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ohhnahna (我最讨厌姑姑了)
看板Bus
标题[问题] 开了T-Pass合约仍会余额不足(?
时间Sat Aug 26 19:11:03 2023
刚刚搭台中市公车45路往逢甲
用绑了T pass的卡刷 结果显示余额不足
刷了好几次都一样
(这张卡本来就是拿来用定期票的,余额很少
後来只好用另外一张卡刷 扣15元
想请问板上各位大大有遇过有开T Pass
却没能搭成的情况吗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86.1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3048265.A.217.html
1F:推 twehwtp0: 我没有遇到被挡的状况,同样是台中地区(市民买699版本) 08/26 19:25
2F:→ twehwtp0: 我建议你先确认一下是哪一次交易时让你的卡变成负值 08/26 19:26
3F:→ Apoohhnahna: 我晚点去便利商店加值看看 08/26 19:40
4F:→ Apoohhnahna: 那张卡应该会是1元才对 08/26 19:40
5F:推 busgoer: 是之前有上下车忘记刷卡吗?台中忘刷要把前次给的优惠扣 08/26 22:27
6F:→ busgoer: 回来 08/26 22:27
7F:推 twehwtp0: 楼上提到的我记得是特许扣款的部分,但月票似乎不会 08/26 23:36
8F:→ twehwtp0: 前几天搭901副2,票卡机整个跑掉,下车的人有大半都被 08/26 23:36
9F:→ twehwtp0: 特许扣款扣款,但我下车变成上车就算了,後面的152卡机 08/26 23:36
10F:→ twehwtp0: 说特许扣款,但是扣款金额=0……等於没扣 08/26 23:36
11F:→ Apoohhnahna: 回5楼 应该是没有 08/27 16:04
12F:→ Apoohhnahna: 因为那不是我搭的第一趟旅次 08/27 16:04
13F:→ Apoohhnahna: 如果是的话 第一趟应该就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08/27 16:04
14F:→ dantes1013: 觉得应该是某一趟次机器没抓到TPASS当一般卡扣造成的 08/2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