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Bus
标题[闲聊] 乌日客运南站烂透了那什麽东西…
时间Wed Aug 30 23:48:00 2023
没有想到现在的台中市公车是这样之…
那个「乌日客运南站」到底什麽东西啊?!
爬了板上的文章是两年前的四月底启用的
转眼间要两年半了
竟然还是这个样子…
本来在高铁站内一楼可以遮风挡雨
转移了部分路线去乌日客运南站
两年多都过去了
一个向下的电扶梯都没有
也没有风雨走廊
好像对比在高铁站一楼的那些路线
根本是次等公民一样
近来中南部有明显的降雨
要搭乘在乌日客运南站的路线
特别的刻骨铭心…
然後再看到现在的台中市公车这副模样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49.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3410485.A.D86.html
1F:推 twehwtp0: 乌日南站真的是数一数二的烂设计,用车站旁靠筏子溪的 08/31 05:28
2F:→ twehwtp0: 那大块空地做转运站明明更好 08/31 05:28
3F:推 rs7135: 而且候车亭无外推,雨中撑伞上下过就知道狼狈 08/31 10:38
4F:推 neon7134: 那个算转运站吗…分明只是人行道+加长版的公车亭而已… 08/31 15:02
5F:→ kktcbs: 听说这是转运站唷 08/31 17:25
6F:推 buslover: 从胡市长开始的交通局长都烂到有剩 公车愈弄愈糟 换谁都 08/31 21:44
7F:→ buslover: 没用 可怜了台中市民 08/31 21:44
8F:→ ianqoo2000: 楼上敢说我不敢听喔,那请问张温鹰时期的有很好??? 09/01 00:01
9F:→ ianqoo2000: !!! 09/01 00:01
10F:→ ianqoo2000: 明眼人都知道台中市公车的飞黄腾达是在胡市府起飞的, 09/01 00:02
11F:→ ianqoo2000: 谁知道好不容易换回同阵营的卢市府会如此不堪… 09/01 00:02
12F:→ acergame5: 胡时代台中公车真的是最顶的 接下来的就不说了 09/01 00:17
13F:→ labbat: 要是没有接下来的市长,八大转运中心之一的乌日站都没有喔 09/01 02:28
14F:推 buslover: <从胡市长开始走下坡才对> 用词不精确在这里道歉 因 09/01 13:44
15F:→ buslover: 为胡市长的交通局长的确最顶了 至於张温鹰时期 我怀疑 09/01 13:44
16F:→ buslover: 交通局长根本从缺 公车真的很烂 都是北部下来的破车在 09/01 13:44
17F:→ buslover: 跑 09/01 13:44
18F:推 GaryWu29a: 乌日南站真的是很丢脸的设计 09/02 16:38
19F:嘘 ozaki1986: 不爽不要搭 09/06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