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ura (虎斑街貓˙饅頭喵)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對於「美國兄弟象」一詞的看法
時間Thu Sep 26 20:10:20 2013
近來MLB板出現了眾多類似美國兄弟象、美國爪之類的詞
用來指稱咱們勇士,勇士迷也被稱為美國爪迷
想問眾板友,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稱謂?
美國兄弟象是否讓你感受到攻擊、侮辱的意味?
歡迎大家發表意見,也同時會舉辦投票
- -
--
◣ ◢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9.238
1F:推 ForeverChop :當然不能接受 某隊根本八竿子打不著 09/26 20:18
2F:推 minagiyu :美國兄弟象我覺得無所謂 美國爪我不能接受 09/26 20:18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44.119.238 (09/26 20:19)
3F:→ ForeverChop :綠帽隊徽才有象 說他們還比較合理 09/26 20:20
4F:→ ForeverChop :某隊的經營方針 啊瓜BJ是絕對不可能加盟的 09/26 20:21
5F:推 gongan :我超度爛香蕉 09/26 20:28
6F:推 duppy :如果沒有貶意的話我是可以接受啦,問題是,真的沒有? 09/26 20:32
7F:→ NomoLee :這種"X國OOO"的八卦版式詞彙就留在八卦版就好,跑到各 09/26 20:39
8F:→ NomoLee :種團體職業運動隊版或總合版只是讓討論品質下降 09/26 20:39
9F:推 Ito4 :不能接受,每次聽到就覺得很反感 09/26 20:46
10F:推 mistletoej :不樂見MLB板因為某些人的言論而越來越像棒球板... 09/26 20:47
11F:→ ZachGreinke :亂入一下 國聯我是看勇士長大的...非常不能接受... 09/26 20:47
12F:推 a127n :以前MLB還滿清幽的 大多是翻譯外電 現在人越來越多 09/26 20:48
13F:→ Homura :這種東西偶爾提一下是沒什麼 講多一點也不有趣 Zzz 09/26 20:52
14F:噓 Zamned :不準用兄弟象汙辱勇士 09/26 20:56
15F:→ Zamned :按錯 等等補推 09/26 20:56
16F:推 Zamned :釀酒人就是有哪種打得好 氣燄飆漲球員 09/26 20:59
17F:推 simonown :根本超蠢的 無聊當有趣 09/26 21:00
18F:→ Zamned :另外一個看他下半季打的亂七八糟 有所收斂 就不提了 09/26 21:00
19F:→ ForeverChop :熊版Z大都來了 要靠貴隊幫忙打鳥囉 09/26 21:03
20F:推 kinas314 :兩個根本甚麼關係都沒有,被人這樣叫真的很不爽! 09/26 21:08
21F:推 LiFePO4 :美國爪爪 科科 我只會不屑地科科笑 09/26 21:14
22F:推 Syd :不能接受,但嘴巴長在牠們身上管牠們怎說 09/26 21:17
23F:→ Syd :總板很多酸推文是衝著板主來的吧 09/26 21:19
24F:推 Zamned :與紅鳥的三連戰會是Scott Baker、Travis Wood與EJax 09/26 21:22
25F:→ Zamned :看看Wood能不能幫你們拿下一場吧 :p 09/26 21:22
26F:推 bravefan :不認同但是也懶得理~ 09/26 21:28
27F:推 saxontai :我採無視法。XD 我不討厭兄弟象,我討厭洪瑞河跟他女 09/26 21:46
28F:→ saxontai :兒。= =a 09/26 21:46
29F:推 saxontai :被來亂的酸民激到,就是讓對方得逞了,我是這麼想 XD 09/26 21:50
30F:推 homkei :無法接受 09/26 22:53
31F:推 chenguanwen :衝突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兩邊都有責任,但很明顯 09/26 23:03
32F:→ chenguanwen :現在都偏往一邊... 09/26 23:03
33F:推 c0422kimo :不能接受 09/26 23:07
34F:推 garnechan :d無法接受 09/26 23:46
35F:推 Rodriguez :贏兄弟很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彭政閔.僅次於陳金鋒! 09/26 23:56
36F:→ Rodriguez :兄弟迷並沒有那麼差.少數幾個而已.大部分人都很好^^ 09/26 23:56
37F:推 burdette :完全不能接受 因為當初根本是兄弟象抄襲勇士的加油 09/27 00:20
38F:→ burdette :戰斧聲 09/27 00:21
39F:推 bigmowang :只支持正統戰歌!!!!!!!!!!!!!!!!!!!!!!!!!!!!!!!!!!! 09/27 00:28
40F:→ burdette :一點也不像 兄弟迷通常很激情 勇士迷其實滿冷的 09/27 00:30
41F:→ burdette :以前打季後賽 主場經常被對方球迷占領 這像兄弟嗎? 09/27 00:30
42F:推 ashidaka :我就是討厭中職才轉過來看MLB的,中職的恩怨有中職 09/27 00:39
43F:→ ashidaka :隊版甚至棒球版都能去戰,別扯到MLB這邊就好 09/27 00:39
44F:推 tity :不能接受, 希望他們被水桶 09/27 00:42
45F:推 casey72017 :就是有人愛酸又愛攻擊人. 完全支持給他們水桶. 09/27 01:05
46F:推 Hennig :同時身為勇士迷和象迷,似乎沒差XD 09/27 01:49
47F:推 Rodriguez :以前很討厭兄弟象跟洋基...現在都不討厭了 09/27 01:56
48F:→ Rodriguez :大概是年紀大了的關係.慢慢懂得欣賞^^ 09/27 01:56
49F:→ transformer8:兄弟象無所謂 但現在MLB版根本見縫插針暴民一堆 09/27 02:57
50F:→ transformer8:再PTT都是最爛的球迷會率先黑人 09/27 02:58
51F:→ transformer8:湖人 兄弟 都是被黑的 真正的白X球迷更多 09/27 02:58
52F:推 Rodriguez :對啊~~~一大堆拼命講"美國爪爪"就是這樣子 09/27 03:07
53F:→ Rodriguez :平常根本沒看過這些人推文.發表文章....笑笑就好了 09/27 03:08
54F:推 blackdevil :明明就兄弟學我們勇士,憑什麼相提並論!! 09/27 03:08
55F:→ Rodriguez :不用跟他們爭什麼啦^^ 但是如果來隊版的話 09/27 03:08
56F:→ Rodriguez :就是不同的情形了~~~絕對幹死他們!!!!!! 09/27 03:08
57F:→ blackdevil :支持隊版不準有這詞:))) 09/27 03:09
58F:推 Rodriguez :小聲說.其實我們也是學人的XD 09/27 03:17
59F:→ Rodriguez :來隊版嗆聲的話.就真的是白目+找死了!!! 09/27 03:18
60F:推 transformer8:主要是兄弟再PTT名聲太差 所以就會有見縫插針的人出 09/27 03:19
61F:→ transformer8:來亂啊 09/27 03:19
62F:→ transformer8:看看那個棒球版 09/27 03:19
63F:→ Rodriguez :真的大部分象迷都不差啦..不用這樣以偏概全^^ 09/27 03:22
64F:→ Rodriguez :有些人就是特愛跟人吵.能怎麼辦呢??? ^^ 09/27 03:22
65F:推 transformer8:我是象迷...我不是說兄弟不好啊 R大XD 09/27 04:08
66F:→ transformer8:我是說"某些特定球迷"大聲 09/27 04:08
67F:→ transformer8:就贏 ~ 09/27 04:08
68F:推 Rodriguez :真的...以為講大聲就比較屌.比較厲害XD 09/27 04:10
69F:→ Rodriguez :不過兄弟我就真的只喜歡恰恰23了.周董是尊敬 09/27 04:11
70F:→ Rodriguez :(周董對於黑道!!敬佩!!!) 09/27 04:11
71F:推 playsega :無所謂,你能像老大哥那樣控制嗎? 當然不行 09/27 06:00
72F:推 wolf035 :現在比較少看中職 是象迷也是勇士迷 但完全無法接受 09/27 07:14
73F:→ wolf035 :兩隊被扯在一塊 尤其是被那些為酸而酸的酸民們標註 09/27 07:15
74F:推 b85181 :板大要管一下這些不知哪冒出來的死小鬼了嗎 支持到底 09/27 08:35
75F:推 LCH33 :根本就天差地遠不一樣的隊伍,我不能接受這說法,推 09/27 08:49
76F:→ LCH33 :文這樣子酸,不算引戰嗎? 09/27 08:49
77F:→ synchron :我也覺得天天美國兄弟象..該算引戰了吧 09/27 09:18
78F:推 BlueKidds :我是象迷 但我厭惡這個稱號 顯示出水準低落互相取暖 09/27 10:07
79F:推 pounil :本人象迷&勇士迷 很多人並非兩隊迷... 我都不喜歡 09/27 10:31
80F:→ pounil :這樣叫..特別是MLB&BASEBALL板 B板就算了.... 09/27 10:32
81F:→ pounil :那邊............ 但MLB也這麼搞..又不能酸GG之類的 09/27 10:33
82F:推 pounil :這兩支球隊一點關係都沒有...有的時候看到美國兄弟象 09/27 10:37
83F:→ pounil :出現在很多球隊上.... 09/27 10:38
84F:推 tity :如果這樣也可以, 那養雞隊為什麼不行? 歧視養雞農民? 09/27 13:17
85F:推 kenchoukc :不喜歡這種具嘲諷味道的用詞 09/27 16:22
86F:推 Babymacaca :無法接受.. 09/27 17:29
87F:推 NBASTAR5566 :只有戰歌像而已 其他根本都不像 09/28 15:57
88F:→ NBASTAR5566 :兄弟是爪爪沒品 勇士是球員沒品 剛好相反 09/28 15:57
89F:推 Heyward :今年真是不一樣了 居然有人鬧板當祭品 09/28 20:08
90F:推 LiFePO4 :老子看MLB看了十八年 對於這種辦家家酒的挑釁沒興趣 09/29 17:02
91F:推 LiFePO4 :對我來說 爪爪跟勇士是永遠沒有任何交集的兩支球隊 09/29 17:05
92F:推 qiuyijun :不能接受~~~~ 09/30 00:09
93F:推 Martinize :R大:偷偷問 我們學誰? 09/30 11:03
94F:→ Martinize :我身為勇士&兄弟&皇馬迷...竟然在MLB版看到暴民把 09/30 11:06
95F:→ Martinize :相干的東西扯在依起討論亂批一通 只能說大家壓抑太 09/30 11:06
96F:→ Martinize :多 匿名文化讓他們有了發瘋宣洩的管道 09/30 11:07
97F:→ Martinize :"不"相干的東西扯在依起討論亂批一通 09/30 11:08
98F:→ cj910 :R大應該是指勇士戰歌是從FSU美式足球隊隊歌而來 09/3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