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wei (冷夜)
看板Bus
标题[情报] 亚联 台北-新竹(1728) 10/12起调整路线
时间Mon Oct 3 23:13:01 2011
http://www.yalanbus.com.tw/news.htm
退出「市府转运站」,改由「仁爱敦化路口站」为起迄站
本公司将调整台北市境内发车站及上下车站牌,谨订於100年10月12日(星期三) 开始,
改由「仁爱敦化路口站」作为起始站及终点站,并取消下列站点,不再提供搭乘或下车
等服务,敬请继续给予支持与惠顾。
「市府转运站」 → 取消上车、下车站
「仁爱延吉街口站」 → 取消上车、下车站
「仁爱国泰医院站」 → 取消上车、下车站
「仁爱安和路口站」 → 取消上车、下车站
「仁爱光复路口站」 → 取消下车站
「国父纪念馆站」 → 取消下车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69.100
1F:→ xiaowei:不过以前仁爱敦化路口是停在专用道,现在缩线後不知道会改 10/03 23:17
2F:→ xiaowei:停到哪了? 10/03 23:17
3F:推 dr2915:大概是租金太贵了吧 10/03 23:19
4F:推 mrt620:那段砍掉也没差,没有多少人搭 10/03 23:29
5F:推 WeAntiTVBS:市府段例假日有活动时就知道 10/03 23:40
6F:→ cyrix0905:想当初还从松山车站出发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呢! 10/03 23:44
7F:→ kutkin:我觉得是太绕....花太多时间 10/04 00:48
8F:推 kenf:差一点就可弯到捷运忠孝敦化站.... 10/04 01:15
9F:→ acergame5:飞狗表示温馨 10/04 03:21
10F:推 fishqqq:7月底听一个司机说是因为转运站有限制进出车辆数,亚联常 10/05 18:20
11F:→ fishqqq:超过而被罚款,所以决定取消转运站的排班 10/05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