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cker (猪头再打也不会更肿)
看板Bus
标题[情报] 1068禁止区间搭乘
时间Tue Mar 31 16:22:57 2015
http://www.kl-bus.com.tw/Content/newsView.aspx?id=140
基隆客运公告
敬 告 乘 客
本公司所属「1068金山-台湾大学」线为国道客运路线,依规定不得搭载区间
(未乘坐跨国道下车)之乘客,若您於金山、万里及基隆端欲搭乘区间站位,敬
请改搭乘「789国家新城-崁脚」线(每日20班)、「790基隆-金山」线(每日
132班)、「862基隆-淡水」线(每日30班)及「953金山、万里-板桥」线(每
日64班)。相关路线班次及公车动态可利用手机APP查询。
本案将於104年4月16日起实施,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这现象在金山野柳这一带 似乎有点小严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8.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427790179.A.CE9.html
※ 编辑: hicker (61.228.18.67), 03/31/2015 16:23:18
※ 编辑: hicker (61.228.18.67), 03/31/2015 16:23:32
1F:推 visa9527: 这路线跟953不都是新开的,但因为客运与公车之别...唉 03/31 16:36
2F:→ visa9527: 之前是暖暖到金瓜石被禁,现在换金山到安乐被盯 03/31 16:37
3F:→ visa9527: 国光金青线好像也被抓过这种东西 03/31 16:39
4F:→ hicker: 这要改成新北市公车的话 又会碰到横跨北北基的问题.... 03/31 16:40
5F:推 visa9527: 有953成功开驶跨三区,为什麽还会有这问题? 03/31 16:41
6F:推 Yamapi5566: 平日离峰坐的人已经够少了,禁短程的话还开得下去吗 03/31 16:43
7F:推 visa9527: 不改成9字头就永远会有这种问题吗... 03/31 16:44
8F:→ hicker: 除非跟公总申请开放区间搭乘 但以这例子应该机率不高 03/31 16:54
9F:推 kutkin: 是想逼死谁咧.... 03/31 17:29
10F:推 buslion: 以前就不行不是吗@@ 司机都说要投币 03/31 20:16
11F:推 chiawei0525: 後来有为了区间载客,把刷卡机的扣款额度降为一段票 03/31 20:23
12F:→ chiawei0525: 喔,不然先前都是上车就会扣一笔过国道的基本费 03/31 20:23
13F:→ ilutc: 去年11月搭 司机就抓很严了 上车一律问乘客目的地 03/31 22:32
14F:→ ilutc: 没跨国道区间 当场请下车 03/31 22:32
15F:→ ilutc: 有少数路线 沿线居民需求殷切 比如1811 03/31 22:34
16F:→ ilutc: 福隆-头城这段 是很多长者倚赖的客运路线 03/31 22:34
17F:→ ilutc: 虽然还是可以搭啦...但这条线当初是怎麽设计的啊= = 03/31 22:35
18F:推 chingi: 前天搭1068 不少乘客是搭短程的 04/01 09:07
19F:→ KCETinTW: 给路总一个赞, 修法前就是要遵守, 一堆替代路线为啥非 04/01 09:28
20F:→ KCETinTW: 搭1068线不可??? 04/01 09:29
21F:→ magicboycpl: 公告归公告. 为了当地方便还是会载区间乘客 04/01 14:53
22F:→ magicboycpl: 检举的人实在有够无聊.不了解交通不便带来的困扰 04/01 14:54
23F:推 krishuang: 搭过几次,主要客源都是基隆跟金山间的转乘 04/01 15:29
24F:→ krishuang: 短程,打错 04/01 15:29
25F:→ krishuang: 从台北市区上的至多三人 04/01 15:30
26F:推 kutkin: 检举的可想而知当然是同业 04/01 17:32
27F:→ kutkin: 就连9002(国光行驶时代) 1803 这种路线 都有人会检举 04/01 17:33
28F:推 WeAntiTVBS: 牵涉营运公平性 就会有人检举 这有奖金能赚吗 04/01 18:57
29F:推 magicboycpl: 2025检举1062? @@ 04/01 19:31
30F:推 kutkin: 其实你讲公平 阿你现有业者就没办法满足 怪人咧 04/01 19:47
31F:→ kutkin: 大家都互相啦 你去踩人 人家也会踩你(想起当年国道乱斗) 04/01 19:47
32F:→ kutkin: 三家一起打和欣 结果咧 统联损伤最大 04/01 19:48
33F:推 nuc1earsub: 嗯~~ Ubus 当初也没想到这种伤敌三千自损一万的结果 04/02 17:23
34F:→ nuc1earsub: 中港转运站往日荣景已不复见 04/02 17:24
35F:→ kaidi620: 去年底还曾从台大坐到青年活动中心... 04/03 10:49
36F:→ hsuyihsiang: kriskuang君,尖峰的时候国道客确实是可以载满的 04/04 15:17
37F:→ hsuyihsiang: 话说回来,这条路线有哪家客运业者会去检举啊? 04/04 15:20
38F:→ hsuyihsiang: 沿线几乎都是基客独占市场啊...该不会是基隆市公车处 04/04 15:21
39F:→ hsuyihsiang: 或淡水客运打去检举吧... 04/04 15:22
40F:推 toulu: 淡客算自家的应该不会...若论对手的话应该是国光 04/04 19:37
41F:推 dirk526: 是基隆客运工会检举的,自己人打自己人 04/0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