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 ║Atlanta ║Last 7 Days Stats. ║ ╠═════════════════╬═══════════════════╣ ║A。 Simmons     SS║20AB AVG.250 5H 5R 1HR 2RBI 0BB ║ ╠═════════════════╬═══════════════════╣ ║J。 Heyward     RF║23AB AVG.304 7H 7R 0HR 2RBI 3BB ║ ╠═════════════════╬═══════════════════╣ ║J。 Upton       LF║21AB AVG.190 4H 2R 1HR 5RBI 2BB ║ ╠═════════════════╬═══════════════════╣ ║F。 Freeman     1B║22AB AVG.227 5H 4R 0HR 4RBI 4BB ║ ╠═════════════════╬═══════════════════╣ ║B。 McCann      C ║12AB AVG.250 3H 1R 1HR 2RBI 3BB ║ ╠═════════════════╬═══════════════════╣ ║D。 Uggla       2B║17AB AVG.118 2H 1R 1HR 3RBI 2BB ║ ╠═════════════════╬═══════════════════╣ ║J。 Francisco   3B║ 7AB AVG.286 2H 1R 0HR 0RBI 2BB ║ ╠═════════════════╬═══════════════════╣ ║B。 Upton       CF║17AB AVG.235 4H 3R 1HR 1RBI 1BB ║ ╠═════════════════╬═══════════════════╣ ║K。 Medlen      P ║7.0IP ERA0.00 2H 0ER 3BB 5SO WHIP 0.71║ ╰═════════════════╩═══════════════════╯ ╭═════════════════╦═══════════════════╮ ║New York ║Last 7 Days Stats. ║ ╠═════════════════╬═══════════════════╣ ║D。 Murphy      2B║28AB AVG.429 12H 7R 2HR 5RBI 1BB ║ ╠═════════════════╬═══════════════════╣ ║R。 Ankiel      CF║25AB AVG.320 8H 3R 1HR 4RBI 1BB ║ ╠═════════════════╬═══════════════════╣ ║D。 Wright      3B║28AB AVG.286 8H 3R 1HR 4RBI 1BB ║ ╠═════════════════╬═══════════════════╣ ║L。 Duda        LF║25AB AVG.320 8H 1R 0HR 1RBI 2BB ║ ╠═════════════════╬═══════════════════╣ ║M。 Byrd        RF║12AB AVG.167 2H 1R 1HR 3RBI 2BB ║ ╠═════════════════╬═══════════════════╣ ║J。 Buck        C ║22AB AVG.182 4H 1R 0HR 1RBI 2BB ║ ╠═════════════════╬═══════════════════╣ ║I。 Davis       1B║21AB AVG.048 1H 0R 0HR 0RBI 2BB ║ ╠═════════════════╬═══════════════════╣ ║R。 Tejada      SS║26AB AVG.154 4H 3R 0HR 0RBI 1BB ║ ╠═════════════════╬═══════════════════╣ ║J。 Hefner      P ║4.0IP ERA9.00 5H 4ER 1BB 3SO WHIP 1.75║ ╰═════════════════╩═══════════════════╯ 美人再度先發~~~~~ RS低得可憐~~~~~ 打線不能給點支援呢~~~~~ Go Brav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 usausausa :自由人兩分彈~~~~~ 2:0 05/25 07:41
2F:→ usausausa :不錯~~~~~~ 美人這幾次先發難得有領先 05/25 07:42
3F:→ usausausa :結果今天開始抖~~~~~ 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05/25 07:47
4F:→ usausausa :馬上吐一分 2:1 05/25 07:48
5F:→ usausausa :慘~~~~~~~ 已經20球還在打 05/25 07:49
6F:推 c0422kimo :快30球一局,還好只丟一分 05/25 07:53
7F:→ usausausa :今天還是六人牛棚~~~~~ 梅子萬一打消耗戰就危險了 05/25 07:57
8F:→ usausausa :投手打擊投三壞球 >< 05/25 08:06
9F:→ usausausa :打線不會這場就給兩分吧~~~~ 太抖囉 05/25 08:14
10F:→ usausausa :Murphy近況好到不行 05/25 08:17
11F:→ usausausa :Wright 又安 跟一局一樣劇本 05/25 08:19
12F:→ usausausa :正中直球不揮棒~~~~ 感謝Duda不殺之恩 05/25 08:21
13F:推 c0422kimo :又守住了~~快得分吧 05/25 08:26
14F:→ usausausa :呼~~~~ 這局該掉分結果下庄~~~~棒球之神該發功囉 05/25 08:27
15F:推 c0422kimo :Uggla想學Duda??這麼甜揮空 05/25 08:33
16F:推 Roawen :張爸炸裂 05/25 08:38
17F:推 c0422kimo :竟然對張爸餵這位置的....... 05/25 08:38
18F:推 c0422kimo :我們有BJ,梅子有Davis 05/25 08:40
19F:推 iversonthree:2分很快就不見了。。 05/25 08:43
20F:推 Roawen :被雜魚sp修理的好慘 05/25 08:53
21F:推 Roawen :被Murphy打爽的 05/25 08:55
22F:推 c0422kimo :看來已經沒力了,至少撐完這局吧 05/25 09:00
23F:推 yesno41 :掉分了.. 05/25 09:03
24F:推 Roawen :鳥透了 05/25 09:04
25F:推 c0422kimo :黑娃先BB,開始反攻啦 05/25 09:08
26F:推 Roawen :三球振 太扯了 05/25 09:11
27F:推 c0422kimo :我就不信345棒會連吃三K 05/25 09:13
28F:推 Roawen :要被人家拿下今年第一勝了 05/25 09:13
29F:推 c0422kimo :三四五棒連讓黑娃前進一個壘都沒辦法 05/25 09:16
30F:推 Roawen :Hefner當Harvey打 05/25 09:17
31F:推 Roawen :現在SP是都要投到110-120球嗎.. 05/25 09:19
32F:推 c0422kimo :Davis被噓爆了 05/25 09:20
33F:推 c0422kimo :Uggla!!!!!!!!!! 05/25 09:28
34F:推 Roawen :Uggla!!!!!!!!!1 05/25 09:28
35F:推 platohao :又要上演逆轉秀了嗎? 05/25 09:28
36F:推 rill30 :GATTIS在集氣了嗎 05/25 09:32
37F:→ rill30 :沒上.. 05/25 09:33
38F:推 platohao :現在對Gattis還太早 05/25 09:33
39F:推 kingwei520 :掛了OV的我們打這種比賽很吃虧耶 只希望打線發揮一 05/25 09:40
40F:→ kingwei520 :下 05/25 09:43
41F:推 kingwei520 :這甚麼爛控球 05/25 09:46
42F:推 c0422kimo :這控球完全不行 05/25 09:47
43F:推 kingwei520 :真的很想說OVK少一隻可能還可以彌補 現在少兩隻的話 05/25 09:49
44F:→ kingwei520 :七八局一定非常刺激... 05/25 09:49
45F:推 c0422kimo :竟然守住沒丟分,看來八上一定會得分了 05/25 09:53
46F:推 kingwei520 :八上一定要得分啊拜託 05/25 09:54
47F:推 rill30 :SINGLE!! 05/25 10:02
48F:推 c0422kimo :看McCann的了~~~~ 05/25 10:02
49F:推 c0422kimo :果然被吊到 05/25 10:04
50F:推 kingwei520 :被三振了... 換阿瓜 阿瓜再拜託一下好嗎? 05/25 10:05
51F:→ kingwei520 :梅子主播是不是在講怎沒換Gattis? 05/25 10:06
52F:推 platohao :gattis該上了吧 05/25 10:10
53F:推 c0422kimo :Gattis要上了 05/25 10:11
54F:推 rill30 :招喚GATTIS 05/25 10:11
55F:→ platohao :再來一隻GS吧 05/25 10:11
56F:→ c0422kimo :會是清壘2B嗎 05/25 10:11
57F:推 c0422kimo :又來啦!!!!!!!!!!!! 05/25 10:14
58F:→ pia2 :2-RBI Single 05/25 10:14
59F:推 kingwei520 :爽~~~ 05/25 10:14
60F:推 simonown :水!!!!!!!!!!!! he does it again! 05/25 10:14
61F:→ c0422kimo :根本是神了 05/25 10:14
62F:推 rill30 :神獸GATTIS!!!! 05/25 10:15
63F:→ yesno41 :代打之神 05/25 10:16
64F:推 ashidaka :Gattis:想贏球的時候再call我 05/25 10:16
65F:推 c0422kimo :15M的第八棒.150保衛戰 05/25 10:16
66F:→ pia2 :空振 05/25 10:17
67F:→ yesno41 :不意外的k了 05/25 10:17
68F:推 kingwei520 :八下要換誰投呢? 05/25 10:18
69F:推 simonown :Varvaro上 05/25 10:20
70F:推 obiwang520 :Gattis又救了我們,不能只靠他巨大的身影吧~雖然爽XD 05/25 10:21
71F:推 rill30 :VV 控球有點抖 05/25 10:22
72F:推 c0422kimo :控球好一點可以嗎 05/25 10:22
73F:→ pia2 :投不進去 05/25 10:22
74F:→ rill30 :高高高高 壓不下來 05/25 10:22
75F:推 simonown :圖卡: Gattis本季3發代打HR 8代打RBI 聯盟第一! 05/25 10:22
76F:→ simonown :Gattis的打點也是全隊最多..... 05/25 10:23
77F:推 platohao :看了好緊張 05/25 10:24
78F:推 simonown :K掉一個 球都超高的 05/25 10:25
79F:推 c0422kimo :不得不感謝Davis今天完全揮不到 05/25 10:25
80F:推 kingwei520 :喔! 有點高主審撿了 GOOD 05/25 10:27
81F:推 Atlanta :Gattis 根本是勇士鋒哥了啊,有求必應 05/25 10:28
82F:推 c0422kimo :球都很高,感覺蠻危險的 05/25 10:29
83F:→ kingwei520 :說真的這種七八局的牛棚不行啦 Wren應該要想辦法啦 05/25 10:29
84F:→ pia2 :滿球數 05/25 10:30
85F:→ pia2 :空振 05/25 10:31
86F:→ pia2 :感謝 05/25 10:31
87F:推 kingwei520 :K 05/25 10:31
88F:推 simonown :感謝又亂揮一個離譜壞球 K 05/25 10:31
89F:推 boldorange :毫無控球可言 好可怕啊 05/25 10:31
90F:→ pia2 :連挖地瓜也揮 05/25 10:31
91F:推 c0422kimo :感謝亂揮~~不然就BB了 05/25 10:31
92F:→ simonown :今天3-2的Murphy.... 05/25 10:31
93F:→ pia2 :掉分 05/25 10:32
94F:→ c0422kimo :BJ你........ 05/25 10:32
95F:→ pia2 :B.J 還搞笑 05/25 10:33
96F:→ simonown :要不要讓Kimbrel壓上來丟1.1局算了...(自暴自棄) 05/25 10:33
97F:→ pia2 :BS 05/25 10:34
98F:→ pia2 :暴投送分 05/25 10:34
99F:推 boldorange :算了.... 05/25 10:34
100F:→ wtt168 :Murphy火燙程度真的是挺嚇人的 05/25 10:34
101F:推 kingwei520 :唉.... 05/25 10:34
102F:→ simonown :我心裡才剛在想三壘有人 不要wild pitch..... 05/25 10:34
103F:推 c0422kimo :控球爛到有剩! 05/25 10:34
104F:→ wtt168 :非自責分還是掉了 05/25 10:35
105F:→ simonown :McCann已經擋很多球了 終於還是擋不住.. 05/25 10:35
106F:→ c0422kimo :到底要挖地瓜幾球阿 05/25 10:35
107F:→ simonown :雨太大也有點影響吧 重點是搞不好還有打延長賽.. 05/25 10:35
108F:推 kingwei520 :自己操掉兩個好RP 現在終於自食惡果了 05/25 10:36
109F:→ simonown :揮空下庄~ 05/25 10:36
110F:→ c0422kimo :沒BJ失誤還領先一分 05/25 10:36
111F:推 synchron :雨真的有夠大的...McCann在三壘有人的狀況實在不該 05/25 10:37
112F:→ synchron :用這樣反手接球的..而且是主場優勢嗎..非等到這局 05/25 10:37
113F:→ wtt168 :只帶六個牛棚終於要踢鐵板了 05/25 10:37
114F:→ kingwei520 :但梅子投手就沒那麼多挖地瓜 05/25 10:37
115F:→ simonown :20連戰第一場就要燒光牛棚了.... 05/25 10:37
116F:→ synchron :攻完才開始拉帆布..我已經覺得雨變小了說.. 05/25 10:37
117F:→ kingwei520 :這樣一局就投了30個球左右 明天也不用上了 05/25 10:39
118F:→ kingwei520 :是說這麼抖別上也好XD 05/25 10:40
119F:推 synchron :不然你希望誰尚? Carpenter還是Rasmus?? 05/25 10:40
120F:→ synchron :Varvaro的能耐就是這樣..但是蜀中無大將能怎樣 05/25 10:41
121F:推 wtt168 :Rusmus+Carpenter是有比較好嗎??? 05/25 10:41
122F:→ obiwang520 :king大別激動啊..現場下雨又很冷,相信我們的火力吧 05/25 10:42
123F:推 c0422kimo :Varvaro是一定得上的 05/25 10:43
124F:推 wtt168 :基本上梅子耗牛戰術已經奏效了 05/25 10:44
125F:→ c0422kimo :只是剛好Gearrin被Gattis代打掉,只投一人次可惜 05/25 10:44
126F:推 kingwei520 :其實我希望第8局上Gearrin 當然他今天已經上了 05/25 10:44
127F:→ kingwei520 :但我是說之後的比賽 05/25 10:45
128F:推 c0422kimo :等一下是福將西門黑娃,有機會! 05/25 10:47
129F:推 synchron :所以意思是扣掉今天這場..你不希望之前投25ip 05/25 10:48
130F:→ obiwang520 :另外BJ那球看重播就算無失誤應該也抓不到三壘 05/25 10:49
131F:→ synchron :whip 0.88 ERA2.16 ERA+176的投手上場瞜?? 05/25 10:49
132F:→ synchron :是我我覺得這頭牛還不錯啦... 05/25 10:50
133F:→ wtt168 :梅子一定是關門的Parnell~~~ 速球派有種就投內角 05/25 10:51
134F:→ synchron :By the way, EOF今年帳面上成績沒有Varvaro好.. 05/25 10:51
135F:推 c0422kimo :BJ那球原本1壘跑者跑到2壘都停下來了 05/25 11:09
136F:推 kingwei520 :那求真的是因為失誤才跑到三壘的 05/25 11:15
137F:→ obiwang520 :喔,等贏球之後我再來看看XDDDDD 05/25 11:20
138F:推 kingwei520 :魌匢晲S打嗎? 05/25 11:22
139F:→ ForeverChop :魌匢晲?????? 05/25 11:25
140F:推 kingwei520 :球賽還沒打嗎? 哈哈哈 05/25 11:26
141F:推 uggla :扭 05/25 11:43
142F:推 c0422kimo :明天續比 05/25 11:52
143F:推 k994win :是延到明天嗎? 05/25 11:58
144F:→ k994win :眼殘沒看到XD 那這樣算雙重賽嗎? 05/25 11:59
145F:推 wtt168 :應該是吧~~~~~ 消耗戰這樣搞Fredi會考慮補個牛上來嗎 05/25 12:01
146F:→ wtt168 :燒成這樣~~~~~Minor明天壓力也不小 05/25 12:02
147F:推 boldorange :多補一個投手 那野手怎麼處理? 05/25 12:06
148F:→ wtt168 :雙重賽可以Roster多一個人啊~~~~ 新規定 05/25 12:12
149F:推 bravefan :所以明天先繼續打第九局? 比出勝負再比第二場? 05/25 12:14
150F:→ wtt168 :是低~Parnell跟金寶都只能選一場出賽~~除非教練sucks 05/25 12:16
151F:→ wtt168 :明天請早~~~~~六點補賽 05/25 12:17
152F:推 MizunoTako :雨大到那麼誇張...對投手對野手都是很大的考驗吧 05/25 15:25
153F:→ MizunoTako :梅子的投手沒暴投,純粹是因為前個半局雨還沒那麼大 05/25 15:25
154F:推 simonown :我也覺得八下雨也變太大..... 05/25 15:34
155F:推 opqasd :Varvaro這樣算投很好了,雨太大曲球丟不進去才掉分 05/25 15:37
156F:→ opqasd :身上溼到連擦手的地方都沒有要怎麼投球,完全被主 05/25 15:38
157F:→ opqasd :審搞了而已,早該停賽,硬弄到被追平 05/25 15:39
158F:推 wtt168 :同感~~~Fredi已經盡力了~~~上投手丘搓時間 05/25 16:09
159F:→ wtt168 :如果考爺還在的話~~~~~可能先跟主審交手一下 05/25 16:10
160F:→ wtt168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dd_Tichenor 簡介 05/25 16:14
161F:推 bravefan :還是覺得棒球的人為因素太大,是很討厭的事情。 05/25 16:55
162F:→ bravefan :八局下看轉播的話很明顯雨大多了,但雨都大要停賽? 05/25 16:56
163F:→ bravefan :還是裁判自由判。。大家真的不要怪投手,我覺得他跟 05/25 16:56
164F:→ bravefan :麥肯都很棒了,倒是BJ打的爛還不好好接球真的是戰犯! 05/25 16:57
165F:→ usausausa :Fredi賽後接受訪問反而不覺得八下應該暫停~~~他說打 05/25 21:30
166F:→ usausausa :者也不見得佔優勢~~~ 他原本計畫是八局打完領先裁定 05/25 21:32
167F:→ usausausa :還真樂觀~~~~ 看樣子還是維持六人牛棚~~~如果九上沒 05/25 21:33
168F:→ usausausa :得分的話~~~~~ VarVaro會續投~~~ 恩~~~~~可以祈禱了 05/25 21:34
169F:→ usausausa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Gattis英雄傳近兩分鐘版 05/25 23:06
170F:→ usausausa :http://0rz.tw/Vz2Ag He does it again & again!!!! 05/25 23:07
171F:推 boldorange :看完影片才知道會被追平的原因是Gattis沒有全壘打! 05/26 00:16
172F:→ usausausa :Gattis如果昨天那隻是全壘打的話~~~~早就裁定了 05/26 01:47
173F:→ usausausa :Pena DOUBLE上壘~~~~ 05/26 06:14
174F:→ usausausa :一三壘有人 DP 05/26 06:15
175F:→ usausausa :UPTON弟~~~~~ 得點圈還是不行 05/26 06:18
176F:→ usausausa :感覺好像先發的感覺~~~~~ 可是一分都不能丟 05/26 06:20
177F:→ usausausa :VarVaro能爆氣嗎???? 05/26 06:21
178F:→ usausausa :蛙~~~~~~差點掰掰 05/26 06:22
179F:→ usausausa :不錯~~~~~撐過第一局 05/26 06:24
180F:推 kingwei520 :打線幫個忙吧 05/26 06:28
181F:→ kingwei520 :Freeman walks 05/26 06:29
182F:→ usausausa :Lead-off Walk~~~~ Freeman選得好 05/26 06:29
183F:→ usausausa :小麥肯至少推進吧 05/26 06:30
184F:→ usausausa :叫他觸擊????? 05/26 06:31
185F:→ usausausa :DOUBLE!!!!!!!!!!!!!!! 05/26 06:31
186F:推 rill30 :DOUBL!!! 05/26 06:31
187F:推 kingwei520 :McCann double 05/26 06:31
188F:推 c0422kimo :總該得分吧 05/26 06:31
189F:→ usausausa :是假動作嗎??? 該得分囉 05/26 06:31
190F:→ c0422kimo :來個速球給Uggla吧 05/26 06:32
191F:→ usausausa :啊瓜!!!!!!!!!!!!!!!!!!! 05/26 06:33
192F:推 rill30 :RBI SINGLE!! 05/26 06:33
193F:→ c0422kimo :Uggla!!!!!!高球單打 05/26 06:33
194F:→ usausausa :Lyon炸個三分~~~~~~不過分吧 05/26 06:34
195F:推 c0422kimo :一分有點少,拜託別三振+DP 05/26 06:35
196F:推 kingwei520 :阿瓜很棒 但CJ被三振 三壘那分至少要送回來好嗎 05/26 06:35
197F:→ usausausa :CJ搞屁~~~~~ 被K 05/26 06:35
198F:→ usausausa :第一球攻擊 BJ!!!!!!!!!!!!!!!!!!! 05/26 06:36
199F:→ usausausa :安全觸擊!!!!!!!!!!!!!!!!!! 05/26 06:37
200F:→ c0422kimo :BJ點投手前.......還好是學佛跑壘 05/26 06:37
201F:→ usausausa :Pena可以選成滿壘嗎 05/26 06:38
202F:推 c0422kimo :福將被美技 05/26 06:40
203F:推 allenmaddux :好像很多人都剪頭髮了。是把理髮師直接叫進來嗎XD 05/26 06:40
204F:→ usausausa :兩分~~~~~ 金寶熱夠了吧 05/26 06:42
205F:推 khakidream :沒了,換邊~來吧三連斬梅子! 05/26 06:42
206F:推 kingwei520 :兩分領先+後段棒次=WIN!? 05/26 06:43
207F:→ usausausa :就怕他感覺太早上~~~~~控球不穩 05/26 06:45
208F:推 kingwei520 :.... 05/26 06:46
209F:→ usausausa :完了~~~~~~ 今天控球悲劇 05/26 06:46
210F:推 c0422kimo :控球不穩,希望別被紅不讓 05/26 06:46
211F:推 khakidream :leadoff walk......撐住啊 05/26 06:47
212F:→ khakidream :Ike,每兩局被K一次的男人,請繼續保持...... 05/26 06:48
213F:→ usausausa :平常沒有這麼早上過感覺一定有差 05/26 06:48
214F:→ usausausa :滿球數 = = 05/26 06:48
215F:推 khakidream :....... 05/26 06:49
216F:→ usausausa :今天完全走鐘~~~~~~~~~~~ 05/26 06:49
217F:推 c0422kimo :連Davis都能安打,看來危險了 05/26 06:49
218F:→ c0422kimo :點的好阿!!!!!!! 05/26 06:50
219F:→ usausausa :自殺~~~~~~~~~~` 05/26 06:51
220F:推 khakidream :Laird幹得好 05/26 06:51
221F:→ usausausa :可以來個DP嗎~~~~ Murphy手感超好 05/26 06:51
222F:推 c0422kimo :DP!!!!!!!! 05/26 06:53
223F:→ usausausa :WIN!!!!!!!!!!!!!!!!!!!!!!!!!! 05/26 06:53
224F:推 khakidream :DP Game set! 05/26 06:53
225F:→ usausausa :鐵嘴!!!!!!!!!!!!! 歹勢!!!!!! 05/26 06:53
226F:推 rill30 :WINWINWINW 05/26 06:53
227F:→ c0422kimo :等等加油~~拿下單日兩勝吧 05/26 06:53
228F:→ khakidream :所以Kimbrel晚場應該不能上了? 05/26 06:54
229F:→ usausausa :金寶下一場不能用了~~~~~ 打線打爆他們吧 05/26 06:54
230F:→ usausausa :已經20球啦~~~~~ 05/26 06:55
231F:推 obiwang520 :贏啦,贏球就是爽 05/26 06:57
232F:→ pia2 :Minor 自己轟 2-run HR 05/26 08:46
233F:推 rill30 :MINOR!! 05/26 08:46
234F:→ pia2 :打線鳥到有剩,他只好自己來 目前2-2,2RBI 05/26 08:47
235F:推 rill30 :RBI SINGLE!! 05/26 08:50
236F:→ pia2 :賈斯丁近況很糟阿 05/26 08:52
237F:推 ForeverChop :賈斯丁 BJ化~~~~ 打擊率筆直往下掉 05/26 08:53
238F:推 kingwei520 :UPTON可以再補個刀嗎? 05/26 08:54
239F:→ pia2 :補刀成功 05/26 08:56
240F:推 ForeverChop :JUSTIN!!!!!!!!!!!!!!!!!!!!!!!!!! 05/26 08:56
241F:→ ForeverChop :果然有聽到隔海激勵 05/26 08:57
242F:→ ForeverChop :這局就讓Gee GG 05/26 08:57
243F:→ pia2 :破百了 05/26 08:58
244F:→ ForeverChop :有種閃自由人~~~~ 對GATTIS 05/26 08:58
245F:→ pia2 :繼續補刀 05/26 08:59
246F:→ pia2 :5:0 05/26 08:59
247F:→ ForeverChop :正中直球進來就對了 05/26 09:00
248F:→ ForeverChop :投內角啊~~~~ 讓你七比零 05/26 09:01
249F:→ pia2 :沒了 05/26 09:01
250F:推 rill30 :5 IS ENOUGH! 05/26 09:01
251F:→ pia2 :Minor看起來跟 自由人 感情很好 05/26 09:02
252F:→ ForeverChop :Minor希望不要打太嗨~~~~ 投球手感沒了 05/26 09:02
253F:推 kingwei520 :補刀補得好 05/26 09:03
254F:推 obiwang520 :Gee這局的球已經呆呆的不會跑了,只是一座發球GeeXD 05/26 09:05
255F:→ ForeverChop :Shut down inning GOOD 05/26 09:09
256F:推 c0422kimo :Upton接到了?! 05/26 09:48
257F:→ pia2 :不換投是怎樣 05/26 10:09
258F:推 Heyward :111球~~~~~~ 撐住啊 05/26 10:09
259F:→ pia2 :超過110了ㄟ 05/26 10:09
260F:→ Heyward :應該讓他面對完Murphy就會換 05/26 10:10
261F:→ pia2 :終於換了 05/26 10:10
262F:→ Heyward :果然 05/26 10:10
263F:推 c0422kimo :好險換了,沒讓他續投 05/26 10:11
264F:→ Heyward :Murphy 其他牛壓不住 05/26 10:11
265F:→ Heyward :國民落後中~~~ 費佬寶貝碰上陣 05/26 10:11
266F:推 c0422kimo :默契真差 05/26 10:14
267F:→ pia2 :黑娃 跟 雪佛 居然互相禮讓 沒接到 05/26 10:17
268F:推 c0422kimo :守住~沒讓Minor掉分 05/26 10:17
269F:推 c0422kimo :國民輸了 05/26 10:26
270F:→ pia2 :Davis 的狀況真的是鳥到不行 05/26 10:34
271F:→ pia2 :守住,沒掉分,6:0獲勝 05/26 10:35
272F:推 simonown :Minor 7.1IP 3H 10K,good job~ 05/26 10:36
273F:推 duppy :最近對手都不強,應該算好運吧~~~ 05/26 10:46
274F:→ usausausa :我們可是打了連續兩個月的地獄客場十連戰 05/26 19:24
275F:→ usausausa :賽程早該對我們有利了~不用客氣通通拿下增加分區籌碼 05/26 19:26
276F:→ LongRanger :洞一洞又失誤了... 05/27 08:24
277F:推 ForeverChop :主審是怎樣~~~ 高球都拉掉 05/27 08:38
278F:→ ForeverChop :CB Bucknor婊我們一個牽制 05/27 09:06
279F:→ ForeverChop :大黑輪有投手犯規的嫌疑 05/27 09:08
280F:→ ForeverChop :頓點+小碎步 05/27 09:08
281F:→ ForeverChop :左腳膝蓋 05/27 09:09
282F:→ ForeverChop :被轟了 DUDA 第一支安打就掉分 05/27 09:20
283F:推 chuckjr :居然被Marcum5局8K1H......太誇張 05/27 09:33
284F:→ ForeverChop :還被打DOUBLE~~~~ 今天看來要被他拿本季首勝了 05/27 09:36
285F:→ ForeverChop :主審關鍵球今天拉掉不少 05/27 09:37
286F:→ ForeverChop :喔~~~~~棒子飛得比球遠 05/27 09:37
287F:→ ForeverChop :驚險下庄...... 其實是失投 05/27 09:41
288F:推 c0422kimo :有被完封的fu囉 05/27 09:46
289F:→ ForeverChop :Marcum 麥當勞(海盜) 習慣靠邊角好球帶討生活的 05/27 09:47
290F:→ ForeverChop :勇士也是沒法度~~~ 特別是合主審胃口的話 05/27 09:48
291F:→ ForeverChop :只剩西蒙有反擊能力了 05/27 09:49
292F:→ ForeverChop :Gattis 有機會再次拯救我們嗎??? 05/27 09:50
293F:推 chuckjr :10K... 05/27 09:51
294F:推 caku0101 :繼續K..... 05/27 09:51
295F:→ ForeverChop :黑蛙好歹你也揮棒破壞一下 香振 05/27 09:51
296F:推 c0422kimo :第二棒不是三振就是DP~~~ 05/27 09:51
297F:推 opqasd :今天這種好球帶很難怪他啦 05/27 09:53
298F:→ opqasd :第一個打席其實打不錯, 就是正向二壘手 05/27 09:53
299F:→ ForeverChop :大黑輪上次輸給小蛇柯賓..打線也差不多是這個死樣子 05/27 09:53
300F:→ ForeverChop :DP~~~~ Juan砲好球 05/27 09:55
301F:→ ForeverChop :蛙..................Upton弟速度有這麼快 內安 05/27 10:01
302F:推 c0422kimo :機會來啦~~~ 05/27 10:02
303F:推 Curoro :早上休假 竟然這麼好運遇到轉播勇士! 05/27 10:02
304F:→ Curoro :今年第一次看勇士的live呀 05/27 10:03
305F:→ ForeverChop :樓上給點好運~~~ 來個 逆轉吧 05/27 10:03
306F:→ ForeverChop :主審難得不撿.... 05/27 10:04
307F:→ ForeverChop :好球帶差不多的要揮啊..... 主審今天超婊 05/27 10:04
308F:→ ForeverChop :好險.... 捕手傳歪 05/27 10:07
309F:推 c0422kimo :自由人今天完全碰不到球~~~ 05/27 10:08
310F:推 c0422kimo :Uggla!!!!!!!!!!!! 05/27 10:10
311F:推 Curoro :瓜哥逆轉哄! 05/27 10:10
312F:推 ForeverChop :啊瓜逆轉彈!!!!!!!!!!!!!!!!!!!!!!!!!!!!!!!!!!!!!!! 05/27 10:10
313F:推 Rodriguez :超遠!!!!!!瓜瓜瓜!!!!!!!! 05/27 10:10
314F:推 opqasd :爽 05/27 10:10
315F:推 chuckjr :HR!!!!!!!!!!!!!!!!!!!!!! 05/27 10:10
316F:→ ForeverChop :甜在心變速球 05/27 10:10
317F:→ c0422kimo :這球也太遠了~~ 05/27 10:11
318F:推 simonown :奉茶!奉茶! 05/27 10:11
319F:推 outy :阿呱開砲啦!!! 05/27 10:11
320F:→ NomoLee :阿瓜又要出來喝茶了 05/27 10:11
321F:推 synchron :到茶``` 05/27 10:11
322F:→ ForeverChop :來個大橘吧..... 05/27 10:11
323F:推 c0422kimo :Teheran也是變速球被幹砲 05/27 10:13
324F:→ c0422kimo :BJ今天應該不知道怎麼打球了,主審一直舉 05/27 10:14
325F:推 ForeverChop :BJ還在跟主審543.....情緒看來還控制的住 05/27 10:14
326F:→ ForeverChop :看打數+用球數大黑輪也應該是最後一局了 05/27 10:17
327F:→ ForeverChop : 序 05/27 10:19
328F:→ ForeverChop :天天A熱身中 05/27 10:20
329F:→ ForeverChop :兩球死兩個 05/27 10:20
330F:→ ForeverChop :梅仔代打王上壘 05/27 10:22
331F:→ ForeverChop :看來要雙換人...... BJ可能要下了 05/27 10:23
332F:推 c0422kimo :Avilan要上了 05/27 10:23
333F:推 opqasd :除了被投手打的那隻以外今天Teheran其他四隻安打都 05/27 10:24
334F:→ opqasd :是被左打打的 05/27 10:24
335F:推 ForeverChop :結果換的是Juan砲 05/27 10:26
336F:推 c0422kimo :一球解決! 05/27 10:26
337F:→ ForeverChop :一球死 輕鬆 05/27 10:26
338F:→ opqasd :左打今天對他是4 for 11, 2BB, 右打1 for 13, 1BB 05/27 10:28
339F:→ ForeverChop :其實左打也只有Duda打得扎實.....Davis那球其實啊瓜 05/27 10:30
340F:→ ForeverChop :傳準是殺得到的 05/27 10:31
341F:推 c0422kimo :沒換代跑福將你還要點嗎 05/27 10:31
342F:→ ForeverChop :又在自殺 05/27 10:31
343F:推 c0422kimo :結果馬上被DP 05/27 10:33
344F:推 ForeverChop :Gearrin上 05/27 10:36
345F:→ ForeverChop :來個DP吧 05/27 10:38
346F:→ ForeverChop :主審外角好球袋很大 美國隊長不敢賭 05/27 10:40
347F:推 c0422kimo :準備丟分了23壘有人 05/27 10:41
348F:→ ForeverChop :這運氣會不會太好 05/27 10:41
349F:推 hirdaramani :劇場了 05/27 10:41
350F:→ ForeverChop :已經夠低了 05/27 10:41
351F:→ ForeverChop :BS 05/27 10:41
352F:推 tity :...呼叫DP~ 05/27 10:42
353F:→ ForeverChop :Gearrin開始Walden化 05/27 10:43
354F:推 c0422kimo :沒投手換,拜託DP出現 05/27 10:43
355F:推 Curoro :大劇場 05/27 10:43
356F:推 simonown :什麼時候要簽隻新牛啊 05/27 10:44
357F:→ ForeverChop :Davis今天註定要當英雄了 05/27 10:45
358F:推 c0422kimo :黑娃助攻! 05/27 10:45
359F:→ ForeverChop :來不及了 05/27 10:45
360F:推 ashidaka :前幾年猛操OVK....現世報在今年應驗了....orz 05/27 10:45
361F:推 outy :爆炸了... 05/27 10:46
362F:→ ForeverChop :只有一個左投的牛棚終於垮了 05/27 10:46
363F:→ ForeverChop :梅仔是想快點下班嗎 05/27 10:47
364F:推 hirdaramani :結束了 05/27 10:48
365F:推 outy :總ㄟ調度常常慢半拍,唉 05/27 10:48
366F:推 caku0101 :天天G 最近狀況很差 還放上來... 05/27 10:49
367F:→ ForeverChop :讓天天A先上變成敗筆了 05/27 10:49
368F:推 c0422kimo :Gearrin今年反而對左投比較好,剛好這場解決不了 05/27 10:49
369F:→ ForeverChop :Gattis有機會上來打嗎 05/27 10:49
370F:→ ForeverChop :97 mph 空振 05/27 10:52
371F:推 ashidaka :9局前的領先組就Gearrin跟Avilan兩個,不放Gearrin上 05/27 10:52
372F:→ ashidaka :來難道要用Carpenter跟Rasmus這兩個爆爆樂嗎... 05/27 10:54
373F:推 c0422kimo :自由人鐵隻 05/27 10:55
374F:推 chuckjr :一天到晚都會有人領鐵支 05/27 10:55
375F:→ ForeverChop :啊瓜的茶被Gearrin打翻了 05/27 10:56
376F:→ c0422kimo :今天黑娃自由人BJ三人就10K了 05/27 10:57
377F:→ ForeverChop :對藍鳥牛棚恐怕會被考驗得更嚴重 05/27 10:59
378F:→ saxontai :煮熟的梅子飛了 Orz 05/27 11:36
379F:→ a127n :阿瓜的HR還滿振奮的 可惜 繳點學費 希望牛棚越來越穩 05/27 11:42
380F:推 Roawen :在被今年狀況鳥翻天的Marcum電假的 無法打爆時 05/27 13:35
381F:→ Roawen :早就輸了.. 要Gearrin當領先一分的SU跟面對多名左打 05/27 13:36
382F:→ Roawen :實在也太勉強他了.. 05/27 13:37
383F:推 simonown :只怕Gearrin或Avilan再爆掉一個就真的死定了… 05/27 18:44
384F:推 kingwei520 :set up man可能我們內部真的沒人 真的要找外援啦 05/27 22:34
385F:推 kingwei520 :不用再爆1個 因為現在就已經死定了 05/27 22:36
386F:推 synchron :那我覺得接下來勇士的比賽不用看了..反正我們的SP 05/28 10:16
387F:→ synchron :還不錯,可是不能完投完封..打線還不錯..可是打不到 05/28 10:16
388F:→ synchron :Marcum..外加反正我們怎樣八局一定會爆掉 05/28 10:17
389F:→ synchron :那這樣我的建議真的是不要看..看了傷心阿 05/28 10:17
※ 編輯: usausausa 來自: 106.64.202.223 (09/03 08: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