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wei (冷夜)
看板Bus
標題[情報] 亞聯 台北-新竹(1728) 10/12起調整路線
時間Mon Oct 3 23:13:01 2011
http://www.yalanbus.com.tw/news.htm
退出「市府轉運站」,改由「仁愛敦化路口站」為起迄站
本公司將調整臺北市境內發車站及上下車站牌,謹訂於100年10月12日(星期三) 開始,
改由「仁愛敦化路口站」作為起始站及終點站,並取消下列站點,不再提供搭乘或下車
等服務,敬請繼續給予支持與惠顧。
「市府轉運站」 → 取消上車、下車站
「仁愛延吉街口站」 → 取消上車、下車站
「仁愛國泰醫院站」 → 取消上車、下車站
「仁愛安和路口站」 → 取消上車、下車站
「仁愛光復路口站」 → 取消下車站
「國父紀念館站」 → 取消下車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9.100
1F:→ xiaowei:不過以前仁愛敦化路口是停在專用道,現在縮線後不知道會改 10/03 23:17
2F:→ xiaowei:停到哪了? 10/03 23:17
3F:推 dr2915:大概是租金太貴了吧 10/03 23:19
4F:推 mrt620:那段砍掉也沒差,沒有多少人搭 10/03 23:29
5F:推 WeAntiTVBS:市府段例假日有活動時就知道 10/03 23:40
6F:→ cyrix0905:想當初還從松山車站出發的時候,還有不少人呢! 10/03 23:44
7F:→ kutkin:我覺得是太繞....花太多時間 10/04 00:48
8F:推 kenf:差一點就可彎到捷運忠孝敦化站.... 10/04 01:15
9F:→ acergame5:飛狗表示溫馨 10/04 03:21
10F:推 fishqqq:7月底聽一個司機說是因為轉運站有限制進出車輛數,亞聯常 10/05 18:20
11F:→ fishqqq:超過而被罰款,所以決定取消轉運站的排班 10/05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