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资料来源 公路总局官网公告 https://www.thb.gov.tw/News_Content_table.aspx?n=87&sms=13235&s=227254 公告内容 主旨:为公告开放「台北市-高雄市」国道客运路线, 徵求有意愿经营之业者参加评选事宜案。 重点提示 1. 行驶动线原则需与原业者(阿罗哈)经营路线相同(原3999路线) 车辆形式、班次、站位皆可自行规划,惟需在经营计画书载明 2. 必须配合高雄市新建之高雄车站公路客运转运站 竣工启用(预计114年)後高雄端起讫点需配合进驻 3. 台北端行驶动线应比照原3999路线,并进驻台北转运站 如需修改路线应经台北市 市区及公路汽车客运路线审议委员会同意 申请时间为2023年09月01日起至2023年09月30日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246.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3562840.A.2A7.html
1F:推 cmonjohn: 和欣:我来了 09/01 18:18
2F:推 lulu1305174: 希望阿罗哈能回来 09/01 18:24
3F:→ WeAntiTVBS: 不要想了 09/01 18:32
4F:推 hunng5: 希望能在有经新庄的国道客运 09/01 18:34
5F:推 daj585: 首都客运(? 09/01 18:47
6F:推 Sky77777777: 阿罗哈以前有经过新庄 09/01 18:48
7F:推 Fezico: 和欣:找我腻 09/01 18:50
8F:→ hicker: 这路线唯一的问题是 要如何从高铁手中抢客 09/01 18:51
9F:推 Sky77777777: 若有经过新庄应该可以增加一些客源 09/01 18:53
10F:→ Sky77777777: 不然现在新庄人要去高雄只能去三重搭1838或是板桥搭1 09/01 18:54
11F:→ Sky77777777: 660 09/01 18:54
12F:→ hicker: 就板桥搭高铁罗 09/01 18:55
13F:→ allenmau: 和欣可以名正言顺开北高客运了 09/01 18:55
14F:→ hicker: 这倒的确 09/01 18:55
15F:→ sinohara: 和欣喔 那个鸡肋板坜系列还肖想下八德 行车时间被切到 09/01 18:57
16F:→ sinohara: 乱七八糟还要绕下去 09/01 18:57
17F:推 hicker: 3999有经板桥....?? 09/01 18:58
18F:→ sinohara: 然後最近板坜高半夜都会派加班 但是如果你下车点是九如 09/01 18:59
19F:→ sinohara: 楠梓新营 有可能订到後直接被改班 09/01 18:59
20F:→ moriyaorange: 和欣真的会标吗... 09/01 19:03
21F:→ dbdudsorj: 鸡肋站点一天一班意思意思就好 09/01 19:15
22F:推 NorAku: 比高铁便宜就有竞争力了,客群定位跟高铁不一样 09/01 19:34
23F:→ ybite: 和欣0吧 毕竟嘉高开下去等於实质新营转车合法了 09/01 19:44
24F:→ ybite: 开下去7500那个排列组合是要怎麽养 09/01 19:44
25F:→ ybite: 更正 营高 09/01 19:45
26F:→ ybite: 而且跟高铁竞争可能解答在直达 但阿罗哈路权太绕了 09/01 19:47
27F:→ ybite: 我当年搭3999去朝马 停新庄林口经国 绕到厌世 09/01 19:55
28F:→ ybite: 可能要跟椅子很烂的孟母竞争都会苦战 09/01 19:56
29F:→ playchicken: \呼叫和欣/ \呼叫和欣/ \呼叫和欣/ 09/01 20:04
30F:推 iamlukey: 深夜卧舖600会有市场吗 09/01 20:20
31F:嘘 SCANIA168: 光五股上下就注定和欣不可能来投标 09/01 20:27
32F:推 snxk: 除非同意可以短端营运吧!例如:北中、北嘉之类的 不然干嘛 09/01 21:42
33F:→ snxk: 没事多标一条路线 还得付路权费 而且五股交流道那个塞车 也 09/01 21:42
34F:→ snxk: 很劝退 09/01 21:42
35F:推 snxk: 台北不售的话 五股车场出来新庄林口台中嘉义或高雄 不然这 09/01 21:46
36F:→ snxk: 条只剩夜间跟林口的客源了 啧啧… 09/01 21:46
37F:→ nagerlin32: 有路权费这回事? 09/01 21:49
38F:推 snxk: 新庄去板桥或三重还是有和欣可以搭呀 只是要换车(夜间不用 09/01 21:49
39F:→ snxk: )但板桥出发的太绕 很多都宁愿去台北转运站 09/01 21:49
40F:→ hunng5: 我也希望北高有夜间巴士 09/01 21:51
41F:推 snxk: 和欣跟统联夜间一直都有班次啊 09/01 21:54
42F:推 yaoyang30103: 要在林口看到和欣了吗 09/01 23:20
43F:推 amudi: 台铁跟高铁有营业的从技击馆站发车 09/01 23:49
44F:→ amudi: 时间以外的从高雄站发车 09/01 23:50
45F:→ dantes1013: 问,为什麽隔这麽久才招标,又不是新路线 09/02 00:46
46F:→ Chungli28: 限定原路线就没搞头了,红海市场又路线弯绕 09/02 00:59
47F:→ Chungli28: 还不如来个桃园机场-嘉/南/高的新路线 09/02 01:01
48F:→ hanksadder: 那个...现在新北正在准备搞溪北转运站... 09/02 01:20
49F:→ hanksadder: 规划未来要把各国道客运在三重的据点全部拉过去新庄.. 09/02 01:22
50F:→ alex2426chen: 路线没变的话 向日葵不一定会去标 09/02 01:23
51F:→ hanksadder: 所以未来从五股进出可能会是趋势... 09/02 01:24
52F:→ hanksadder: 其他中间站 没有在限制项目说明 就是要业者先自行规划 09/02 01:26
53F:→ hanksadder: 然後我稍微更正一下 台北端的限制 是在台北市境内 09/02 01:29
54F:→ hanksadder: 新北市内则没有特别限制 09/02 01:29
55F:推 WeAntiTVBS: 这目的 是要把原本三重重阳站的客人 全赶去台北转运站 09/02 02:14
56F:→ WeAntiTVBS: 吗 09/02 02:14
57F:→ hanksadder: XDD 还满有可能的 以後五股交流道的风景美如画(X 09/02 02:19
58F:推 elynn889: 和欣接的可能性很高 09/02 04:01
59F:→ swallow919: 和欣接可以把7500+7512组合用原3999的排列组合继续营 09/02 07:02
60F:→ swallow919: 运,还能开北高免转乘的直达车 09/02 07:02
61F:推 treasuredady: 开3999光工时就要被电爆,原组合还比较好调教 09/02 08:48
62F:→ moriyaorange: 三重重阳站有地利优势,客源又稳定,通通移到新庄 09/02 09:48
63F:→ moriyaorange: 应该会被抗议到翻掉 09/02 09:48
64F:推 Sky77777777: 新庄旁边就五股交流道 为啥会被抗议到翻掉? 09/02 09:55
65F:→ SCANIA168: 五股交流道不塞车的时段基本上只有半夜或其前後 09/02 10:03
66F:→ hicker: 想问 3999"必须"要走五股吗?? 09/02 10:45
67F:→ hanksadder: 没有 这个部份是自行规划 09/02 10:46
68F:→ hicker: 所以也可以不走五股 直接从三重甚至重庆北路上 09/02 10:47
69F:→ hanksadder: 重庆北路的话 就要走路线审议委员会 09/02 10:48
70F:→ hanksadder: 原本留下来的路权 三重上去会是最可行 09/02 10:49
71F:→ CORSA: 和欣若真想接的话老早在阿罗哈正式收摊後就喊话了 09/02 18:10
72F:→ CORSA: 之前飞狗被撤时当时就喊过一次了 但阿罗哈收摊时反而安静了 09/02 18:11
73F:→ CORSA: 现在长途客运客源很大比例都被高铁与台铁接收 台铁新车海的 09/02 18:12
74F:→ CORSA: 抢客能力可不是任何一家客运能抵挡住的 09/02 18:12
75F:推 snxk: 飞狗被撤跟阿罗哈停驶满期的时空环境不能比啊;根据维基的 09/02 19:20
76F:→ snxk: 资料飞狗被撤北高是民国95年的事,民国96年初年初高铁通车, 09/02 19:20
77F:→ snxk: 路权大战是民国99年!7512路是民国103年通车,靠7500(7505 09/02 19:20
78F:→ snxk: )+7512联程转运活得好好的,也没有被刁难的话,干嘛还要喊 09/02 19:20
79F:→ snxk: ,高铁通车後的每况愈下跟飞狗被撤时的蓝海市场不能比啊!! 09/02 19:20
80F:→ snxk: ! 09/02 19: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