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bulls ()
看板Braves
標題[新聞] 勇士8局4分逆轉 主場橫掃道奇
時間Mon May 20 13:14:59 2013
前2場比賽都是在落後劣勢下後來居上的勇士,今天(20日)繼續上演逆轉安可秀,,8
局利用道奇牛棚不穩與守備失誤灌進4分,最終5比2完成橫掃。
這場比賽因與2度延後進行,一共拖了2小時15分,前7局勇士在道奇菜鳥先發Matt
Magill封鎖下只在第5局利用對方守備失誤攻下1分;道奇打線則在1、3局各取1分保住
領先。
8局下戰況丕變,Kenley Jansen連讓2位打者上壘後退場,道奇推出終結者Brandon
League仍無法轉運,Juan Uribe的重要失誤形成滿壘,勇士趁勢以2安打、2個外野犧
牲打連砍4分完成逆轉。
勇士有著國聯次佳的全壘打產量,但這是本季少見沒有全壘打且能奪勝的比賽。Ramiro
Pena第8局外野犧牲打攻下致勝超前分,Jordan Schafer也有2打點貢獻。
Pena在建功前因自打球而痛苦萬分,「我需要保持專注,這是攸關戰局的重要打數,
所以我只是試圖將球打進場內。在有雨拖延比賽、且於後段局數感到疲累的當下,你
更得要專心,第8局大家都有貢獻。」
繼系列賽第2戰連被轟出全壘打後,Jansen此役0.1局1安打1保送責失2分再吞敗戰;道
奇全場3安疲軟,守備3次失誤更令投手所失5分有3分非自責。
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強調打線熄火是關鍵之一,「你能拿下分數的話就可減輕投
手壓力,不用擔心被對手1棒改變比賽,我想我們得在各方面都做好才行。」
道奇前陣子5戰4勝似有回溫跡象,但現在又遭到勇士橫掃,17勝25敗與釀酒人並列國
聯倒數第3。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25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4.158
1F:推 Heyward :不但沒有全壘打~~~~~連二壘安打以上都沒有 05/20 13:40
2F:推 turkeyma :樓上加油好嗎? 05/20 15:09
3F:推 NomoLee :樓樓上加油好嗎? 05/20 15:30
4F:推 a127n :一樓加油好嗎 05/20 16:28
5F:推 Rodriguez :看看Bryce Harper...看看Jason Heyward......XD 05/21 00:08
6F:推 jeromeshih :教練團沒有人檢討一下勇士當年那位號稱是CJ後另一位 05/21 01:28
7F:→ jeromeshih :All-star的球員跑到哪裡去了,這種成績要當everyday 05/21 01:29
8F:→ jeromeshih :都有其困難度,連top prospects都能養成這樣 05/21 01:29
9F:→ jeromeshih :要如何期待農場的打擊養成 05/21 01:30
10F:推 MizunoTako :農場表示:他第一年就MVP票選第20啦 (聳肩) 05/21 02:00
11F:→ usausausa :看看BJ~~~~~~看看J-Hey~~~~~~其實就釋懷了 05/21 02:09
12F:→ usausausa :要接CJ的班不是這麼簡單的~ 頂多就是隊長名號接一接 05/21 02:11
13F:推 liuchun1331 :最近幾年花大簽的FA來都烙賽.....Lowe Uggla BJ..... 05/21 02:12
14F:→ liuchun1331 : 錢 05/21 02:13
15F:推 Roawen :Heyward上大聯盟來 大概只有去年一整年是算健康的 05/21 09:59
16F:→ Roawen :要成為該運動領域的洨皇帝不是這麼簡單的 首先你必須 05/21 09:59
17F:推 Roawen :有強健的體魄 永遠都不會進DL 豈料Harper前陣子受了 05/21 10:01
18F:→ Roawen :點小傷 還不至於進DL 但似乎看到他開始冷下來囉 05/21 10:02
19F:→ Roawen :究竟 Harper會不會繼續火下去? 目前只學到老大玻璃 05/21 10:03
20F:→ Roawen :般身體的Heyward 能否谷底反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21 10:04
21F:推 bigmowang :CJ可怕在帶傷硬打都猛~但可能也讓他生涯短了一段@@ 05/21 10:06
22F:推 saxontai :CJ 不是 All-Star level,是 HOFer level.... 05/21 10:48
23F:推 jeromeshih :而且CJ後來會頻繁受傷也和年紀&換守位有關 05/21 11:30
24F:→ jeromeshih :CJ在Heyward的年紀時輸出及出賽還算蠻穩定的 05/21 11:31
25F:→ jeromeshih :成長的速度也很快,想當年的國聯MVP 05/21 11:31
26F:→ bigmowang :真的不是想就能當老大的~偉哉CJ 05/21 11:42
27F:推 abyssalpoet :大家應該恨死Vinny了...當年要不是老大去守外野... 05/21 11:45
28F:→ bigmowang :Vinny那時我才剛看球不太懂~但簽他的應該是勇士FO~ 05/21 11:47
29F:→ bigmowang :為何要恨他?雖然看一些文章~老大在OF的確影響 05/21 11:48
30F:→ bigmowang :到他的打擊和健康@@ 05/21 11:48
31F:推 saxontai :那麼,把一個有All-Star talent拿去跟HOFer比較,是 05/21 11:52
32F:→ saxontai :想逼死誰?XD 05/21 11:52
33F:推 opqasd :Chipper在Heyward這個年紀根本沒出賽過幾場 05/21 11:57
34F:→ opqasd :Heyward 20歲debut, 同年就是他第一個完整球季 05/21 11:58
35F:→ opqasd :21歲肩傷出賽128場, 22歲出賽158場 05/21 11:59
36F:→ opqasd :Chipper 21歲debut, 只打了4個PA 05/21 11:59
37F:→ opqasd :22歲膝傷掛整季 05/21 12:00
38F:推 bigmowang :CJ要是沒受傷~就3B砲變SS砲了!!! 05/21 12:42
39F:推 jeromeshih :對不起,那真的是我記錯了,以為老大上MLB時間更早 05/21 14:49
40F:→ jeromeshih :不過現在Heyward不論模板是否為漢克阿倫,而是他的 05/21 14:51
41F:→ jeromeshih :成績並未達到平均水平,只能期待早日回升了 05/21 14:51
42F:→ Rodriguez :挖哩....連Hank Aaron都被拿出來比了..... 05/22 00:11
43F:→ Rodriguez :Heyward.....看來你真的不能只會做分數盒了XD 05/2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