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ohhnahna (我最討厭姑姑了)
看板Bus
標題[問題] 開了T-Pass合約仍會餘額不足(?
時間Sat Aug 26 19:11:03 2023
剛剛搭台中市公車45路往逢甲
用綁了T pass的卡刷 結果顯示餘額不足
刷了好幾次都一樣
(這張卡本來就是拿來用定期票的,餘額很少
後來只好用另外一張卡刷 扣15元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有遇過有開T Pass
卻沒能搭成的情況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3048265.A.217.html
1F:推 twehwtp0: 我沒有遇到被擋的狀況,同樣是臺中地區(市民買699版本) 08/26 19:25
2F:→ twehwtp0: 我建議你先確認一下是哪一次交易時讓你的卡變成負值 08/26 19:26
3F:→ Apoohhnahna: 我晚點去便利商店加值看看 08/26 19:40
4F:→ Apoohhnahna: 那張卡應該會是1元才對 08/26 19:40
5F:推 busgoer: 是之前有上下車忘記刷卡嗎?台中忘刷要把前次給的優惠扣 08/26 22:27
6F:→ busgoer: 回來 08/26 22:27
7F:推 twehwtp0: 樓上提到的我記得是特許扣款的部分,但月票似乎不會 08/26 23:36
8F:→ twehwtp0: 前幾天搭901副2,票卡機整個跑掉,下車的人有大半都被 08/26 23:36
9F:→ twehwtp0: 特許扣款扣款,但我下車變成上車就算了,後面的152卡機 08/26 23:36
10F:→ twehwtp0: 說特許扣款,但是扣款金額=0……等於沒扣 08/26 23:36
11F:→ Apoohhnahna: 回5樓 應該是沒有 08/27 16:04
12F:→ Apoohhnahna: 因為那不是我搭的第一趟旅次 08/27 16:04
13F:→ Apoohhnahna: 如果是的話 第一趟應該就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08/27 16:04
14F:→ dantes1013: 覺得應該是某一趟次機器沒抓到TPASS當一般卡扣造成的 08/2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