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 ║J。 Pierre      LF║17AB AVG.235 1R 4H 0HR 0RBI 0BB ║ ╠═════════════════╬═══════════════════╣ ║P。 Polanco     3B║10AB AVG.300 4R 3H 1HR 3RBI 3BB ║ ╠═════════════════╬═══════════════════╣ ║G。 Stanton     RF║21AB AVG.333 4R 7H 1HR 3RBI 3BB ║ ╠═════════════════╬═══════════════════╣ ║L。 Morrison    1B║17AB AVG.353 3R 6H 0HR 1RBI 3BB ║ ╠═════════════════╬═══════════════════╣ ║M。 Ozuna       CF║24AB AVG.333 4R 8H 0HR 4RBI 0BB ║ ╠═════════════════╬═══════════════════╣ ║D。 Dietrich    2B║18AB AVG.333 3R 6H 1HR 3RBI 2BB ║ ╠═════════════════╬═══════════════════╣ ║A。 Hechavarria SS║22AB AVG.182 1R 4H 0HR 1RBI 1BB ║ ╠═════════════════╬═══════════════════╣ ║R。 Brantly      C║ 7AB AVG.143 0R 1H 0HR 0RBI 1BB ║ ╠═════════════════╬═══════════════════╣ ║T。 Koehler     SP║4.0IP 4H 3ER 4BB 1SO WHIP2.00 ERA 6.75║ ╠═════════════════╬═══════════════════╣ ║ Miami   Marlins ║ Last 7 Days Stats. ║ ╰═════════════════╩═══════════════════╯ ╭═════════════════╦═══════════════════╮ ║A。 Simmons     SS║21AB AVG.143 5R 3H 1HR 1RBI 1BB ║ ╠═════════════════╬═══════════════════╣ ║J。 Heyward     RF║22AB AVG.409 4R 9H 1HR 4RBI 2BB ║ ╠═════════════════╬═══════════════════╣ ║J。 Upton       LF║20AB AVG.300 3R 6H 0HR 3RBI 2BB ║ ╠═════════════════╬═══════════════════╣ ║F。 Freeman     1B║17AB AVG.353 4R 6H 2HR 5RBI 6BB ║ ╠═════════════════╬═══════════════════╣ ║B。 McCann       C║14AB AVG.286 3R 4H 1HR 3RBI 3BB ║ ╠═════════════════╬═══════════════════╣ ║D。 Uggla       2B║18AB AVG.333 4R 6H 1HR 4RBI 3BB ║ ╠═════════════════╬═══════════════════╣ ║B。 Upton       CF║15AB AVG.200 0R 3H 0HR 2RBI 4BB ║ ╠═════════════════╬═══════════════════╣ ║C。 Johnson     3B║17AB AVG.353 1R 6H 0HR 1RBI 4BB ║ ╠═════════════════╬═══════════════════╣ ║K。 Medlen      SP║7.0IP 7H 3ER 1BB 5SO WHIP1.14 ERA 3.86║ ╠═════════════════╬═══════════════════╣ ║ Atlanta  Braves ║ Last 7 Days Stats. ║ ╰═════════════════╩═══════════════════╯ GO BRAVE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 usausausa :啊 瓜送回一分.... 1:2 07/03 07:47
2F:→ usausausa :BJ 受傷了?????? 07/03 07:48
3F:→ usausausa :牽制成功 !!!!!! 守住啊美人 07/03 07:55
4F:推 Rodriguez :美人今天投得很搖搖晃晃啊 07/03 07:56
5F:→ Rodriguez :老王則是爆得徹底...毫無懸念的徹底..... 07/03 07:57
6F:→ usausausa :壘上無人安打王再度發功......... 07/03 07:59
7F:推 Rodriguez :Ozuna在搞笑....一壘打搞成二壘打XD 07/03 07:59
8F:→ usausausa :自己打一分回來!!!!!!!!!!!!!! 美人好樣的! 07/03 08:00
9F:→ usausausa :原來是失誤........ 07/03 08:01
10F:推 Rodriguez :好險美人沒事~~看起來沒事 07/03 08:01
11F:→ usausausa :Koehler前一場一堆BB.... 選球啊 07/03 08:03
12F:推 Rodriguez :BJ不知道是手拉傷還是扭傷之類的.所以退場 07/03 08:18
13F:→ usausausa :BJ手真的受傷了...... 學佛的腳踝又不穩定 07/03 08:18
14F:→ usausausa :剩下健康的外野板凳就只剩RJ了 07/03 08:19
15F:→ usausausa :Upton弟感受到Harper的壓力了~~~~~ TRIPLE!!!! 07/03 08:20
16F:→ usausausa :大魚守備真是贊啊!!!!!!!!!!!!!!!!! 07/03 08:22
17F:推 rioslo :自由人趁失誤導3壘 3:2 07/03 08:22
18F:推 Rodriguez :Ozuna今天完全搞笑...謝謝啦 07/03 08:22
19F:→ Rodriguez :中外野手理論上順位最大...應該要自己接的啊 07/03 08:23
20F:→ obiwang520 :BJ....... 07/03 08:23
21F:→ usausausa :這分大魚都送到家門口了......不拿說不過去 07/03 08:23
22F:→ Rodriguez :Ozuna一整個在整皮爺老人家啊XD 07/03 08:24
23F:→ usausausa :啊瓜你................. 07/03 08:24
24F:→ Rodriguez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BJ退場未必是壞事XD 07/03 08:24
25F:推 rioslo :樓上XD 07/03 08:24
26F:→ Rodriguez :受傷...那就叫BJ下3A調整調整吧.....嘿嘿 07/03 08:25
27F:→ usausausa :居然回不來........ 送你分都不要 07/03 08:26
28F:→ usausausa :該得的分不得......現在又要抖了 07/03 08:33
29F:推 Roawen :要爆了 07/03 08:36
30F:→ usausausa :Ozuna好人做到底吧 07/03 08:36
31F:推 rioslo :一球死!! 07/03 08:36
32F:→ usausausa :水!!!!!!!!!!! 單場MVP Ozuna 07/03 08:37
33F:→ Roawen :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打不回來,天才 07/03 08:37
34F:推 rioslo :美人自己2B了 07/03 08:42
35F:→ usausausa :西蒙打點停很久囉 07/03 08:44
36F:→ usausausa :美人三壘有人成功k掉Brantly 07/03 08:56
37F:→ usausausa :還是守不住 07/03 08:56
38F:→ usausausa :又搞成平手 07/03 08:57
39F:→ usausausa :看來就是要玩一分差就對了 07/03 08:58
40F:推 synchron :竟然有人說我們對張伯倫有興趣...Orz 07/03 09:04
41F:推 synchron :無人出局滿壘..如果還得不了分我就..專心工作吧... 07/03 09:07
42F:推 synchron :這tempo有點像..阿瓜先被K 07/03 09:14
43F:推 chuckjr :不會吧...又一個... 07/03 09:15
44F:→ synchron :R.Johnson也被K..不過Reed有點被裱..前一球明明就壞 07/03 09:15
45F:→ synchron :弄得他這球不揮不行... 07/03 09:15
46F:→ wolfgang1113:uggla真的是...johnson就不期不待了 07/03 09:16
47F:→ synchron :換另一個Johnson..馬的..Webb球都這麼低都好球是怎樣 07/03 09:16
48F:推 turkeyma :滿壘no out 變成 2 out.. 07/03 09:16
49F:→ chuckjr :!!!!!!!!!!!!!!!!!!!!!!!!! 07/03 09:16
50F:→ chuckjr :爽啦~ 07/03 09:16
51F:→ synchron :好險另一個Johnson建功 07/03 09:17
52F:→ wolfgang1113:爽~打我自己的臉 C.J就是強啦 07/03 09:17
53F:→ chuckjr :CJ 2rbi 2b 07/03 09:17
54F:→ turkeyma :好險!!! 一球差超多的! 07/03 09:17
55F:→ synchron :剛剛R.Johnson是代打BJ?? 07/03 09:18
56F:→ synchron :喔..看到了..原來BJ傷退... 07/03 09:18
57F:推 chuckjr :薛佛好像傷還沒好... 07/03 09:19
58F:→ synchron :網子踢足球 07/03 09:19
59F:→ synchron :薛佛好拼.. 07/03 09:20
60F:推 turkeyma :Schfar傷還沒好 有點糟 BJ也傷了 Gattis 還沒回 07/03 09:20
61F:→ synchron :要看到Constanza了.... 07/03 09:20
62F:→ synchron :要改名傲笑年隊了嗎..年輕人拼命受傷 07/03 09:21
63F:→ synchron :又一支內安..7:3 07/03 09:22
64F:→ synchron :這球也是大魚搞笑..當然是捕手去接怎麼會是投手.. 07/03 09:23
65F:→ synchron :Heyward: 同一個case給你們補考一次.... 07/03 09:24
66F:推 opqasd :Terdoslavich表示: 甚麼時候才輪到我 07/03 09:27
67F:→ opqasd :運氣真的很糟, BJ剛打好又傷, 然後剛好這時候Schafer 07/03 09:27
68F:→ opqasd :傷也沒好 07/03 09:28
69F:→ opqasd :今年勇士上面進DL已經有13個人了 07/03 09:28
70F:→ opqasd :Freeman, Gattis, McCann, Heyward, DeWitt, Pena 07/03 09:30
71F:→ opqasd :Janish, Beachy, Ayala, C-Mart, O'Flaherty, Walden 07/03 09:30
72F:→ opqasd :跟Venters 07/03 09:30
73F:推 synchron :opq大就您的觀察Terdo守外野的狀況如何?? 07/03 09:31
74F:→ synchron :會不會比Gattis還慘... 07/03 09:31
75F:推 Heyward :BJ也傷~~~~~那就不太妙......外野缺人 07/03 09:32
76F:推 Heyward :JUSTIN 票數告急啊~~~~~~~~~~來個完全打擊吧 07/03 09:36
77F:→ Heyward :BB 07/03 09:36
78F:推 opqasd :不會吧XD小聯盟轉播的畫面帶得很糟, 看不太出來第一 07/03 09:36
79F:→ opqasd :步外野手有沒有跑對, 不過看幾次是還好 07/03 09:37
80F:推 turkeyma :Gattis 剛剛開始 baseball activity 而已 07/03 09:39
81F:推 Heyward :看來幾乎野手們都要明星賽後才能回來了.... 07/03 09:43
82F:推 Heyward :Juan砲幫我們打國民啦!!!!!!!!!!!! 2-run Double 07/03 09:47
83F:推 opqasd :Wood要再加強他曲球丟進好球帶的能力 07/03 09:48
84F:推 Roawen :盲砲水喔 07/03 09:53
85F:推 Roawen :Wood點成三振 ............. 07/03 09:56
86F:→ Roawen :wow 今天3B還真多 07/03 09:57
87F:→ Heyward :JUSTIN 票數告急啊~~~~~~~~~~來個三分球吧 07/03 10:01
88F:推 Roawen :我覺得他會被小皇帝超車 畢竟五月後打得真的有夠爛 07/03 10:02
89F:推 Heyward :有同感~~~~~ 不過畢竟他是勇士野手唯一希望 07/03 10:05
90F:→ Heyward :投手金寶一定是必選 07/03 10:05
91F:→ Heyward :黑人代表~~~~還有個紅人的Phillips 07/03 10:05
92F:推 Heyward :M-Gon 也幫我們守住 八局結束 酒鬼4:0國民 07/03 10:09
93F:推 mistko :3:11大勝 07/03 10:18
94F:推 turkeyma :要哭了 沒有全壘打也會贏球 (因為打3A嘛!) 07/03 10:18
95F:→ Heyward :4分 給K-Rod 應該夠吧....... (雙手合十) 07/03 10:21
96F:→ Heyward :劇場..... 先放兩個跑者上壘 07/03 10:24
97F:→ Heyward :M2 K掉鈴木 07/03 10:27
98F:推 Heyward :酒鬼贏 GB 7 07/03 10:32
99F:推 c0422kimo :明天搞不好不用面對Nolasco喔~~ 07/03 11:38
100F:推 synchron :3A前幾天才幹掉STL & SFG..好猛的3A... 07/03 11:52
101F:→ synchron :事實是今天他們自己守備不要這麼搞笑的話我們要大勝 07/03 11:53
102F:→ synchron :也有難度..他們畢竟是大聯盟球隊阿.... 07/03 11:53
103F:推 opqasd :沒Nolasco可以打不是好事啊...Orz 07/03 12:01
104F:→ opqasd :過去勇士打Nolasco的OPS是.879, 他的ERA是5.26 07/03 12:03
105F:→ opqasd :cCann生涯對他的OPS是1.162, 7HR, 22RBI in 55AB 07/03 12:08
106F:→ opqasd :雖然說過去打得好不代表這次也會打得好, 不過Nolasco 07/03 12:10
107F:→ opqasd :離開了我真的會想念他啊...XD 07/03 12:10
108F:推 opqasd :今天MIA防守是出現不少錯誤, 不過實際造成的損失也沒 07/03 12:15
109F:→ opqasd :多少. 07/03 12:16
110F:→ opqasd :比如說Freeman娜球本來也就會得分, 失誤之後Freeman 07/03 12:17
111F:→ opqasd :上三壘結果還是沒回來. Medlan那球失誤造成失分, 不 07/03 12:17
112F:→ opqasd :過沒失誤的話也是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 07/03 12:17
113F:→ opqasd :得分機率也是蠻大的(雖然說下一棒是Simmons啦) 07/03 12:19
114F:推 synchron :我記憶中我也比較想打Nolasco.. 07/03 12:57
115F:推 c0422kimo :那真的希望他別太快被交易掉了~~~ 07/03 13:17
116F:推 opqasd :說是會下超大雨... 07/03 23:22
117F:推 wtt168 :一出局一 三壘有人.... Minor能逃過嗎 07/04 07:24
118F:→ usausausa :西蒙打點.......先馳得點 1:0 07/04 08:04
119F:推 Rodriguez :其實如果明星賽J-UP沒打也好.利用這假期好好調整一下 07/04 08:11
120F:→ usausausa :比較希望金寶不要打.... 可是看來不太可能 07/04 08:13
121F:→ usausausa :小麥肯果然是打Nolasco打爽爽 07/04 08:15
122F:→ usausausa :對投手投保送是哪招~~~~~~~ 07/04 08:27
123F:推 Rodriguez :甜到長螞蟻的超級紅中 07/04 08:29
124F:→ usausausa :3分球............... 07/04 08:29
125F:→ usausausa :三振完Premium 突然變成發球機 07/04 08:30
126F:→ usausausa :不是壞球就是甜球 07/04 08:30
127F:推 Roawen :爛透了,一場好球敗在一個保送投手...... 07/04 08:30
128F:→ usausausa :Minor是看到國民落後到弟九局.....不好意思領先嗎??? 07/04 08:32
129F:→ usausausa :老朋友英方鐵被藍鳥Rasmus滑壘強鏟受傷離場 07/04 08:34
130F:推 Rodriguez :不過就失投一球...到底是哪裡爛透了???????????????? 07/04 08:34
131F:推 Roawen :Minor總是會突然走鐘跟容易被幹炮 07/04 08:37
132F:推 Rodriguez :他已經是現階段我們最好的投手了 07/04 08:38
133F:→ Rodriguez :況且沒意外可能也是場QS 07/04 08:38
134F:推 Roawen :我又沒罵他的意思,隨你相不相信,純粹就很幹 07/04 08:41
135F:推 Rodriguez :不然我們來湊Verlander.Kershaw.Strasburg.Darvish. 07/04 08:42
136F:→ Rodriguez :Wainwright的輪值好了...XD 07/04 08:42
137F:→ Rodriguez :嗯...Verlander今年也很爛.換成Harvey吧XD 07/04 08:44
138F:推 Roawen :好啦,小的閉嘴就是了...(逃) 07/04 08:45
139F:推 Rodriguez :我也沒有要責怪誰的意思.我只是覺得.不用常常:爛透了 07/04 08:46
140F:→ Rodriguez :且這場比賽.應該還是我們的贏面比較大一點吧~XD 07/04 08:46
141F:→ usausausa :Rod大倒不如說Scherzer+Moore+J-Zmann+Corbin+Harvey 07/04 08:47
142F:推 c0422kimo :希望最後別差在這球,雨小一點好嗎 07/04 08:48
143F:推 c0422kimo :釀酒人撐住阿~~~ 07/04 08:52
144F:推 Rodriguez :好吧....沒有QS了.....我道歉......>_< 07/04 08:52
145F:→ Rodriguez :還是找有好幾年實績的投手比較好啦XDDDDDDD 07/04 08:52
146F:→ usausausa :國民輸了........ 07/04 08:54
147F:→ usausausa :沒壓力了........當然還是希望可以贏 07/04 08:54
148F:推 c0422kimo :國民輸了~~~ 07/04 08:55
149F:推 Rodriguez :海賊么壽猛....費佬大概也會輸 07/04 08:55
150F:→ Rodriguez :Scherzer準備13-0....嘖嘖 07/04 08:56
151F:→ usausausa :費老應該是想怎麼留住Utley吧........ 07/04 08:57
152F:推 Rodriguez :Utley也很老了...且近年來也痛痛人 07/04 08:58
153F:→ Rodriguez :講真的.即便現有陣容都留得住.大概也很難在國東奮起 07/04 08:59
154F:→ Rodriguez :了...Utley.Rollins.Howard一年比一年老了 07/04 08:59
155F:→ usausausa :瞄了一下戰績.....酒鬼對東區戰績是10W-5L(不加今天) 07/04 08:59
156F:→ Rodriguez :Halladay又不知道回不回得來... 07/04 09:00
157F:→ usausausa :紅人對東區是17W-9L 紅鳥是11W-6L海賊反而只有10w-9L 07/04 09:01
158F:推 Rodriguez :Lucas在發呆XDDDDDDD 07/04 09:04
159F:→ Rodriguez :好吧~~該收回今天贏面比較大的話了...再度道歉..>_< 07/04 09:04
160F:推 c0422kimo :希望費城把Lee交易走XD 07/04 09:05
161F:→ usausausa :被低球釣中...... 剩三局 07/04 09:06
162F:→ usausausa :偽木匠上......... 07/04 09:07
163F:推 c0422kimo :反攻開始啦~~~ 07/04 09:14
164F:→ usausausa :費老追到差一分了....... 07/04 09:15
165F:推 chuckjr :控球真差,又砸到人了 07/04 09:27
166F:推 chuckjr :爆了 07/04 09:30
167F:→ chuckjr :Gearrin最近上來都提汽油筒的,ERA越來越腫了... 07/04 09:32
168F:→ usausausa :Gearrin現在地位已經降成敗處了......... 07/04 09:32
169F:→ usausausa :又WP 07/04 09:33
170F:→ chuckjr :暴投..... 07/04 09:33
171F:→ usausausa :聯盟第一的牛棚數據看來要下修了 07/04 09:34
172F:→ chuckjr :最近9場有7場投BB....... 07/04 09:34
173F:→ usausausa :Gearrin是不是跟偽木匠交換靈魂..... 07/04 09:35
174F:推 c0422kimo :海盜又拿兩分拉開~~~ 07/04 09:37
175F:推 chuckjr :看樣子應該要快點找交易對象了... 07/04 09:38
176F:→ usausausa :張伯倫 桂格 馬毛 你要試哪位?????? 07/04 09:40
177F:推 c0422kimo :DP.....這場差不多了 07/04 09:42
178F:→ usausausa :明天有 MLB.TV FREE Game OF the DAY GOOD!!!!! 07/04 09:44
179F:推 chuckjr :樂觀一點,再一個上壘追平分就可以上來打了... 07/04 09:58
180F:→ usausausa :祈禱一下Cishek 變成 Gearrin......可以喔 07/04 10:00
181F:→ usausausa :溼氣對低肩側投類型的有影響???? 07/04 10:01
182F:→ usausausa :直球不打還想打明星賽!!! 07/04 10:03
183F:推 chuckjr :太樂觀了,K 07/04 10:03
184F:推 fattyfox :一分 07/04 10:03
185F:→ usausausa :搞錯了是BJ 不是JUSTIN 07/04 10:03
186F:→ chuckjr :真的上來了,可惜沒有Gattis 07/04 10:03
187F:→ usausausa :CJ少見RISP 安打 07/04 10:04
188F:→ usausausa :Past T 出局 07/04 10:04
189F:推 duppy :安打比他們還多一支,得分卻少三分 哭哭 07/04 10:05
190F:推 c0422kimo :真的輸在Minor保送投手+HR 07/04 10:06
191F:→ usausausa :D. Brown 又轟了兩分彈...... 又是一分差 07/04 10:32
192F:→ usausausa :K掉 洋大猛..... 國東前三全輸 07/04 10:33
193F:推 simonown :Gearrin退化也太嚴重了吧… 07/04 11:01
194F:推 Rodriguez :應該是自信心的問題.同一年內不至於講到退化啦^^ 07/04 16:34
※ 編輯: usausausa 來自: 106.64.202.223 (09/03 08: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