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Bus
標題[閒聊] 烏日客運南站爛透了那什麼東西…
時間Wed Aug 30 23:48:00 2023
沒有想到現在的臺中市公車是這樣之…
那個「烏日客運南站」到底什麼東西啊?!
爬了板上的文章是兩年前的四月底啟用的
轉眼間要兩年半了
竟然還是這個樣子…
本來在高鐵站內一樓可以遮風擋雨
轉移了部分路線去烏日客運南站
兩年多都過去了
一個向下的電扶梯都沒有
也沒有風雨走廊
好像對比在高鐵站一樓的那些路線
根本是次等公民一樣
近來中南部有明顯的降雨
要搭乘在烏日客運南站的路線
特別的刻骨銘心…
然後再看到現在的臺中市公車這副模樣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9.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3410485.A.D86.html
1F:推 twehwtp0: 烏日南站真的是數一數二的爛設計,用車站旁靠筏子溪的 08/31 05:28
2F:→ twehwtp0: 那大塊空地做轉運站明明更好 08/31 05:28
3F:推 rs7135: 而且候車亭無外推,雨中撐傘上下過就知道狼狽 08/31 10:38
4F:推 neon7134: 那個算轉運站嗎…分明只是人行道+加長版的公車亭而已… 08/31 15:02
5F:→ kktcbs: 聽說這是轉運站唷 08/31 17:25
6F:推 buslover: 從胡市長開始的交通局長都爛到有剩 公車愈弄愈糟 換誰都 08/31 21:44
7F:→ buslover: 沒用 可憐了台中市民 08/31 21:44
8F:→ ianqoo2000: 樓上敢說我不敢聽喔,那請問張溫鷹時期的有很好??? 09/01 00:01
9F:→ ianqoo2000: !!! 09/01 00:01
10F:→ ianqoo2000: 明眼人都知道臺中市公車的飛黃騰達是在胡市府起飛的, 09/01 00:02
11F:→ ianqoo2000: 誰知道好不容易換回同陣營的盧市府會如此不堪… 09/01 00:02
12F:→ acergame5: 胡時代台中公車真的是最頂的 接下來的就不說了 09/01 00:17
13F:→ labbat: 要是沒有接下來的市長,八大轉運中心之一的烏日站都沒有喔 09/01 02:28
14F:推 buslover: <從胡市長開始走下坡才對> 用詞不精確在這裡道歉 因 09/01 13:44
15F:→ buslover: 為胡市長的交通局長的確最頂了 至於張溫鷹時期 我懷疑 09/01 13:44
16F:→ buslover: 交通局長根本從缺 公車真的很爛 都是北部下來的破車在 09/01 13:44
17F:→ buslover: 跑 09/01 13:44
18F:推 GaryWu29a: 烏日南站真的是很丟臉的設計 09/02 16:38
19F:噓 ozaki1986: 不爽不要搭 09/06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