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287 (Baiho)
看板Braves
標題[問題] 關於ptt板主問題
時間Mon Sep 16 20:03:02 2013
小弟年紀雖然30+,可是對於ptt大概只了解如何推文以及發文,連水球都不太會用(其實是懶得研究),尤其是板主部份,因為剛剛在MLB看到罷免本板板主(還是H大不是本板板主??),為何他板可以罷免本板板主,原因為何,看得霧煞煞,可否有心人士幫小弟解答,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77.174
1F:推 cwebber4 :他也兼任MLB板主,你可以去MLB板看看 09/16 20:05
2F:推 saxontai :版喵同時身兼MLB版主,有人認為他前幾天發文有違反 09/16 20:06
3F:→ saxontai :MLB版版規之嫌。 09/16 20:06
4F:→ j287 :違反什麼?? 09/16 20:14
5F:推 saxontai :MLB版規第四條:引戰 09/16 20:24
6F:→ j287 :大概了解了,感謝樓上兩位的熱心解答 09/16 20:24
7F:→ j287 :好奇一點:為何每板不設定板友區,非本板板友則不能 09/16 20:27
8F:→ j287 :發文及推文,這樣不就可以減少來亂的人 09/16 20:27
9F:推 saxontai :因為已經有隊版了啊,功能重覆。 09/16 20:30
10F:→ j287 :我的意思是還是有人會來本隊板搗亂,而且如有一個板 09/16 20:42
11F:→ j287 :友區,大家就可以從帳號得知此人是否為勇士迷!! 09/16 20:42
12F:→ NomoLee :其實先前有填過版友名單,只是這種填寫有時候也會變成 09/16 20:44
13F:→ NomoLee :洗版文(有非此隊支持者以資深球迷的身段來"敵意指正" 09/16 20:45
14F:→ synchron :XD 先隨意來個板規就好了啦~~ 不然亂貼新聞 09/16 20:50
15F:→ synchron :都不會被統的~~洗文章的天堂咩 09/16 20:51
16F:推 usausausa :贊成..喵大最近可能身心俱疲 Rub大可以設個簡易版嗎? 09/16 21:20
17F:→ j287 :那我用筆記下來誰才是真正的勇士迷,其他帳號就不理 09/16 22:02
18F:→ j287 :他囉= = 09/16 22:02
19F:推 saxontai :提醒一下版友,有去投總版罷免連署的,理由只能填 09/16 23:01
20F:→ saxontai :「贊成罷免」或「反對罷免」,否則算廢票哦。 09/16 23:01
21F:→ saxontai :只能有四個字,有額外的留言一樣是廢票。 09/16 23:03
22F:→ saxontai :已經投票的,可以修改。 09/16 23:04
23F:推 turkeyma :在哪裡投票我都找不到...我真的老了...@@ 09/16 23:37
24F:→ NomoLee :PttNewSport 09/16 23:43
25F:推 saxontai :主選單 C > 12 > 9 > 8 就會看到文章,進文章按 y 投 09/16 23:43
26F:→ saxontai :票。希望這樣能幫你找到。 09/16 23:43
27F:→ saxontai :對吼,去(c)分組討論區按 s 搜尋上面的版名比較快 XD 09/16 23:45
28F:→ j287 :感謝sax大的熱心協助!!! 09/16 23:51
29F:推 saxontai :客氣了,別這麼說,我不是什麼大。XD 09/16 23:52
30F:推 Homura :我回來了 orz 09/17 00:34
31F:推 turkeyma :saxontai 感謝 H版大辛苦了! 09/17 00:43
32F:推 Rodriguez :家是溫暖的XD 09/17 00:44
33F:推 Homura :感謝大家的聲援 qq 09/17 00:45
34F:→ Homura :其實我是真的沒有很適合當板主 也當得太久了 09/17 00:45
35F:→ Homura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四年半了… 09/17 00:45
36F:推 saxontai :版喵倦勤了?XD 09/17 00:47
37F:推 Homura :PTT哪個相對大板的板主當那麼久的 XD 09/17 00:48
38F:推 Smoltzy :版喵加油! 辛苦了~ 09/17 01:18
39F:推 simonown :管這種板眾真的不當也罷 沒事找事做真空虛… 09/17 01:19
40F:推 a127n :其實已前MLB板人還沒這麼多的時候 板風比較單純一點 09/17 01:54
41F:→ j287 :勇士版最溫馨= = 09/17 01:59
42F:推 usausausa :紅襪也是在粉科南走了以後才知道他的好... 09/17 07:25
43F:推 bigmowang :罷免是過半就過嗎>< 09/17 10:21
44F:→ NomoLee :「贊成-反對」達25人以上才會過 09/17 10:23
45F:→ Heyward :才25..........我還以為是看比例 09/17 10:27
46F:→ NomoLee :不過不能大意,尤其是在接近投票結束前夕可能會有大量 09/17 10:34
47F:→ NomoLee :票數動員 09/17 10:34
48F:→ NomoLee :這邊還是再強調一下,要投反對罷免的話只能填反對罷免 09/17 10:35
49F:→ NomoLee :不然都會被視為無效票 09/17 10:35
50F:→ carrhung :版喵辛苦啦~ 是覺得那些聲音不太需要理...為反而反 09/17 14:27
51F:推 Homura :感謝大家的打氣 不過我真的有不少做得不好的地方 :) 09/17 14:31
52F:推 simonown :贊成票要占六成以上 現在看來是不會過~ 09/17 16:56
53F:→ simonown :但有的反對理由會被視為無效 有空提醒一下投票者好了 09/17 16:58
54F:→ ps20012001 :這是兩碼子事..加油 ....(國民迷...路過... 09/18 08:51
55F:推 RubenGotay :我們隊版,其實幾乎沒有人來鬧了~~ 09/18 10:14
56F:推 RubenGotay :只設版友發言的話,之前填寫版友名單很多。還有沒填 09/18 10:36
57F:推 RubenGotay :但是是資深勇士迷的,總之,有誰亂版太嚴重,板主會 09/18 10:37
58F:推 RubenGotay :看到: ) 09/18 10:37
59F:推 usausausa :版大國內新聞要不要設一個"卓君澤條款" 09/18 10:39
60F:→ j287 :推樓上= = 09/1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