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bulls ()
看板Braves
标题[新闻] 勇士8局4分逆转 主场横扫道奇
时间Mon May 20 13:14:59 2013
前2场比赛都是在落後劣势下後来居上的勇士,今天(20日)继续上演逆转安可秀,,8
局利用道奇牛棚不稳与守备失误灌进4分,最终5比2完成横扫。
这场比赛因与2度延後进行,一共拖了2小时15分,前7局勇士在道奇菜鸟先发Matt
Magill封锁下只在第5局利用对方守备失误攻下1分;道奇打线则在1、3局各取1分保住
领先。
8局下战况丕变,Kenley Jansen连让2位打者上垒後退场,道奇推出终结者Brandon
League仍无法转运,Juan Uribe的重要失误形成满垒,勇士趁势以2安打、2个外野牺
牲打连砍4分完成逆转。
勇士有着国联次佳的全垒打产量,但这是本季少见没有全垒打且能夺胜的比赛。Ramiro
Pena第8局外野牺牲打攻下致胜超前分,Jordan Schafer也有2打点贡献。
Pena在建功前因自打球而痛苦万分,「我需要保持专注,这是攸关战局的重要打数,
所以我只是试图将球打进场内。在有雨拖延比赛、且於後段局数感到疲累的当下,你
更得要专心,第8局大家都有贡献。」
继系列赛第2战连被轰出全垒打後,Jansen此役0.1局1安打1保送责失2分再吞败战;道
奇全场3安疲软,守备3次失误更令投手所失5分有3分非自责。
道奇总教练Don Mattingly强调打线熄火是关键之一,「你能拿下分数的话就可减轻投
手压力,不用担心被对手1棒改变比赛,我想我们得在各方面都做好才行。」
道奇前阵子5战4胜似有回温迹象,但现在又遭到勇士横扫,17胜25败与酿酒人并列国
联倒数第3。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25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14.158
1F:推 Heyward :不但没有全垒打~~~~~连二垒安打以上都没有 05/20 13:40
2F:推 turkeyma :楼上加油好吗? 05/20 15:09
3F:推 NomoLee :楼楼上加油好吗? 05/20 15:30
4F:推 a127n :一楼加油好吗 05/20 16:28
5F:推 Rodriguez :看看Bryce Harper...看看Jason Heyward......XD 05/21 00:08
6F:推 jeromeshih :教练团没有人检讨一下勇士当年那位号称是CJ後另一位 05/21 01:28
7F:→ jeromeshih :All-star的球员跑到哪里去了,这种成绩要当everyday 05/21 01:29
8F:→ jeromeshih :都有其困难度,连top prospects都能养成这样 05/21 01:29
9F:→ jeromeshih :要如何期待农场的打击养成 05/21 01:30
10F:推 MizunoTako :农场表示:他第一年就MVP票选第20啦 (耸肩) 05/21 02:00
11F:→ usausausa :看看BJ~~~~~~看看J-Hey~~~~~~其实就释怀了 05/21 02:09
12F:→ usausausa :要接CJ的班不是这麽简单的~ 顶多就是队长名号接一接 05/21 02:11
13F:推 liuchun1331 :最近几年花大签的FA来都烙赛.....Lowe Uggla BJ..... 05/21 02:12
14F:→ liuchun1331 : 钱 05/21 02:13
15F:推 Roawen :Heyward上大联盟来 大概只有去年一整年是算健康的 05/21 09:59
16F:→ Roawen :要成为该运动领域的洨皇帝不是这麽简单的 首先你必须 05/21 09:59
17F:推 Roawen :有强健的体魄 永远都不会进DL 岂料Harper前阵子受了 05/21 10:01
18F:→ Roawen :点小伤 还不至於进DL 但似乎看到他开始冷下来罗 05/21 10:02
19F:→ Roawen :究竟 Harper会不会继续火下去? 目前只学到老大玻璃 05/21 10:03
20F:→ Roawen :般身体的Heyward 能否谷底反弹?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5/21 10:04
21F:推 bigmowang :CJ可怕在带伤硬打都猛~但可能也让他生涯短了一段@@ 05/21 10:06
22F:推 saxontai :CJ 不是 All-Star level,是 HOFer level.... 05/21 10:48
23F:推 jeromeshih :而且CJ後来会频繁受伤也和年纪&换守位有关 05/21 11:30
24F:→ jeromeshih :CJ在Heyward的年纪时输出及出赛还算蛮稳定的 05/21 11:31
25F:→ jeromeshih :成长的速度也很快,想当年的国联MVP 05/21 11:31
26F:→ bigmowang :真的不是想就能当老大的~伟哉CJ 05/21 11:42
27F:推 abyssalpoet :大家应该恨死Vinny了...当年要不是老大去守外野... 05/21 11:45
28F:→ bigmowang :Vinny那时我才刚看球不太懂~但签他的应该是勇士FO~ 05/21 11:47
29F:→ bigmowang :为何要恨他?虽然看一些文章~老大在OF的确影响 05/21 11:48
30F:→ bigmowang :到他的打击和健康@@ 05/21 11:48
31F:推 saxontai :那麽,把一个有All-Star talent拿去跟HOFer比较,是 05/21 11:52
32F:→ saxontai :想逼死谁?XD 05/21 11:52
33F:推 opqasd :Chipper在Heyward这个年纪根本没出赛过几场 05/21 11:57
34F:→ opqasd :Heyward 20岁debut, 同年就是他第一个完整球季 05/21 11:58
35F:→ opqasd :21岁肩伤出赛128场, 22岁出赛158场 05/21 11:59
36F:→ opqasd :Chipper 21岁debut, 只打了4个PA 05/21 11:59
37F:→ opqasd :22岁膝伤挂整季 05/21 12:00
38F:推 bigmowang :CJ要是没受伤~就3B炮变SS炮了!!! 05/21 12:42
39F:推 jeromeshih :对不起,那真的是我记错了,以为老大上MLB时间更早 05/21 14:49
40F:→ jeromeshih :不过现在Heyward不论模板是否为汉克阿伦,而是他的 05/21 14:51
41F:→ jeromeshih :成绩并未达到平均水平,只能期待早日回升了 05/21 14:51
42F:→ Rodriguez :挖哩....连Hank Aaron都被拿出来比了..... 05/22 00:11
43F:→ Rodriguez :Heyward.....看来你真的不能只会做分数盒了XD 05/2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