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關於我們目前的 active roster, 有個問題想吸引大家討論一下。 EOF 和 Venters 手牽手 TJ 後, 大家都知道如何找到稱職的第七、八局佈局投手就成了當務之急。 但說實際一點, 在目前這二十連戰的過程中, 是否應該多帶一個RP都是應該認真思考的。 (實在忍不住想再次抱怨這是啥賽程安排 ,飛來飛去連個移動日都不給...) 本來聽說 Gattis 有可能被下放的, 但是我們這位浪子福將真的是天生神力, Backup Catcher 和工具人竟然是隊上的打點王。 所以我的問題就來了: 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懂為何要堅持 Chirs Johnson 和 Juan Francisco 要 platoon 依據CJ生涯數據顯示,他對右投三圍 .285/.323/.448 甚至比對左打還要好。 雖然 Juan Francisco 也一樣是 out of option, 但我們有沒有可能透過讓他通過 waive 的過程 尋求得到交易的機會盤個 RP 過來? 一邊打一邊找資料 發現 tomahawktake 網頁今天正好有一篇類似的文章討論此事 http://tomahawktake.com/2013/05/28/atlanta-braves-platoon-situation/ 大家看法如何呢? --- 又 Beachy 若順利回來後,輪值要移出哪一個投手也是大問題。 現階段大黑輪越來越穩 哈神和馬洪反而打擺子 (尤其是哈神....) 這到時候又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 A Historic moment... May 30, 2003 Atlanta 5, NY Mets 2 at Shea Stadium Winning Pitcher - Greg Maddux (4-5) Losing Pitcher - Tom Glavine (5-5) SV - John Smoltz(20) HR - C. Jones (9, off Glav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6.104
1F:推 usausausa :我是覺得Fredi比較不太敢用新的牛..所以傾向留用野手 05/29 22:28
2F:→ usausausa :而且現在戰績領先.....除非不得已..基本上不用大變動 05/29 22:29
3F:→ turkeyma :這一週來第七、八局真是看的提心吊膽的... 05/29 22:31
4F:→ usausausa :Beachy六月回來後如果表現得好...也是有可能六人輪值 05/29 22:31
5F:→ usausausa :要有心理準備....這一整季都要提心吊膽 >< 05/29 22:32
6F:→ usausausa :哈神+馬洪如果變成主場限定的話...Fredi可以做調整 05/29 22:34
7F:→ turkeyma :第七八局如果一直這樣提心吊膽 真的不像一個 05/29 22:39
8F:→ turkeyma :playoff winning team 啊... 05/29 22:39
9F:推 usausausa :安啦..去年國民跟紅鳥牛棚也是抖啊...還不是照進季後 05/29 22:41
10F:→ turkeyma :但最後國民就是死在牛棚上... 05/29 22:42
11F:→ usausausa :季後賽真的是他X得運氣...去年牛棚強結果沒得上= = 05/29 22:42
12F:→ usausausa :所以再怎麼說關鍵還是打線... 一成三人行會走多遠??? 05/29 22:44
13F:→ turkeyma :不過我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這個 platoon 沒意義 05/29 22:46
14F:→ usausausa :前幾年牛棚強~~~打擊弱~~一天到晚搞11局以上的延長賽 05/29 22:48
15F:→ usausausa :結果牛棚頻繁出賽....今年延長賽記得只有一場到12局 05/29 22:50
16F:→ usausausa :我印象沒錯的話....Juan砲的守備比CJ好 05/29 22:52
17F:→ turkeyma :查BA數據 這兩個人的守備進階數據應該是半斤八兩 05/29 22:56
18F:→ usausausa :神將過不久可能全壘打王也要包囉 05/29 22:57
19F:→ turkeyma :順道說昨天第一局如果不是Juan傳偏 應該不會搞成大局 05/29 22:57
20F:→ turkeyma :神將應該很快就會把全壘打王包辦了 05/29 22:57
21F:→ usausausa :Juan傳球很有POWER..... CJ感覺軟軟的 05/29 22:58
22F:→ bigmowang :就我的看法~3B的platoon是必要的~他們倆天天先發不一 05/29 23:21
23F:→ bigmowang :定能有現在的水準@@至於投手那方面的話~不知道Beachy 05/29 23:22
24F:→ bigmowang :有沒有可能尋美人模式~回來先從RP出發? 05/29 23:22
25F:推 MizunoTako :快把Reed交易走吧XD 05/30 02:16
26F:推 bravefan :我也是覺得那兩人走一個很怕球季還長以後會有需要 05/30 08:31
27F:→ bravefan :然後Beachy我也是想到先放牛棚,當長中繼 05/30 08:32
28F:推 ben5277 :推樓上,剛回來的話當長中繼感覺不錯,但還是要配好 05/30 21:38
29F:推 opqasd :Fredi已經說Beachy預計是6/18讓他雙重賽那天回來 05/30 21:53
30F:→ opqasd :所以是一回來就當SP 05/30 21:53
31F:→ kingwei520 :但是3B還有一個Pena可以頂 所以應該不是人手問題 05/30 2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