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https://youtu.be/EB_ch0y6bgs?si=I3bxOvfad6zW1Gyn
這就是原始經過 被挖出這位司機是淡客的逼車慣犯了 這就跟機車騎一騎大卡車突然從你旁邊刷卡一樣被迫進入視線死角範圍 硬是把機車逼到更邊邊 台灣真的不重視腳踏車與機車的生命安全,逼車導致重機騎士傷亡最重也16個月而已 日本對於逼車的行為,以妨害其他車輛通行為目的的十種「危險(挑釁)駕駛」,如橫向 逼車、急煞、持續按鳴喇叭等進行開罰,在一般道路上最高刑期5年、罰金50萬日圓(約 新台幣14萬元);在高速公路上的危險行為像是迫使對方停車等,刑期提高為10年、罰金 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5萬元),並吊銷駕照。 曾經逼車造成死亡的用殺人罪來審判的 受傷也有過失傷害來審判的 表示台灣對逼車罰則真的太放縱了 還有人攻擊腳踏車的簡直傻眼 目前逼車致死的最重16個月有期徒刑而已 台灣的道路=叢林法則 也適用少部分的公車駕駛呢! 還看過公車亂鑽 從幾台機車硬擠出來的 這些少部分不重視用路人安全的公車駕駛都該汰換並嚴格重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3628680.A.A55.html ※ 編輯: hunng5 (36.227.22.22 臺灣), 09/02/2023 12:26:24
1F:噓 auction88: 避免爭議。公車司機遇到腳踏車都在後面慢慢等,不能超09/02 13:17
2F:→ auction88: 車。看是不是請大都會作為官方代表率先實施.09/02 13:17
3F:推 busgoer: 不只公車駕駛,其他職業駕駛車種也有這種咖09/02 13:17
4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6pO4nbf.jpg09/02 13:22
5F:→ auction88: 建議交通部要宣導 單線道要騎在路中間 四輪大爺要在後09/02 13:23
6F:→ auction88: 面慢慢等09/02 13:23
7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XS9YGZK.jpg09/02 13:24
8F:→ auction88: 你po的影片一開始就一堆車在刷卡了.09/02 13:25
9F:→ HuanYuWu: 樓上不會開車嗎,要超車當然是直線超,進彎超車還貼很09/02 13:29
10F:→ HuanYuWu: 近,然後開麥直接開噴,根本是藉超車之意表自身不爽而09/02 13:29
11F:→ HuanYuWu: 已09/02 13:29
12F:→ HuanYuWu: auction88真的是好了啦,正常開車就不會產生的問題,一09/02 13:30
13F:→ HuanYuWu: 直在那邊歡,沒人想知道你下限多低09/02 13:30
14F:→ auction88: 這位投訴折都是騎在單線道路中央 不管後方的四輪肉粽09/02 13:30
15F:→ auction88: 正常騎車不是都靠邊嗎? 所以騎在路中間也是正常的意09/02 13:32
16F:→ auction88: 思?09/02 13:32
17F:→ HuanYuWu: 所以前面的小客車超車為什麼沒被騎士拍門,小客車跟公09/02 13:36
18F:→ HuanYuWu: 車的超車時機以及車距差異,你都看不出來?09/02 13:36
19F:→ auction88: 你直接說這個騎士很棒 正確就要這樣騎很難嗎?09/02 13:38
20F:→ auction88: 我都說請官方遇到這種咖 只能在後面慢慢等了09/02 13:38
21F:推 HuanYuWu: 「單一車道」他騎在中間本來就可以,如果是在山路遇到09/02 13:39
22F:→ HuanYuWu: 龜車龜中間,不也是要等到雙黃線結束允許超車才能超嗎09/02 13:39
23F:→ HuanYuWu: 我沒說這個騎士很棒,但他就是個正常騎士,我是說這個09/02 13:40
24F:→ HuanYuWu: 公車駕駛很爛,爛透了09/02 13:40
25F:→ HuanYuWu: 在山路遇到龜車本來就是在後面慢慢等,仰德上山遇到大09/02 13:42
26F:→ HuanYuWu: 車整路30,你不等你要逆向?09/02 13:42
27F:→ HuanYuWu: 龜車當然是要適當讓,但也不會在盲彎讓,而影片的公車09/02 13:42
28F:→ HuanYuWu: 就是在盲彎硬超,還有問題嗎?09/02 13:42
29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UQgH0ml.jpg09/02 13:45
30F:→ auction88: 沒錯喔 大家都逆向 也只能逆向09/02 13:53
31F:→ auction88: 跟大家一樣騎旁邊被逼車 我也開噴這位慣犯09/02 13:56
32F:→ HuanYuWu: 你不用開噴沒關係,我想像你的駕車習慣應該不會比這位09/02 14:02
33F:→ HuanYuWu: 公車司機好到哪09/02 14:02
34F:→ auction88: 你可以直接說你是優良駕駛不會像影片雙黃逆向四輪09/02 14:21
35F:→ hunng5: 直線路段小心超車,沒有把握就跟在後面,等路幅寬一點再超09/02 14:25
36F:→ hunng5: 車09/02 14:25
37F:→ hunng5: 變成硬要超車還去逼車,真的就不是職業駕駛的典範09/02 14:29
38F:→ auction88: 樓上說的沒錯09/02 14:35
39F:→ auction88: 如果沒逼車大概就公車撞汽車 車體掃到這位騎士09/02 14:37
40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OVRllFD.jpg09/02 14:37
41F:→ auction88: 對面四輪超害怕 一直往邊邊不敢照路權開中間09/02 14:38
42F:→ hunng5: 還有你上面那個截圖反應了台灣車道間距過寬09/02 14:41
43F:→ hunng5: 機車小型車騎在路上很容易被後方駕駛超車刷卡,大車就會硬09/02 14:41
44F:→ hunng5: 是趕到邊邊,也讓機車容易鑽來鑽去增加行車危險09/02 14:41
45F:→ hunng5: 那個過寬路肩是怎樣!難怪公車駕駛敢超車把腳踏車逼到那09/02 14:43
46F:→ hunng5: 個路肩09/02 14:43
47F:→ auction88: 雖然是彎道 不過已是路幅較寬處 司機大概覺得怎麼不去09/02 14:45
48F:→ auction88: 旁邊09/02 14:45
49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C5h16cV.jpg09/02 14:45
50F:→ auction88: 司機是不對 騎士堅守路權也很好 希望不要有命案09/02 14:47
51F:→ hunng5: 路肩過寬變成實質機車道09/02 14:48
52F:→ hunng5: 然後變成大車要超車的理由09/02 14:48
53F:→ hunng5: 敢兩輪到路肩09/02 14:48
54F:→ hunng5: 把機車腳踏車逼到路肩09/02 14:49
55F:→ auction88: 山路路幅很難齊寬 彎道都會稍微寬一些09/02 14:50
56F:→ auction88: 影片後段的路肩就是水溝蓋了 山路讓來讓去比較妥適09/02 14:52
57F:推 oadas: 公車遇到這種腳踏車就是倒楣09/02 17:11
58F:→ wush: Ker Ker 這個版的風氣就是先檢討受害者09/02 17:55
59F:→ HuanYuWu: 鈑金越厚責任越重,很多人都沒意識到車子其實是很方便09/02 18:29
60F:→ HuanYuWu: 的殺人利器,所以才會開成這個鳥樣09/02 18:29
61F:→ auction88: 講的騎單車的人完全沒錯一樣也很怪吧09/02 19:00
62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5pEZ2Bc.jpg09/02 19:01
63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SqFc320.jpg09/02 19:01
64F:→ auction88: 逼車是一回事 沒靠右沒依序就那麼站的住腳嗎?09/02 19:02
65F:推 auction88: 當然你會講檢討被害人 說別人秀下限 但有依序靠右就沒09/02 19:05
66F:→ auction88: 這篇了對吧?09/02 19:05
67F:→ enjoyyou: 自行車的規定就是靠道路右邊阿 兩邊都白爛而已09/02 19:07
68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7WR7SQ1.jpg09/02 19:11
69F:推 samuelyen: 我認同汽車要在後面跟,跟到可以超車的地方再過09/02 20:48
70F:→ samuelyen: 上次這樣跟著腳踏車開了10幾分鐘xd09/02 20:48
71F:→ samuelyen: 但台灣山路的雙黃線實在太多,視野良好路段也未必有超09/02 20:49
72F:→ samuelyen: 車的機會09/02 20:49
73F:推 parislove3: 喔喔 又有自以為中立兩邊各打一巴掌的公道伯 笑死09/02 20:49
74F:→ parislove3: 逼車 用板金欺負人就是不對 還有什麼好辯的 大欺小不09/02 20:50
75F:→ parislove3: 過就是社會底層自以為是的補償心態 生活不順遂靠欺負09/02 20:50
76F:→ parislove3: 更弱勢的獲取快感 啊不就好棒棒09/02 20:51
77F:→ parislove3: 這種嘴臉就跟會說出行車地獄一詞的一樣水準 低劣不堪09/02 20:51
78F:→ parislove3: 吶09/02 20:52
79F:→ enjoyyou: 所以你大腳踏車就可以無視法規?09/02 20:59
80F:→ enjoyyou: 我真的很懶得說 這些腳踏車就是沒有牌 實務上根本罰不到09/02 21:02
81F:→ hunng5: 法規??路肩是能騎嗎?09/02 21:10
82F:→ hunng5: 兩輪只是騎混合車道會被鈑金逼車才不得不騎的吧!09/02 21:10
83F:→ hunng5: 而且是山路 彎道有路肩就以為路幅比較寬就能把騎士逼到路09/02 21:12
84F:→ hunng5: 肩強迫騎士違規嗎?09/02 21:12
85F:→ auction88: 2輪講話都用兇的欸 發言口氣超歹的09/02 21:12
86F:→ auction88: 法規就是靠右依序騎嘛 他就是沒有啊09/02 21:13
87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cuhSeQk.jpg09/02 21:14
88F:→ auction88: 右前方有2個示範什麼是依序靠邊騎09/02 21:16
89F:→ hunng5: 每個鈑金駕駛都是這種概念兩輪就是靠右騎不要擋大爺的路09/02 21:17
90F:→ hunng5: 嘛09/02 21:17
91F:→ hunng5: 所以才會養出這種開大車就能逼車的惡劣駕駛嘛09/02 21:17
92F:→ auction88: 單車有不對要罰300。但不表示公車可以逼車。開廣播問09/02 21:19
93F:→ auction88: 候。09/02 21:19
94F:→ auction88: 霞姐 靠右騎是法規定的 慢車沒靠右是違反73-109/02 21:20
95F:→ auction88: 機車山路 過彎壓一下就過 四輪反而是二輪的路障09/02 21:22
96F:→ hunng5: 我知道慢車要靠邊騎啦!09/02 21:25
97F:→ hunng5: 但真的在這種叢林法則下騎腳踏車尤其在山路要騎真的很危險09/02 21:25
98F:→ hunng5: 山路部分路段就不寬了,一有稍微路幅寬的地方不靠邊馬上被09/02 21:26
99F:→ hunng5: 逼車09/02 21:26
100F:→ auction88: 不會危險啦 影片也不是只有他一台單車09/02 21:28
101F:→ hunng5: 路邊容易有坑坑巴巴的 碎石那些的 腳踏車騎蠻顛簸的09/02 21:30
102F:→ auction88: 依序靠右沒人那麼無聊會去逼靠右行駛的車09/02 21:31
103F:→ hunng5: 還是會喔!不要說不會09/02 21:35
104F:→ hunng5: 不要太小看台灣三寶的功力09/02 21:36
105F:推 smena: 其實單車的例子正是電滑板車不能上路的原因,人力滑板車視09/02 22:26
106F:→ smena: 同行人,不能在車道上阻礙交通,但電滑車那種車速走人行道09/02 22:26
107F:→ smena: 很危險,結論就是你不要騎,要騎也不要出事就好,法規我懶09/02 22:26
108F:→ smena: 得研擬09/02 22:26
109F:推 Gauss: 死命為逼車慣犯說話,其心可議09/02 22:39
110F:→ auction88: 滿好笑的 講單車不守交通規則等於幫司機說話09/03 06:52
111F:→ auction88: 避開單車不守規則一直罵司機 心態也很奇特吧09/03 06:53
112F:→ auction88: 這麼喜歡罵司機 可以在學這個騎士在基隆路騎在外車道09/03 07:01
113F:→ auction88: 中間 保證每分每秒都被逼車 公車靠站還超近09/03 07:01
114F:推 Gauss: 講什麼基隆了?基隆路有慢車道啊09/03 07:33
115F:→ Gauss: 汽車非右轉不能長時間行駛慢車道要怎麼逼車09/03 07:33
116F:→ Gauss: 你真的應該去重上駕訓班09/03 07:33
117F:推 gilbertchen8: 我碰到的龜速機車,汽車是這樣。自己當車隊長,後面09/03 08:31
118F:→ gilbertchen8: 已經一排貪食蛇車陣,結果龜速機車或汽車碰到了前面09/03 08:31
119F:→ gilbertchen8: 比他她還龜速的汽機車,這時他就會自動逆向違規超車09/03 08:31
120F:→ gilbertchen8: 後,再繼續龜,碰到了這種駕駛,也沒辦法,就是只有09/03 08:31
121F:→ gilbertchen8: 我能龜,其他人都不行,嘆氣。09/03 08:31
122F:→ gilbertchen8: 對了,比龜車還要慢的,就是公車。09/03 08:32
123F:→ hunng5: 某人認為腳踏車機車不靠邊被逼車=活該,就吞了吧09/03 08:33
124F:→ hunng5: 市區腳踏車還能騎人行道唷09/03 08:33
125F:→ hunng5: 我曾經在山路遇見30公里慢慢嚕的大卡車,因為雙黃線大家09/03 08:36
126F:→ hunng5: 跟在後面,這要是腳踏車絕對逼車了甚至逆向超車,09/03 08:36
127F:推 gilbertchen8: 台九線的砂石車都超猛,遇過不少都是沿路雙黃線逆向09/03 08:42
128F:→ gilbertchen8: 超車,我開時速60看後面砂石車追來,都先閃邊讓它過09/03 08:42
129F:→ gilbertchen8: ,但是碰到龜車車陣,砂石車也沒輒,但有些勇學長還09/03 08:42
130F:→ gilbertchen8: 是會逆向超車5-6台以上,還逼著對向車停下讓它09/03 08:42
131F:推 gilbertchen8: 通常砂石車超最前面遊覽車後,就一片海闊天空09/03 08:44
132F:噓 auction88: 基隆路慢車道在哪裡啊 該不會基隆路跟基隆分不清楚吧09/03 08:47
133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upyQp1V.jpg09/03 08:48
134F:→ auction88: 腳踏車法規就是靠邊啊 機車可以正常使用車道開中間是09/03 08:56
135F:→ auction88: 有什麼疑問嗎? 為何要漠視法規腳踏車不靠邊是正常的騎09/03 08:56
136F:→ auction88: 士09/03 08:56
137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sRVwryM.jpg09/03 08:56
138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jtAtk4l.jpg09/03 08:57
139F:→ auction88: 這樣叫靠邊? https://i.imgur.com/03APQJI.jpg09/03 09:03
140F:→ auction88: 單車不靠邊是不對的但不表示司機可以逼車09/03 09:04
141F:→ auction88: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09/03 09:04
142F:推 Gauss: https://i.imgur.com/GHmQi8V.jpg09/03 09:24
143F:→ Gauss: 基隆路慢車道09/03 09:24
144F:→ Gauss: 連基隆路有好幾段都不知道09/03 09:24
145F:→ Gauss: https://i.imgur.com/VP5VMjS.jpg09/03 09:25
146F:→ Gauss: 路肩跟慢車道都分不出來真的去重上駕訓班09/03 09:25
147F:→ Gauss: 一直跳針靠邊而無視分向限制線09/03 09:26
148F:→ Gauss: 駕駛觀念差的可以。建議你去監理站繳銷駕照09/03 09:26
149F:→ Gauss: 分不清楚就不要大言不慚的噓文了,去多唸書吧09/03 09:27
150F:→ auction88: 嗯 你可以直接講騎中間是對的不就好了09/03 09:30
151F:→ hunng5: 這就是護航公車駕駛起手式阿09/03 09:49
152F:→ hunng5: 雖然xxxx是錯的,可是 xxxxx也有問題,這種護航我看太多了09/03 09:49
153F:→ hunng5: ,有沒有逼車反而不重要了,腳踏車不靠邊才是罪大惡極被逼09/03 09:49
154F:→ hunng5: 車活該;!;09/03 09:49
155F:→ hunng5: 逼車都是順便提的 然後去噴被害人,笑死了我的國,難怪台09/03 09:51
156F:→ hunng5: 灣依舊存在是叢林原則,鈑金主義,兩輪騎在路上就要好知09/03 09:51
157F:→ hunng5: 為之不要擋到鈑金大爺的路唷,啾咪09/03 09:51
158F:推 auction88: 現在沒要護航啊 只是想問騎在中間對不對而已09/03 10:04
159F:→ auction88: 為啥都不正面回答 然後都要講其他的避開09/03 10:04
160F:→ NaTaO3: 騎腳踏車的都不會不好意思嗎?09/03 11:28
161F:推 Gauss: 我就問你分不分的清楚路肩跟慢車道09/03 12:02
162F:→ Gauss: 為啥都不正面回答 然後都要講其他的避開09/03 12:02
163F:→ Gauss: 逼車+公然侮辱不講,講單車不會不好意思09/03 12:03
164F:→ Gauss: 你這種發言都沒有不好意思了09/03 12:03
165F:推 auction88: 分不清楚路肩跟慢車道有什麼問題嗎?09/03 12:05
166F:推 Gauss: 為啥都不正面回答 然後都要講其他的避開09/03 12:07
167F:→ auction88: 看一開始新聞畫截圖只有一張 最好是看得出來標線是1009/03 12:08
168F:→ auction88: 公分還是15公分09/03 12:08
169F:→ auction88: 正面回答你了 換你答覆一下囉 謝謝09/03 12:09
170F:推 Gauss: 你不是很會用Google街景嗎09/03 12:09
171F:→ Gauss: 一下會查基隆路一下只能看新聞畫面09/03 12:09
172F:→ Gauss: 話都給你說就夠了09/03 12:10
173F:→ Gauss: 靠右側的問題我看影片整段都不違反73條09/03 12:11
174F:→ Gauss: 你要是認為這有違法73條建議你行文新北市警察局問清楚09/03 12:12
175F:→ Gauss: 逼車+公然侮辱是警察局認定有違規+違法的,不要避而不談09/03 12:12
176F:→ auction88: 我沒在談司機的道德問題啊 你腦補我支持司機幹嘛呢09/03 12:13
177F:→ HuanYuWu: 反正裝睡的人叫不醒,悟性不夠的人怎麼說都沒用啦09/03 12:14
178F:→ HuanYuWu: 一直認為腳踏車不靠右才招致公車司機的逼車舉動(甚至09/03 12:16
179F:→ HuanYuWu: 還認為沒逼車呵),光這個看事情的角度就差很大了09/03 12:16
180F:→ auction88: 所以提出自己的看法這樣不是靠邊也不行就對了?09/03 12:16
181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1BlIv2f.jpg09/03 12:17
182F:推 Gauss: 73條對靠右的定義一點也不明確09/03 12:18
183F:→ Gauss: 只能警察當場裁量09/03 12:20
184F:→ Gauss: 但是若果你的認為單車騎士有違規就應該被逼車09/03 12:20
185F:→ Gauss: 你的問題真的很大09/03 12:20
186F:→ auction88: 奇怪 就算騎士違規但公車也不能逼車 這有什麼問題?09/03 12:25
187F:→ auction88: 我有說我支持逼車嗎?09/03 12:27
188F:→ hunng5: https://reurl.cc/x6xDOe09/03 17:27
189F:→ hunng5: 看到這個你會覺得靠邊騎很安全嗎?兩輪族群就是被靠北被逼09/03 17:27
190F:→ hunng5: 到邊邊去,不要再說什麼法律不法律這法律本來就有很大漏洞09/03 17:27
191F:→ hunng5: 路幅這麼小只是再吵腳踏車兩輪應該要靠邊騎,然而這種惡劣09/03 17:29
192F:→ hunng5: 鈑金主義駕駛繼續逍遙法外繼續要有人護航09/03 17:29
193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vz5iGJa.jpg09/03 17:39
194F:→ auction88: 你認為法律有漏洞是你的見解 看是不是改成騎路中間09/03 17:41
195F:推 auction88: 騎邊邊要罰300 這樣也很好啊 自由社會講出自己的意見09/03 17:43
196F:→ auction88: 有什麼不可以呢? 但二分法就很怪吧 討論沒騎旁邊等09/03 17:43
197F:→ auction88: 於支持司機逼車 ?09/03 17:43
198F:推 gishileh: 某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啊 什麼四輪乖09/05 16:41
199F:→ gishileh: 乖等09/05 16:41
https://reurl.cc/GKkV4D 日本熊本最近發生的逼車案件 駕駛可能被判 危險駕駛致死傷罪,暴行罪,至少5年有期徒刑 台灣人卻在用力檢討被害人(腳踏車機車慢車)有沒有靠右騎,擋到大車被逼車活該等等 口口聲聲說我沒有說逼車是對的 卻一直檢討被害人怎樣怎樣 你是不是逼車雖然很可惡,但是機車騎太中間沒有靠邊騎也是罪該萬死嗎? 真的超級可悲 難怪台灣會變成逼車天堂 ※ 編輯: hunng5 (36.227.14.28 臺灣), 09/05/2023 21:14:53
200F:噓 auction88: 原po你可以改標題禁止討論騎士只能罵司機 09/06 02:46
201F:→ hunng5: 逼車事件只有台灣會檢討被害人 而已,日本呢?直接至少5年 09/06 10:46
202F:→ hunng5: 有期徒刑,台灣呢?騎士負什麼小刑責 09/06 10:46
203F:→ hunng5: 台灣法規很可憐保護逼車的無良駕駛 09/06 10:46
204F:→ hunng5: 台灣的法規本來就是笑話,帶頭檢討被害人,而跟著台灣法規 09/06 10:54
205F:→ hunng5: 搞笑的更是愚昧 09/06 10:54
206F:→ hunng5: 看看那個阿發哥,網路檢討一下,然後呢?風頭過了繼續逼騎 09/06 10:54
207F:→ hunng5: 士 09/06 10:54
208F:→ auction88: 所以學術論壇只能一言堂,騎在中間被多台車刷卡。同畫 09/06 10:55
209F:→ auction88: 面還有多台單車依序靠右行駛。接著就是公車刷卡並開廣 09/06 10:55
210F:→ auction88: 播罵人。單車也不爽回應。 並單手騎車一手敲車體。 09/06 10:55
211F:→ auction88: 完整的影片事發經過只有這樣。只能討論其中的逼車。其 09/06 14:27
212F:→ auction88: 他都不能談。 09/06 14:27
213F:推 kobe7610: 公車一堆低端在開 真的不意外 09/07 01: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