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usausa (##)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3/05/24 ATL @ NYM 7:10 PM ET
时间Sat May 25 07:37:55 2013
╭═════════════════╦═══════════════════╮
║Atlanta ║Last 7 Days Stats. ║
╠═════════════════╬═══════════════════╣
║A。 Simmons SS║20AB AVG.250 5H 5R 1HR 2RBI 0BB ║
╠═════════════════╬═══════════════════╣
║J。 Heyward RF║23AB AVG.304 7H 7R 0HR 2RBI 3BB ║
╠═════════════════╬═══════════════════╣
║J。 Upton LF║21AB AVG.190 4H 2R 1HR 5RBI 2BB ║
╠═════════════════╬═══════════════════╣
║F。 Freeman 1B║22AB AVG.227 5H 4R 0HR 4RBI 4BB ║
╠═════════════════╬═══════════════════╣
║B。 McCann C ║12AB AVG.250 3H 1R 1HR 2RBI 3BB ║
╠═════════════════╬═══════════════════╣
║D。 Uggla 2B║17AB AVG.118 2H 1R 1HR 3RBI 2BB ║
╠═════════════════╬═══════════════════╣
║J。 Francisco 3B║ 7AB AVG.286 2H 1R 0HR 0RBI 2BB ║
╠═════════════════╬═══════════════════╣
║B。 Upton CF║17AB AVG.235 4H 3R 1HR 1RBI 1BB ║
╠═════════════════╬═══════════════════╣
║K。 Medlen P ║7.0IP ERA0.00 2H 0ER 3BB 5SO WHIP 0.71║
╰═════════════════╩═══════════════════╯
╭═════════════════╦═══════════════════╮
║New York ║Last 7 Days Stats. ║
╠═════════════════╬═══════════════════╣
║D。 Murphy 2B║28AB AVG.429 12H 7R 2HR 5RBI 1BB ║
╠═════════════════╬═══════════════════╣
║R。 Ankiel CF║25AB AVG.320 8H 3R 1HR 4RBI 1BB ║
╠═════════════════╬═══════════════════╣
║D。 Wright 3B║28AB AVG.286 8H 3R 1HR 4RBI 1BB ║
╠═════════════════╬═══════════════════╣
║L。 Duda LF║25AB AVG.320 8H 1R 0HR 1RBI 2BB ║
╠═════════════════╬═══════════════════╣
║M。 Byrd RF║12AB AVG.167 2H 1R 1HR 3RBI 2BB ║
╠═════════════════╬═══════════════════╣
║J。 Buck C ║22AB AVG.182 4H 1R 0HR 1RBI 2BB ║
╠═════════════════╬═══════════════════╣
║I。 Davis 1B║21AB AVG.048 1H 0R 0HR 0RBI 2BB ║
╠═════════════════╬═══════════════════╣
║R。 Tejada SS║26AB AVG.154 4H 3R 0HR 0RBI 1BB ║
╠═════════════════╬═══════════════════╣
║J。 Hefner P ║4.0IP ERA9.00 5H 4ER 1BB 3SO WHIP 1.75║
╰═════════════════╩═══════════════════╯
美人再度先发~~~~~ RS低得可怜~~~~~ 打线不能给点支援呢~~~~~
Go Brav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usausausa :自由人两分弹~~~~~ 2:0 05/25 07:41
2F:→ usausausa :不错~~~~~~ 美人这几次先发难得有领先 05/25 07:42
3F:→ usausausa :结果今天开始抖~~~~~ 一出局一三垒有人 05/25 07:47
4F:→ usausausa :马上吐一分 2:1 05/25 07:48
5F:→ usausausa :惨~~~~~~~ 已经20球还在打 05/25 07:49
6F:推 c0422kimo :快30球一局,还好只丢一分 05/25 07:53
7F:→ usausausa :今天还是六人牛棚~~~~~ 梅子万一打消耗战就危险了 05/25 07:57
8F:→ usausausa :投手打击投三坏球 >< 05/25 08:06
9F:→ usausausa :打线不会这场就给两分吧~~~~ 太抖罗 05/25 08:14
10F:→ usausausa :Murphy近况好到不行 05/25 08:17
11F:→ usausausa :Wright 又安 跟一局一样剧本 05/25 08:19
12F:→ usausausa :正中直球不挥棒~~~~ 感谢Duda不杀之恩 05/25 08:21
13F:推 c0422kimo :又守住了~~快得分吧 05/25 08:26
14F:→ usausausa :呼~~~~ 这局该掉分结果下庄~~~~棒球之神该发功罗 05/25 08:27
15F:推 c0422kimo :Uggla想学Duda??这麽甜挥空 05/25 08:33
16F:推 Roawen :张爸炸裂 05/25 08:38
17F:推 c0422kimo :竟然对张爸喂这位置的....... 05/25 08:38
18F:推 c0422kimo :我们有BJ,梅子有Davis 05/25 08:40
19F:推 iversonthree:2分很快就不见了。。 05/25 08:43
20F:推 Roawen :被杂鱼sp修理的好惨 05/25 08:53
21F:推 Roawen :被Murphy打爽的 05/25 08:55
22F:推 c0422kimo :看来已经没力了,至少撑完这局吧 05/25 09:00
23F:推 yesno41 :掉分了.. 05/25 09:03
24F:推 Roawen :鸟透了 05/25 09:04
25F:推 c0422kimo :黑娃先BB,开始反攻啦 05/25 09:08
26F:推 Roawen :三球振 太扯了 05/25 09:11
27F:推 c0422kimo :我就不信345棒会连吃三K 05/25 09:13
28F:推 Roawen :要被人家拿下今年第一胜了 05/25 09:13
29F:推 c0422kimo :三四五棒连让黑娃前进一个垒都没办法 05/25 09:16
30F:推 Roawen :Hefner当Harvey打 05/25 09:17
31F:推 Roawen :现在SP是都要投到110-120球吗.. 05/25 09:19
32F:推 c0422kimo :Davis被嘘爆了 05/25 09:20
33F:推 c0422kimo :Uggla!!!!!!!!!! 05/25 09:28
34F:推 Roawen :Uggla!!!!!!!!!1 05/25 09:28
35F:推 platohao :又要上演逆转秀了吗? 05/25 09:28
36F:推 rill30 :GATTIS在集气了吗 05/25 09:32
37F:→ rill30 :没上.. 05/25 09:33
38F:推 platohao :现在对Gattis还太早 05/25 09:33
39F:推 kingwei520 :挂了OV的我们打这种比赛很吃亏耶 只希望打线发挥一 05/25 09:40
40F:→ kingwei520 :下 05/25 09:43
41F:推 kingwei520 :这甚麽烂控球 05/25 09:46
42F:推 c0422kimo :这控球完全不行 05/25 09:47
43F:推 kingwei520 :真的很想说OVK少一只可能还可以弥补 现在少两只的话 05/25 09:49
44F:→ kingwei520 :七八局一定非常刺激... 05/25 09:49
45F:推 c0422kimo :竟然守住没丢分,看来八上一定会得分了 05/25 09:53
46F:推 kingwei520 :八上一定要得分啊拜托 05/25 09:54
47F:推 rill30 :SINGLE!! 05/25 10:02
48F:推 c0422kimo :看McCann的了~~~~ 05/25 10:02
49F:推 c0422kimo :果然被吊到 05/25 10:04
50F:推 kingwei520 :被三振了... 换阿瓜 阿瓜再拜托一下好吗? 05/25 10:05
51F:→ kingwei520 :梅子主播是不是在讲怎没换Gattis? 05/25 10:06
52F:推 platohao :gattis该上了吧 05/25 10:10
53F:推 c0422kimo :Gattis要上了 05/25 10:11
54F:推 rill30 :招唤GATTIS 05/25 10:11
55F:→ platohao :再来一只GS吧 05/25 10:11
56F:→ c0422kimo :会是清垒2B吗 05/25 10:11
57F:推 c0422kimo :又来啦!!!!!!!!!!!! 05/25 10:14
58F:→ pia2 :2-RBI Single 05/25 10:14
59F:推 kingwei520 :爽~~~ 05/25 10:14
60F:推 simonown :水!!!!!!!!!!!! he does it again! 05/25 10:14
61F:→ c0422kimo :根本是神了 05/25 10:14
62F:推 rill30 :神兽GATTIS!!!! 05/25 10:15
63F:→ yesno41 :代打之神 05/25 10:16
64F:推 ashidaka :Gattis:想赢球的时候再call我 05/25 10:16
65F:推 c0422kimo :15M的第八棒.150保卫战 05/25 10:16
66F:→ pia2 :空振 05/25 10:17
67F:→ yesno41 :不意外的k了 05/25 10:17
68F:推 kingwei520 :八下要换谁投呢? 05/25 10:18
69F:推 simonown :Varvaro上 05/25 10:20
70F:推 obiwang520 :Gattis又救了我们,不能只靠他巨大的身影吧~虽然爽XD 05/25 10:21
71F:推 rill30 :VV 控球有点抖 05/25 10:22
72F:推 c0422kimo :控球好一点可以吗 05/25 10:22
73F:→ pia2 :投不进去 05/25 10:22
74F:→ rill30 :高高高高 压不下来 05/25 10:22
75F:推 simonown :图卡: Gattis本季3发代打HR 8代打RBI 联盟第一! 05/25 10:22
76F:→ simonown :Gattis的打点也是全队最多..... 05/25 10:23
77F:推 platohao :看了好紧张 05/25 10:24
78F:推 simonown :K掉一个 球都超高的 05/25 10:25
79F:推 c0422kimo :不得不感谢Davis今天完全挥不到 05/25 10:25
80F:推 kingwei520 :喔! 有点高主审捡了 GOOD 05/25 10:27
81F:推 Atlanta :Gattis 根本是勇士锋哥了啊,有求必应 05/25 10:28
82F:推 c0422kimo :球都很高,感觉蛮危险的 05/25 10:29
83F:→ kingwei520 :说真的这种七八局的牛棚不行啦 Wren应该要想办法啦 05/25 10:29
84F:→ pia2 :满球数 05/25 10:30
85F:→ pia2 :空振 05/25 10:31
86F:→ pia2 :感谢 05/25 10:31
87F:推 kingwei520 :K 05/25 10:31
88F:推 simonown :感谢又乱挥一个离谱坏球 K 05/25 10:31
89F:推 boldorange :毫无控球可言 好可怕啊 05/25 10:31
90F:→ pia2 :连挖地瓜也挥 05/25 10:31
91F:推 c0422kimo :感谢乱挥~~不然就BB了 05/25 10:31
92F:→ simonown :今天3-2的Murphy.... 05/25 10:31
93F:→ pia2 :掉分 05/25 10:32
94F:→ c0422kimo :BJ你........ 05/25 10:32
95F:→ pia2 :B.J 还搞笑 05/25 10:33
96F:→ simonown :要不要让Kimbrel压上来丢1.1局算了...(自暴自弃) 05/25 10:33
97F:→ pia2 :BS 05/25 10:34
98F:→ pia2 :暴投送分 05/25 10:34
99F:推 boldorange :算了.... 05/25 10:34
100F:→ wtt168 :Murphy火烫程度真的是挺吓人的 05/25 10:34
101F:推 kingwei520 :唉.... 05/25 10:34
102F:→ simonown :我心里才刚在想三垒有人 不要wild pitch..... 05/25 10:34
103F:推 c0422kimo :控球烂到有剩! 05/25 10:34
104F:→ wtt168 :非自责分还是掉了 05/25 10:35
105F:→ simonown :McCann已经挡很多球了 终於还是挡不住.. 05/25 10:35
106F:→ c0422kimo :到底要挖地瓜几球阿 05/25 10:35
107F:→ simonown :雨太大也有点影响吧 重点是搞不好还有打延长赛.. 05/25 10:35
108F:推 kingwei520 :自己操掉两个好RP 现在终於自食恶果了 05/25 10:36
109F:→ simonown :挥空下庄~ 05/25 10:36
110F:→ c0422kimo :没BJ失误还领先一分 05/25 10:36
111F:推 synchron :雨真的有够大的...McCann在三垒有人的状况实在不该 05/25 10:37
112F:→ synchron :用这样反手接球的..而且是主场优势吗..非等到这局 05/25 10:37
113F:→ wtt168 :只带六个牛棚终於要踢铁板了 05/25 10:37
114F:→ kingwei520 :但梅子投手就没那麽多挖地瓜 05/25 10:37
115F:→ simonown :20连战第一场就要烧光牛棚了.... 05/25 10:37
116F:→ synchron :攻完才开始拉帆布..我已经觉得雨变小了说.. 05/25 10:37
117F:→ kingwei520 :这样一局就投了30个球左右 明天也不用上了 05/25 10:39
118F:→ kingwei520 :是说这麽抖别上也好XD 05/25 10:40
119F:推 synchron :不然你希望谁尚? Carpenter还是Rasmus?? 05/25 10:40
120F:→ synchron :Varvaro的能耐就是这样..但是蜀中无大将能怎样 05/25 10:41
121F:推 wtt168 :Rusmus+Carpenter是有比较好吗??? 05/25 10:41
122F:→ obiwang520 :king大别激动啊..现场下雨又很冷,相信我们的火力吧 05/25 10:42
123F:推 c0422kimo :Varvaro是一定得上的 05/25 10:43
124F:推 wtt168 :基本上梅子耗牛战术已经奏效了 05/25 10:44
125F:→ c0422kimo :只是刚好Gearrin被Gattis代打掉,只投一人次可惜 05/25 10:44
126F:推 kingwei520 :其实我希望第8局上Gearrin 当然他今天已经上了 05/25 10:44
127F:→ kingwei520 :但我是说之後的比赛 05/25 10:45
128F:推 c0422kimo :等一下是福将西门黑娃,有机会! 05/25 10:47
129F:推 synchron :所以意思是扣掉今天这场..你不希望之前投25ip 05/25 10:48
130F:→ obiwang520 :另外BJ那球看重播就算无失误应该也抓不到三垒 05/25 10:49
131F:→ synchron :whip 0.88 ERA2.16 ERA+176的投手上场瞜?? 05/25 10:49
132F:→ synchron :是我我觉得这头牛还不错啦... 05/25 10:50
133F:→ wtt168 :梅子一定是关门的Parnell~~~ 速球派有种就投内角 05/25 10:51
134F:→ synchron :By the way, EOF今年帐面上成绩没有Varvaro好.. 05/25 10:51
135F:推 c0422kimo :BJ那球原本1垒跑者跑到2垒都停下来了 05/25 11:09
136F:推 kingwei520 :那求真的是因为失误才跑到三垒的 05/25 11:15
137F:→ obiwang520 :喔,等赢球之後我再来看看XDDDDD 05/25 11:20
138F:推 kingwei520 :魌匢晲S打吗? 05/25 11:22
139F:→ ForeverChop :魌匢晲?????? 05/25 11:25
140F:推 kingwei520 :球赛还没打吗? 哈哈哈 05/25 11:26
141F:推 uggla :扭 05/25 11:43
142F:推 c0422kimo :明天续比 05/25 11:52
143F:推 k994win :是延到明天吗? 05/25 11:58
144F:→ k994win :眼残没看到XD 那这样算双重赛吗? 05/25 11:59
145F:推 wtt168 :应该是吧~~~~~ 消耗战这样搞Fredi会考虑补个牛上来吗 05/25 12:01
146F:→ wtt168 :烧成这样~~~~~Minor明天压力也不小 05/25 12:02
147F:推 boldorange :多补一个投手 那野手怎麽处理? 05/25 12:06
148F:→ wtt168 :双重赛可以Roster多一个人啊~~~~ 新规定 05/25 12:12
149F:推 bravefan :所以明天先继续打第九局? 比出胜负再比第二场? 05/25 12:14
150F:→ wtt168 :是低~Parnell跟金宝都只能选一场出赛~~除非教练sucks 05/25 12:16
151F:→ wtt168 :明天请早~~~~~六点补赛 05/25 12:17
152F:推 MizunoTako :雨大到那麽夸张...对投手对野手都是很大的考验吧 05/25 15:25
153F:→ MizunoTako :梅子的投手没暴投,纯粹是因为前个半局雨还没那麽大 05/25 15:25
154F:推 simonown :我也觉得八下雨也变太大..... 05/25 15:34
155F:推 opqasd :Varvaro这样算投很好了,雨太大曲球丢不进去才掉分 05/25 15:37
156F:→ opqasd :身上湿到连擦手的地方都没有要怎麽投球,完全被主 05/25 15:38
157F:→ opqasd :审搞了而已,早该停赛,硬弄到被追平 05/25 15:39
158F:推 wtt168 :同感~~~Fredi已经尽力了~~~上投手丘搓时间 05/25 16:09
159F:→ wtt168 :如果考爷还在的话~~~~~可能先跟主审交手一下 05/25 16:10
161F:推 bravefan :还是觉得棒球的人为因素太大,是很讨厌的事情。 05/25 16:55
162F:→ bravefan :八局下看转播的话很明显雨大多了,但雨都大要停赛? 05/25 16:56
163F:→ bravefan :还是裁判自由判。。大家真的不要怪投手,我觉得他跟 05/25 16:56
164F:→ bravefan :麦肯都很棒了,倒是BJ打的烂还不好好接球真的是战犯! 05/25 16:57
165F:→ usausausa :Fredi赛後接受访问反而不觉得八下应该暂停~~~他说打 05/25 21:30
166F:→ usausausa :者也不见得占优势~~~ 他原本计画是八局打完领先裁定 05/25 21:32
167F:→ usausausa :还真乐观~~~~ 看样子还是维持六人牛棚~~~如果九上没 05/25 21:33
168F:→ usausausa :得分的话~~~~~ VarVaro会续投~~~ 恩~~~~~可以祈祷了 05/25 21:34
169F:→ usausausa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Gattis英雄传近两分钟版 05/25 23:06
171F:推 boldorange :看完影片才知道会被追平的原因是Gattis没有全垒打! 05/26 00:16
172F:→ usausausa :Gattis如果昨天那只是全垒打的话~~~~早就裁定了 05/26 01:47
173F:→ usausausa :Pena DOUBLE上垒~~~~ 05/26 06:14
174F:→ usausausa :一三垒有人 DP 05/26 06:15
175F:→ usausausa :UPTON弟~~~~~ 得点圈还是不行 05/26 06:18
176F:→ usausausa :感觉好像先发的感觉~~~~~ 可是一分都不能丢 05/26 06:20
177F:→ usausausa :VarVaro能爆气吗???? 05/26 06:21
178F:→ usausausa :蛙~~~~~~差点掰掰 05/26 06:22
179F:→ usausausa :不错~~~~~撑过第一局 05/26 06:24
180F:推 kingwei520 :打线帮个忙吧 05/26 06:28
181F:→ kingwei520 :Freeman walks 05/26 06:29
182F:→ usausausa :Lead-off Walk~~~~ Freeman选得好 05/26 06:29
183F:→ usausausa :小麦肯至少推进吧 05/26 06:30
184F:→ usausausa :叫他触击????? 05/26 06:31
185F:→ usausausa :DOUBLE!!!!!!!!!!!!!!! 05/26 06:31
186F:推 rill30 :DOUBL!!! 05/26 06:31
187F:推 kingwei520 :McCann double 05/26 06:31
188F:推 c0422kimo :总该得分吧 05/26 06:31
189F:→ usausausa :是假动作吗??? 该得分罗 05/26 06:31
190F:→ c0422kimo :来个速球给Uggla吧 05/26 06:32
191F:→ usausausa :啊瓜!!!!!!!!!!!!!!!!!!! 05/26 06:33
192F:推 rill30 :RBI SINGLE!! 05/26 06:33
193F:→ c0422kimo :Uggla!!!!!!高球单打 05/26 06:33
194F:→ usausausa :Lyon炸个三分~~~~~~不过分吧 05/26 06:34
195F:推 c0422kimo :一分有点少,拜托别三振+DP 05/26 06:35
196F:推 kingwei520 :阿瓜很棒 但CJ被三振 三垒那分至少要送回来好吗 05/26 06:35
197F:→ usausausa :CJ搞屁~~~~~ 被K 05/26 06:35
198F:→ usausausa :第一球攻击 BJ!!!!!!!!!!!!!!!!!!! 05/26 06:36
199F:→ usausausa :安全触击!!!!!!!!!!!!!!!!!! 05/26 06:37
200F:→ c0422kimo :BJ点投手前.......还好是学佛跑垒 05/26 06:37
201F:→ usausausa :Pena可以选成满垒吗 05/26 06:38
202F:推 c0422kimo :福将被美技 05/26 06:40
203F:推 allenmaddux :好像很多人都剪头发了。是把理发师直接叫进来吗XD 05/26 06:40
204F:→ usausausa :两分~~~~~ 金宝热够了吧 05/26 06:42
205F:推 khakidream :没了,换边~来吧三连斩梅子! 05/26 06:42
206F:推 kingwei520 :两分领先+後段棒次=WIN!? 05/26 06:43
207F:→ usausausa :就怕他感觉太早上~~~~~控球不稳 05/26 06:45
208F:推 kingwei520 :.... 05/26 06:46
209F:→ usausausa :完了~~~~~~ 今天控球悲剧 05/26 06:46
210F:推 c0422kimo :控球不稳,希望别被红不让 05/26 06:46
211F:推 khakidream :leadoff walk......撑住啊 05/26 06:47
212F:→ khakidream :Ike,每两局被K一次的男人,请继续保持...... 05/26 06:48
213F:→ usausausa :平常没有这麽早上过感觉一定有差 05/26 06:48
214F:→ usausausa :满球数 = = 05/26 06:48
215F:推 khakidream :....... 05/26 06:49
216F:→ usausausa :今天完全走钟~~~~~~~~~~~ 05/26 06:49
217F:推 c0422kimo :连Davis都能安打,看来危险了 05/26 06:49
218F:→ c0422kimo :点的好阿!!!!!!! 05/26 06:50
219F:→ usausausa :自杀~~~~~~~~~~` 05/26 06:51
220F:推 khakidream :Laird干得好 05/26 06:51
221F:→ usausausa :可以来个DP吗~~~~ Murphy手感超好 05/26 06:51
222F:推 c0422kimo :DP!!!!!!!! 05/26 06:53
223F:→ usausausa :WIN!!!!!!!!!!!!!!!!!!!!!!!!!! 05/26 06:53
224F:推 khakidream :DP Game set! 05/26 06:53
225F:→ usausausa :铁嘴!!!!!!!!!!!!! 歹势!!!!!! 05/26 06:53
226F:推 rill30 :WINWINWINW 05/26 06:53
227F:→ c0422kimo :等等加油~~拿下单日两胜吧 05/26 06:53
228F:→ khakidream :所以Kimbrel晚场应该不能上了? 05/26 06:54
229F:→ usausausa :金宝下一场不能用了~~~~~ 打线打爆他们吧 05/26 06:54
230F:→ usausausa :已经20球啦~~~~~ 05/26 06:55
231F:推 obiwang520 :赢啦,赢球就是爽 05/26 06:57
232F:→ pia2 :Minor 自己轰 2-run HR 05/26 08:46
233F:推 rill30 :MINOR!! 05/26 08:46
234F:→ pia2 :打线鸟到有剩,他只好自己来 目前2-2,2RBI 05/26 08:47
235F:推 rill30 :RBI SINGLE!! 05/26 08:50
236F:→ pia2 :贾斯丁近况很糟阿 05/26 08:52
237F:推 ForeverChop :贾斯丁 BJ化~~~~ 打击率笔直往下掉 05/26 08:53
238F:推 kingwei520 :UPTON可以再补个刀吗? 05/26 08:54
239F:→ pia2 :补刀成功 05/26 08:56
240F:推 ForeverChop :JUSTIN!!!!!!!!!!!!!!!!!!!!!!!!!! 05/26 08:56
241F:→ ForeverChop :果然有听到隔海激励 05/26 08:57
242F:→ ForeverChop :这局就让Gee GG 05/26 08:57
243F:→ pia2 :破百了 05/26 08:58
244F:→ ForeverChop :有种闪自由人~~~~ 对GATTIS 05/26 08:58
245F:→ pia2 :继续补刀 05/26 08:59
246F:→ pia2 :5:0 05/26 08:59
247F:→ ForeverChop :正中直球进来就对了 05/26 09:00
248F:→ ForeverChop :投内角啊~~~~ 让你七比零 05/26 09:01
249F:→ pia2 :没了 05/26 09:01
250F:推 rill30 :5 IS ENOUGH! 05/26 09:01
251F:→ pia2 :Minor看起来跟 自由人 感情很好 05/26 09:02
252F:→ ForeverChop :Minor希望不要打太嗨~~~~ 投球手感没了 05/26 09:02
253F:推 kingwei520 :补刀补得好 05/26 09:03
254F:推 obiwang520 :Gee这局的球已经呆呆的不会跑了,只是一座发球GeeXD 05/26 09:05
255F:→ ForeverChop :Shut down inning GOOD 05/26 09:09
256F:推 c0422kimo :Upton接到了?! 05/26 09:48
257F:→ pia2 :不换投是怎样 05/26 10:09
258F:推 Heyward :111球~~~~~~ 撑住啊 05/26 10:09
259F:→ pia2 :超过110了ㄟ 05/26 10:09
260F:→ Heyward :应该让他面对完Murphy就会换 05/26 10:10
261F:→ pia2 :终於换了 05/26 10:10
262F:→ Heyward :果然 05/26 10:10
263F:推 c0422kimo :好险换了,没让他续投 05/26 10:11
264F:→ Heyward :Murphy 其他牛压不住 05/26 10:11
265F:→ Heyward :国民落後中~~~ 费佬宝贝碰上阵 05/26 10:11
266F:推 c0422kimo :默契真差 05/26 10:14
267F:→ pia2 :黑娃 跟 雪佛 居然互相礼让 没接到 05/26 10:17
268F:推 c0422kimo :守住~没让Minor掉分 05/26 10:17
269F:推 c0422kimo :国民输了 05/26 10:26
270F:→ pia2 :Davis 的状况真的是鸟到不行 05/26 10:34
271F:→ pia2 :守住,没掉分,6:0获胜 05/26 10:35
272F:推 simonown :Minor 7.1IP 3H 10K,good job~ 05/26 10:36
273F:推 duppy :最近对手都不强,应该算好运吧~~~ 05/26 10:46
274F:→ usausausa :我们可是打了连续两个月的地狱客场十连战 05/26 19:24
275F:→ usausausa :赛程早该对我们有利了~不用客气通通拿下增加分区筹码 05/26 19:26
276F:→ LongRanger :洞一洞又失误了... 05/27 08:24
277F:推 ForeverChop :主审是怎样~~~ 高球都拉掉 05/27 08:38
278F:→ ForeverChop :CB Bucknor婊我们一个牵制 05/27 09:06
279F:→ ForeverChop :大黑轮有投手犯规的嫌疑 05/27 09:08
280F:→ ForeverChop :顿点+小碎步 05/27 09:08
281F:→ ForeverChop :左脚膝盖 05/27 09:09
282F:→ ForeverChop :被轰了 DUDA 第一支安打就掉分 05/27 09:20
283F:推 chuckjr :居然被Marcum5局8K1H......太夸张 05/27 09:33
284F:→ ForeverChop :还被打DOUBLE~~~~ 今天看来要被他拿本季首胜了 05/27 09:36
285F:→ ForeverChop :主审关键球今天拉掉不少 05/27 09:37
286F:→ ForeverChop :喔~~~~~棒子飞得比球远 05/27 09:37
287F:→ ForeverChop :惊险下庄...... 其实是失投 05/27 09:41
288F:推 c0422kimo :有被完封的fu罗 05/27 09:46
289F:→ ForeverChop :Marcum 麦当劳(海盗) 习惯靠边角好球带讨生活的 05/27 09:47
290F:→ ForeverChop :勇士也是没法度~~~ 特别是合主审胃口的话 05/27 09:48
291F:→ ForeverChop :只剩西蒙有反击能力了 05/27 09:49
292F:→ ForeverChop :Gattis 有机会再次拯救我们吗??? 05/27 09:50
293F:推 chuckjr :10K... 05/27 09:51
294F:推 caku0101 :继续K..... 05/27 09:51
295F:→ ForeverChop :黑蛙好歹你也挥棒破坏一下 香振 05/27 09:51
296F:推 c0422kimo :第二棒不是三振就是DP~~~ 05/27 09:51
297F:推 opqasd :今天这种好球带很难怪他啦 05/27 09:53
298F:→ opqasd :第一个打席其实打不错, 就是正向二垒手 05/27 09:53
299F:→ ForeverChop :大黑轮上次输给小蛇柯宾..打线也差不多是这个死样子 05/27 09:53
300F:→ ForeverChop :DP~~~~ Juan炮好球 05/27 09:55
301F:→ ForeverChop :蛙..................Upton弟速度有这麽快 内安 05/27 10:01
302F:推 c0422kimo :机会来啦~~~ 05/27 10:02
303F:推 Curoro :早上休假 竟然这麽好运遇到转播勇士! 05/27 10:02
304F:→ Curoro :今年第一次看勇士的live呀 05/27 10:03
305F:→ ForeverChop :楼上给点好运~~~ 来个 逆转吧 05/27 10:03
306F:→ ForeverChop :主审难得不捡.... 05/27 10:04
307F:→ ForeverChop :好球带差不多的要挥啊..... 主审今天超婊 05/27 10:04
308F:→ ForeverChop :好险.... 捕手传歪 05/27 10:07
309F:推 c0422kimo :自由人今天完全碰不到球~~~ 05/27 10:08
310F:推 c0422kimo :Uggla!!!!!!!!!!!! 05/27 10:10
311F:推 Curoro :瓜哥逆转哄! 05/27 10:10
312F:推 ForeverChop :啊瓜逆转弹!!!!!!!!!!!!!!!!!!!!!!!!!!!!!!!!!!!!!!! 05/27 10:10
313F:推 Rodriguez :超远!!!!!!瓜瓜瓜!!!!!!!! 05/27 10:10
314F:推 opqasd :爽 05/27 10:10
315F:推 chuckjr :HR!!!!!!!!!!!!!!!!!!!!!! 05/27 10:10
316F:→ ForeverChop :甜在心变速球 05/27 10:10
317F:→ c0422kimo :这球也太远了~~ 05/27 10:11
318F:推 simonown :奉茶!奉茶! 05/27 10:11
319F:推 outy :阿呱开炮啦!!! 05/27 10:11
320F:→ NomoLee :阿瓜又要出来喝茶了 05/27 10:11
321F:推 synchron :到茶``` 05/27 10:11
322F:→ ForeverChop :来个大橘吧..... 05/27 10:11
323F:推 c0422kimo :Teheran也是变速球被干炮 05/27 10:13
324F:→ c0422kimo :BJ今天应该不知道怎麽打球了,主审一直举 05/27 10:14
325F:推 ForeverChop :BJ还在跟主审543.....情绪看来还控制的住 05/27 10:14
326F:→ ForeverChop :看打数+用球数大黑轮也应该是最後一局了 05/27 10:17
327F:→ ForeverChop : 序 05/27 10:19
328F:→ ForeverChop :天天A热身中 05/27 10:20
329F:→ ForeverChop :两球死两个 05/27 10:20
330F:→ ForeverChop :梅仔代打王上垒 05/27 10:22
331F:→ ForeverChop :看来要双换人...... BJ可能要下了 05/27 10:23
332F:推 c0422kimo :Avilan要上了 05/27 10:23
333F:推 opqasd :除了被投手打的那只以外今天Teheran其他四只安打都 05/27 10:24
334F:→ opqasd :是被左打打的 05/27 10:24
335F:推 ForeverChop :结果换的是Juan炮 05/27 10:26
336F:推 c0422kimo :一球解决! 05/27 10:26
337F:→ ForeverChop :一球死 轻松 05/27 10:26
338F:→ opqasd :左打今天对他是4 for 11, 2BB, 右打1 for 13, 1BB 05/27 10:28
339F:→ ForeverChop :其实左打也只有Duda打得扎实.....Davis那球其实啊瓜 05/27 10:30
340F:→ ForeverChop :传准是杀得到的 05/27 10:31
341F:推 c0422kimo :没换代跑福将你还要点吗 05/27 10:31
342F:→ ForeverChop :又在自杀 05/27 10:31
343F:推 c0422kimo :结果马上被DP 05/27 10:33
344F:推 ForeverChop :Gearrin上 05/27 10:36
345F:→ ForeverChop :来个DP吧 05/27 10:38
346F:→ ForeverChop :主审外角好球袋很大 美国队长不敢赌 05/27 10:40
347F:推 c0422kimo :准备丢分了23垒有人 05/27 10:41
348F:→ ForeverChop :这运气会不会太好 05/27 10:41
349F:推 hirdaramani :剧场了 05/27 10:41
350F:→ ForeverChop :已经够低了 05/27 10:41
351F:→ ForeverChop :BS 05/27 10:41
352F:推 tity :...呼叫DP~ 05/27 10:42
353F:→ ForeverChop :Gearrin开始Walden化 05/27 10:43
354F:推 c0422kimo :没投手换,拜托DP出现 05/27 10:43
355F:推 Curoro :大剧场 05/27 10:43
356F:推 simonown :什麽时候要签只新牛啊 05/27 10:44
357F:→ ForeverChop :Davis今天注定要当英雄了 05/27 10:45
358F:推 c0422kimo :黑娃助攻! 05/27 10:45
359F:→ ForeverChop :来不及了 05/27 10:45
360F:推 ashidaka :前几年猛操OVK....现世报在今年应验了....orz 05/27 10:45
361F:推 outy :爆炸了... 05/27 10:46
362F:→ ForeverChop :只有一个左投的牛棚终於垮了 05/27 10:46
363F:→ ForeverChop :梅仔是想快点下班吗 05/27 10:47
364F:推 hirdaramani :结束了 05/27 10:48
365F:推 outy :总ㄟ调度常常慢半拍,唉 05/27 10:48
366F:推 caku0101 :天天G 最近状况很差 还放上来... 05/27 10:49
367F:→ ForeverChop :让天天A先上变成败笔了 05/27 10:49
368F:推 c0422kimo :Gearrin今年反而对左投比较好,刚好这场解决不了 05/27 10:49
369F:→ ForeverChop :Gattis有机会上来打吗 05/27 10:49
370F:→ ForeverChop :97 mph 空振 05/27 10:52
371F:推 ashidaka :9局前的领先组就Gearrin跟Avilan两个,不放Gearrin上 05/27 10:52
372F:→ ashidaka :来难道要用Carpenter跟Rasmus这两个爆爆乐吗... 05/27 10:54
373F:推 c0422kimo :自由人铁只 05/27 10:55
374F:推 chuckjr :一天到晚都会有人领铁支 05/27 10:55
375F:→ ForeverChop :啊瓜的茶被Gearrin打翻了 05/27 10:56
376F:→ c0422kimo :今天黑娃自由人BJ三人就10K了 05/27 10:57
377F:→ ForeverChop :对蓝鸟牛棚恐怕会被考验得更严重 05/27 10:59
378F:→ saxontai :煮熟的梅子飞了 Orz 05/27 11:36
379F:→ a127n :阿瓜的HR还满振奋的 可惜 缴点学费 希望牛棚越来越稳 05/27 11:42
380F:推 Roawen :在被今年状况鸟翻天的Marcum电假的 无法打爆时 05/27 13:35
381F:→ Roawen :早就输了.. 要Gearrin当领先一分的SU跟面对多名左打 05/27 13:36
382F:→ Roawen :实在也太勉强他了.. 05/27 13:37
383F:推 simonown :只怕Gearrin或Avilan再爆掉一个就真的死定了… 05/27 18:44
384F:推 kingwei520 :set up man可能我们内部真的没人 真的要找外援啦 05/27 22:34
385F:推 kingwei520 :不用再爆1个 因为现在就已经死定了 05/27 22:36
386F:推 synchron :那我觉得接下来勇士的比赛不用看了..反正我们的SP 05/28 10:16
387F:→ synchron :还不错,可是不能完投完封..打线还不错..可是打不到 05/28 10:16
388F:→ synchron :Marcum..外加反正我们怎样八局一定会爆掉 05/28 10:17
389F:→ synchron :那这样我的建议真的是不要看..看了伤心阿 05/28 10:17
※ 编辑: usausausa 来自: 106.64.202.223 (09/03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