奕電量塞到350kwh的大容量版本,但顧路率X 09/11 10:32
55F:→ BryanFong: D 09/11 10:32
56F:→ BryanFong: 而且駕駛開起來完全沒有牌照登錄407hp的動力感 09/11 10:33
57F:推 BryanFong: 福田油電臺中五期內裝一樣也是成運自己打的。樂勝柴油 09/11 10:37
58F:→ auction88: 原來這麼多問題。但284搭起來感覺蠻好的。 09/11 18:34
59F:→ auction88: 52返程在和平東路遇到284 基本上大家都會選284坐 09/11 18:36
60F:→ taxlaw1991: 創奕沒力就算了 冷氣還很不冷 09/11 22:10
61F:→ taxlaw1991: 華德帳面250匹 殺起來可兇的 而且冷氣夠冷 09/11 22:11
62F:→ taxlaw1991: 只是內裝配置還是成運創奕比較優 09/11 22:12
63F:→ taxlaw1991: 柴油福田看起來是原廠料組裝 抖應該不能完全怪到成運 09/11 22:14
64F:→ taxlaw1991: 頭上... 09/11 22:14
65F:→ taxlaw1991: 同樣是中國原廠車體料件組裝 大金龍就沒有那麼抖 09/11 22:16
66F:推 WeAntiTVBS: 但是福柴內裝牆壁很爛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破一大塊 09/13 13:23
67F:→ WeAntiTVBS: 就會有各式各樣修修補補的痕跡 但要提前淘汰 不可能 09/13 13: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