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usausa (##)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3/05/29 TOR @ ATL 7:10 PM ET
时间Thu May 30 07:30:04 2013
╭═════════════════╦═══════════════════╮
║Toronto Blue Jays║Last Seven Days Stats ║
╠═════════════════╬═══════════════════╣
║M。 Cabrera LF║25AB AVG.280 4R 7H 1HR 3RBI 4BB ║
╠═════════════════╬═══════════════════╣
║J。 Bautista RF║
30AB AVG.500 10R 15H 3HR 5RBI 5BB ║
╠═════════════════╬═══════════════════╣
║E。 Encarnacion 1B║32AB AVG.250 5R 8H 2HR 10RBI 2BB ║
╠═════════════════╬═══════════════════╣
║J。 Arencibia C ║
27AB AVG.370 6R 10H 2HR 8RBI 1BB ║
╠═════════════════╬═══════════════════╣
║C。 Rasmus CF║24AB AVG.292 3R 7H 1HR 4RBI 2BB ║
╠═════════════════╬═══════════════════╣
║M。 Izturis 3B║ 6AB AVG.192 1R 1H 0HR 0RBI 2BB ║
╠═════════════════╬═══════════════════╣
║E。 Bonifacio 2B║22AB AVG.227 2R 5H 1HR 3RBI 1BB ║
╠═════════════════╬═══════════════════╣
║M。 Kawasaki SS║25AB AVG.240 2R 6H 0HR 5RBI 1BB ║
╠═════════════════╬═══════════════════╣
║E。 Rogers P ║3.0IP 3H 0ER 0BB 2SO WHIP1.0 ERA0.00║
╰═════════════════╩═══════════════════╯
╭═════════════════╦═══════════════════╮
║Atlanta Braves ║Last Seven Days Stats║
╠═════════════════╬═══════════════════╣
║A。 Simmons SS║
24AB AVG.333 2R 8H 0HR 1RBI 0BB ║
╠═════════════════╬═══════════════════╣
║J。 Heyward RF║19AB AVG.158 4R 3H 0HR 2RBI 4BB ║
╠═════════════════╬═══════════════════╣
║J。 Upton LF║15AB AVG.200 4R 3H 0HR 1RBI 3BB ║
╠═════════════════╬═══════════════════╣
║F。 Freeman 1B║
25AB AVG.360 6R 9H 1HR 5RBI 2BB ║
╠═════════════════╬═══════════════════╣
║B。 McCann C ║18AB AVG.278 2R 5H
2HR 2RBI 0BB ║
╠═════════════════╬═══════════════════╣
║D。 Uggla 2B║20AB AVG.250 2R 5H
2HR 4RBI 4BB ║
╠═════════════════╬═══════════════════╣
║J。 Francisco 3B║ 9AB AVG.111 0R 1H 0HR 0RBI 0BB ║
╠═════════════════╬═══════════════════╣
║B。 Upton CF║11AB AVG.091 1R 1H 0HR 2RBI 0BB ║
╠═════════════════╬═══════════════════╣
║K。 Medlen P ║6.0IP 7H 3ER 1BB 9SO WHIP1.33 ERA4.50║
╰═════════════════╩═══════════════════╯
一局上美人就掉分了........ 我哩
GO BRAVES~~~ Rogers这种中继转先发的咖不能让他过太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outy :黑娃真的烂死了,一上来就DP 05/30 07:32
2F:→ usausausa :美人中弹..... 不妙 05/30 07:35
3F:推 outy :爆了,全队状况外 05/30 07:42
4F:→ usausausa :被牛奶弟杀假的.... 05/30 07:42
5F:→ obiwang520 :看得有点伤心,系列战局局有状况............. 05/30 07:44
6F:→ usausausa :三垒打!!!!!!!!!!!!!! 05/30 07:46
7F:推 mistko :自由人三垒打 该兑现了 05/30 07:46
8F:→ usausausa :自由人烫啊.... 第一球出击就对了 05/30 07:46
9F:推 c0422kimo :这局总不可能一分未得吧 05/30 07:47
10F:→ usausausa :今天美人先掉分是想招唤Run Support????? 05/30 07:47
11F:→ usausausa :一分太少了..... 05/30 07:48
12F:→ usausausa :三分球线外有人 05/30 07:48
13F:→ usausausa :阿瓜不要追打低球...... 05/30 07:49
14F:→ usausausa :不敢投速球..... 05/30 07:50
15F:→ usausausa :正中直球不打??? 05/30 07:50
16F:推 outy :阿呱放掉一颗红中... 05/30 07:51
17F:→ outy :盲炮不期待 05/30 07:52
18F:→ usausausa :救命啊........这样都得不了分 05/30 07:52
19F:推 outy :太扯了,我在看3A吗 05/30 07:53
20F:→ usausausa :看来要闪BJ对美人 05/30 07:54
21F:→ usausausa :连看了五颗球 05/30 07:55
22F:→ usausausa :c大的话是真的ˋ 05/30 07:56
23F:推 mistko :......有点虚 05/30 07:56
24F:推 outy :干!烂透了 05/30 07:56
25F:→ usausausa :直球ˊ都放掉......是还在坐飞机啊 05/30 07:57
26F:→ usausausa :打线有四大断层 05/30 07:58
27F:→ usausausa :美人退场了........ 今天要烧牛了 05/30 07:59
28F:推 c0422kimo :BJ在球队有什麽贡献吗? 05/30 07:59
29F:→ usausausa :中外野守备.... 偶尔可以代跑 05/30 08:00
30F:推 c0422kimo :除了把他弟带来勇士以外 05/30 08:01
31F:→ usausausa :Carpenter堆垒包高手 05/30 08:01
32F:推 caku0101 :美人受伤? 05/30 08:04
33F:→ usausausa :不是被强袭球打中嘛.... 05/30 08:06
34F:推 c0422kimo :今天投降输一半好了,明天看真ACE 05/30 08:06
35F:→ usausausa :ˊ强运DP.... 看来这场会有不少上垒者 05/30 08:07
36F:→ usausausa :伪木匠能撑几局呢...... 05/30 08:09
37F:→ usausausa :还能碰到外野......不错....不像某些野手碰不到球 05/30 08:10
38F:→ usausausa :四大断层持续摆烂中 05/30 08:17
39F:推 outy :红中也挥空... 05/30 08:17
40F:→ usausausa :Bonifacio看到小麦肯就狂盗 05/30 08:22
41F:→ usausausa :伪木匠是想跟近况火烫的包爷对决就对了˙...... 05/30 08:27
42F:→ usausausa :包爷给个痛快吧 05/30 08:27
43F:→ usausausa :蓝鸟马上就换了......投手多就是不一样...Rogers太抖 05/30 08:34
44F:推 bravefan :前面没看到,美人为何下场?受伤了? 05/30 08:35
45F:→ bravefan :Rogers原本是中继,所以可能设定就是60-70球吧最多 05/30 08:36
46F:→ usausausa :被安打强袭球打中..... 05/30 08:36
47F:→ usausausa :他手上一分都得不到实在是太扯 05/30 08:37
48F:→ bravefan :我们的打线就是本身状况起伏太大,现在因为战绩好 05/30 08:38
49F:→ bravefan :所以每个人受访都说"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05/30 08:38
50F:→ bravefan :BJ现在是真的烂的太明显,不然四月分他受访时也是都 05/30 08:39
51F:→ bravefan :一副我(和球队)都是三振很多HR也多,没问题! 05/30 08:40
52F:→ usausausa :又是正中直球 挥空..... 05/30 08:41
53F:→ bravefan :又被三蓁,他终於气到摔棒子摔头盔了@@ 05/30 08:41
54F:推 c0422kimo :又被三振~~加油点好吗 05/30 08:42
55F:→ bravefan :美人被打到哪? 所以是打到直接下场临时换卡本特上来? 05/30 08:42
56F:→ usausausa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最怕红中球 05/30 08:42
57F:→ usausausa :没有......他有撑完那一局.....不过掉两分 05/30 08:42
58F:→ usausausa :可以看一下Gameday Video.....中後脚小腿 05/30 08:48
59F:推 Rodriguez :J-Up目前也是疯狂低潮中... 05/30 08:48
60F:→ usausausa :木匠三局没失分........真是神蹟 05/30 08:50
61F:→ usausausa :下局要换Rasmus弟了.....应该准备炸 05/30 08:51
62F:推 Rodriguez :好球数几乎比坏球数还少的情况下.三局无失分XD 05/30 08:52
63F:推 turkeyma :好 现在问题来了 美人今天只吃了两局 RP消耗一堆 05/30 08:52
64F:→ turkeyma :接下来怎麽办? 05/30 08:53
65F:→ Rodriguez :以近况来说...外野三人完全守备组状态 05/30 08:53
66F:→ usausausa :如果Rasmus也可以吃得了三局的话(不管丢几分).... 05/30 08:54
67F:推 Rodriguez :不用管丢几分了吧...了不起就随便派个野手上来让大家 05/30 08:56
68F:→ Rodriguez :high一下....反正这场大概就是这样子了..放眼明天吧~ 05/30 08:56
69F:→ usausausa :居然是VarVaro.....看来Fredi还没放弃 05/30 08:57
70F:→ Rodriguez :比数落後三分.的确是不到放弃的时候... 05/30 08:58
71F:→ Rodriguez :所以~~~来个投手让Fredi彻底放弃一下XD 05/30 08:58
72F:→ Rodriguez :Freeman McCann Gattis三人没表现的话.就等於输球 05/30 08:59
73F:推 bravefan :三分放弃是有点夸张啦XD 05/30 08:59
74F:→ Rodriguez :以前骂Terry Pendleton骂很凶.现在发现都骂错了..... 05/30 09:00
75F:→ Rodriguez :21世纪的勇士队永远都会有人一割男两个月以上 05/30 09:01
76F:→ Rodriguez :哪个打教来都一样....XD 05/30 09:01
77F:→ usausausa :蓝鸟很配合.....大家一起节能减炭 05/30 09:02
78F:→ Rodriguez :下半局开局来个蹦蹦蹦连三发全垒打吧~ 05/30 09:02
79F:→ usausausa :他们可能需要的不是打教....需要的是戴眼镜 05/30 09:03
80F:→ usausausa :(眼镜组) McCann + Freeman表示: 05/30 09:03
81F:→ usausausa :蓝鸟索性左投也不换了....反正低潮嘛 05/30 09:05
82F:→ Rodriguez :是吗.....BJ-UP需要应该是Roger Federer给他网球拍XD 05/30 09:05
83F:→ Rodriguez :外野三人彻底炮灰化 05/30 09:06
84F:推 chuckjr :根本是乱打.... 05/30 09:06
85F:→ usausausa :3K 档..... BJ:叫你学我哩 05/30 09:06
86F:→ chuckjr :什麽时候主场观众会开始受不了? 05/30 09:07
87F:→ Rodriguez :这球好球....??????? Umpire大概觉得比赛很无聊 05/30 09:08
88F:→ Rodriguez :替大家找点乐子 05/30 09:08
89F:→ usausausa :金鸟四分落後追到差一分了 05/30 09:08
90F:→ Rodriguez :背影正妹....不过有点大只XD 05/30 09:08
91F:→ Rodriguez :Juan Perez的2-seamer好会跑...也的确不好打 05/30 09:09
92F:→ usausausa :能够在Z-mann手下拿五分真的不简单 05/30 09:10
93F:→ usausausa :投那麽多球.....明天确定碰不到了 05/30 09:11
94F:推 chuckjr :还好金鸟追平了 05/30 09:15
95F:→ usausausa :金鸟追平了.....而且还在打 05/30 09:15
96F:→ usausausa :更正是六分.....而且现在第七分在二垒无人出局 05/30 09:16
97F:→ usausausa :超前罗......金鸟打不完 05/30 09:19
98F:→ usausausa :金鸟真敢拼...... 05/30 09:20
99F:推 chuckjr :下庄,拜托下一局得个分数吧~ 05/30 09:22
100F:→ usausausa :Chris Davis 第19轰 (Upton弟你看看你) 9:6 七下 05/30 09:23
101F:推 Rodriguez :阿瓜照进度应该轰一发了~不然去年欠的债今年会还不完 05/30 09:23
102F:推 chuckjr :K 05/30 09:26
103F:→ usausausa :蓝鸟带超多投手.....好几个免洗的RP 05/30 09:26
104F:推 Rodriguez :嗯~有半个月没被完封了......看来时候到了 05/30 09:27
105F:→ Rodriguez :再度10K 05/30 09:27
106F:→ usausausa :10K达成 05/30 09:28
107F:→ chuckjr :又K..... 05/30 09:28
108F:→ chuckjr :可以不要连3K就好吗... 05/30 09:28
109F:→ Rodriguez :这要求有点高...第三个是BJ耶 05/30 09:29
110F:→ Rodriguez :结果他碰到球了~XD 05/30 09:30
111F:→ usausausa :碰到球了.....恭喜 05/30 09:30
112F:→ chuckjr :碰到球了...XD 05/30 09:30
113F:→ usausausa :Walden回来罗.............. 05/30 09:32
114F:推 chuckjr :那是谁下去? 05/30 09:33
115F:→ chuckjr :Rasmus....看到了... 05/30 09:33
116F:推 c0422kimo :今天就吃鸭蛋好了,能量明天发挥 05/30 09:34
117F:推 chuckjr :自由人失误 05/30 09:36
118F:→ usausausa :可以期待垒上有人 Gattis代打吗 05/30 09:38
119F:→ usausausa :Walden身手对後段打序还是不错 05/30 09:41
120F:推 chuckjr :Walden还不错~ 05/30 09:41
121F:→ chuckjr :6/18,Beachy回来的日子.... 05/30 09:43
122F:→ usausausa :这麽久.....还要三周 GOOD 学佛上垒了 05/30 09:45
123F:推 chuckjr :鸟安...XD 05/30 09:45
124F:→ usausausa :DP 马上被浇熄 05/30 09:47
125F:→ chuckjr :Beachy昨天复健赛成绩:5ip,3h,1bb,3k 05/30 09:47
126F:推 Roawen :鸟透了 三坏球还是被解决 05/30 09:49
127F:→ usausausa :金鸟赢了..... 至少胜差保住 05/30 09:54
128F:推 ashidaka :Beachy回来谁会被拉下rotation? Medlen? 05/30 09:54
129F:推 Rodriguez :这下不骂不行了.....他喵的Fredi你脑袋有洞吗!!!!!!! 05/30 09:55
130F:→ Rodriguez :主力牛还是全部都押上来是怎样....????????????????? 05/30 09:55
131F:→ Rodriguez :20连战你是不知道吗??????????????????????????????? 05/30 09:55
132F:→ usausausa :没办法.....R大....投手代打总是要换人的 05/30 09:56
133F:→ Rodriguez :Venters跟EOF就是这样被你操挂的!!!!!!!!!!!!!!!!!!! 05/30 09:56
134F:→ usausausa :我们回到国联啦 ...... 05/30 09:56
135F:→ Rodriguez :回到国联又怎样...放掉一场比赛会输掉季後赛是不是?? 05/30 09:57
136F:→ usausausa :至少Avilan还留着..... 05/30 09:57
137F:→ Rodriguez :他喵的Fredi脑袋有天坑!!!!!!!!!!!!!!!!!!!!!!!!!!!! 05/30 09:57
138F:→ Rodriguez :平手派上来.领先一分派上来.领先三分派上来 05/30 09:58
139F:→ Rodriguez :落後三分还是派上来.......干!!!!!!!!!!!!!!!!!!!!!! 05/30 09:58
140F:→ usausausa :也没人可换啦.... 差三分放野手上来投不好吧 05/30 09:58
141F:→ Rodriguez :就Walden丢完就好了啊~~~ 05/30 09:58
142F:→ usausausa :刚刚学佛有代打 05/30 09:59
143F:推 Roawen :扯 可以让左打DP 接下来解决不了右打..... 05/30 09:59
144F:→ Rodriguez :就不要明星赛後.Avilan跟Gearrin也全部收工报销 05/30 09:59
145F:推 chuckjr :没人了啦,6人牛棚就是这样.何况SP出问题... 05/30 10:00
146F:→ usausausa :Gearrin也20球了.....明天又少了一只牛 05/30 10:00
147F:→ chuckjr :Walden刚回来。不可能要他投两局啦 05/30 10:00
148F:→ Rodriguez :就放掉一场.烧少一点牛是会怎样~? 就一定要代打?? 05/30 10:00
149F:→ Rodriguez :等每只牛都死光光的时候.到时候再来哭腰吗? 05/30 10:01
150F:→ Rodriguez :都已经知道只有六只牛了.还几乎每场都要上是怎样? 05/30 10:02
151F:推 ashidaka :Medlen那麽早下班也只能烧牛棚....而且伪木匠也吃了3 05/30 10:02
152F:推 Roawen :赶快看要把哪个野手弄走 快点了断吧 只带6个牛棚真的 05/30 10:02
153F:推 chuckjr :今天状况特殊,这样应该可以接受 05/30 10:02
154F:→ ashidaka :局....这样调度应该很合理 05/30 10:02
155F:→ chuckjr :今天打完应该要作决定要送谁下去了... 05/30 10:02
156F:→ Roawen :很瞎... 05/30 10:02
157F:→ Rodriguez :以前也可以让C-Mart丢个4~5局.有何不可? 05/30 10:03
158F:→ usausausa :其实现在已经在哭了... 农场牛薄弱.. 蓝鸟一堆免洗的 05/30 10:03
159F:→ chuckjr :C-Mart本来就是长中继阿... 05/30 10:03
160F:→ usausausa :C-Mart.也是这样掰的....何苦呢 05/30 10:03
161F:→ Rodriguez :我干樵的是....是有那麽输不起一场球吗???? 05/30 10:04
162F:→ chuckjr :总算碰到球了...XD 05/30 10:04
163F:→ Rodriguez :每只牛就算没上场.也几乎天天在场边热身.... 05/30 10:04
164F:推 Roawen :Upton弟终於没三振了 最近也有够鸟的 05/30 10:05
165F:→ usausausa :今天蓝鸟MVP:Bonifacio...搞下先发就赢了 05/30 10:07
166F:推 mistko :就这样无视终了了 05/30 10:10
167F:→ usausausa :明天ACE对决罗.....希望Minor完封 05/30 10:11
168F:推 Roawen :希望打线打得到球 别被老蝴蝶修理 05/30 10:14
169F:推 bravefan :希望罗,这牛棚的使用方法真的让人摇头... 05/30 10:17
170F:推 c0422kimo :明天Minor责任局数:至少七局 05/30 11:36
171F:推 opqasd :Call up: Alex Wood!!! 05/30 12:55
172F:推 chuckjr :可是他不是在当SP养吗..?? 05/30 12:57
173F:推 JakeMcGee :这牛棚再这样操 星星赛前後就会出现问题了 05/30 12:58
174F:推 opqasd :借用一下啊...Bowman已经确认了 05/30 12:59
175F:推 chuckjr :现在重点是谁要下去? 05/30 12:59
176F:→ chuckjr :会不会是璜炮咧~ 05/30 13:00
177F:→ opqasd :还没确定...说不定是Carpenter...XD 05/30 13:01
178F:→ opqasd :Wood自己说他上一场先发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 05/30 13:02
179F:→ opqasd :然後明天又刚好是他表定先发的日子 05/30 13:03
180F:推 turkeyma :蓝鸟现在可是带着8个RP 我们要打20场只带六个... 05/30 14:21
181F:→ Heyward :Wood应该至少会撑到Ayala回来..... 05/30 17:11
182F:→ Heyward :姿势感觉像放球点比较高的Chris Sale 05/30 17:19
183F:推 ashidaka :放伪木匠下去RP还是一样不够啊orz 05/30 20:28
184F:推 Roawen :舍不得把打得好的Gattis下放 打得糟糕透顶的Heyward 05/30 20:34
185F:→ Roawen :BJ2又没办法处理 然後唯一有弹性的RJ Laird到现在都 05/30 20:34
186F:→ Roawen :无法下定决心 带6个RP的日子到底还要撑多久 05/30 20:36
187F:推 chuckjr :那就把磺炮下放如何?刚好让CJ扶正 05/30 20:57
188F:推 opqasd :Jaun胖没有option, 下放他99%会失去他 05/30 22:00
189F:→ opqasd :如果Chris Johnson低潮或是怎样, 能守三垒的剩下 05/30 22:01
190F:→ opqasd :UTI的Pena 05/30 22:01
191F:→ usausausa :今天J-Hey + BJ +Uggla全部板凳.... 05/31 06:35
192F:→ usausausa :打击率所有人加起来大概是最高的一次 05/31 06:36
193F:→ usausausa :ACE气势很强..... 一上来就连K奶弟+包爷 05/31 07:17
194F:推 chuckjr :所以真的是磺炮下去了 05/31 07:19
195F:→ LongRanger :得分了耶 05/31 07:22
196F:→ usausausa :DP...... 05/31 07:22
197F:→ usausausa :爽..... 双捕连线再度发挥..... 05/31 07:38
198F:→ usausausa :2:0 Pena关键安 05/31 07:43
199F:→ usausausa :自由人阳春面......... 3:0 05/31 07:54
200F:→ usausausa :老朋友赞助DP 05/31 08:02
201F:推 c0422kimo :Simmons赞助失误 05/31 08:30
202F:推 c0422kimo :早该结束的半局先丢一分 05/31 08:33
203F:→ c0422kimo :再丢两分 05/31 08:34
204F:推 c0422kimo :福将!!!!!!!!! 05/31 08:47
205F:推 c0422kimo :学佛补刀!!!BJ你乖乖板凳吧 05/31 08:49
206F:推 chuckjr :攻守俱佳!! 05/31 08:56
207F:推 c0422kimo :103球不知道会不会投第八局 05/31 09:01
208F:推 chuckjr :应该不会了,拉开了.....XD 05/31 09:16
209F:→ chuckjr :黑蛙代打.. 05/31 09:16
210F:→ chuckjr :妨碍打击....xd 05/31 09:17
211F:推 bravefan :看不太懂是妨碍什麽打击? 05/31 09:18
212F:→ chuckjr :好像是捕手手套摆太前面?挥棒似乎有碰到... 05/31 09:19
213F:推 chuckjr :为什麽是Walden先上?都领先这麽多了耶.... 05/31 09:21
214F:推 caku0101 :少掉三个一成男 没想到打线发挥的这麽好 05/31 09:23
215F:推 chuckjr :Wood等等就要上了... 05/31 09:31
216F:推 Roawen :顿时觉得caku0101有点中肯 05/31 09:34
217F:→ Roawen :RJ炸裂!! 05/31 09:35
218F:推 bravefan :真的! 扣掉三个一成的我们全队打击率不知道多少?XDD 05/31 09:37
219F:→ bravefan :领先八分给Wood初体验,算是不错喔~^^ 05/31 09:38
220F:→ Rodriguez :38AB 16H 16/38 = 0.421 XDDDDDD 05/31 09:39
221F:推 chuckjr :Wood的妈妈在现场...感动到哭了...XD 05/31 09:40
222F:→ Rodriguez :能上大联盟.真的是无比的荣耀...他妈妈哭成这样 05/31 09:40
223F:推 c0422kimo :第一球就94 05/31 09:40
224F:→ chuckjr :NP!!! 05/31 09:41
225F:→ c0422kimo :Win!! 05/31 09:42
226F:→ chuckjr :结束!! 05/31 09:42
227F:推 Rodriguez :经过两天的冷静...对不起害大家看到失态的推文了.... 05/31 20:42
228F:→ Rodriguez :So sorry~ 05/31 20:42
229F:→ usausausa :R大性情中人....看球之余也要保重身体喔 05/31 20:48
230F:推 saxontai :比起表现不好时猛酸球员,表现好时吝於称赞球员, 05/31 21:20
231F:→ saxontai :R 大的情绪推文还好啦。因为在乎才会有情绪,不在乎 05/31 21:20
232F:→ saxontai :的话也不会成为球迷了。XD 05/31 21:20
233F:推 bigmowang :r大那个还好啦~回头看看你那堆球衣~是他们对不起你xd 06/01 00:55
234F:→ Rodriguez :我以後会控制我的发言的^^ 06/01 01:47
235F:推 Rodriguez :MLB不像NBA巨星导向很明显.在NBA收集两只公仔大概就 06/01 01:56
236F:→ Rodriguez :杀翻大部分的球队了.在MLB...即使打线是全星星. 06/01 01:56
237F:→ Rodriguez :也可能追不回投手群败光光的分数 06/01 01:56
238F:→ Rodriguez :集满轮值里塞满三巨投.四大天王.也需要打线每场起码 06/01 01:57
239F:→ Rodriguez :能做点贡丸跟面线.不然每次都是苏依芬也不是办法. 06/01 01:58
240F:→ Rodriguez :再加上MLB能进季後赛的球队真的比例上少很多(以前). 06/01 01:59
241F:→ Rodriguez :所以...年纪渐渐大了以後.对於胜负也比较能够释怀了 06/01 01:59
242F:→ Rodriguez :点.如同前阵子讲的.看年轻球员渐渐茁壮进而扛起球队 06/01 02:00
243F:→ Rodriguez :看制服组如何在有限的资源里面建构出有一定竞争力的 06/01 02:00
244F:→ Rodriguez :团队..看教练们如何带兵带心.凝聚大家的向心力 06/01 02:01
245F:→ Rodriguez :慢慢发现.诸如以上各点.其实细细品味起来.比起胜负的 06/01 02:02
246F:→ Rodriguez :激昂豪迈.也别有一番滋味.... 06/01 02:02
247F:→ Rodriguez :也因此.对於把选手的职业生命视为免洗(有点夸张的形 06/01 02:03
248F:→ Rodriguez :容没错).真的很让人生气...要知道平均一个大联盟球员 06/01 02:04
249F:→ Rodriguez :能待在MLB等级的时间大约只有三年多.而RP群更是廉价 06/01 02:05
250F:→ Rodriguez :蓝领工头...操劳程度不输球队任何一人.薪水却....... 06/01 02:06
251F:→ Rodriguez :有的人一旦受伤.就再也回不来了...还是希望教练团 06/01 02:06
252F:→ Rodriguez :好好珍惜球员的职业生涯大於球队的胜负 06/01 02:07
253F:→ Rodriguez :不可否认.勇士队20多年来.遇到了两个很好的教头 06/01 02:08
254F:→ Rodriguez :把球队的向心力凝聚的很好~只是还是希望.操RP的程度 06/01 02:08
255F:→ Rodriguez :能再控制一下....况且.Moylan.Venters跟EOF可不是免 06/01 02:09
256F:→ Rodriguez :洗等级的RP...後两者威的时候.根本可以当CL用了 06/01 02:10
257F:推 bigmowang :他们俩根本在别队是当然的CL吧~魔人则是很称职的RP 06/01 16:02
258F:→ VaROne :现实社会也差不多是如此,能操尽量操,先追求绩效再 06/02 22:53
259F:→ VaROne :讲求身体。我是觉得MLB制度算很保护球员了,打满3年 06/02 22:54
260F:→ VaROne :扣税大概也赚了60~70万镁,算非常高的薪水 06/02 22:55
261F:推 Rodriguez :是没错啦~薪水跟平常人比当然赚很多. 06/06 11:52
262F:→ Rodriguez :但是看到两支CL等级的Venters跟EOF终於躺平.还是很 06/06 11:52
263F:→ Rodriguez :不爽就是了XD 06/06 11:52
※ 编辑: usausausa 来自: 106.64.202.223 (09/03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