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1113 (SENS)
看板Braves
標題[問題] 按照目前的分區排名~我們季後賽會碰上?
時間Sat Aug 10 19:34:17 2013
國聯中區假設是海盜,國西是道奇的話...(外卡紅雀跟紅人二搶一)
那我們在季後賽第一輪,會碰到???
私心希望跟海盜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09.169
1F:推 mat394626 :以現況我們是跟紅雀或紅人 因為我們是三個分區冠軍 08/10 19:53
2F:→ mat394626 :戰績最好的 外卡目前看來是國中的兩隊 08/10 19:53
3F:推 mat394626 :不過如果海盜第一我們還是打紅雀或紅人 08/10 19:56
4F:推 hirdaramani :兩張外卡之後 外卡和第一不在分開了吧 海盜一也會打 08/10 20:05
5F:→ hirdaramani :卡吧 08/10 20:05
6F:推 jammer :去年金鶯拿到外卡也是跟洋基打 雙外卡後就這樣了 08/10 20:35
7F:推 Heyward :別忘了惠我們良多的小蛇 也希望他們可以來攪和一下 08/10 21:24
8F:推 b85181 :海盜戰績緊咬在後阿 08/10 22:02
9F:推 mat394626 :原來我記錯了qq 08/12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