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该死的一垒审误判~~~~~~~ 没收学佛一支内安~~~~~ 腊肉再度送支安打(场地多少有点不规则) 一局结束 五月的第一战能打响第一炮吗?????                    马洪看起来不错喔!!!!!! Elta 直播三台 LIVE http://hichannel.hinet.net/mlb/index.html?c=3 Washinton       @    Atlanta CF   Span       1    Schafer   RF  2B Lombardozzi  2    Simmons   SS RF Harper       3  J。 Upton    LF SS Desmond      4    Freeman   1B 1B LaRoche      5    Gattis    C ★★★ LF T。 Moore     6    Uggla     2B ★空挥★ 3B Rendon       7  B。 Upton    CF ★三连★  C  C。 Suzuki    8  Francisco   3B ★★★ P  Zimmermann   9     Maholm   P GO   BRAVE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bravefan :2局结束0:0,Uggla没凹到保送真可惜 05/02 07:40
2F:→ usausausa :勇士打线今天满会磋球数的~~~~~~~ 05/02 07:45
3F:→ usausausa :连两个内安~~~~~国民好狗运 05/02 07:47
4F:→ bravefan :勇士前五个出局都不是三振,结果连续三个三振,继续 05/02 07:52
5F:→ usausausa :这哪招~~~~~~马洪也要自己来吗????? 05/02 07:52
6F:→ bravefan :挑战10K吗?@@ 不过马洪2垒安打说~XD 05/02 07:52
7F:→ usausausa :再次感谢哈波~~~~~~专门帮忙本队投手打击 05/02 07:53
8F:→ usausausa :我们投手平均打击率 .220 全联盟最高!!!!!!!!!! 05/02 07:53
9F:→ usausausa :Zimmermann也不是以三振见长的~~~再被10K会太扯 05/02 07:55
10F:→ usausausa :炸了 = = Desmond两分炮 05/02 08:02
11F:→ usausausa :JUSTIN Nice Play 05/02 08:03
12F:→ usausausa :五局罗~~~~~别再睡啦 05/02 08:25
13F:→ usausausa :界外HR 不意外下一球K 05/02 08:26
14F:→ usausausa :挥空三人组: 阿瓜+BJ+忙泡 05/02 08:28
15F:→ usausausa :基本配额都靠这三位贡献~~~~~看来10K有望延续 05/02 08:30
16F:→ usausausa :哈波好像受伤了~~~~~~ 国民打线也是伤很大 05/02 08:35
17F:→ usausausa :马洪六局下庄~~~~~ 失投那一颗看来影响颇大 05/02 08:36
18F:→ usausausa :可惜你不是大黑轮~~~~~~~~~~ 05/02 08:36
19F:→ usausausa :哈波下~~~~~换荷兰SHARK 05/02 08:38
20F:推 bravefan :两分还有机会啦,只不过最近HR产量下滑了。。 05/02 08:39
21F:→ usausausa :7K~~~~~~~ 轮到空挥三人组预计可延续10K纪录 05/02 08:39
22F:推 c0422kimo :马洪去年也有一场一球失投败战,希望今天不会 05/02 08:39
23F:→ usausausa :J. Zimmermann是目前国民状况最好的~~~赶快把他弄下 05/02 08:40
24F:→ usausausa :场~~~~~ 让牛棚上我们才比较有机会 05/02 08:40
25F:→ usausausa :87球 JZ vs 79球 马洪 05/02 08:44
26F:→ usausausa :马洪可以完投吗????这球数投八局OK 05/02 08:46
27F:→ usausausa :下半局超关键345棒~~~~~~~再打不好又轮到空挥组 05/02 08:48
28F:→ usausausa :拜托这局就让他下场吧 05/02 08:52
29F:推 Roawen :KKKKKKKKKKKKKKKK 8K 05/02 08:52
30F:→ usausausa :8K 05/02 08:52
31F:→ Roawen :红中94mph挥棒落空 05/02 08:53
32F:→ Roawen :然後一球死 05/02 08:53
33F:→ usausausa :瞬间2 out 05/02 08:53
34F:推 Roawen :被玩爽的 05/02 08:55
35F:→ usausausa :看来不妙~~~~~~ 05/02 08:55
36F:→ usausausa :看九局了~~~~~~八局纳三位实在是 悲 05/02 08:55
37F:→ usausausa :才两安~~~ 有一安还是马洪打的 05/02 08:56
38F:→ usausausa :差一点又让JZ上垒 05/02 08:58
39F:→ usausausa :有机会看到老朋友Sori~~~~~ 希望他赞助一下 05/02 08:59
40F:→ usausausa :马洪真的投很棒了~~~~~~ 没宵夜就是没用 05/02 09:00
41F:→ usausausa :空挥组~~~~~被K就算了~~~~~~可以缠斗一下吗????? 05/02 09:01
42F:→ usausausa :惨~~~~~~~~ 05/02 09:04
43F:推 Roawen :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05/02 09:05
44F:→ usausausa :看来会完投喔~~~~~~~ 摸不到球的状况看来 05/02 09:05
45F:推 chuckjr :打到了,也是出局...XD 05/02 09:05
46F:→ usausausa :第一次看到三坏球 05/02 09:06
47F:→ usausausa :球数又满了 05/02 09:06
48F:→ usausausa :马洪要继续上吗????? 05/02 09:07
49F:推 Roawen :看来会第10场输球 第5场被完封 05/02 09:09
50F:→ usausausa :Avilan上~~~~~~ 给马洪拍拍手 05/02 09:10
51F:推 c0422kimo :辛苦了,马洪一场好投~~~ 05/02 09:13
52F:推 bravefan :剩下一局。。全垒打+三振型球队就是这样吧~~ 05/02 09:15
53F:→ usausausa :Pena好久没上了 05/02 09:18
54F:→ usausausa :学佛该上垒罗 05/02 09:21
55F:→ usausausa :1S3B 05/02 09:21
56F:推 Roawen :KKKKKKKKKKKKKKKKKK 05/02 09:22
57F:→ usausausa :这球完全没机会~~~~~削角 05/02 09:23
58F:→ usausausa :SORI~~~~~~~拜托给个上垒者 05/02 09:23
59F:→ usausausa :3B0S 05/02 09:24
60F:推 Roawen :输了 05/02 09:26
61F:推 Rodriguez :好吧~~连续10Ked终止XD 05/02 09:26
62F:→ Rodriguez :咱们的打线被完封率无敌高.... 05/02 09:27
63F:→ usausausa :9K~~~~~对国民连胜+连续被10K两纪录中止 05/02 09:28
64F:→ Roawen :落差好大 一场定生死的比赛挫咧等 05/02 09:28
65F:→ usausausa :蛋哈伦 vs 美人 下场请早 05/02 09:31
66F:推 bravefan :没看到一局,问一下那球一垒的争议是怎样的? 05/02 11:30
67F:→ usausausa :学佛飞扑一垒~~~~ 尘土飞扬~~一垒审判OUT就这样 05/02 11:37
68F:→ usausausa :这场真的上垒机会不多 05/02 11:38
69F:推 simonown :可惜了Maholm投得不错的说.. 05/02 12:52
70F:推 j287 :明天爱尔达体育台有转播喔 05/02 13:41
71F:推 Roawen :礼拜天FTV有转对梅子的 那场应该是Teheran 水 05/02 14:07
72F:→ Roawen :然後对梅子系列很不幸地要碰到火烫的Harvey 三振数? 05/02 14:08
73F:推 ForeverChop :安啦~~~~~~挥空组不要连线就没事了 05/02 16:22
74F:→ ForeverChop :Marcum+Niese以前对我们成绩还真好~~Niese去年特别杀 05/02 16:46
75F:→ ForeverChop :~~~~新打线有Upton弟应该多少加点分 05/02 16:46
76F:推 opqasd :可是有Upton哥可能被扣回来了...XD 05/02 18:07
77F:→ opqasd :可喜的是靠着Upton开季狂轰, 现在两个人合计OPS还有 05/02 18:13
78F:→ opqasd :.824 05/02 18:13
79F:推 kingwei520 :机车咧 不要常被完封好不好? 已经5场了 05/02 22:32
80F:推 kingwei520 :一个月过去了 BJ您什麽时候才会醒啊???? 05/02 22:39
81F:推 Rodriguez :习惯就好~~勇士不知道是连续几季开季都会有人低潮 05/03 00:17
82F:→ Rodriguez :1~2个月以上的记录了...好像从Kelly大鸟掉那年开始XD 05/03 00:17
83F:推 burdette :全力拼分区冠军 就不用担心会去打一场定胜负的比赛 05/03 02:47
84F:→ usausausa :一上先掉一分~~~~~~~ = = 05/03 07:19
85F:→ usausausa :2K 我哩 05/03 07:25
86F:→ usausausa :国民lead-off double again = = 05/03 07:28
87F:→ usausausa :这两局是在演重播吗 05/03 07:30
88F:→ usausausa :好球~~~~~~杀掉腊肉~~~~~NICE PLAY美人 05/03 07:32
89F:→ usausausa :哈伦打击布差喔~~~~小心 05/03 07:34
90F:推 robinkidd :.................. 05/03 07:35
91F:推 c0422kimo :强打CJ来个失误 05/03 07:37
92F:→ usausausa :被Span打爽的 05/03 07:38
93F:→ usausausa :CJ失误喔 歹势 05/03 07:38
94F:推 platohao :我笑惹,我们的进攻好快速的结束 05/03 07:42
95F:→ usausausa :蛋哈伦投得比昨天JZ还轻松 05/03 07:43
96F:→ usausausa :是要刻意低调???? 05/03 07:44
97F:推 c0422kimo :两局才让Haren投13球,搞笑喔 05/03 07:44
98F:→ usausausa :美人快醒醒~~~~~~你不是大黑轮 05/03 07:45
99F:→ pia2 :被蛋哈轮锁死,打线可以全部去跳碧潭了 05/03 07:50
100F:→ usausausa :还好~~~~~~JUSTIN救下这球(Adam Jones昨天漏过) 05/03 07:53
101F:推 Roawen :别人打爽的Haren 无言 05/03 07:54
102F:推 duppy :http://hichannel.hinet.net/mlb/index.html?c=1 05/03 08:13
103F:→ duppy :今天的比赛都没人要开直拨文= = 05/03 08:14
104F:推 Roawen :5局52球 在搞笑吗 05/03 08:26
105F:推 c0422kimo :会被Haren百球之内完封?? 05/03 08:26
106F:推 chuckjr :阿瓜HR....1:3 05/03 08:58
107F:推 chuckjr :为什麽一定要偷点... 05/03 09:12
108F:推 Roawen :CJ可以飙一发吗 05/03 09:15
109F:推 chuckjr :乱挥一通....K 05/03 09:16
110F:推 Roawen :CJ的K/BB也来到10:1以上..... 05/03 09:17
111F:推 Roawen :Walden开季到现在都还没BB过 伟哉 05/03 09:20
112F:→ Roawen :又被Span上2垒... 05/03 09:21
113F:推 chuckjr :守住,有机会逆转吗? 05/03 09:27
114F:推 Roawen :创下13胜2败的高潮後 近13场苦吞9败 如果今天输的话 05/03 09:29
115F:推 c0422kimo :昨天输在一球,今天又差在一个失误 05/03 09:31
116F:推 Heyward :居然被弹哈伦压制 05/03 09:33
117F:推 JakeMcGee :蛋轮这季投超烂的 只打一分是.... 05/03 09:33
118F:推 Roawen :好想念HRcCann 05/03 09:34
119F:→ Heyward :Sori每次都搞到三坏~~~~~就是不保送 05/03 09:34
120F:推 Roawen :Gattis安打 阿瓜可以期待吗 05/03 09:36
121F:推 Roawen :输了 好鸟 05/03 09:38
122F:推 Heyward :GB = 2.5 get 05/03 09:38
123F:→ Heyward :小史+GIO < JZ+弹哈伦 05/03 09:39
124F:推 uggla :喝茶 05/03 09:40
125F:推 Heyward :楼上不能单日两轰吗??? 05/03 09:41
126F:推 c0422kimo :楼上太强人所难了 05/03 09:51
127F:→ Heyward :美人可怜了~~~~~CJ那球算安打~~~~~多掉两分ER 05/03 09:53
128F:推 opqasd :单日4K倒是没甚麽问题 05/03 09:58
129F:推 caku0101 :一早就被张爸炸裂 05/04 07:49
130F:推 c0422kimo :该不会连Marcum也打不到吧 05/04 08:08
131F:推 rioslo :黄炮被抓到了 05/04 08:28
132F:推 a127n :希望今天能赢... 05/04 08:50
133F:推 Roawen :大家都爆爆的投手,勇士都被玩死 05/04 08:58
134F:推 c0422kimo :明後天很硬,今天一定要拿下的 05/04 09:00
135F:推 rioslo :满垒 05/04 09:08
136F:推 platohao :加满了料,贾斯汀快点轰出去 05/04 09:10
137F:推 Heyward :西蒙安啦!!!! 差一分轮阳春面达人 05/04 09:10
138F:→ Heyward :火金狮~~~~~~ 05/04 09:10
139F:推 rioslo :tie game 05/04 09:13
140F:推 simonown :Upton打第一球 很有气势啊~~追平! 05/04 09:14
141F:推 Heyward :果然还是爱吃阳春面 = = 05/04 09:14
142F:→ Heyward :火金狮这种咖不用再客气了吧~~~~~~ 05/04 09:14
143F:→ Heyward :自由人被三球KKKK 05/04 09:15
144F:→ Heyward :盲炮脚踝受伤~~~~~~ = = 05/04 09:17
145F:→ Heyward :不要跟NYY一样用伤兵换战绩啊~~~~~~ 05/04 09:18
146F:推 Heyward :Minor这局神了~~~~~~ 05/04 09:20
147F:→ Heyward :Niese跟Marcum对我们以前都投得不错 05/04 09:23
148F:→ pia2 :是在挥什麽阿 05/04 09:23
149F:→ pia2 :Gattis 05/04 09:23
150F:推 simonown :捕手站起来手套都举到头旁边了还挥,... 05/04 09:24
151F:推 Heyward :Gattis一个多月了~~~~对手的资料也收集差不多了 05/04 09:25
152F:推 simonown :BJ可以被K就好了吗..... 05/04 09:26
153F:→ Heyward :有点难~~~~因为他前面有两安~~~~ 打顺手 05/04 09:29
154F:推 Heyward :插播海贼国民:小史 13垒有人两出局被K~~~PIT 3:1 WSH 05/04 09:32
155F:→ Heyward :八上结束~~~~ 待会是NL新科救援王 Grilli 05/04 09:33
156F:→ Heyward :前肥袜的阿奇爽~~~~~~ 05/04 09:37
157F:→ Heyward :梅子牛棚专收些老江湖~~~ 05/04 09:38
158F:推 simonown :换Pastornicky上来点...... 05/04 09:40
159F:→ Heyward :应该是考量到OK胜利组很久没丢了 05/04 09:40
160F:推 Heyward :学佛撑到满球数了 05/04 09:42
161F:→ Heyward :WP 05/04 09:42
162F:→ pia2 :BB 05/04 09:43
163F:→ Heyward :单场四BB~~~~~~~~~~~~~~~ 05/04 09:43
164F:推 simonown :学佛4BB!! 耗了29球 商当不错~ 05/04 09:43
165F:→ Heyward :可以盗个垒吗 05/04 09:43
166F:推 rill30 :好会选球!! 05/04 09:43
167F:→ simonown :强迫取分...出界...拜托不要DP就好 05/04 09:44
168F:→ Heyward :小球魂~~~~~~~~~~~~~~~ 05/04 09:44
169F:→ pia2 :没DP 05/04 09:45
170F:推 simonown :差点双杀还好Simmons够快 领先! 05/04 09:46
171F:推 Heyward :西蒙!!!!!!!!!!!!!!!!!!!!!!! 05/04 09:46
172F:→ simonown :八九局OK该上了~ 05/04 09:46
173F:→ Heyward :珍贵的一分 05/04 09:47
174F:→ pia2 :BS 05/04 09:50
175F:推 Heyward :有没有搞错~~~~~两球就出去了 = = 05/04 09:50
176F:推 simonown :......................BS 05/04 09:50
177F:推 outy :阿福一下子就把这辛辛苦苦的一分花掉了... 05/04 09:50
178F:→ Heyward :四支安打三只HR = = 05/04 09:51
179F:→ pia2 :4安4分 05/04 09:51
180F:→ Heyward :MINOR: 还我胜投 = = 05/04 09:52
181F:→ Heyward :不安则已~~~~~ 一安致命 05/04 09:52
182F:推 simonown :O'Flaherty上次被打全垒打已经是去年6/7的事了... 05/04 09:54
183F:推 Heyward :下局有自由人+三K熊+ 啊瓜~~~ 可以期待吗 05/04 09:56
184F:推 c0422kimo :大概要捡胜投了 05/04 09:57
185F:→ Heyward :海贼赢~~~~~接下来看我们的 05/04 09:58
186F:→ pia2 :一球死 05/04 09:58
187F:推 Heyward :Lyon ERA 4.35 该赞助一下了 05/04 10:00
188F:→ pia2 :HRRRRRRRRRRRRRRRRRR 05/04 10:02
189F:推 simonown :Gattitude!!!!!!!!!!!! 05/04 10:02
190F:→ pia2 :3K换1HR 05/04 10:02
191F:→ Heyward :白熊轰啦!!!!!!!!!!!!!!!!!!!!!!!!!!!!!!!!!!!!!! 05/04 10:02
192F:→ Heyward :果然集K达人~~~~~~~~~~~~~~~ 05/04 10:02
193F:推 zellez :Gattis的HR有好几支都超关键 05/04 10:03
194F:→ Heyward :啊瓜又安了 05/04 10:03
195F:→ pia2 :BJ 又 DP 05/04 10:03
196F:推 outy :希望Gattis可以拿到ROY,太励志了! 05/04 10:03
197F:→ pia2 :每个都打第1球是怎样 05/04 10:03
198F:→ pia2 :4球结束一局 05/04 10:03
199F:→ Heyward :一求死大人变DP达人 05/04 10:04
200F:→ pia2 :垒上无人就安打,垒上有人就DP 05/04 10:05
201F:→ Heyward :啊瓜可以打BJ後面吗??? 05/04 10:05
202F:→ pia2 :BJ还是想打第一棒就对了 05/04 10:05
203F:→ Heyward :两个感情不太好喔 05/04 10:05
204F:推 rill30 :GATTIS传奇!! 05/04 10:06
205F:推 simonown :守住九上~~ 05/04 10:06
206F:→ Heyward :M2 05/04 10:07
207F:推 outy :阿福根本胜投小偷!!! 05/04 10:07
208F:→ simonown :先K一个 nasty slider~ 05/04 10:07
209F:→ pia2 :BSSSSSSSSSSSSSS 05/04 10:09
210F:→ pia2 :5安5分 05/04 10:09
211F:推 simonown :........................... 05/04 10:09
212F:推 Heyward :又平了~~~~~~~~~~~~~~~~~~太扯 05/04 10:10
213F:→ pia2 :97mph 被干炮 05/04 10:10
214F:推 c0422kimo :太夸张了点吧 05/04 10:11
215F:推 caku0101 :今天 神盾後援被破了 05/04 10:11
216F:→ pia2 :3K 05/04 10:13
217F:→ caku0101 :今天大都会勇化,只是全垒打 XD 05/04 10:13
218F:→ pia2 :这局也是3K换1HR 05/04 10:14
219F:推 Heyward :真的要比牛棚就对了 05/04 10:16
220F:推 simonown :牛棚省着点用啊 明天大黑轮要投... 05/04 10:16
221F:→ Heyward :PENA!!!!!!!!!!!!!!!!!!!!!!!!!!!! 05/04 10:17
222F:→ Heyward :真的是福将 05/04 10:18
223F:→ simonown :leadoff 2b! 不赢说不过去啦 05/04 10:18
224F:→ Heyward :要短打吗??? 05/04 10:18
225F:→ simonown :Reed Johnson上 05/04 10:19
226F:→ simonown :成功短打~ 05/04 10:19
227F:→ pia2 :换投,closer上 05/04 10:21
228F:推 Heyward :学佛英雄当到底吧 05/04 10:23
229F:→ pia2 :要被K了 05/04 10:23
230F:→ pia2 :不敢跑 05/04 10:24
231F:→ pia2 :唉 05/04 10:24
232F:→ pia2 :太近了 05/04 10:24
233F:推 Heyward :拚一下都不肯 05/04 10:25
234F:推 Roawen :好扯,这样都没办法跟对方说再见.... 05/04 10:26
235F:→ pia2 :要三振了 05/04 10:26
236F:推 caku0101 :应该要拚的.... 05/04 10:26
237F:→ pia2 :满球数 05/04 10:27
238F:推 outy :保送让小UPTON当英雄吧!!! 05/04 10:27
239F:推 Roawen :快赢好吗? 05/04 10:28
240F:→ pia2 :BB 05/04 10:29
241F:推 outy :英雄要上场了! 05/04 10:29
242F:推 Heyward :选得好~~~~~~~~~~~~~~~~~~~西蒙BB 05/04 10:29
243F:推 rioslo :快 英雄命 05/04 10:30
244F:→ pia2 :三滚死 05/04 10:30
245F:→ pia2 :延长 05/04 10:30
246F:推 Roawen :鸟毙了 05/04 10:31
247F:推 caku0101 :Upton弟棒子好冷...... 05/04 10:31
248F:推 Heyward :哀~~~~~延长赛 05/04 10:31
249F:→ Heyward :月MVP症候群 05/04 10:32
250F:→ Roawen :早该赢的比赛又要搞到输了.. 05/04 10:32
251F:→ Heyward :既然是主场那一球可以拚拚看吧~~~~ 05/04 10:32
252F:→ pia2 :被5安5分比较扯 05/04 10:33
253F:→ pia2 :W上了 05/04 10:33
254F:→ pia2 :要输球罗 05/04 10:33
255F:→ pia2 :刚刚那球居然没捡 05/04 10:35
256F:推 Heyward :Walden最近滑球变速搭配骗到不少左打 05/04 10:36
257F:推 caku0101 :W最近被调教得有点强 05/04 10:37
258F:推 Heyward :恐怖代打男来了 05/04 10:41
259F:→ pia2 :满球数BB 05/04 10:43
260F:→ pia2 :SB 05/04 10:43
261F:→ pia2 :轮投手 05/04 10:44
262F:推 Heyward :超过20球会累的 05/04 10:44
263F:→ pia2 :所以人家要续投 05/04 10:44
264F:推 Roawen :挫赛 05/04 10:44
265F:→ pia2 :换代打了 05/04 10:44
266F:→ pia2 :有得分机会就换了 05/04 10:45
267F:→ Heyward :上二垒就换代打~~~~~ 这招蛮贱的 05/04 10:45
268F:→ Heyward :赌你一个盗垒成功 05/04 10:46
269F:推 simonown :都不捡是怎样... 05/04 10:46
270F:→ Heyward :盗出局~~~~~~投手继续投 05/04 10:46
271F:→ pia2 :HBP 05/04 10:47
272F:→ Heyward :不妙~~~~快三十球了 05/04 10:47
273F:→ pia2 :有够抖 05/04 10:47
274F:推 Roawen :有够不稳的........ 05/04 10:47
275F:→ Heyward :下两场Walden可能不能用了 05/04 10:47
276F:→ pia2 :果然 05/04 10:48
277F:→ Roawen :勇气十足,还不换投 05/04 10:48
278F:→ Heyward :掉分 05/04 10:48
279F:→ pia2 :这场没救了 05/04 10:48
280F:推 simonown :掉分了... 05/04 10:48
281F:→ Heyward :Fredi到底在保守甚麽 05/04 10:48
282F:→ pia2 :就知道W上场是输球保证 05/04 10:48
283F:→ simonown :Walden今年最多只丢过23球而已... 05/04 10:48
284F:→ Roawen :烂死了,活生生被bs两次跟逆转 05/04 10:49
285F:→ Heyward :触身就该换ˇ了 05/04 10:49
286F:→ pia2 :6安得6分 05/04 10:49
287F:推 Heyward :打不完罗 05/04 10:52
288F:→ pia2 :崩盘中 ....... 05/04 10:52
289F:→ Heyward :7安7分~~~~~~~~~~~~~~~神仙来都没救 05/04 10:53
290F:→ pia2 :2出局後,每个打者都拿到2好球球数领先 05/04 10:53
291F:→ Heyward :梅子得点圈超杀 05/04 10:53
292F:→ pia2 :然後棒棒上垒 05/04 10:53
293F:推 c0422kimo :明天应该又被Niese吃得死死 05/04 10:54
294F:→ Heyward :这场打完观众又更不想进场了 05/04 10:54
295F:推 Roawen :又浪费了假日早晨看了鸟比赛.. 05/04 10:54
296F:→ pia2 :接着後天被创下 三振新纪录 05/04 10:54
297F:→ Heyward :明天民视转播喔~~~~~各位请早 05/04 10:55
298F:→ Heyward :Fredi赛後应该会被问一百遍~~~~~为什麽不冲本垒 05/04 10:56
299F:推 simonown :Pena leadoff 2B没赢真是太浪费... 05/04 11:01
300F:推 Heyward :唯一好消息是国民也输了~~~~~ 全队刻意低调中 05/04 11:05
301F:推 vf3 :囧rz 05/04 11:06
302F:推 simonown :不知不觉又三连败了.... 05/04 11:06
303F:推 Heyward :Terry Collins 延长赛那波调度给Fredi上了一课 05/04 12:02
304F:推 simonown :今天(美国时间Sat. pm7)的比赛延赛罗... 05/05 02:35
305F:推 wtt168 :算好消息吗~~~~Harvey碰不到了~~~~~大黑轮跳过一次 05/05 04:36
306F:→ wtt168 :先发~~~~~~明天哈神对上Niese 05/05 04:36
307F:→ wtt168 :McCann下周出战红人时正式归队!!!!!!!!!! 05/05 04:38
308F:推 duppy :在主场一直被电,怎麽跟球迷交代啦....(泪) 05/05 22:33
※ 编辑: usausausa 来自: 106.64.202.223 (09/03 07: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