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usausa (##)
看板Braves
標題[實況] 2013/05/01 WAS @ ATL
時間Thu May 2 07:32:59 2013
該死的一壘審誤判~~~~~~~ 沒收學佛一支內安~~~~~
臘肉再度送支安打(場地多少有點不規則)
一局結束
五月的第一戰能打響第一砲嗎?????
馬洪看起來不錯喔!!!!!!
Elta 直播三台 LIVE
http://hichannel.hinet.net/mlb/index.html?c=3
Washinton @ Atlanta
CF Span 1 Schafer RF
2B Lombardozzi 2 Simmons SS
RF Harper 3 J。 Upton LF
SS Desmond 4 Freeman 1B
1B LaRoche 5 Gattis C
★★★
LF T。 Moore 6 Uggla 2B
★空揮★
3B Rendon 7 B。 Upton CF
★三連★
C C。 Suzuki 8 Francisco 3B
★★★
P Zimmermann 9 Maholm P
GO BRAVE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bravefan :2局結束0:0,Uggla沒凹到保送真可惜 05/02 07:40
2F:→ usausausa :勇士打線今天滿會磋球數的~~~~~~~ 05/02 07:45
3F:→ usausausa :連兩個內安~~~~~國民好狗運 05/02 07:47
4F:→ bravefan :勇士前五個出局都不是三振,結果連續三個三振,繼續 05/02 07:52
5F:→ usausausa :這哪招~~~~~~馬洪也要自己來嗎????? 05/02 07:52
6F:→ bravefan :挑戰10K嗎?@@ 不過馬洪2壘安打說~XD 05/02 07:52
7F:→ usausausa :再次感謝哈波~~~~~~專門幫忙本隊投手打擊 05/02 07:53
8F:→ usausausa :我們投手平均打擊率 .220 全聯盟最高!!!!!!!!!! 05/02 07:53
9F:→ usausausa :Zimmermann也不是以三振見長的~~~再被10K會太扯 05/02 07:55
10F:→ usausausa :炸了 = = Desmond兩分砲 05/02 08:02
11F:→ usausausa :JUSTIN Nice Play 05/02 08:03
12F:→ usausausa :五局囉~~~~~別再睡啦 05/02 08:25
13F:→ usausausa :界外HR 不意外下一球K 05/02 08:26
14F:→ usausausa :揮空三人組: 阿瓜+BJ+忙泡 05/02 08:28
15F:→ usausausa :基本配額都靠這三位貢獻~~~~~看來10K有望延續 05/02 08:30
16F:→ usausausa :哈波好像受傷了~~~~~~ 國民打線也是傷很大 05/02 08:35
17F:→ usausausa :馬洪六局下庄~~~~~ 失投那一顆看來影響頗大 05/02 08:36
18F:→ usausausa :可惜你不是大黑輪~~~~~~~~~~ 05/02 08:36
19F:→ usausausa :哈波下~~~~~換荷蘭SHARK 05/02 08:38
20F:推 bravefan :兩分還有機會啦,只不過最近HR產量下滑了。。 05/02 08:39
21F:→ usausausa :7K~~~~~~~ 輪到空揮三人組預計可延續10K紀錄 05/02 08:39
22F:推 c0422kimo :馬洪去年也有一場一球失投敗戰,希望今天不會 05/02 08:39
23F:→ usausausa :J. Zimmermann是目前國民狀況最好的~~~趕快把他弄下 05/02 08:40
24F:→ usausausa :場~~~~~ 讓牛棚上我們才比較有機會 05/02 08:40
25F:→ usausausa :87球 JZ vs 79球 馬洪 05/02 08:44
26F:→ usausausa :馬洪可以完投嗎????這球數投八局OK 05/02 08:46
27F:→ usausausa :下半局超關鍵345棒~~~~~~~再打不好又輪到空揮組 05/02 08:48
28F:→ usausausa :拜託這局就讓他下場吧 05/02 08:52
29F:推 Roawen :KKKKKKKKKKKKKKKK 8K 05/02 08:52
30F:→ usausausa :8K 05/02 08:52
31F:→ Roawen :紅中94mph揮棒落空 05/02 08:53
32F:→ Roawen :然後一球死 05/02 08:53
33F:→ usausausa :瞬間2 out 05/02 08:53
34F:推 Roawen :被玩爽的 05/02 08:55
35F:→ usausausa :看來不妙~~~~~~ 05/02 08:55
36F:→ usausausa :看九局了~~~~~~八局納三位實在是 悲 05/02 08:55
37F:→ usausausa :才兩安~~~ 有一安還是馬洪打的 05/02 08:56
38F:→ usausausa :差一點又讓JZ上壘 05/02 08:58
39F:→ usausausa :有機會看到老朋友Sori~~~~~ 希望他贊助一下 05/02 08:59
40F:→ usausausa :馬洪真的投很棒了~~~~~~ 沒宵夜就是沒用 05/02 09:00
41F:→ usausausa :空揮組~~~~~被K就算了~~~~~~可以纏鬥一下嗎????? 05/02 09:01
42F:→ usausausa :慘~~~~~~~~ 05/02 09:04
43F:推 Roawen :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05/02 09:05
44F:→ usausausa :看來會完投喔~~~~~~~ 摸不到球的狀況看來 05/02 09:05
45F:推 chuckjr :打到了,也是出局...XD 05/02 09:05
46F:→ usausausa :第一次看到三壞球 05/02 09:06
47F:→ usausausa :球數又滿了 05/02 09:06
48F:→ usausausa :馬洪要繼續上嗎????? 05/02 09:07
49F:推 Roawen :看來會第10場輸球 第5場被完封 05/02 09:09
50F:→ usausausa :Avilan上~~~~~~ 給馬洪拍拍手 05/02 09:10
51F:推 c0422kimo :辛苦了,馬洪一場好投~~~ 05/02 09:13
52F:推 bravefan :剩下一局。。全壘打+三振型球隊就是這樣吧~~ 05/02 09:15
53F:→ usausausa :Pena好久沒上了 05/02 09:18
54F:→ usausausa :學佛該上壘囉 05/02 09:21
55F:→ usausausa :1S3B 05/02 09:21
56F:推 Roawen :KKKKKKKKKKKKKKKKKK 05/02 09:22
57F:→ usausausa :這球完全沒機會~~~~~削角 05/02 09:23
58F:→ usausausa :SORI~~~~~~~拜託給個上壘者 05/02 09:23
59F:→ usausausa :3B0S 05/02 09:24
60F:推 Roawen :輸了 05/02 09:26
61F:推 Rodriguez :好吧~~連續10Ked終止XD 05/02 09:26
62F:→ Rodriguez :咱們的打線被完封率無敵高.... 05/02 09:27
63F:→ usausausa :9K~~~~~對國民連勝+連續被10K兩紀錄中止 05/02 09:28
64F:→ Roawen :落差好大 一場定生死的比賽挫咧等 05/02 09:28
65F:→ usausausa :蛋哈倫 vs 美人 下場請早 05/02 09:31
66F:推 bravefan :沒看到一局,問一下那球一壘的爭議是怎樣的? 05/02 11:30
67F:→ usausausa :學佛飛撲一壘~~~~ 塵土飛揚~~一壘審判OUT就這樣 05/02 11:37
68F:→ usausausa :這場真的上壘機會不多 05/02 11:38
69F:推 simonown :可惜了Maholm投得不錯的說.. 05/02 12:52
70F:推 j287 :明天愛爾達體育台有轉播喔 05/02 13:41
71F:推 Roawen :禮拜天FTV有轉對梅子的 那場應該是Teheran 水 05/02 14:07
72F:→ Roawen :然後對梅子系列很不幸地要碰到火燙的Harvey 三振數? 05/02 14:08
73F:推 ForeverChop :安啦~~~~~~揮空組不要連線就沒事了 05/02 16:22
74F:→ ForeverChop :Marcum+Niese以前對我們成績還真好~~Niese去年特別殺 05/02 16:46
75F:→ ForeverChop :~~~~新打線有Upton弟應該多少加點分 05/02 16:46
76F:推 opqasd :可是有Upton哥可能被扣回來了...XD 05/02 18:07
77F:→ opqasd :可喜的是靠著Upton開季狂轟, 現在兩個人合計OPS還有 05/02 18:13
78F:→ opqasd :.824 05/02 18:13
79F:推 kingwei520 :機車咧 不要常被完封好不好? 已經5場了 05/02 22:32
80F:推 kingwei520 :一個月過去了 BJ您什麼時候才會醒啊???? 05/02 22:39
81F:推 Rodriguez :習慣就好~~勇士不知道是連續幾季開季都會有人低潮 05/03 00:17
82F:→ Rodriguez :1~2個月以上的記錄了...好像從Kelly大鳥掉那年開始XD 05/03 00:17
83F:推 burdette :全力拼分區冠軍 就不用擔心會去打一場定勝負的比賽 05/03 02:47
84F:→ usausausa :一上先掉一分~~~~~~~ = = 05/03 07:19
85F:→ usausausa :2K 我哩 05/03 07:25
86F:→ usausausa :國民lead-off double again = = 05/03 07:28
87F:→ usausausa :這兩局是在演重播嗎 05/03 07:30
88F:→ usausausa :好球~~~~~~殺掉臘肉~~~~~NICE PLAY美人 05/03 07:32
89F:→ usausausa :哈倫打擊布差喔~~~~小心 05/03 07:34
90F:推 robinkidd :.................. 05/03 07:35
91F:推 c0422kimo :強打CJ來個失誤 05/03 07:37
92F:→ usausausa :被Span打爽的 05/03 07:38
93F:→ usausausa :CJ失誤喔 歹勢 05/03 07:38
94F:推 platohao :我笑惹,我們的進攻好快速的結束 05/03 07:42
95F:→ usausausa :蛋哈倫投得比昨天JZ還輕鬆 05/03 07:43
96F:→ usausausa :是要刻意低調???? 05/03 07:44
97F:推 c0422kimo :兩局才讓Haren投13球,搞笑喔 05/03 07:44
98F:→ usausausa :美人快醒醒~~~~~~你不是大黑輪 05/03 07:45
99F:→ pia2 :被蛋哈輪鎖死,打線可以全部去跳碧潭了 05/03 07:50
100F:→ usausausa :還好~~~~~~JUSTIN救下這球(Adam Jones昨天漏過) 05/03 07:53
101F:推 Roawen :別人打爽的Haren 無言 05/03 07:54
103F:→ duppy :今天的比賽都沒人要開直撥文= = 05/03 08:14
104F:推 Roawen :5局52球 在搞笑嗎 05/03 08:26
105F:推 c0422kimo :會被Haren百球之內完封?? 05/03 08:26
106F:推 chuckjr :阿瓜HR....1:3 05/03 08:58
107F:推 chuckjr :為什麼一定要偷點... 05/03 09:12
108F:推 Roawen :CJ可以飆一發嗎 05/03 09:15
109F:推 chuckjr :亂揮一通....K 05/03 09:16
110F:推 Roawen :CJ的K/BB也來到10:1以上..... 05/03 09:17
111F:推 Roawen :Walden開季到現在都還沒BB過 偉哉 05/03 09:20
112F:→ Roawen :又被Span上2壘... 05/03 09:21
113F:推 chuckjr :守住,有機會逆轉嗎? 05/03 09:27
114F:推 Roawen :創下13勝2敗的高潮後 近13場苦吞9敗 如果今天輸的話 05/03 09:29
115F:推 c0422kimo :昨天輸在一球,今天又差在一個失誤 05/03 09:31
116F:推 Heyward :居然被彈哈倫壓制 05/03 09:33
117F:推 JakeMcGee :蛋輪這季投超爛的 只打一分是.... 05/03 09:33
118F:推 Roawen :好想念HRcCann 05/03 09:34
119F:→ Heyward :Sori每次都搞到三壞~~~~~就是不保送 05/03 09:34
120F:推 Roawen :Gattis安打 阿瓜可以期待嗎 05/03 09:36
121F:推 Roawen :輸了 好鳥 05/03 09:38
122F:推 Heyward :GB = 2.5 get 05/03 09:38
123F:→ Heyward :小史+GIO < JZ+彈哈倫 05/03 09:39
124F:推 uggla :喝茶 05/03 09:40
125F:推 Heyward :樓上不能單日兩轟嗎??? 05/03 09:41
126F:推 c0422kimo :樓上太強人所難了 05/03 09:51
127F:→ Heyward :美人可憐了~~~~~CJ那球算安打~~~~~多掉兩分ER 05/03 09:53
128F:推 opqasd :單日4K倒是沒甚麼問題 05/03 09:58
129F:推 caku0101 :一早就被張爸炸裂 05/04 07:49
130F:推 c0422kimo :該不會連Marcum也打不到吧 05/04 08:08
131F:推 rioslo :黃砲被抓到了 05/04 08:28
132F:推 a127n :希望今天能贏... 05/04 08:50
133F:推 Roawen :大家都爆爆的投手,勇士都被玩死 05/04 08:58
134F:推 c0422kimo :明後天很硬,今天一定要拿下的 05/04 09:00
135F:推 rioslo :滿壘 05/04 09:08
136F:推 platohao :加滿了料,賈斯汀快點轟出去 05/04 09:10
137F:推 Heyward :西蒙安啦!!!! 差一分輪陽春麵達人 05/04 09:10
138F:→ Heyward :火金獅~~~~~~ 05/04 09:10
139F:推 rioslo :tie game 05/04 09:13
140F:推 simonown :Upton打第一球 很有氣勢啊~~追平! 05/04 09:14
141F:推 Heyward :果然還是愛吃陽春麵 = = 05/04 09:14
142F:→ Heyward :火金獅這種咖不用再客氣了吧~~~~~~ 05/04 09:14
143F:→ Heyward :自由人被三球KKKK 05/04 09:15
144F:→ Heyward :盲砲腳踝受傷~~~~~~ = = 05/04 09:17
145F:→ Heyward :不要跟NYY一樣用傷兵換戰績啊~~~~~~ 05/04 09:18
146F:推 Heyward :Minor這局神了~~~~~~ 05/04 09:20
147F:→ Heyward :Niese跟Marcum對我們以前都投得不錯 05/04 09:23
148F:→ pia2 :是在揮什麼阿 05/04 09:23
149F:→ pia2 :Gattis 05/04 09:23
150F:推 simonown :捕手站起來手套都舉到頭旁邊了還揮,... 05/04 09:24
151F:推 Heyward :Gattis一個多月了~~~~對手的資料也收集差不多了 05/04 09:25
152F:推 simonown :BJ可以被K就好了嗎..... 05/04 09:26
153F:→ Heyward :有點難~~~~因為他前面有兩安~~~~ 打順手 05/04 09:29
154F:推 Heyward :插播海賊國民:小史 13壘有人兩出局被K~~~PIT 3:1 WSH 05/04 09:32
155F:→ Heyward :八上結束~~~~ 待會是NL新科救援王 Grilli 05/04 09:33
156F:→ Heyward :前肥襪的阿奇爽~~~~~~ 05/04 09:37
157F:→ Heyward :梅子牛棚專收些老江湖~~~ 05/04 09:38
158F:推 simonown :換Pastornicky上來點...... 05/04 09:40
159F:→ Heyward :應該是考量到OK勝利組很久沒丟了 05/04 09:40
160F:推 Heyward :學佛撐到滿球數了 05/04 09:42
161F:→ Heyward :WP 05/04 09:42
162F:→ pia2 :BB 05/04 09:43
163F:→ Heyward :單場四BB~~~~~~~~~~~~~~~ 05/04 09:43
164F:推 simonown :學佛4BB!! 耗了29球 商當不錯~ 05/04 09:43
165F:→ Heyward :可以盜個壘嗎 05/04 09:43
166F:推 rill30 :好會選球!! 05/04 09:43
167F:→ simonown :強迫取分...出界...拜託不要DP就好 05/04 09:44
168F:→ Heyward :小球魂~~~~~~~~~~~~~~~ 05/04 09:44
169F:→ pia2 :沒DP 05/04 09:45
170F:推 simonown :差點雙殺還好Simmons夠快 領先! 05/04 09:46
171F:推 Heyward :西蒙!!!!!!!!!!!!!!!!!!!!!!! 05/04 09:46
172F:→ simonown :八九局OK該上了~ 05/04 09:46
173F:→ Heyward :珍貴的一分 05/04 09:47
174F:→ pia2 :BS 05/04 09:50
175F:推 Heyward :有沒有搞錯~~~~~兩球就出去了 = = 05/04 09:50
176F:推 simonown :......................BS 05/04 09:50
177F:推 outy :阿福一下子就把這辛辛苦苦的一分花掉了... 05/04 09:50
178F:→ Heyward :四支安打三隻HR = = 05/04 09:51
179F:→ pia2 :4安4分 05/04 09:51
180F:→ Heyward :MINOR: 還我勝投 = = 05/04 09:52
181F:→ Heyward :不安則已~~~~~ 一安致命 05/04 09:52
182F:推 simonown :O'Flaherty上次被打全壘打已經是去年6/7的事了... 05/04 09:54
183F:推 Heyward :下局有自由人+三K熊+ 啊瓜~~~ 可以期待嗎 05/04 09:56
184F:推 c0422kimo :大概要撿勝投了 05/04 09:57
185F:→ Heyward :海賊贏~~~~~接下來看我們的 05/04 09:58
186F:→ pia2 :一球死 05/04 09:58
187F:推 Heyward :Lyon ERA 4.35 該贊助一下了 05/04 10:00
188F:→ pia2 :HRRRRRRRRRRRRRRRRRR 05/04 10:02
189F:推 simonown :Gattitude!!!!!!!!!!!! 05/04 10:02
190F:→ pia2 :3K換1HR 05/04 10:02
191F:→ Heyward :白熊轟啦!!!!!!!!!!!!!!!!!!!!!!!!!!!!!!!!!!!!!! 05/04 10:02
192F:→ Heyward :果然集K達人~~~~~~~~~~~~~~~ 05/04 10:02
193F:推 zellez :Gattis的HR有好幾支都超關鍵 05/04 10:03
194F:→ Heyward :啊瓜又安了 05/04 10:03
195F:→ pia2 :BJ 又 DP 05/04 10:03
196F:推 outy :希望Gattis可以拿到ROY,太勵志了! 05/04 10:03
197F:→ pia2 :每個都打第1球是怎樣 05/04 10:03
198F:→ pia2 :4球結束一局 05/04 10:03
199F:→ Heyward :一求死大人變DP達人 05/04 10:04
200F:→ pia2 :壘上無人就安打,壘上有人就DP 05/04 10:05
201F:→ Heyward :啊瓜可以打BJ後面嗎??? 05/04 10:05
202F:→ pia2 :BJ還是想打第一棒就對了 05/04 10:05
203F:→ Heyward :兩個感情不太好喔 05/04 10:05
204F:推 rill30 :GATTIS傳奇!! 05/04 10:06
205F:推 simonown :守住九上~~ 05/04 10:06
206F:→ Heyward :M2 05/04 10:07
207F:推 outy :阿福根本勝投小偷!!! 05/04 10:07
208F:→ simonown :先K一個 nasty slider~ 05/04 10:07
209F:→ pia2 :BSSSSSSSSSSSSSS 05/04 10:09
210F:→ pia2 :5安5分 05/04 10:09
211F:推 simonown :........................... 05/04 10:09
212F:推 Heyward :又平了~~~~~~~~~~~~~~~~~~太扯 05/04 10:10
213F:→ pia2 :97mph 被幹砲 05/04 10:10
214F:推 c0422kimo :太誇張了點吧 05/04 10:11
215F:推 caku0101 :今天 神盾後援被破了 05/04 10:11
216F:→ pia2 :3K 05/04 10:13
217F:→ caku0101 :今天大都會勇化,只是全壘打 XD 05/04 10:13
218F:→ pia2 :這局也是3K換1HR 05/04 10:14
219F:推 Heyward :真的要比牛棚就對了 05/04 10:16
220F:推 simonown :牛棚省著點用啊 明天大黑輪要投... 05/04 10:16
221F:→ Heyward :PENA!!!!!!!!!!!!!!!!!!!!!!!!!!!! 05/04 10:17
222F:→ Heyward :真的是福將 05/04 10:18
223F:→ simonown :leadoff 2b! 不贏說不過去啦 05/04 10:18
224F:→ Heyward :要短打嗎??? 05/04 10:18
225F:→ simonown :Reed Johnson上 05/04 10:19
226F:→ simonown :成功短打~ 05/04 10:19
227F:→ pia2 :換投,closer上 05/04 10:21
228F:推 Heyward :學佛英雄當到底吧 05/04 10:23
229F:→ pia2 :要被K了 05/04 10:23
230F:→ pia2 :不敢跑 05/04 10:24
231F:→ pia2 :唉 05/04 10:24
232F:→ pia2 :太近了 05/04 10:24
233F:推 Heyward :拚一下都不肯 05/04 10:25
234F:推 Roawen :好扯,這樣都沒辦法跟對方說再見.... 05/04 10:26
235F:→ pia2 :要三振了 05/04 10:26
236F:推 caku0101 :應該要拚的.... 05/04 10:26
237F:→ pia2 :滿球數 05/04 10:27
238F:推 outy :保送讓小UPTON當英雄吧!!! 05/04 10:27
239F:推 Roawen :快贏好嗎? 05/04 10:28
240F:→ pia2 :BB 05/04 10:29
241F:推 outy :英雄要上場了! 05/04 10:29
242F:推 Heyward :選得好~~~~~~~~~~~~~~~~~~~西蒙BB 05/04 10:29
243F:推 rioslo :快 英雄命 05/04 10:30
244F:→ pia2 :三滾死 05/04 10:30
245F:→ pia2 :延長 05/04 10:30
246F:推 Roawen :鳥斃了 05/04 10:31
247F:推 caku0101 :Upton弟棒子好冷...... 05/04 10:31
248F:推 Heyward :哀~~~~~延長賽 05/04 10:31
249F:→ Heyward :月MVP症候群 05/04 10:32
250F:→ Roawen :早該贏的比賽又要搞到輸了.. 05/04 10:32
251F:→ Heyward :既然是主場那一球可以拚拚看吧~~~~ 05/04 10:32
252F:→ pia2 :被5安5分比較扯 05/04 10:33
253F:→ pia2 :W上了 05/04 10:33
254F:→ pia2 :要輸球囉 05/04 10:33
255F:→ pia2 :剛剛那球居然沒撿 05/04 10:35
256F:推 Heyward :Walden最近滑球變速搭配騙到不少左打 05/04 10:36
257F:推 caku0101 :W最近被調教得有點強 05/04 10:37
258F:推 Heyward :恐怖代打男來了 05/04 10:41
259F:→ pia2 :滿球數BB 05/04 10:43
260F:→ pia2 :SB 05/04 10:43
261F:→ pia2 :輪投手 05/04 10:44
262F:推 Heyward :超過20球會累的 05/04 10:44
263F:→ pia2 :所以人家要續投 05/04 10:44
264F:推 Roawen :挫賽 05/04 10:44
265F:→ pia2 :換代打了 05/04 10:44
266F:→ pia2 :有得分機會就換了 05/04 10:45
267F:→ Heyward :上二壘就換代打~~~~~ 這招蠻賤的 05/04 10:45
268F:→ Heyward :賭你一個盜壘成功 05/04 10:46
269F:推 simonown :都不撿是怎樣... 05/04 10:46
270F:→ Heyward :盜出局~~~~~~投手繼續投 05/04 10:46
271F:→ pia2 :HBP 05/04 10:47
272F:→ Heyward :不妙~~~~快三十球了 05/04 10:47
273F:→ pia2 :有夠抖 05/04 10:47
274F:推 Roawen :有夠不穩的........ 05/04 10:47
275F:→ Heyward :下兩場Walden可能不能用了 05/04 10:47
276F:→ pia2 :果然 05/04 10:48
277F:→ Roawen :勇氣十足,還不換投 05/04 10:48
278F:→ Heyward :掉分 05/04 10:48
279F:→ pia2 :這場沒救了 05/04 10:48
280F:推 simonown :掉分了... 05/04 10:48
281F:→ Heyward :Fredi到底在保守甚麼 05/04 10:48
282F:→ pia2 :就知道W上場是輸球保證 05/04 10:48
283F:→ simonown :Walden今年最多只丟過23球而已... 05/04 10:48
284F:→ Roawen :爛死了,活生生被bs兩次跟逆轉 05/04 10:49
285F:→ Heyward :觸身就該換ˇ了 05/04 10:49
286F:→ pia2 :6安得6分 05/04 10:49
287F:推 Heyward :打不完囉 05/04 10:52
288F:→ pia2 :崩盤中 ....... 05/04 10:52
289F:→ Heyward :7安7分~~~~~~~~~~~~~~~神仙來都沒救 05/04 10:53
290F:→ pia2 :2出局後,每個打者都拿到2好球球數領先 05/04 10:53
291F:→ Heyward :梅子得點圈超殺 05/04 10:53
292F:→ pia2 :然後棒棒上壘 05/04 10:53
293F:推 c0422kimo :明天應該又被Niese吃得死死 05/04 10:54
294F:→ Heyward :這場打完觀眾又更不想進場了 05/04 10:54
295F:推 Roawen :又浪費了假日早晨看了鳥比賽.. 05/04 10:54
296F:→ pia2 :接著後天被創下 三振新紀錄 05/04 10:54
297F:→ Heyward :明天民視轉播喔~~~~~各位請早 05/04 10:55
298F:→ Heyward :Fredi賽後應該會被問一百遍~~~~~為什麼不衝本壘 05/04 10:56
299F:推 simonown :Pena leadoff 2B沒贏真是太浪費... 05/04 11:01
300F:推 Heyward :唯一好消息是國民也輸了~~~~~ 全隊刻意低調中 05/04 11:05
301F:推 vf3 :囧rz 05/04 11:06
302F:推 simonown :不知不覺又三連敗了.... 05/04 11:06
303F:推 Heyward :Terry Collins 延長賽那波調度給Fredi上了一課 05/04 12:02
304F:推 simonown :今天(美國時間Sat. pm7)的比賽延賽囉... 05/05 02:35
305F:推 wtt168 :算好消息嗎~~~~Harvey碰不到了~~~~~大黑輪跳過一次 05/05 04:36
306F:→ wtt168 :先發~~~~~~明天哈神對上Niese 05/05 04:36
307F:→ wtt168 :McCann下周出戰紅人時正式歸隊!!!!!!!!!! 05/05 04:38
308F:推 duppy :在主場一直被電,怎麼跟球迷交代啦....(淚) 05/05 22:33
※ 編輯: usausausa 來自: 106.64.202.223 (09/03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