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287 (Baiho)
看板Braves
标题[问题] 关於ptt板主问题
时间Mon Sep 16 20:03:02 2013
小弟年纪虽然30+,可是对於ptt大概只了解如何推文以及发文,连水球都不太会用(其实是懒得研究),尤其是板主部份,因为刚刚在MLB看到罢免本板板主(还是H大不是本板板主??),为何他板可以罢免本板板主,原因为何,看得雾煞煞,可否有心人士帮小弟解答,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8.77.174
1F:推 cwebber4 :他也兼任MLB板主,你可以去MLB板看看 09/16 20:05
2F:推 saxontai :版喵同时身兼MLB版主,有人认为他前几天发文有违反 09/16 20:06
3F:→ saxontai :MLB版版规之嫌。 09/16 20:06
4F:→ j287 :违反什麽?? 09/16 20:14
5F:推 saxontai :MLB版规第四条:引战 09/16 20:24
6F:→ j287 :大概了解了,感谢楼上两位的热心解答 09/16 20:24
7F:→ j287 :好奇一点:为何每板不设定板友区,非本板板友则不能 09/16 20:27
8F:→ j287 :发文及推文,这样不就可以减少来乱的人 09/16 20:27
9F:推 saxontai :因为已经有队版了啊,功能重覆。 09/16 20:30
10F:→ j287 :我的意思是还是有人会来本队板捣乱,而且如有一个板 09/16 20:42
11F:→ j287 :友区,大家就可以从帐号得知此人是否为勇士迷!! 09/16 20:42
12F:→ NomoLee :其实先前有填过版友名单,只是这种填写有时候也会变成 09/16 20:44
13F:→ NomoLee :洗版文(有非此队支持者以资深球迷的身段来"敌意指正" 09/16 20:45
14F:→ synchron :XD 先随意来个板规就好了啦~~ 不然乱贴新闻 09/16 20:50
15F:→ synchron :都不会被统的~~洗文章的天堂咩 09/16 20:51
16F:推 usausausa :赞成..喵大最近可能身心俱疲 Rub大可以设个简易版吗? 09/16 21:20
17F:→ j287 :那我用笔记下来谁才是真正的勇士迷,其他帐号就不理 09/16 22:02
18F:→ j287 :他罗= = 09/16 22:02
19F:推 saxontai :提醒一下版友,有去投总版罢免连署的,理由只能填 09/16 23:01
20F:→ saxontai :「赞成罢免」或「反对罢免」,否则算废票哦。 09/16 23:01
21F:→ saxontai :只能有四个字,有额外的留言一样是废票。 09/16 23:03
22F:→ saxontai :已经投票的,可以修改。 09/16 23:04
23F:推 turkeyma :在哪里投票我都找不到...我真的老了...@@ 09/16 23:37
24F:→ NomoLee :PttNewSport 09/16 23:43
25F:推 saxontai :主选单 C > 12 > 9 > 8 就会看到文章,进文章按 y 投 09/16 23:43
26F:→ saxontai :票。希望这样能帮你找到。 09/16 23:43
27F:→ saxontai :对吼,去(c)分组讨论区按 s 搜寻上面的版名比较快 XD 09/16 23:45
28F:→ j287 :感谢sax大的热心协助!!! 09/16 23:51
29F:推 saxontai :客气了,别这麽说,我不是什麽大。XD 09/16 23:52
30F:推 Homura :我回来了 orz 09/17 00:34
31F:推 turkeyma :saxontai 感谢 H版大辛苦了! 09/17 00:43
32F:推 Rodriguez :家是温暖的XD 09/17 00:44
33F:推 Homura :感谢大家的声援 qq 09/17 00:45
34F:→ Homura :其实我是真的没有很适合当板主 也当得太久了 09/17 00:45
35F:→ Homura :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四年半了… 09/17 00:45
36F:推 saxontai :版喵倦勤了?XD 09/17 00:47
37F:推 Homura :PTT哪个相对大板的板主当那麽久的 XD 09/17 00:48
38F:推 Smoltzy :版喵加油! 辛苦了~ 09/17 01:18
39F:推 simonown :管这种板众真的不当也罢 没事找事做真空虚… 09/17 01:19
40F:推 a127n :其实已前MLB板人还没这麽多的时候 板风比较单纯一点 09/17 01:54
41F:→ j287 :勇士版最温馨= = 09/17 01:59
42F:推 usausausa :红袜也是在粉科南走了以後才知道他的好... 09/17 07:25
43F:推 bigmowang :罢免是过半就过吗>< 09/17 10:21
44F:→ NomoLee :「赞成-反对」达25人以上才会过 09/17 10:23
45F:→ Heyward :才25..........我还以为是看比例 09/17 10:27
46F:→ NomoLee :不过不能大意,尤其是在接近投票结束前夕可能会有大量 09/17 10:34
47F:→ NomoLee :票数动员 09/17 10:34
48F:→ NomoLee :这边还是再强调一下,要投反对罢免的话只能填反对罢免 09/17 10:35
49F:→ NomoLee :不然都会被视为无效票 09/17 10:35
50F:→ carrhung :版喵辛苦啦~ 是觉得那些声音不太需要理...为反而反 09/17 14:27
51F:推 Homura :感谢大家的打气 不过我真的有不少做得不好的地方 :) 09/17 14:31
52F:推 simonown :赞成票要占六成以上 现在看来是不会过~ 09/17 16:56
53F:→ simonown :但有的反对理由会被视为无效 有空提醒一下投票者好了 09/17 16:58
54F:→ ps20012001 :这是两码子事..加油 ....(国民迷...路过... 09/18 08:51
55F:推 RubenGotay :我们队版,其实几乎没有人来闹了~~ 09/18 10:14
56F:推 RubenGotay :只设版友发言的话,之前填写版友名单很多。还有没填 09/18 10:36
57F:推 RubenGotay :但是是资深勇士迷的,总之,有谁乱版太严重,板主会 09/18 10:37
58F:推 RubenGotay :看到: ) 09/18 10:37
59F:推 usausausa :版大国内新闻要不要设一个"卓君泽条款" 09/18 10:39
60F:→ j287 :推楼上= = 09/1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