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keyma (...)
看板Braves
标题[闲聊] about Roster
时间Wed May 29 22:23:40 2013
关於我们目前的 active roster,
有个问题想吸引大家讨论一下。
EOF 和 Venters 手牵手 TJ 後,
大家都知道如何找到称职的第七、八局布局投手就成了当务之急。
但说实际一点,
在目前这二十连战的过程中,
是否应该多带一个RP都是应该认真思考的。
(实在忍不住想再次抱怨这是啥赛程安排 ,飞来飞去连个移动日都不给...)
本来听说 Gattis 有可能被下放的,
但是我们这位浪子福将真的是天生神力,
Backup Catcher 和工具人竟然是队上的打点王。
所以我的问题就来了:
说真的我实在不太懂为何要坚持 Chirs Johnson 和 Juan Francisco 要 platoon
依据CJ生涯数据显示,他对右投三围 .285/.323/.448
甚至比对左打还要好。
虽然 Juan Francisco 也一样是 out of option,
但我们有没有可能透过让他通过 waive 的过程
寻求得到交易的机会盘个 RP 过来?
一边打一边找资料
发现 tomahawktake 网页今天正好有一篇类似的文章讨论此事
http://tomahawktake.com/2013/05/28/atlanta-braves-platoon-situation/
大家看法如何呢?
---
又 Beachy 若顺利回来後,轮值要移出哪一个投手也是大问题。
现阶段大黑轮越来越稳 哈神和马洪反而打摆子 (尤其是哈神....)
这到时候又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
A Historic moment...
May 30, 2003
Atlanta 5, NY Mets 2 at Shea Stadium
Winning Pitcher - Greg Maddux (4-5)
Losing Pitcher - Tom Glavine (5-5)
SV - John Smoltz(20) HR - C. Jones (9, off Glavi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36.104
1F:推 usausausa :我是觉得Fredi比较不太敢用新的牛..所以倾向留用野手 05/29 22:28
2F:→ usausausa :而且现在战绩领先.....除非不得已..基本上不用大变动 05/29 22:29
3F:→ turkeyma :这一周来第七、八局真是看的提心吊胆的... 05/29 22:31
4F:→ usausausa :Beachy六月回来後如果表现得好...也是有可能六人轮值 05/29 22:31
5F:→ usausausa :要有心理准备....这一整季都要提心吊胆 >< 05/29 22:32
6F:→ usausausa :哈神+马洪如果变成主场限定的话...Fredi可以做调整 05/29 22:34
7F:→ turkeyma :第七八局如果一直这样提心吊胆 真的不像一个 05/29 22:39
8F:→ turkeyma :playoff winning team 啊... 05/29 22:39
9F:推 usausausa :安啦..去年国民跟红鸟牛棚也是抖啊...还不是照进季後 05/29 22:41
10F:→ turkeyma :但最後国民就是死在牛棚上... 05/29 22:42
11F:→ usausausa :季後赛真的是他X得运气...去年牛棚强结果没得上= = 05/29 22:42
12F:→ usausausa :所以再怎麽说关键还是打线... 一成三人行会走多远??? 05/29 22:44
13F:→ turkeyma :不过我说真的 我还是觉得这个 platoon 没意义 05/29 22:46
14F:→ usausausa :前几年牛棚强~~~打击弱~~一天到晚搞11局以上的延长赛 05/29 22:48
15F:→ usausausa :结果牛棚频繁出赛....今年延长赛记得只有一场到12局 05/29 22:50
16F:→ usausausa :我印象没错的话....Juan炮的守备比CJ好 05/29 22:52
17F:→ turkeyma :查BA数据 这两个人的守备进阶数据应该是半斤八两 05/29 22:56
18F:→ usausausa :神将过不久可能全垒打王也要包罗 05/29 22:57
19F:→ turkeyma :顺道说昨天第一局如果不是Juan传偏 应该不会搞成大局 05/29 22:57
20F:→ turkeyma :神将应该很快就会把全垒打王包办了 05/29 22:57
21F:→ usausausa :Juan传球很有POWER..... CJ感觉软软的 05/29 22:58
22F:→ bigmowang :就我的看法~3B的platoon是必要的~他们俩天天先发不一 05/29 23:21
23F:→ bigmowang :定能有现在的水准@@至於投手那方面的话~不知道Beachy 05/29 23:22
24F:→ bigmowang :有没有可能寻美人模式~回来先从RP出发? 05/29 23:22
25F:推 MizunoTako :快把Reed交易走吧XD 05/30 02:16
26F:推 bravefan :我也是觉得那两人走一个很怕球季还长以後会有需要 05/30 08:31
27F:→ bravefan :然後Beachy我也是想到先放牛棚,当长中继 05/30 08:32
28F:推 ben5277 :推楼上,刚回来的话当长中继感觉不错,但还是要配好 05/30 21:38
29F:推 opqasd :Fredi已经说Beachy预计是6/18让他双重赛那天回来 05/30 21:53
30F:→ opqasd :所以是一回来就当SP 05/30 21:53
31F:→ kingwei520 :但是3B还有一个Pena可以顶 所以应该不是人手问题 05/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