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http://www.kl-bus.com.tw/Content/newsView.aspx?id=140 基隆客運公告 敬 告 乘 客 本公司所屬「1068金山-臺灣大學」線為國道客運路線,依規定不得搭載區間 (未乘坐跨國道下車)之乘客,若您於金山、萬里及基隆端欲搭乘區間站位,敬 請改搭乘「789國家新城-崁腳」線(每日20班)、「790基隆-金山」線(每日 132班)、「862基隆-淡水」線(每日30班)及「953金山、萬里-板橋」線(每 日64班)。相關路線班次及公車動態可利用手機APP查詢。  本案將於104年4月16日起實施,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這現象在金山野柳這一帶 似乎有點小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427790179.A.CE9.html ※ 編輯: hicker (61.228.18.67), 03/31/2015 16:23:18 ※ 編輯: hicker (61.228.18.67), 03/31/2015 16:23:32
1F:推 visa9527: 這路線跟953不都是新開的,但因為客運與公車之別...唉 03/31 16:36
2F:→ visa9527: 之前是暖暖到金瓜石被禁,現在換金山到安樂被盯 03/31 16:37
3F:→ visa9527: 國光金青線好像也被抓過這種東西 03/31 16:39
4F:→ hicker: 這要改成新北市公車的話 又會碰到橫跨北北基的問題.... 03/31 16:40
5F:推 visa9527: 有953成功開駛跨三區,為什麼還會有這問題? 03/31 16:41
6F:推 Yamapi5566: 平日離峰坐的人已經夠少了,禁短程的話還開得下去嗎 03/31 16:43
7F:推 visa9527: 不改成9字頭就永遠會有這種問題嗎... 03/31 16:44
8F:→ hicker: 除非跟公總申請開放區間搭乘 但以這例子應該機率不高 03/31 16:54
9F:推 kutkin: 是想逼死誰咧.... 03/31 17:29
10F:推 buslion: 以前就不行不是嗎@@ 司機都說要投幣 03/31 20:16
11F:推 chiawei0525: 後來有為了區間載客,把刷卡機的扣款額度降為一段票 03/31 20:23
12F:→ chiawei0525: 喔,不然先前都是上車就會扣一筆過國道的基本費 03/31 20:23
13F:→ ilutc: 去年11月搭 司機就抓很嚴了 上車一律問乘客目的地 03/31 22:32
14F:→ ilutc: 沒跨國道區間 當場請下車 03/31 22:32
15F:→ ilutc: 有少數路線 沿線居民需求殷切 比如1811 03/31 22:34
16F:→ ilutc: 福隆-頭城這段 是很多長者倚賴的客運路線 03/31 22:34
17F:→ ilutc: 雖然還是可以搭啦...但這條線當初是怎麼設計的啊= = 03/31 22:35
18F:推 chingi: 前天搭1068 不少乘客是搭短程的 04/01 09:07
19F:→ KCETinTW: 給路總一個讚, 修法前就是要遵守, 一堆替代路線為啥非 04/01 09:28
20F:→ KCETinTW: 搭1068線不可??? 04/01 09:29
21F:→ magicboycpl: 公告歸公告. 為了當地方便還是會載區間乘客 04/01 14:53
22F:→ magicboycpl: 檢舉的人實在有夠無聊.不了解交通不便帶來的困擾 04/01 14:54
23F:推 krishuang: 搭過幾次,主要客源都是基隆跟金山間的轉乘 04/01 15:29
24F:→ krishuang: 短程,打錯 04/01 15:29
25F:→ krishuang: 從台北市區上的至多三人 04/01 15:30
26F:推 kutkin: 檢舉的可想而知當然是同業 04/01 17:32
27F:→ kutkin: 就連9002(國光行駛時代) 1803 這種路線 都有人會檢舉 04/01 17:33
28F:推 WeAntiTVBS: 牽涉營運公平性 就會有人檢舉 這有獎金能賺嗎 04/01 18:57
29F:推 magicboycpl: 2025檢舉1062? @@ 04/01 19:31
30F:推 kutkin: 其實你講公平 阿你現有業者就沒辦法滿足 怪人咧 04/01 19:47
31F:→ kutkin: 大家都互相啦 你去踩人 人家也會踩你(想起當年國道亂鬥) 04/01 19:47
32F:→ kutkin: 三家一起打和欣 結果咧 統聯損傷最大 04/01 19:48
33F:推 nuc1earsub: 嗯~~ Ubus 當初也沒想到這種傷敵三千自損一萬的結果 04/02 17:23
34F:→ nuc1earsub: 中港轉運站往日榮景已不復見 04/02 17:24
35F:→ kaidi620: 去年底還曾從台大坐到青年活動中心... 04/03 10:49
36F:→ hsuyihsiang: kriskuang君,尖峰的時候國道客確實是可以載滿的 04/04 15:17
37F:→ hsuyihsiang: 話說回來,這條路線有哪家客運業者會去檢舉啊? 04/04 15:20
38F:→ hsuyihsiang: 沿線幾乎都是基客獨占市場啊...該不會是基隆市公車處 04/04 15:21
39F:→ hsuyihsiang: 或淡水客運打去檢舉吧... 04/04 15:22
40F:推 toulu: 淡客算自家的應該不會...若論對手的話應該是國光 04/04 19:37
41F:推 dirk526: 是基隆客運工會檢舉的,自己人打自己人 04/07 21: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