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https://reurl.cc/x6DMkb 【台北客运57路23辆快充电巴即将启用】 行经板桥与中永和地区的黄金路线57,即将在近期换上全新电动巴士~同样仅需15分 钟,即能从20%的电量状态补充至80%。 本次23辆车仅设置3支充电桩,不集中充电的特性,让腹地非常小的南 雅站,也能有获配电动车的一天。 车辆陆续上路後,将视情况支援同站51、99等路线。 #成运汽车 #台北客运 #57公车 #快充引领未来 #电动公车 #电动巴士 #南雅站 #按赞加 分享 https://reurl.cc/E1KlLg https://reurl.cc/ka5Y3K https://reurl.cc/dmrkAz https://reurl.cc/ed5lAb https://reurl.cc/7M2QNy https://reurl.cc/o5D26v https://reurl.cc/RydGgZ https://reurl.cc/2E4GOE https://reurl.cc/Do1kpe https://reurl.cc/RydGo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98.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4057369.A.ABA.html
1F:→ hicker: 相片都没拍到充电桩.... 09/07 12:39
2F:→ moriyaorange: 原来配给新北57... 09/07 12:49
3F:→ hicker: 不知80%的电量以57这路线而言够跑几趟?? 09/07 12:51
4F:→ moriyaorange: 成运电巴好像不太需要装很多充电桩,而且支援快充 09/07 12:51
5F:→ moriyaorange: ,所以也让不少业者愿意买单 09/07 12:51
6F:推 WeAntiTVBS: 庄只需要设3个 09/07 12:52
7F:→ WeAntiTVBS: 桩 09/07 12:52
8F:推 hicker: 但堤外场站还是无法装吧.... 09/07 12:53
9F:推 WeAntiTVBS: 还有首都内湖卡在市府用地部分是否有解套方案 09/07 13:00
10F:→ auction88: 现在这时间只有12台在跑 配了23台很够了 09/07 13:06
11F:→ auction88: 除非搞到一起没电要一起充 不然三只不会不够 09/07 13:07
12F:推 hicker: 还要支援99吧.... 09/07 13:16
13F:推 hicker: 一支充电桩从20%充到80%只要15分 一小时可充4台 09/07 13:19
14F:→ hicker: 三支就是12台 利用回站休息时间来充就够了 09/07 13:20
15F:推 playchicken: 成运适合中短途路线 长途的每趟都要充电不好调度 09/07 15:14
16F:→ playchicken: 承德的华德印象中可以跑两趟来回 成运应该就没办法 09/07 15:14
17F:推 neighbor29: 怎麽成运的新电动车都是宝录..唉唉 09/07 15:31
18F:推 auction88: 长途回站不用休息 那司机会超时吧 09/07 17:01
19F:推 auction88: 华德好像没快充 没电了也是要放着充 09/07 17:07
20F:推 playchicken: 之前遇到市府大塞有发生过承德返站十分钟又出车的 09/07 17:11
21F:→ playchicken: 对司机来说虽然超时 但赶快跑完趟次总比更晚下班好 09/07 17:11
22F:推 auction88: 超时不推荐吧 乘客安全堪虑 09/07 17:17
23F:推 hicker: 怎扯到司机工时上了.... 09/07 17:45
24F:推 danny30716: 目前看下来电桩是在对面那块水利地哦已经建置好了 09/07 18:03
25F:→ TsBC: 成运236没问题,宜兰还要跑1766,那个99应该算小case 09/07 19:56
26F:推 playchicken: 99没电直接走浮洲桥回来充就好 还不算远啦 09/07 20:06
27F:→ playchicken: 搞不好哪天出现在蓝32上呢 09/07 20:06
28F:→ jeffh: 港都客运的金龙电巴和成运汽车开发的电巴都是快充型 09/07 20:26
29F:→ jangjyyu: 15分钟是理论值还是实际值?电是用爱输出吗! 09/07 21:08
30F:→ hicker: 官方这样说的 应该是实际值吧 09/07 21:36
31F:推 toulu: 实际上换电巴真的会影响司机工时 09/07 22:42
32F:推 auction88: 充电的时间真的放司机去休息吃饭 09/07 23:34
33F:→ auction88: 不然血汗也是司机在讲 要连班早下班也是司机在拼 09/07 23:34
34F:→ auction88: 这样很矛盾 09/07 23:35
35F:→ hicker: 别把司机当成不吃不喝不拉不撒不睡的机器人好吗....?? 09/08 17:15
36F:→ hicker: 车辆也是要吃饭(充电或加油)的 就让人也去吃喝拉撒吧 09/08 17:16
37F:→ BryanFong: 成运南港展时有跟现场司机聊,单趟承德是能跑完有剩十 09/10 19:16
38F:→ BryanFong: 几% 09/10 19:16
39F:→ BryanFong: 当然上述是测试数值,後来大南还是买华德第三期示范 09/10 19:16
40F:→ BryanFong: 另外电动车充电快充还是慢充,是看送到车上是AC还是DC 09/10 19:18
41F:→ BryanFong: 来看 09/10 19:18
42F:→ BryanFong: AC进车内还要转换就是慢充,两家示范都DC进算快充范畴 09/10 19:20
43F:→ taxlaw1991: 测试十几趴 载了乘客掉更快 难怪大南没买 09/10 19:20
44F:→ BryanFong: 能充多快还要看充电桩跟车子怎麽沟通通讯配出要供多少 09/10 19:21
45F:→ BryanFong: 题外话是成运车内装异音居然比华德还多XD 09/10 19:22
46F:→ taxlaw1991: 成运组装应该一直没好过 XD 09/10 19:36
47F:→ taxlaw1991: 低地板车尾怠速时异音一堆 之前还有会漏水的 09/10 19:37
48F:→ WeAntiTVBS: 成运组装最烂的代表作:福田BJ6123柴油款(但是车体是 09/10 19:40
49F:→ WeAntiTVBS: 从对岸进口,来台後由成运做後继装配动作) 09/10 19:41
50F:→ WeAntiTVBS: 但是油电款是直接由成运打造车身 09/10 19:41
51F:→ WeAntiTVBS: 台北的是 台中那个我不知道 09/10 19:41
52F:推 playchicken: 284的那款也是蛮厉害的 09/10 20:18
53F:→ playchicken: 星期一早上有跑了五个小时的还没没电 09/10 20:18
54F:→ BryanFong: 284那款是创奕电量塞到350kwh的大容量版本,但顾路率X 09/11 10:32
55F:→ BryanFong: D 09/11 10:32
56F:→ BryanFong: 而且驾驶开起来完全没有牌照登录407hp的动力感 09/11 10:33
57F:推 BryanFong: 福田油电台中五期内装一样也是成运自己打的。乐胜柴油 09/11 10:37
58F:→ auction88: 原来这麽多问题。但284搭起来感觉蛮好的。 09/11 18:34
59F:→ auction88: 52返程在和平东路遇到284 基本上大家都会选284坐 09/11 18:36
60F:→ taxlaw1991: 创奕没力就算了 冷气还很不冷 09/11 22:10
61F:→ taxlaw1991: 华德帐面250匹 杀起来可凶的 而且冷气够冷 09/11 22:11
62F:→ taxlaw1991: 只是内装配置还是成运创奕比较优 09/11 22:12
63F:→ taxlaw1991: 柴油福田看起来是原厂料组装 抖应该不能完全怪到成运 09/11 22:14
64F:→ taxlaw1991: 头上... 09/11 22:14
65F:→ taxlaw1991: 同样是中国原厂车体料件组装 大金龙就没有那麽抖 09/11 22:16
66F:推 WeAntiTVBS: 但是福柴内装墙壁很烂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破一大块 09/13 13:23
67F:→ WeAntiTVBS: 就会有各式各样修修补补的痕迹 但要提前淘汰 不可能 09/13 13: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