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http://www.kl-bus.com.tw/Content/newsView.aspx?id=140 基隆客运公告 敬 告 乘 客 本公司所属「1068金山-台湾大学」线为国道客运路线,依规定不得搭载区间 (未乘坐跨国道下车)之乘客,若您於金山、万里及基隆端欲搭乘区间站位,敬 请改搭乘「789国家新城-崁脚」线(每日20班)、「790基隆-金山」线(每日 132班)、「862基隆-淡水」线(每日30班)及「953金山、万里-板桥」线(每 日64班)。相关路线班次及公车动态可利用手机APP查询。  本案将於104年4月16日起实施,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这现象在金山野柳这一带 似乎有点小严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8.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427790179.A.CE9.html ※ 编辑: hicker (61.228.18.67), 03/31/2015 16:23:18 ※ 编辑: hicker (61.228.18.67), 03/31/2015 16:23:32
1F:推 visa9527: 这路线跟953不都是新开的,但因为客运与公车之别...唉 03/31 16:36
2F:→ visa9527: 之前是暖暖到金瓜石被禁,现在换金山到安乐被盯 03/31 16:37
3F:→ visa9527: 国光金青线好像也被抓过这种东西 03/31 16:39
4F:→ hicker: 这要改成新北市公车的话 又会碰到横跨北北基的问题.... 03/31 16:40
5F:推 visa9527: 有953成功开驶跨三区,为什麽还会有这问题? 03/31 16:41
6F:推 Yamapi5566: 平日离峰坐的人已经够少了,禁短程的话还开得下去吗 03/31 16:43
7F:推 visa9527: 不改成9字头就永远会有这种问题吗... 03/31 16:44
8F:→ hicker: 除非跟公总申请开放区间搭乘 但以这例子应该机率不高 03/31 16:54
9F:推 kutkin: 是想逼死谁咧.... 03/31 17:29
10F:推 buslion: 以前就不行不是吗@@ 司机都说要投币 03/31 20:16
11F:推 chiawei0525: 後来有为了区间载客,把刷卡机的扣款额度降为一段票 03/31 20:23
12F:→ chiawei0525: 喔,不然先前都是上车就会扣一笔过国道的基本费 03/31 20:23
13F:→ ilutc: 去年11月搭 司机就抓很严了 上车一律问乘客目的地 03/31 22:32
14F:→ ilutc: 没跨国道区间 当场请下车 03/31 22:32
15F:→ ilutc: 有少数路线 沿线居民需求殷切 比如1811 03/31 22:34
16F:→ ilutc: 福隆-头城这段 是很多长者倚赖的客运路线 03/31 22:34
17F:→ ilutc: 虽然还是可以搭啦...但这条线当初是怎麽设计的啊= = 03/31 22:35
18F:推 chingi: 前天搭1068 不少乘客是搭短程的 04/01 09:07
19F:→ KCETinTW: 给路总一个赞, 修法前就是要遵守, 一堆替代路线为啥非 04/01 09:28
20F:→ KCETinTW: 搭1068线不可??? 04/01 09:29
21F:→ magicboycpl: 公告归公告. 为了当地方便还是会载区间乘客 04/01 14:53
22F:→ magicboycpl: 检举的人实在有够无聊.不了解交通不便带来的困扰 04/01 14:54
23F:推 krishuang: 搭过几次,主要客源都是基隆跟金山间的转乘 04/01 15:29
24F:→ krishuang: 短程,打错 04/01 15:29
25F:→ krishuang: 从台北市区上的至多三人 04/01 15:30
26F:推 kutkin: 检举的可想而知当然是同业 04/01 17:32
27F:→ kutkin: 就连9002(国光行驶时代) 1803 这种路线 都有人会检举 04/01 17:33
28F:推 WeAntiTVBS: 牵涉营运公平性 就会有人检举 这有奖金能赚吗 04/01 18:57
29F:推 magicboycpl: 2025检举1062? @@ 04/01 19:31
30F:推 kutkin: 其实你讲公平 阿你现有业者就没办法满足 怪人咧 04/01 19:47
31F:→ kutkin: 大家都互相啦 你去踩人 人家也会踩你(想起当年国道乱斗) 04/01 19:47
32F:→ kutkin: 三家一起打和欣 结果咧 统联损伤最大 04/01 19:48
33F:推 nuc1earsub: 嗯~~ Ubus 当初也没想到这种伤敌三千自损一万的结果 04/02 17:23
34F:→ nuc1earsub: 中港转运站往日荣景已不复见 04/02 17:24
35F:→ kaidi620: 去年底还曾从台大坐到青年活动中心... 04/03 10:49
36F:→ hsuyihsiang: kriskuang君,尖峰的时候国道客确实是可以载满的 04/04 15:17
37F:→ hsuyihsiang: 话说回来,这条路线有哪家客运业者会去检举啊? 04/04 15:20
38F:→ hsuyihsiang: 沿线几乎都是基客独占市场啊...该不会是基隆市公车处 04/04 15:21
39F:→ hsuyihsiang: 或淡水客运打去检举吧... 04/04 15:22
40F:推 toulu: 淡客算自家的应该不会...若论对手的话应该是国光 04/04 19:37
41F:推 dirk526: 是基隆客运工会检举的,自己人打自己人 04/07 21: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