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ura (虎斑街猫˙馒头喵)
看板Braves
标题[闲聊] 对於「美国兄弟象」一词的看法
时间Thu Sep 26 20:10:20 2013
近来MLB板出现了众多类似美国兄弟象、美国爪之类的词
用来指称咱们勇士,勇士迷也被称为美国爪迷
想问众板友,是否能够接受这样的称谓?
美国兄弟象是否让你感受到攻击、侮辱的意味?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也同时会举办投票
- -
--
◣ ◢
=
. .=
http://0rz.tw/ad4Js
◣
时代が进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变わらない!恶意が人间の本性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19.238
1F:推 ForeverChop :当然不能接受 某队根本八竿子打不着 09/26 20:18
2F:推 minagiyu :美国兄弟象我觉得无所谓 美国爪我不能接受 09/26 20:18
※ 编辑: Homura 来自: 114.44.119.238 (09/26 20:19)
3F:→ ForeverChop :绿帽队徽才有象 说他们还比较合理 09/26 20:20
4F:→ ForeverChop :某队的经营方针 啊瓜BJ是绝对不可能加盟的 09/26 20:21
5F:推 gongan :我超度烂香蕉 09/26 20:28
6F:推 duppy :如果没有贬意的话我是可以接受啦,问题是,真的没有? 09/26 20:32
7F:→ NomoLee :这种"X国OOO"的八卦版式词汇就留在八卦版就好,跑到各 09/26 20:39
8F:→ NomoLee :种团体职业运动队版或总合版只是让讨论品质下降 09/26 20:39
9F:推 Ito4 :不能接受,每次听到就觉得很反感 09/26 20:46
10F:推 mistletoej :不乐见MLB板因为某些人的言论而越来越像棒球板... 09/26 20:47
11F:→ ZachGreinke :乱入一下 国联我是看勇士长大的...非常不能接受... 09/26 20:47
12F:推 a127n :以前MLB还满清幽的 大多是翻译外电 现在人越来越多 09/26 20:48
13F:→ Homura :这种东西偶尔提一下是没什麽 讲多一点也不有趣 Zzz 09/26 20:52
14F:嘘 Zamned :不准用兄弟象污辱勇士 09/26 20:56
15F:→ Zamned :按错 等等补推 09/26 20:56
16F:推 Zamned :酿酒人就是有哪种打得好 气焰飙涨球员 09/26 20:59
17F:推 simonown :根本超蠢的 无聊当有趣 09/26 21:00
18F:→ Zamned :另外一个看他下半季打的乱七八糟 有所收敛 就不提了 09/26 21:00
19F:→ ForeverChop :熊版Z大都来了 要靠贵队帮忙打鸟罗 09/26 21:03
20F:推 kinas314 :两个根本甚麽关系都没有,被人这样叫真的很不爽! 09/26 21:08
21F:推 LiFePO4 :美国爪爪 科科 我只会不屑地科科笑 09/26 21:14
22F:推 Syd :不能接受,但嘴巴长在牠们身上管牠们怎说 09/26 21:17
23F:→ Syd :总板很多酸推文是冲着板主来的吧 09/26 21:19
24F:推 Zamned :与红鸟的三连战会是Scott Baker、Travis Wood与EJax 09/26 21:22
25F:→ Zamned :看看Wood能不能帮你们拿下一场吧 :p 09/26 21:22
26F:推 bravefan :不认同但是也懒得理~ 09/26 21:28
27F:推 saxontai :我采无视法。XD 我不讨厌兄弟象,我讨厌洪瑞河跟他女 09/26 21:46
28F:→ saxontai :儿。= =a 09/26 21:46
29F:推 saxontai :被来乱的酸民激到,就是让对方得逞了,我是这麽想 XD 09/26 21:50
30F:推 homkei :无法接受 09/26 22:53
31F:推 chenguanwen :冲突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两边都有责任,但很明显 09/26 23:03
32F:→ chenguanwen :现在都偏往一边... 09/26 23:03
33F:推 c0422kimo :不能接受 09/26 23:07
34F:推 garnechan :d无法接受 09/26 23:46
35F:推 Rodriguez :赢兄弟很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彭政闵.仅次於陈金锋! 09/26 23:56
36F:→ Rodriguez :兄弟迷并没有那麽差.少数几个而已.大部分人都很好^^ 09/26 23:56
37F:推 burdette :完全不能接受 因为当初根本是兄弟象抄袭勇士的加油 09/27 00:20
38F:→ burdette :战斧声 09/27 00:21
39F:推 bigmowang :只支持正统战歌!!!!!!!!!!!!!!!!!!!!!!!!!!!!!!!!!!! 09/27 00:28
40F:→ burdette :一点也不像 兄弟迷通常很激情 勇士迷其实满冷的 09/27 00:30
41F:→ burdette :以前打季後赛 主场经常被对方球迷占领 这像兄弟吗? 09/27 00:30
42F:推 ashidaka :我就是讨厌中职才转过来看MLB的,中职的恩怨有中职 09/27 00:39
43F:→ ashidaka :队版甚至棒球版都能去战,别扯到MLB这边就好 09/27 00:39
44F:推 tity :不能接受, 希望他们被水桶 09/27 00:42
45F:推 casey72017 :就是有人爱酸又爱攻击人. 完全支持给他们水桶. 09/27 01:05
46F:推 Hennig :同时身为勇士迷和象迷,似乎没差XD 09/27 01:49
47F:推 Rodriguez :以前很讨厌兄弟象跟洋基...现在都不讨厌了 09/27 01:56
48F:→ Rodriguez :大概是年纪大了的关系.慢慢懂得欣赏^^ 09/27 01:56
49F:→ transformer8:兄弟象无所谓 但现在MLB版根本见缝插针暴民一堆 09/27 02:57
50F:→ transformer8:再PTT都是最烂的球迷会率先黑人 09/27 02:58
51F:→ transformer8:湖人 兄弟 都是被黑的 真正的白X球迷更多 09/27 02:58
52F:推 Rodriguez :对啊~~~一大堆拼命讲"美国爪爪"就是这样子 09/27 03:07
53F:→ Rodriguez :平常根本没看过这些人推文.发表文章....笑笑就好了 09/27 03:08
54F:推 blackdevil :明明就兄弟学我们勇士,凭什麽相提并论!! 09/27 03:08
55F:→ Rodriguez :不用跟他们争什麽啦^^ 但是如果来队版的话 09/27 03:08
56F:→ Rodriguez :就是不同的情形了~~~绝对干死他们!!!!!! 09/27 03:08
57F:→ blackdevil :支持队版不准有这词:))) 09/27 03:09
58F:推 Rodriguez :小声说.其实我们也是学人的XD 09/27 03:17
59F:→ Rodriguez :来队版呛声的话.就真的是白目+找死了!!! 09/27 03:18
60F:推 transformer8:主要是兄弟再PTT名声太差 所以就会有见缝插针的人出 09/27 03:19
61F:→ transformer8:来乱啊 09/27 03:19
62F:→ transformer8:看看那个棒球版 09/27 03:19
63F:→ Rodriguez :真的大部分象迷都不差啦..不用这样以偏概全^^ 09/27 03:22
64F:→ Rodriguez :有些人就是特爱跟人吵.能怎麽办呢??? ^^ 09/27 03:22
65F:推 transformer8:我是象迷...我不是说兄弟不好啊 R大XD 09/27 04:08
66F:→ transformer8:我是说"某些特定球迷"大声 09/27 04:08
67F:→ transformer8:就赢 ~ 09/27 04:08
68F:推 Rodriguez :真的...以为讲大声就比较屌.比较厉害XD 09/27 04:10
69F:→ Rodriguez :不过兄弟我就真的只喜欢恰恰23了.周董是尊敬 09/27 04:11
70F:→ Rodriguez :(周董对於黑道!!敬佩!!!) 09/27 04:11
71F:推 playsega :无所谓,你能像老大哥那样控制吗? 当然不行 09/27 06:00
72F:推 wolf035 :现在比较少看中职 是象迷也是勇士迷 但完全无法接受 09/27 07:14
73F:→ wolf035 :两队被扯在一块 尤其是被那些为酸而酸的酸民们标注 09/27 07:15
74F:推 b85181 :板大要管一下这些不知哪冒出来的死小鬼了吗 支持到底 09/27 08:35
75F:推 LCH33 :根本就天差地远不一样的队伍,我不能接受这说法,推 09/27 08:49
76F:→ LCH33 :文这样子酸,不算引战吗? 09/27 08:49
77F:→ synchron :我也觉得天天美国兄弟象..该算引战了吧 09/27 09:18
78F:推 BlueKidds :我是象迷 但我厌恶这个称号 显示出水准低落互相取暖 09/27 10:07
79F:推 pounil :本人象迷&勇士迷 很多人并非两队迷... 我都不喜欢 09/27 10:31
80F:→ pounil :这样叫..特别是MLB&BASEBALL板 B板就算了.... 09/27 10:32
81F:→ pounil :那边............ 但MLB也这麽搞..又不能酸GG之类的 09/27 10:33
82F:推 pounil :这两支球队一点关系都没有...有的时候看到美国兄弟象 09/27 10:37
83F:→ pounil :出现在很多球队上.... 09/27 10:38
84F:推 tity :如果这样也可以, 那养鸡队为什麽不行? 歧视养鸡农民? 09/27 13:17
85F:推 kenchoukc :不喜欢这种具嘲讽味道的用词 09/27 16:22
86F:推 Babymacaca :无法接受.. 09/27 17:29
87F:推 NBASTAR5566 :只有战歌像而已 其他根本都不像 09/28 15:57
88F:→ NBASTAR5566 :兄弟是爪爪没品 勇士是球员没品 刚好相反 09/28 15:57
89F:推 Heyward :今年真是不一样了 居然有人闹板当祭品 09/28 20:08
90F:推 LiFePO4 :老子看MLB看了十八年 对於这种办家家酒的挑衅没兴趣 09/29 17:02
91F:推 LiFePO4 :对我来说 爪爪跟勇士是永远没有任何交集的两支球队 09/29 17:05
92F:推 qiuyijun :不能接受~~~~ 09/30 00:09
93F:推 Martinize :R大:偷偷问 我们学谁? 09/30 11:03
94F:→ Martinize :我身为勇士&兄弟&皇马迷...竟然在MLB版看到暴民把 09/30 11:06
95F:→ Martinize :相干的东西扯在依起讨论乱批一通 只能说大家压抑太 09/30 11:06
96F:→ Martinize :多 匿名文化让他们有了发疯宣泄的管道 09/30 11:07
97F:→ Martinize :"不"相干的东西扯在依起讨论乱批一通 09/30 11:08
98F:→ cj910 :R大应该是指勇士战歌是从FSU美式足球队队歌而来 09/3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