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usausa (##)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3/07/02 MIA @ ATL 7:10 PM ET
时间Wed Jul 3 07:39:50 2013
╭═════════════════╦═══════════════════╮
║J。 Pierre LF║17AB AVG.235 1R 4H 0HR 0RBI 0BB ║
╠═════════════════╬═══════════════════╣
║P。 Polanco 3B║10AB AVG.300 4R 3H 1HR 3RBI 3BB ║
╠═════════════════╬═══════════════════╣
║G。 Stanton RF║21AB AVG.333 4R 7H 1HR 3RBI 3BB ║
╠═════════════════╬═══════════════════╣
║L。 Morrison 1B║17AB AVG.353 3R 6H 0HR 1RBI 3BB ║
╠═════════════════╬═══════════════════╣
║M。 Ozuna CF║24AB AVG.333 4R 8H 0HR 4RBI 0BB ║
╠═════════════════╬═══════════════════╣
║D。 Dietrich 2B║18AB AVG.333 3R 6H 1HR 3RBI 2BB ║
╠═════════════════╬═══════════════════╣
║A。 Hechavarria SS║22AB AVG.182 1R 4H 0HR 1RBI 1BB ║
╠═════════════════╬═══════════════════╣
║R。 Brantly C║ 7AB AVG.143 0R 1H 0HR 0RBI 1BB ║
╠═════════════════╬═══════════════════╣
║T。 Koehler SP║4.0IP 4H 3ER 4BB 1SO WHIP2.00 ERA 6.75║
╠═════════════════╬═══════════════════╣
║ Miami Marlins ║ Last 7 Days Stats. ║
╰═════════════════╩═══════════════════╯
╭═════════════════╦═══════════════════╮
║A。 Simmons SS║21AB AVG.143 5R 3H 1HR 1RBI 1BB ║
╠═════════════════╬═══════════════════╣
║J。 Heyward RF║22AB AVG.409 4R 9H 1HR 4RBI 2BB ║
╠═════════════════╬═══════════════════╣
║J。 Upton LF║20AB AVG.300 3R 6H 0HR 3RBI 2BB ║
╠═════════════════╬═══════════════════╣
║F。 Freeman 1B║17AB AVG.353 4R 6H 2HR 5RBI 6BB ║
╠═════════════════╬═══════════════════╣
║B。 McCann C║14AB AVG.286 3R 4H 1HR 3RBI 3BB ║
╠═════════════════╬═══════════════════╣
║D。 Uggla 2B║18AB AVG.333 4R 6H 1HR 4RBI 3BB ║
╠═════════════════╬═══════════════════╣
║B。 Upton CF║15AB AVG.200 0R 3H 0HR 2RBI 4BB ║
╠═════════════════╬═══════════════════╣
║C。 Johnson 3B║17AB AVG.353 1R 6H 0HR 1RBI 4BB ║
╠═════════════════╬═══════════════════╣
║K。 Medlen SP║7.0IP 7H 3ER 1BB 5SO WHIP1.14 ERA 3.86║
╠═════════════════╬═══════════════════╣
║ Atlanta Braves ║ Last 7 Days Stats. ║
╰═════════════════╩═══════════════════╯
GO BRAVE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usausausa :啊 瓜送回一分.... 1:2 07/03 07:47
2F:→ usausausa :BJ 受伤了?????? 07/03 07:48
3F:→ usausausa :牵制成功 !!!!!! 守住啊美人 07/03 07:55
4F:推 Rodriguez :美人今天投得很摇摇晃晃啊 07/03 07:56
5F:→ Rodriguez :老王则是爆得彻底...毫无悬念的彻底..... 07/03 07:57
6F:→ usausausa :垒上无人安打王再度发功......... 07/03 07:59
7F:推 Rodriguez :Ozuna在搞笑....一垒打搞成二垒打XD 07/03 07:59
8F:→ usausausa :自己打一分回来!!!!!!!!!!!!!! 美人好样的! 07/03 08:00
9F:→ usausausa :原来是失误........ 07/03 08:01
10F:推 Rodriguez :好险美人没事~~看起来没事 07/03 08:01
11F:→ usausausa :Koehler前一场一堆BB.... 选球啊 07/03 08:03
12F:推 Rodriguez :BJ不知道是手拉伤还是扭伤之类的.所以退场 07/03 08:18
13F:→ usausausa :BJ手真的受伤了...... 学佛的脚踝又不稳定 07/03 08:18
14F:→ usausausa :剩下健康的外野板凳就只剩RJ了 07/03 08:19
15F:→ usausausa :Upton弟感受到Harper的压力了~~~~~ TRIPLE!!!! 07/03 08:20
16F:→ usausausa :大鱼守备真是赞啊!!!!!!!!!!!!!!!!! 07/03 08:22
17F:推 rioslo :自由人趁失误导3垒 3:2 07/03 08:22
18F:推 Rodriguez :Ozuna今天完全搞笑...谢谢啦 07/03 08:22
19F:→ Rodriguez :中外野手理论上顺位最大...应该要自己接的啊 07/03 08:23
20F:→ obiwang520 :BJ....... 07/03 08:23
21F:→ usausausa :这分大鱼都送到家门口了......不拿说不过去 07/03 08:23
22F:→ Rodriguez :Ozuna一整个在整皮爷老人家啊XD 07/03 08:24
23F:→ usausausa :啊瓜你................. 07/03 08:24
24F:→ Rodriguez :虽然不想这麽说..但BJ退场未必是坏事XD 07/03 08:24
25F:推 rioslo :楼上XD 07/03 08:24
26F:→ Rodriguez :受伤...那就叫BJ下3A调整调整吧.....嘿嘿 07/03 08:25
27F:→ usausausa :居然回不来........ 送你分都不要 07/03 08:26
28F:→ usausausa :该得的分不得......现在又要抖了 07/03 08:33
29F:推 Roawen :要爆了 07/03 08:36
30F:→ usausausa :Ozuna好人做到底吧 07/03 08:36
31F:推 rioslo :一球死!! 07/03 08:36
32F:→ usausausa :水!!!!!!!!!!! 单场MVP Ozuna 07/03 08:37
33F:→ Roawen :无人出局三垒有人,打不回来,天才 07/03 08:37
34F:推 rioslo :美人自己2B了 07/03 08:42
35F:→ usausausa :西蒙打点停很久罗 07/03 08:44
36F:→ usausausa :美人三垒有人成功k掉Brantly 07/03 08:56
37F:→ usausausa :还是守不住 07/03 08:56
38F:→ usausausa :又搞成平手 07/03 08:57
39F:→ usausausa :看来就是要玩一分差就对了 07/03 08:58
40F:推 synchron :竟然有人说我们对张伯伦有兴趣...Orz 07/03 09:04
41F:推 synchron :无人出局满垒..如果还得不了分我就..专心工作吧... 07/03 09:07
42F:推 synchron :这tempo有点像..阿瓜先被K 07/03 09:14
43F:推 chuckjr :不会吧...又一个... 07/03 09:15
44F:→ synchron :R.Johnson也被K..不过Reed有点被裱..前一球明明就坏 07/03 09:15
45F:→ synchron :弄得他这球不挥不行... 07/03 09:15
46F:→ wolfgang1113:uggla真的是...johnson就不期不待了 07/03 09:16
47F:→ synchron :换另一个Johnson..马的..Webb球都这麽低都好球是怎样 07/03 09:16
48F:推 turkeyma :满垒no out 变成 2 out.. 07/03 09:16
49F:→ chuckjr :!!!!!!!!!!!!!!!!!!!!!!!!! 07/03 09:16
50F:→ chuckjr :爽啦~ 07/03 09:16
51F:→ synchron :好险另一个Johnson建功 07/03 09:17
52F:→ wolfgang1113:爽~打我自己的脸 C.J就是强啦 07/03 09:17
53F:→ chuckjr :CJ 2rbi 2b 07/03 09:17
54F:→ turkeyma :好险!!! 一球差超多的! 07/03 09:17
55F:→ synchron :刚刚R.Johnson是代打BJ?? 07/03 09:18
56F:→ synchron :喔..看到了..原来BJ伤退... 07/03 09:18
57F:推 chuckjr :薛佛好像伤还没好... 07/03 09:19
58F:→ synchron :网子踢足球 07/03 09:19
59F:→ synchron :薛佛好拼.. 07/03 09:20
60F:推 turkeyma :Schfar伤还没好 有点糟 BJ也伤了 Gattis 还没回 07/03 09:20
61F:→ synchron :要看到Constanza了.... 07/03 09:20
62F:→ synchron :要改名傲笑年队了吗..年轻人拼命受伤 07/03 09:21
63F:→ synchron :又一支内安..7:3 07/03 09:22
64F:→ synchron :这球也是大鱼搞笑..当然是捕手去接怎麽会是投手.. 07/03 09:23
65F:→ synchron :Heyward: 同一个case给你们补考一次.... 07/03 09:24
66F:推 opqasd :Terdoslavich表示: 甚麽时候才轮到我 07/03 09:27
67F:→ opqasd :运气真的很糟, BJ刚打好又伤, 然後刚好这时候Schafer 07/03 09:27
68F:→ opqasd :伤也没好 07/03 09:28
69F:→ opqasd :今年勇士上面进DL已经有13个人了 07/03 09:28
70F:→ opqasd :Freeman, Gattis, McCann, Heyward, DeWitt, Pena 07/03 09:30
71F:→ opqasd :Janish, Beachy, Ayala, C-Mart, O'Flaherty, Walden 07/03 09:30
72F:→ opqasd :跟Venters 07/03 09:30
73F:推 synchron :opq大就您的观察Terdo守外野的状况如何?? 07/03 09:31
74F:→ synchron :会不会比Gattis还惨... 07/03 09:31
75F:推 Heyward :BJ也伤~~~~~那就不太妙......外野缺人 07/03 09:32
76F:推 Heyward :JUSTIN 票数告急啊~~~~~~~~~~来个完全打击吧 07/03 09:36
77F:→ Heyward :BB 07/03 09:36
78F:推 opqasd :不会吧XD小联盟转播的画面带得很糟, 看不太出来第一 07/03 09:36
79F:→ opqasd :步外野手有没有跑对, 不过看几次是还好 07/03 09:37
80F:推 turkeyma :Gattis 刚刚开始 baseball activity 而已 07/03 09:39
81F:推 Heyward :看来几乎野手们都要明星赛後才能回来了.... 07/03 09:43
82F:推 Heyward :Juan炮帮我们打国民啦!!!!!!!!!!!! 2-run Double 07/03 09:47
83F:推 opqasd :Wood要再加强他曲球丢进好球带的能力 07/03 09:48
84F:推 Roawen :盲炮水喔 07/03 09:53
85F:推 Roawen :Wood点成三振 ............. 07/03 09:56
86F:→ Roawen :wow 今天3B还真多 07/03 09:57
87F:→ Heyward :JUSTIN 票数告急啊~~~~~~~~~~来个三分球吧 07/03 10:01
88F:推 Roawen :我觉得他会被小皇帝超车 毕竟五月後打得真的有够烂 07/03 10:02
89F:推 Heyward :有同感~~~~~ 不过毕竟他是勇士野手唯一希望 07/03 10:05
90F:→ Heyward :投手金宝一定是必选 07/03 10:05
91F:→ Heyward :黑人代表~~~~还有个红人的Phillips 07/03 10:05
92F:推 Heyward :M-Gon 也帮我们守住 八局结束 酒鬼4:0国民 07/03 10:09
93F:推 mistko :3:11大胜 07/03 10:18
94F:推 turkeyma :要哭了 没有全垒打也会赢球 (因为打3A嘛!) 07/03 10:18
95F:→ Heyward :4分 给K-Rod 应该够吧....... (双手合十) 07/03 10:21
96F:→ Heyward :剧场..... 先放两个跑者上垒 07/03 10:24
97F:→ Heyward :M2 K掉铃木 07/03 10:27
98F:推 Heyward :酒鬼赢 GB 7 07/03 10:32
99F:推 c0422kimo :明天搞不好不用面对Nolasco喔~~ 07/03 11:38
100F:推 synchron :3A前几天才干掉STL & SFG..好猛的3A... 07/03 11:52
101F:→ synchron :事实是今天他们自己守备不要这麽搞笑的话我们要大胜 07/03 11:53
102F:→ synchron :也有难度..他们毕竟是大联盟球队阿.... 07/03 11:53
103F:推 opqasd :没Nolasco可以打不是好事啊...Orz 07/03 12:01
104F:→ opqasd :过去勇士打Nolasco的OPS是.879, 他的ERA是5.26 07/03 12:03
105F:→ opqasd :cCann生涯对他的OPS是1.162, 7HR, 22RBI in 55AB 07/03 12:08
106F:→ opqasd :虽然说过去打得好不代表这次也会打得好, 不过Nolasco 07/03 12:10
107F:→ opqasd :离开了我真的会想念他啊...XD 07/03 12:10
108F:推 opqasd :今天MIA防守是出现不少错误, 不过实际造成的损失也没 07/03 12:15
109F:→ opqasd :多少. 07/03 12:16
110F:→ opqasd :比如说Freeman娜球本来也就会得分, 失误之後Freeman 07/03 12:17
111F:→ opqasd :上三垒结果还是没回来. Medlan那球失误造成失分, 不 07/03 12:17
112F:→ opqasd :过没失误的话也是无人出局一三垒有人 07/03 12:17
113F:→ opqasd :得分机率也是蛮大的(虽然说下一棒是Simmons啦) 07/03 12:19
114F:推 synchron :我记忆中我也比较想打Nolasco.. 07/03 12:57
115F:推 c0422kimo :那真的希望他别太快被交易掉了~~~ 07/03 13:17
116F:推 opqasd :说是会下超大雨... 07/03 23:22
117F:推 wtt168 :一出局一 三垒有人.... Minor能逃过吗 07/04 07:24
118F:→ usausausa :西蒙打点.......先驰得点 1:0 07/04 08:04
119F:推 Rodriguez :其实如果明星赛J-UP没打也好.利用这假期好好调整一下 07/04 08:11
120F:→ usausausa :比较希望金宝不要打.... 可是看来不太可能 07/04 08:13
121F:→ usausausa :小麦肯果然是打Nolasco打爽爽 07/04 08:15
122F:→ usausausa :对投手投保送是哪招~~~~~~~ 07/04 08:27
123F:推 Rodriguez :甜到长蚂蚁的超级红中 07/04 08:29
124F:→ usausausa :3分球............... 07/04 08:29
125F:→ usausausa :三振完Premium 突然变成发球机 07/04 08:30
126F:→ usausausa :不是坏球就是甜球 07/04 08:30
127F:推 Roawen :烂透了,一场好球败在一个保送投手...... 07/04 08:30
128F:→ usausausa :Minor是看到国民落後到弟九局.....不好意思领先吗??? 07/04 08:32
129F:→ usausausa :老朋友英方铁被蓝鸟Rasmus滑垒强铲受伤离场 07/04 08:34
130F:推 Rodriguez :不过就失投一球...到底是哪里烂透了???????????????? 07/04 08:34
131F:推 Roawen :Minor总是会突然走钟跟容易被干炮 07/04 08:37
132F:推 Rodriguez :他已经是现阶段我们最好的投手了 07/04 08:38
133F:→ Rodriguez :况且没意外可能也是场QS 07/04 08:38
134F:推 Roawen :我又没骂他的意思,随你相不相信,纯粹就很干 07/04 08:41
135F:推 Rodriguez :不然我们来凑Verlander.Kershaw.Strasburg.Darvish. 07/04 08:42
136F:→ Rodriguez :Wainwright的轮值好了...XD 07/04 08:42
137F:→ Rodriguez :嗯...Verlander今年也很烂.换成Harvey吧XD 07/04 08:44
138F:推 Roawen :好啦,小的闭嘴就是了...(逃) 07/04 08:45
139F:推 Rodriguez :我也没有要责怪谁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不用常常:烂透了 07/04 08:46
140F:→ Rodriguez :且这场比赛.应该还是我们的赢面比较大一点吧~XD 07/04 08:46
141F:→ usausausa :Rod大倒不如说Scherzer+Moore+J-Zmann+Corbin+Harvey 07/04 08:47
142F:推 c0422kimo :希望最後别差在这球,雨小一点好吗 07/04 08:48
143F:推 c0422kimo :酿酒人撑住阿~~~ 07/04 08:52
144F:推 Rodriguez :好吧....没有QS了.....我道歉......>_< 07/04 08:52
145F:→ Rodriguez :还是找有好几年实绩的投手比较好啦XDDDDDDD 07/04 08:52
146F:→ usausausa :国民输了........ 07/04 08:54
147F:→ usausausa :没压力了........当然还是希望可以赢 07/04 08:54
148F:推 c0422kimo :国民输了~~~ 07/04 08:55
149F:推 Rodriguez :海贼么寿猛....费佬大概也会输 07/04 08:55
150F:→ Rodriguez :Scherzer准备13-0....啧啧 07/04 08:56
151F:→ usausausa :费老应该是想怎麽留住Utley吧........ 07/04 08:57
152F:推 Rodriguez :Utley也很老了...且近年来也痛痛人 07/04 08:58
153F:→ Rodriguez :讲真的.即便现有阵容都留得住.大概也很难在国东奋起 07/04 08:59
154F:→ Rodriguez :了...Utley.Rollins.Howard一年比一年老了 07/04 08:59
155F:→ usausausa :瞄了一下战绩.....酒鬼对东区战绩是10W-5L(不加今天) 07/04 08:59
156F:→ Rodriguez :Halladay又不知道回不回得来... 07/04 09:00
157F:→ usausausa :红人对东区是17W-9L 红鸟是11W-6L海贼反而只有10w-9L 07/04 09:01
158F:推 Rodriguez :Lucas在发呆XDDDDDDD 07/04 09:04
159F:→ Rodriguez :好吧~~该收回今天赢面比较大的话了...再度道歉..>_< 07/04 09:04
160F:推 c0422kimo :希望费城把Lee交易走XD 07/04 09:05
161F:→ usausausa :被低球钓中...... 剩三局 07/04 09:06
162F:→ usausausa :伪木匠上......... 07/04 09:07
163F:推 c0422kimo :反攻开始啦~~~ 07/04 09:14
164F:→ usausausa :费老追到差一分了....... 07/04 09:15
165F:推 chuckjr :控球真差,又砸到人了 07/04 09:27
166F:推 chuckjr :爆了 07/04 09:30
167F:→ chuckjr :Gearrin最近上来都提汽油筒的,ERA越来越肿了... 07/04 09:32
168F:→ usausausa :Gearrin现在地位已经降成败处了......... 07/04 09:32
169F:→ usausausa :又WP 07/04 09:33
170F:→ chuckjr :暴投..... 07/04 09:33
171F:→ usausausa :联盟第一的牛棚数据看来要下修了 07/04 09:34
172F:→ chuckjr :最近9场有7场投BB....... 07/04 09:34
173F:→ usausausa :Gearrin是不是跟伪木匠交换灵魂..... 07/04 09:35
174F:推 c0422kimo :海盗又拿两分拉开~~~ 07/04 09:37
175F:推 chuckjr :看样子应该要快点找交易对象了... 07/04 09:38
176F:→ usausausa :张伯伦 桂格 马毛 你要试哪位?????? 07/04 09:40
177F:推 c0422kimo :DP.....这场差不多了 07/04 09:42
178F:→ usausausa :明天有 MLB.TV FREE Game OF the DAY GOOD!!!!! 07/04 09:44
179F:推 chuckjr :乐观一点,再一个上垒追平分就可以上来打了... 07/04 09:58
180F:→ usausausa :祈祷一下Cishek 变成 Gearrin......可以喔 07/04 10:00
181F:→ usausausa :湿气对低肩侧投类型的有影响???? 07/04 10:01
182F:→ usausausa :直球不打还想打明星赛!!! 07/04 10:03
183F:推 chuckjr :太乐观了,K 07/04 10:03
184F:推 fattyfox :一分 07/04 10:03
185F:→ usausausa :搞错了是BJ 不是JUSTIN 07/04 10:03
186F:→ chuckjr :真的上来了,可惜没有Gattis 07/04 10:03
187F:→ usausausa :CJ少见RISP 安打 07/04 10:04
188F:→ usausausa :Past T 出局 07/04 10:04
189F:推 duppy :安打比他们还多一支,得分却少三分 哭哭 07/04 10:05
190F:推 c0422kimo :真的输在Minor保送投手+HR 07/04 10:06
191F:→ usausausa :D. Brown 又轰了两分弹...... 又是一分差 07/04 10:32
192F:→ usausausa :K掉 洋大猛..... 国东前三全输 07/04 10:33
193F:推 simonown :Gearrin退化也太严重了吧… 07/04 11:01
194F:推 Rodriguez :应该是自信心的问题.同一年内不至於讲到退化啦^^ 07/04 16:34
※ 编辑: usausausa 来自: 106.64.202.223 (09/03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