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1113 (SENS)
看板Braves
标题[问题] 按照目前的分区排名~我们季後赛会碰上?
时间Sat Aug 10 19:34:17 2013
国联中区假设是海盗,国西是道奇的话...(外卡红雀跟红人二抢一)
那我们在季後赛第一轮,会碰到???
私心希望跟海盗打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209.169
1F:推 mat394626 :以现况我们是跟红雀或红人 因为我们是三个分区冠军 08/10 19:53
2F:→ mat394626 :战绩最好的 外卡目前看来是国中的两队 08/10 19:53
3F:推 mat394626 :不过如果海盗第一我们还是打红雀或红人 08/10 19:56
4F:推 hirdaramani :两张外卡之後 外卡和第一不在分开了吧 海盗一也会打 08/10 20:05
5F:→ hirdaramani :卡吧 08/10 20:05
6F:推 jammer :去年金莺拿到外卡也是跟洋基打 双外卡後就这样了 08/10 20:35
7F:推 Heyward :别忘了惠我们良多的小蛇 也希望他们可以来搅和一下 08/10 21:24
8F:推 b85181 :海盗战绩紧咬在後阿 08/10 22:02
9F:推 mat394626 :原来我记错了qq 08/12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