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 ║Toronto Blue Jays║Last Seven Days Stats ║ ╠═════════════════╬═══════════════════╣ ║M。 Cabrera     LF║25AB AVG.280 4R 7H 1HR 3RBI 4BB ║ ╠═════════════════╬═══════════════════╣ ║J。 Bautista    RF║30AB AVG.500 10R 15H 3HR 5RBI 5BB ║ ╠═════════════════╬═══════════════════╣ ║E。 Encarnacion 1B║32AB AVG.250 5R 8H 2HR 10RBI 2BB ║ ╠═════════════════╬═══════════════════╣ ║J。 Arencibia   C ║27AB AVG.370 6R 10H 2HR 8RBI 1BB ║ ╠═════════════════╬═══════════════════╣ ║C。 Rasmus      CF║24AB AVG.292 3R 7H 1HR 4RBI 2BB ║ ╠═════════════════╬═══════════════════╣ ║M。 Izturis     3B║ 6AB AVG.192 1R 1H 0HR 0RBI 2BB ║ ╠═════════════════╬═══════════════════╣ ║E。 Bonifacio   2B║22AB AVG.227 2R 5H 1HR 3RBI 1BB ║ ╠═════════════════╬═══════════════════╣ ║M。 Kawasaki    SS║25AB AVG.240 2R 6H 0HR 5RBI 1BB ║ ╠═════════════════╬═══════════════════╣ ║E。 Rogers      P ║3.0IP 3H 0ER 0BB 2SO WHIP1.0 ERA0.00║ ╰═════════════════╩═══════════════════╯ ╭═════════════════╦═══════════════════╮ ║Atlanta Braves   ║Last Seven Days Stats║ ╠═════════════════╬═══════════════════╣ ║A。 Simmons     SS║24AB AVG.333 2R 8H 0HR 1RBI 0BB ║ ╠═════════════════╬═══════════════════╣ ║J。 Heyward     RF║19AB AVG.158 4R 3H 0HR 2RBI 4BB ║ ╠═════════════════╬═══════════════════╣ ║J。 Upton       LF║15AB AVG.200 4R 3H 0HR 1RBI 3BB ║ ╠═════════════════╬═══════════════════╣ ║F。 Freeman     1B║25AB AVG.360 6R 9H 1HR 5RBI 2BB ║ ╠═════════════════╬═══════════════════╣ ║B。 McCann      C ║18AB AVG.278 2R 5H 2HR 2RBI 0BB ║ ╠═════════════════╬═══════════════════╣ ║D。 Uggla       2B║20AB AVG.250 2R 5H 2HR 4RBI 4BB╠═════════════════╬═══════════════════╣ ║J。 Francisco   3B║ 9AB AVG.111 0R 1H 0HR 0RBI 0BB ║ ╠═════════════════╬═══════════════════╣ ║B。 Upton       CF║11AB AVG.091 1R 1H 0HR 2RBI 0BB ║ ╠═════════════════╬═══════════════════╣ ║K。 Medlen      P ║6.0IP 7H 3ER 1BB 9SO WHIP1.33 ERA4.50║ ╰═════════════════╩═══════════════════╯ 一局上美人就掉分了........ 我哩 GO BRAVES~~~ Rogers這種中繼轉先發的咖不能讓他過太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outy :黑娃真的爛死了,一上來就DP 05/30 07:32
2F:→ usausausa :美人中彈..... 不妙 05/30 07:35
3F:推 outy :爆了,全隊狀況外 05/30 07:42
4F:→ usausausa :被牛奶弟殺假的.... 05/30 07:42
5F:→ obiwang520 :看得有點傷心,系列戰局局有狀況............. 05/30 07:44
6F:→ usausausa :三壘打!!!!!!!!!!!!!! 05/30 07:46
7F:推 mistko :自由人三壘打 該兌現了 05/30 07:46
8F:→ usausausa :自由人燙啊.... 第一球出擊就對了 05/30 07:46
9F:推 c0422kimo :這局總不可能一分未得吧 05/30 07:47
10F:→ usausausa :今天美人先掉分是想招喚Run Support????? 05/30 07:47
11F:→ usausausa :一分太少了..... 05/30 07:48
12F:→ usausausa :三分球線外有人 05/30 07:48
13F:→ usausausa :阿瓜不要追打低球...... 05/30 07:49
14F:→ usausausa :不敢投速球..... 05/30 07:50
15F:→ usausausa :正中直球不打??? 05/30 07:50
16F:推 outy :阿呱放掉一顆紅中... 05/30 07:51
17F:→ outy :盲砲不期待 05/30 07:52
18F:→ usausausa :救命啊........這樣都得不了分 05/30 07:52
19F:推 outy :太扯了,我在看3A嗎 05/30 07:53
20F:→ usausausa :看來要閃BJ對美人 05/30 07:54
21F:→ usausausa :連看了五顆球 05/30 07:55
22F:→ usausausa :c大的話是真的ˋ 05/30 07:56
23F:推 mistko :......有點虛 05/30 07:56
24F:推 outy :幹!爛透了 05/30 07:56
25F:→ usausausa :直球ˊ都放掉......是還在坐飛機啊 05/30 07:57
26F:→ usausausa :打線有四大斷層 05/30 07:58
27F:→ usausausa :美人退場了........ 今天要燒牛了 05/30 07:59
28F:推 c0422kimo :BJ在球隊有什麼貢獻嗎? 05/30 07:59
29F:→ usausausa :中外野守備.... 偶爾可以代跑 05/30 08:00
30F:推 c0422kimo :除了把他弟帶來勇士以外 05/30 08:01
31F:→ usausausa :Carpenter堆壘包高手 05/30 08:01
32F:推 caku0101 :美人受傷? 05/30 08:04
33F:→ usausausa :不是被強襲球打中嘛.... 05/30 08:06
34F:推 c0422kimo :今天投降輸一半好了,明天看真ACE 05/30 08:06
35F:→ usausausa :ˊ強運DP.... 看來這場會有不少上壘者 05/30 08:07
36F:→ usausausa :偽木匠能撐幾局呢...... 05/30 08:09
37F:→ usausausa :還能碰到外野......不錯....不像某些野手碰不到球 05/30 08:10
38F:→ usausausa :四大斷層持續擺爛中 05/30 08:17
39F:推 outy :紅中也揮空... 05/30 08:17
40F:→ usausausa :Bonifacio看到小麥肯就狂盜 05/30 08:22
41F:→ usausausa :偽木匠是想跟近況火燙的包爺對決就對了˙...... 05/30 08:27
42F:→ usausausa :包爺給個痛快吧 05/30 08:27
43F:→ usausausa :藍鳥馬上就換了......投手多就是不一樣...Rogers太抖 05/30 08:34
44F:推 bravefan :前面沒看到,美人為何下場?受傷了? 05/30 08:35
45F:→ bravefan :Rogers原本是中繼,所以可能設定就是60-70球吧最多 05/30 08:36
46F:→ usausausa :被安打強襲球打中..... 05/30 08:36
47F:→ usausausa :他手上一分都得不到實在是太扯 05/30 08:37
48F:→ bravefan :我們的打線就是本身狀況起伏太大,現在因為戰績好 05/30 08:38
49F:→ bravefan :所以每個人受訪都說"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05/30 08:38
50F:→ bravefan :BJ現在是真的爛的太明顯,不然四月分他受訪時也是都 05/30 08:39
51F:→ bravefan :一副我(和球隊)都是三振很多HR也多,沒問題! 05/30 08:40
52F:→ usausausa :又是正中直球 揮空..... 05/30 08:41
53F:→ bravefan :又被三蓁,他終於氣到摔棒子摔頭盔了@@ 05/30 08:41
54F:推 c0422kimo :又被三振~~加油點好嗎 05/30 08:42
55F:→ bravefan :美人被打到哪? 所以是打到直接下場臨時換卡本特上來? 05/30 08:42
56F:→ usausausa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們最怕紅中球 05/30 08:42
57F:→ usausausa :沒有......他有撐完那一局.....不過掉兩分 05/30 08:42
58F:→ usausausa :可以看一下Gameday Video.....中後腳小腿 05/30 08:48
59F:推 Rodriguez :J-Up目前也是瘋狂低潮中... 05/30 08:48
60F:→ usausausa :木匠三局沒失分........真是神蹟 05/30 08:50
61F:→ usausausa :下局要換Rasmus弟了.....應該準備炸 05/30 08:51
62F:推 Rodriguez :好球數幾乎比壞球數還少的情況下.三局無失分XD 05/30 08:52
63F:推 turkeyma :好 現在問題來了 美人今天只吃了兩局 RP消耗一堆 05/30 08:52
64F:→ turkeyma :接下來怎麼辦? 05/30 08:53
65F:→ Rodriguez :以近況來說...外野三人完全守備組狀態 05/30 08:53
66F:→ usausausa :如果Rasmus也可以吃得了三局的話(不管丟幾分).... 05/30 08:54
67F:推 Rodriguez :不用管丟幾分了吧...了不起就隨便派個野手上來讓大家 05/30 08:56
68F:→ Rodriguez :high一下....反正這場大概就是這樣子了..放眼明天吧~ 05/30 08:56
69F:→ usausausa :居然是VarVaro.....看來Fredi還沒放棄 05/30 08:57
70F:→ Rodriguez :比數落後三分.的確是不到放棄的時候... 05/30 08:58
71F:→ Rodriguez :所以~~~來個投手讓Fredi徹底放棄一下XD 05/30 08:58
72F:→ Rodriguez :Freeman McCann Gattis三人沒表現的話.就等於輸球 05/30 08:59
73F:推 bravefan :三分放棄是有點誇張啦XD 05/30 08:59
74F:→ Rodriguez :以前罵Terry Pendleton罵很兇.現在發現都罵錯了..... 05/30 09:00
75F:→ Rodriguez :21世紀的勇士隊永遠都會有人一割男兩個月以上 05/30 09:01
76F:→ Rodriguez :哪個打教來都一樣....XD 05/30 09:01
77F:→ usausausa :藍鳥很配合.....大家一起節能減炭 05/30 09:02
78F:→ Rodriguez :下半局開局來個蹦蹦蹦連三發全壘打吧~ 05/30 09:02
79F:→ usausausa :他們可能需要的不是打教....需要的是戴眼鏡 05/30 09:03
80F:→ usausausa :(眼鏡組) McCann + Freeman表示: 05/30 09:03
81F:→ usausausa :藍鳥索性左投也不換了....反正低潮嘛 05/30 09:05
82F:→ Rodriguez :是嗎.....BJ-UP需要應該是Roger Federer給他網球拍XD 05/30 09:05
83F:→ Rodriguez :外野三人徹底炮灰化 05/30 09:06
84F:推 chuckjr :根本是亂打.... 05/30 09:06
85F:→ usausausa :3K 檔..... BJ:叫你學我哩 05/30 09:06
86F:→ chuckjr :什麼時候主場觀眾會開始受不了? 05/30 09:07
87F:→ Rodriguez :這球好球....??????? Umpire大概覺得比賽很無聊 05/30 09:08
88F:→ Rodriguez :替大家找點樂子 05/30 09:08
89F:→ usausausa :金鳥四分落後追到差一分了 05/30 09:08
90F:→ Rodriguez :背影正妹....不過有點大隻XD 05/30 09:08
91F:→ Rodriguez :Juan Perez的2-seamer好會跑...也的確不好打 05/30 09:09
92F:→ usausausa :能夠在Z-mann手下拿五分真的不簡單 05/30 09:10
93F:→ usausausa :投那麼多球.....明天確定碰不到了 05/30 09:11
94F:推 chuckjr :還好金鳥追平了 05/30 09:15
95F:→ usausausa :金鳥追平了.....而且還在打 05/30 09:15
96F:→ usausausa :更正是六分.....而且現在第七分在二壘無人出局 05/30 09:16
97F:→ usausausa :超前囉......金鳥打不完 05/30 09:19
98F:→ usausausa :金鳥真敢拼...... 05/30 09:20
99F:推 chuckjr :下庄,拜託下一局得個分數吧~ 05/30 09:22
100F:→ usausausa :Chris Davis 第19轟 (Upton弟你看看你) 9:6 七下 05/30 09:23
101F:推 Rodriguez :阿瓜照進度應該轟一發了~不然去年欠的債今年會還不完 05/30 09:23
102F:推 chuckjr :K 05/30 09:26
103F:→ usausausa :藍鳥帶超多投手.....好幾個免洗的RP 05/30 09:26
104F:推 Rodriguez :嗯~有半個月沒被完封了......看來時候到了 05/30 09:27
105F:→ Rodriguez :再度10K 05/30 09:27
106F:→ usausausa :10K達成 05/30 09:28
107F:→ chuckjr :又K..... 05/30 09:28
108F:→ chuckjr :可以不要連3K就好嗎... 05/30 09:28
109F:→ Rodriguez :這要求有點高...第三個是BJ耶 05/30 09:29
110F:→ Rodriguez :結果他碰到球了~XD 05/30 09:30
111F:→ usausausa :碰到球了.....恭喜 05/30 09:30
112F:→ chuckjr :碰到球了...XD 05/30 09:30
113F:→ usausausa :Walden回來囉.............. 05/30 09:32
114F:推 chuckjr :那是誰下去? 05/30 09:33
115F:→ chuckjr :Rasmus....看到了... 05/30 09:33
116F:推 c0422kimo :今天就吃鴨蛋好了,能量明天發揮 05/30 09:34
117F:推 chuckjr :自由人失誤 05/30 09:36
118F:→ usausausa :可以期待壘上有人 Gattis代打嗎 05/30 09:38
119F:→ usausausa :Walden身手對後段打序還是不錯 05/30 09:41
120F:推 chuckjr :Walden還不錯~ 05/30 09:41
121F:→ chuckjr :6/18,Beachy回來的日子.... 05/30 09:43
122F:→ usausausa :這麼久.....還要三週 GOOD 學佛上壘了 05/30 09:45
123F:推 chuckjr :鳥安...XD 05/30 09:45
124F:→ usausausa :DP 馬上被澆熄 05/30 09:47
125F:→ chuckjr :Beachy昨天復健賽成績:5ip,3h,1bb,3k 05/30 09:47
126F:推 Roawen :鳥透了 三壞球還是被解決 05/30 09:49
127F:→ usausausa :金鳥贏了..... 至少勝差保住 05/30 09:54
128F:推 ashidaka :Beachy回來誰會被拉下rotation? Medlen? 05/30 09:54
129F:推 Rodriguez :這下不罵不行了.....他喵的Fredi你腦袋有洞嗎!!!!!!! 05/30 09:55
130F:→ Rodriguez :主力牛還是全部都押上來是怎樣....????????????????? 05/30 09:55
131F:→ Rodriguez :20連戰你是不知道嗎??????????????????????????????? 05/30 09:55
132F:→ usausausa :沒辦法.....R大....投手代打總是要換人的 05/30 09:56
133F:→ Rodriguez :Venters跟EOF就是這樣被你操掛的!!!!!!!!!!!!!!!!!!! 05/30 09:56
134F:→ usausausa :我們回到國聯啦 ...... 05/30 09:56
135F:→ Rodriguez :回到國聯又怎樣...放掉一場比賽會輸掉季後賽是不是?? 05/30 09:57
136F:→ usausausa :至少Avilan還留著..... 05/30 09:57
137F:→ Rodriguez :他喵的Fredi腦袋有天坑!!!!!!!!!!!!!!!!!!!!!!!!!!!! 05/30 09:57
138F:→ Rodriguez :平手派上來.領先一分派上來.領先三分派上來 05/30 09:58
139F:→ Rodriguez :落後三分還是派上來.......幹!!!!!!!!!!!!!!!!!!!!!! 05/30 09:58
140F:→ usausausa :也沒人可換啦.... 差三分放野手上來投不好吧 05/30 09:58
141F:→ Rodriguez :就Walden丟完就好了啊~~~ 05/30 09:58
142F:→ usausausa :剛剛學佛有代打 05/30 09:59
143F:推 Roawen :扯 可以讓左打DP 接下來解決不了右打..... 05/30 09:59
144F:→ Rodriguez :就不要明星賽後.Avilan跟Gearrin也全部收工報銷 05/30 09:59
145F:推 chuckjr :沒人了啦,6人牛棚就是這樣.何況SP出問題... 05/30 10:00
146F:→ usausausa :Gearrin也20球了.....明天又少了一隻牛 05/30 10:00
147F:→ chuckjr :Walden剛回來。不可能要他投兩局啦 05/30 10:00
148F:→ Rodriguez :就放掉一場.燒少一點牛是會怎樣~? 就一定要代打?? 05/30 10:00
149F:→ Rodriguez :等每隻牛都死光光的時候.到時候再來哭腰嗎? 05/30 10:01
150F:→ Rodriguez :都已經知道只有六隻牛了.還幾乎每場都要上是怎樣? 05/30 10:02
151F:推 ashidaka :Medlen那麼早下班也只能燒牛棚....而且偽木匠也吃了3 05/30 10:02
152F:推 Roawen :趕快看要把哪個野手弄走 快點了斷吧 只帶6個牛棚真的 05/30 10:02
153F:推 chuckjr :今天狀況特殊,這樣應該可以接受 05/30 10:02
154F:→ ashidaka :局....這樣調度應該很合理 05/30 10:02
155F:→ chuckjr :今天打完應該要作決定要送誰下去了... 05/30 10:02
156F:→ Roawen :很瞎... 05/30 10:02
157F:→ Rodriguez :以前也可以讓C-Mart丟個4~5局.有何不可? 05/30 10:03
158F:→ usausausa :其實現在已經在哭了... 農場牛薄弱.. 藍鳥一堆免洗的 05/30 10:03
159F:→ chuckjr :C-Mart本來就是長中繼阿... 05/30 10:03
160F:→ usausausa :C-Mart.也是這樣掰的....何苦呢 05/30 10:03
161F:→ Rodriguez :我幹樵的是....是有那麼輸不起一場球嗎???? 05/30 10:04
162F:→ chuckjr :總算碰到球了...XD 05/30 10:04
163F:→ Rodriguez :每隻牛就算沒上場.也幾乎天天在場邊熱身.... 05/30 10:04
164F:推 Roawen :Upton弟終於沒三振了 最近也有夠鳥的 05/30 10:05
165F:→ usausausa :今天藍鳥MVP:Bonifacio...搞下先發就贏了 05/30 10:07
166F:推 mistko :就這樣無視終了了 05/30 10:10
167F:→ usausausa :明天ACE對決囉.....希望Minor完封 05/30 10:11
168F:推 Roawen :希望打線打得到球 別被老蝴蝶修理 05/30 10:14
169F:推 bravefan :希望囉,這牛棚的使用方法真的讓人搖頭... 05/30 10:17
170F:推 c0422kimo :明天Minor責任局數:至少七局 05/30 11:36
171F:推 opqasd :Call up: Alex Wood!!! 05/30 12:55
172F:推 chuckjr :可是他不是在當SP養嗎..?? 05/30 12:57
173F:推 JakeMcGee :這牛棚再這樣操 星星賽前後就會出現問題了 05/30 12:58
174F:推 opqasd :借用一下啊...Bowman已經確認了 05/30 12:59
175F:推 chuckjr :現在重點是誰要下去? 05/30 12:59
176F:→ chuckjr :會不會是璜砲咧~ 05/30 13:00
177F:→ opqasd :還沒確定...說不定是Carpenter...XD 05/30 13:01
178F:→ opqasd :Wood自己說他上一場先發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 05/30 13:02
179F:→ opqasd :然後明天又剛好是他表定先發的日子 05/30 13:03
180F:推 turkeyma :藍鳥現在可是帶著8個RP 我們要打20場只帶六個... 05/30 14:21
181F:→ Heyward :Wood應該至少會撐到Ayala回來..... 05/30 17:11
182F:→ Heyward :姿勢感覺像放球點比較高的Chris Sale 05/30 17:19
183F:推 ashidaka :放偽木匠下去RP還是一樣不夠啊orz 05/30 20:28
184F:推 Roawen :捨不得把打得好的Gattis下放 打得糟糕透頂的Heyward 05/30 20:34
185F:→ Roawen :BJ2又沒辦法處理 然後唯一有彈性的RJ Laird到現在都 05/30 20:34
186F:→ Roawen :無法下定決心 帶6個RP的日子到底還要撐多久 05/30 20:36
187F:推 chuckjr :那就把磺砲下放如何?剛好讓CJ扶正 05/30 20:57
188F:推 opqasd :Jaun胖沒有option, 下放他99%會失去他 05/30 22:00
189F:→ opqasd :如果Chris Johnson低潮或是怎樣, 能守三壘的剩下 05/30 22:01
190F:→ opqasd :UTI的Pena 05/30 22:01
191F:→ usausausa :今天J-Hey + BJ +Uggla全部板凳.... 05/31 06:35
192F:→ usausausa :打擊率所有人加起來大概是最高的一次 05/31 06:36
193F:→ usausausa :ACE氣勢很強..... 一上來就連K奶弟+包爺 05/31 07:17
194F:推 chuckjr :所以真的是磺砲下去了 05/31 07:19
195F:→ LongRanger :得分了耶 05/31 07:22
196F:→ usausausa :DP...... 05/31 07:22
197F:→ usausausa :爽..... 雙捕連線再度發揮..... 05/31 07:38
198F:→ usausausa :2:0 Pena關鍵安 05/31 07:43
199F:→ usausausa :自由人陽春麵......... 3:0 05/31 07:54
200F:→ usausausa :老朋友贊助DP 05/31 08:02
201F:推 c0422kimo :Simmons贊助失誤 05/31 08:30
202F:推 c0422kimo :早該結束的半局先丟一分 05/31 08:33
203F:→ c0422kimo :再丟兩分 05/31 08:34
204F:推 c0422kimo :福將!!!!!!!!! 05/31 08:47
205F:推 c0422kimo :學佛補刀!!!BJ你乖乖板凳吧 05/31 08:49
206F:推 chuckjr :攻守俱佳!! 05/31 08:56
207F:推 c0422kimo :103球不知道會不會投第八局 05/31 09:01
208F:推 chuckjr :應該不會了,拉開了.....XD 05/31 09:16
209F:→ chuckjr :黑蛙代打.. 05/31 09:16
210F:→ chuckjr :妨礙打擊....xd 05/31 09:17
211F:推 bravefan :看不太懂是妨礙什麼打擊? 05/31 09:18
212F:→ chuckjr :好像是捕手手套擺太前面?揮棒似乎有碰到... 05/31 09:19
213F:推 chuckjr :為什麼是Walden先上?都領先這麼多了耶.... 05/31 09:21
214F:推 caku0101 :少掉三個一成男 沒想到打線發揮的這麼好 05/31 09:23
215F:推 chuckjr :Wood等等就要上了... 05/31 09:31
216F:推 Roawen :頓時覺得caku0101有點中肯 05/31 09:34
217F:→ Roawen :RJ炸裂!! 05/31 09:35
218F:推 bravefan :真的! 扣掉三個一成的我們全隊打擊率不知道多少?XDD 05/31 09:37
219F:→ bravefan :領先八分給Wood初體驗,算是不錯喔~^^ 05/31 09:38
220F:→ Rodriguez :38AB 16H 16/38 = 0.421 XDDDDDD 05/31 09:39
221F:推 chuckjr :Wood的媽媽在現場...感動到哭了...XD 05/31 09:40
222F:→ Rodriguez :能上大聯盟.真的是無比的榮耀...他媽媽哭成這樣 05/31 09:40
223F:推 c0422kimo :第一球就94 05/31 09:40
224F:→ chuckjr :NP!!! 05/31 09:41
225F:→ c0422kimo :Win!! 05/31 09:42
226F:→ chuckjr :結束!! 05/31 09:42
227F:推 Rodriguez :經過兩天的冷靜...對不起害大家看到失態的推文了.... 05/31 20:42
228F:→ Rodriguez :So sorry~ 05/31 20:42
229F:→ usausausa :R大性情中人....看球之餘也要保重身體喔 05/31 20:48
230F:推 saxontai :比起表現不好時猛酸球員,表現好時吝於稱讚球員, 05/31 21:20
231F:→ saxontai :R 大的情緒推文還好啦。因為在乎才會有情緒,不在乎 05/31 21:20
232F:→ saxontai :的話也不會成為球迷了。XD 05/31 21:20
233F:推 bigmowang :r大那個還好啦~回頭看看你那堆球衣~是他們對不起你xd 06/01 00:55
234F:→ Rodriguez :我以後會控制我的發言的^^ 06/01 01:47
235F:推 Rodriguez :MLB不像NBA巨星導向很明顯.在NBA收集兩隻公仔大概就 06/01 01:56
236F:→ Rodriguez :殺翻大部分的球隊了.在MLB...即使打線是全星星. 06/01 01:56
237F:→ Rodriguez :也可能追不回投手群敗光光的分數 06/01 01:56
238F:→ Rodriguez :集滿輪值裡塞滿三巨投.四大天王.也需要打線每場起碼 06/01 01:57
239F:→ Rodriguez :能做點貢丸跟麵線.不然每次都是蘇依芬也不是辦法. 06/01 01:58
240F:→ Rodriguez :再加上MLB能進季後賽的球隊真的比例上少很多(以前). 06/01 01:59
241F:→ Rodriguez :所以...年紀漸漸大了以後.對於勝負也比較能夠釋懷了 06/01 01:59
242F:→ Rodriguez :點.如同前陣子講的.看年輕球員漸漸茁壯進而扛起球隊 06/01 02:00
243F:→ Rodriguez :看制服組如何在有限的資源裡面建構出有一定競爭力的 06/01 02:00
244F:→ Rodriguez :團隊..看教練們如何帶兵帶心.凝聚大家的向心力 06/01 02:01
245F:→ Rodriguez :慢慢發現.諸如以上各點.其實細細品味起來.比起勝負的 06/01 02:02
246F:→ Rodriguez :激昂豪邁.也別有一番滋味.... 06/01 02:02
247F:→ Rodriguez :也因此.對於把選手的職業生命視為免洗(有點誇張的形 06/01 02:03
248F:→ Rodriguez :容沒錯).真的很讓人生氣...要知道平均一個大聯盟球員 06/01 02:04
249F:→ Rodriguez :能待在MLB等級的時間大約只有三年多.而RP群更是廉價 06/01 02:05
250F:→ Rodriguez :藍領工頭...操勞程度不輸球隊任何一人.薪水卻....... 06/01 02:06
251F:→ Rodriguez :有的人一旦受傷.就再也回不來了...還是希望教練團 06/01 02:06
252F:→ Rodriguez :好好珍惜球員的職業生涯大於球隊的勝負 06/01 02:07
253F:→ Rodriguez :不可否認.勇士隊20多年來.遇到了兩個很好的教頭 06/01 02:08
254F:→ Rodriguez :把球隊的向心力凝聚的很好~只是還是希望.操RP的程度 06/01 02:08
255F:→ Rodriguez :能再控制一下....況且.Moylan.Venters跟EOF可不是免 06/01 02:09
256F:→ Rodriguez :洗等級的RP...後兩者威的時候.根本可以當CL用了 06/01 02:10
257F:推 bigmowang :他們倆根本在別隊是當然的CL吧~魔人則是很稱職的RP 06/01 16:02
258F:→ VaROne :現實社會也差不多是如此,能操盡量操,先追求績效再 06/02 22:53
259F:→ VaROne :講求身體。我是覺得MLB制度算很保護球員了,打滿3年 06/02 22:54
260F:→ VaROne :扣稅大概也賺了60~70萬鎂,算非常高的薪水 06/02 22:55
261F:推 Rodriguez :是沒錯啦~薪水跟平常人比當然賺很多. 06/06 11:52
262F:→ Rodriguez :但是看到兩支CL等級的Venters跟EOF終於躺平.還是很 06/06 11:52
263F:→ Rodriguez :不爽就是了XD 06/06 11:52
※ 編輯: usausausa 來自: 106.64.202.223 (09/03 08: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