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資料來源 公路總局官網公告 https://www.thb.gov.tw/News_Content_table.aspx?n=87&sms=13235&s=227254 公告內容 主旨:為公告開放「臺北市-高雄市」國道客運路線, 徵求有意願經營之業者參加評選事宜案。 重點提示 1. 行駛動線原則需與原業者(阿羅哈)經營路線相同(原3999路線) 車輛形式、班次、站位皆可自行規劃,惟需在經營計畫書載明 2. 必須配合高雄市新建之高雄車站公路客運轉運站 竣工啟用(預計114年)後高雄端起訖點需配合進駐 3. 台北端行駛動線應比照原3999路線,並進駐台北轉運站 如需修改路線應經台北市 市區及公路汽車客運路線審議委員會同意 申請時間為2023年09月01日起至2023年09月30日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46.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3562840.A.2A7.html
1F:推 cmonjohn: 和欣:我來了 09/01 18:18
2F:推 lulu1305174: 希望阿羅哈能回來 09/01 18:24
3F:→ WeAntiTVBS: 不要想了 09/01 18:32
4F:推 hunng5: 希望能在有經新莊的國道客運 09/01 18:34
5F:推 daj585: 首都客運(? 09/01 18:47
6F:推 Sky77777777: 阿羅哈以前有經過新莊 09/01 18:48
7F:推 Fezico: 和欣:找我膩 09/01 18:50
8F:→ hicker: 這路線唯一的問題是 要如何從高鐵手中搶客 09/01 18:51
9F:推 Sky77777777: 若有經過新莊應該可以增加一些客源 09/01 18:53
10F:→ Sky77777777: 不然現在新莊人要去高雄只能去三重搭1838或是板橋搭1 09/01 18:54
11F:→ Sky77777777: 660 09/01 18:54
12F:→ hicker: 就板橋搭高鐵囉 09/01 18:55
13F:→ allenmau: 和欣可以名正言順開北高客運了 09/01 18:55
14F:→ hicker: 這倒的確 09/01 18:55
15F:→ sinohara: 和欣喔 那個雞肋板壢系列還肖想下八德 行車時間被切到 09/01 18:57
16F:→ sinohara: 亂七八糟還要繞下去 09/01 18:57
17F:推 hicker: 3999有經板橋....?? 09/01 18:58
18F:→ sinohara: 然後最近板壢高半夜都會派加班 但是如果你下車點是九如 09/01 18:59
19F:→ sinohara: 楠梓新營 有可能訂到後直接被改班 09/01 18:59
20F:→ moriyaorange: 和欣真的會標嗎... 09/01 19:03
21F:→ dbdudsorj: 雞肋站點一天一班意思意思就好 09/01 19:15
22F:推 NorAku: 比高鐵便宜就有競爭力了,客群定位跟高鐵不一樣 09/01 19:34
23F:→ ybite: 和欣0吧 畢竟嘉高開下去等於實質新營轉車合法了 09/01 19:44
24F:→ ybite: 開下去7500那個排列組合是要怎麼養 09/01 19:44
25F:→ ybite: 更正 營高 09/01 19:45
26F:→ ybite: 而且跟高鐵競爭可能解答在直達 但阿羅哈路權太繞了 09/01 19:47
27F:→ ybite: 我當年搭3999去朝馬 停新莊林口經國 繞到厭世 09/01 19:55
28F:→ ybite: 可能要跟椅子很爛的孟母競爭都會苦戰 09/01 19:56
29F:→ playchicken: \呼叫和欣/ \呼叫和欣/ \呼叫和欣/ 09/01 20:04
30F:推 iamlukey: 深夜臥舖600會有市場嗎 09/01 20:20
31F:噓 SCANIA168: 光五股上下就註定和欣不可能來投標 09/01 20:27
32F:推 snxk: 除非同意可以短端營運吧!例如:北中、北嘉之類的 不然幹嘛 09/01 21:42
33F:→ snxk: 沒事多標一條路線 還得付路權費 而且五股交流道那個塞車 也 09/01 21:42
34F:→ snxk: 很勸退 09/01 21:42
35F:推 snxk: 台北不售的話 五股車場出來新莊林口台中嘉義或高雄 不然這 09/01 21:46
36F:→ snxk: 條只剩夜間跟林口的客源了 嘖嘖… 09/01 21:46
37F:→ nagerlin32: 有路權費這回事? 09/01 21:49
38F:推 snxk: 新莊去板橋或三重還是有和欣可以搭呀 只是要換車(夜間不用 09/01 21:49
39F:→ snxk: )但板橋出發的太繞 很多都寧願去台北轉運站 09/01 21:49
40F:→ hunng5: 我也希望北高有夜間巴士 09/01 21:51
41F:推 snxk: 和欣跟統聯夜間一直都有班次啊 09/01 21:54
42F:推 yaoyang30103: 要在林口看到和欣了嗎 09/01 23:20
43F:推 amudi: 台鐵跟高鐵有營業的從技擊館站發車 09/01 23:49
44F:→ amudi: 時間以外的從高雄站發車 09/01 23:50
45F:→ dantes1013: 問,為什麼隔這麼久才招標,又不是新路線 09/02 00:46
46F:→ Chungli28: 限定原路線就沒搞頭了,紅海市場又路線彎繞 09/02 00:59
47F:→ Chungli28: 還不如來個桃園機場-嘉/南/高的新路線 09/02 01:01
48F:→ hanksadder: 那個...現在新北正在準備搞溪北轉運站... 09/02 01:20
49F:→ hanksadder: 規劃未來要把各國道客運在三重的據點全部拉過去新莊.. 09/02 01:22
50F:→ alex2426chen: 路線沒變的話 向日葵不一定會去標 09/02 01:23
51F:→ hanksadder: 所以未來從五股進出可能會是趨勢... 09/02 01:24
52F:→ hanksadder: 其他中間站 沒有在限制項目說明 就是要業者先自行規劃 09/02 01:26
53F:→ hanksadder: 然後我稍微更正一下 台北端的限制 是在台北市境內 09/02 01:29
54F:→ hanksadder: 新北市內則沒有特別限制 09/02 01:29
55F:推 WeAntiTVBS: 這目的 是要把原本三重重陽站的客人 全趕去台北轉運站 09/02 02:14
56F:→ WeAntiTVBS: 嗎 09/02 02:14
57F:→ hanksadder: XDD 還滿有可能的 以後五股交流道的風景美如畫(X 09/02 02:19
58F:推 elynn889: 和欣接的可能性很高 09/02 04:01
59F:→ swallow919: 和欣接可以把7500+7512組合用原3999的排列組合繼續營 09/02 07:02
60F:→ swallow919: 運,還能開北高免轉乘的直達車 09/02 07:02
61F:推 treasuredady: 開3999光工時就要被電爆,原組合還比較好調教 09/02 08:48
62F:→ moriyaorange: 三重重陽站有地利優勢,客源又穩定,通通移到新莊 09/02 09:48
63F:→ moriyaorange: 應該會被抗議到翻掉 09/02 09:48
64F:推 Sky77777777: 新莊旁邊就五股交流道 為啥會被抗議到翻掉? 09/02 09:55
65F:→ SCANIA168: 五股交流道不塞車的時段基本上只有半夜或其前後 09/02 10:03
66F:→ hicker: 想問 3999"必須"要走五股嗎?? 09/02 10:45
67F:→ hanksadder: 沒有 這個部份是自行規劃 09/02 10:46
68F:→ hicker: 所以也可以不走五股 直接從三重甚至重慶北路上 09/02 10:47
69F:→ hanksadder: 重慶北路的話 就要走路線審議委員會 09/02 10:48
70F:→ hanksadder: 原本留下來的路權 三重上去會是最可行 09/02 10:49
71F:→ CORSA: 和欣若真想接的話老早在阿羅哈正式收攤後就喊話了 09/02 18:10
72F:→ CORSA: 之前飛狗被撤時當時就喊過一次了 但阿羅哈收攤時反而安靜了 09/02 18:11
73F:→ CORSA: 現在長途客運客源很大比例都被高鐵與台鐵接收 台鐵新車海的 09/02 18:12
74F:→ CORSA: 搶客能力可不是任何一家客運能抵擋住的 09/02 18:12
75F:推 snxk: 飛狗被撤跟阿羅哈停駛滿期的時空環境不能比啊;根據維基的 09/02 19:20
76F:→ snxk: 資料飛狗被撤北高是民國95年的事,民國96年初年初高鐵通車, 09/02 19:20
77F:→ snxk: 路權大戰是民國99年!7512路是民國103年通車,靠7500(7505 09/02 19:20
78F:→ snxk: )+7512聯程轉運活得好好的,也沒有被刁難的話,幹嘛還要喊 09/02 19:20
79F:→ snxk: ,高鐵通車後的每況愈下跟飛狗被撤時的藍海市場不能比啊!! 09/02 19:20
80F:→ snxk: ! 09/02 19: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