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jva ()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PHI VS ATL
時間Tue Mar 19 01:26:52 2013
第一次在本版發文~哈!
今年春訓看的第一場LIVE就是我最愛的勇士了(FOX轉播)
目前一局下已經5:0領先了(今天沒去下注真是可惜XD)
Upton 兄弟接連長打
希望今年勇士可以打的更好
有人還沒睡的可以打開電視看看唷!
--
1F:推 yuhung0929:我172/90有運動的習慣!抱60沒問題10/25 01:24
2F:→ c1mail16:172 90你真的有在運動嗎?10/25 01:25
3F:噓 fusinshoujo:再繼續唬爛10/25 0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3.135
4F:→ Roawen :Heyward單局出局兩次 03/19 01:27
5F:→ nojva :6比0了~連Medlen都安打! 03/19 01:28
6F:推 chuckjr :換美人被打爽爽.... 03/19 01:36
7F:推 Roawen :好扯 Medlen一下就變發球機 03/19 01:36
8F:推 Roawen :CF跟RF搞笑失誤... 03/19 01:39
9F:推 a127n :趁春訓好好溝通一下吧 顆顆顆 囧rz 03/19 01:40
10F:→ a127n :好久沒看到Medlen丟這麼多分 03/19 01:40
11F:→ Roawen :Medlen爆好慘... 03/19 01:41
12F:→ nojva :互爆了 03/19 01:41
13F:推 adsl50208 :6-0變6-5 03/19 01:42
14F:推 Roawen :Ruf幫自由人助攻!!XD 03/19 01:47
15F:推 a127n :這哪招XDD 03/19 01:47
16F:→ nojva :助攻一個! 03/19 01:48
17F:→ Roawen :靠邀 我以為Ruf又要幫阿瓜助攻一次XD 03/19 01:48
18F:推 adsl50208 :又炸裂啦 03/19 02:05
19F:推 a127n :怎麼不留一點到開幕後再打XD 03/19 02:08
20F:推 mat394626 :美人現在趕快炸一炸 開幕要回穩啊 03/19 02:17
21F:推 c0422kimo :Francisco又幹砲了 03/19 02:21
22F:推 outy :雙方是在打發球機嗎? 03/19 02:22
23F:→ nojva :又轟了... 03/19 02:26
24F:→ nojva :這樣打下去~打不完了 03/19 02:27
25F:→ nojva :兩邊一直互尻 03/19 02:27
26F:推 c0422kimo :丟八分了 03/19 02:31
27F:→ nojva :17比10~終於打完了! 03/19 03:51
28F:推 turkeyma :Heyward 春訓好像還沒進入狀況.. 03/19 10:09
29F:推 JustinUpton :好火燙呀~~ 03/19 15:36
30F:推 usausausa :看了下午重播~~~~~~好像在看二遊一直吃土 03/19 20:26
31F:推 RubenGotay :西蒙要回來春訓了~~ 03/19 23:10
32F:推 outy :西蒙一回來就拉著自由人一起雙響砲了.. 03/21 03:18
33F:→ outy :這場簡直打瘋了 03/21 03:18
34F:推 ashidaka :全隊0BB 5HR 尻了18分....完全是走男子漢風格了XD 03/21 10:37
35F:推 walkoffhomer:西蒙變核彈頭了XD 03/21 11:37
36F:推 Roawen :Upton哥 C.Johnson Gattis到現在都還沒拿BB 03/21 11:47
37F:推 opqasd :全壘打牆比較矮也有關係啦 03/21 13:29
38F:推 Rodriguez :阿瓜今天3-2...希望是慢慢找回手感了 03/21 13:32
39F:推 Heyward :小麥肯明年如果真的走了的話~~~~~阿瓜可能要當隊長哩 03/21 16:18
40F:推 Rodriguez :阿瓜....???? 哈神當隊長吧.哈神應該會續留才對~ 03/21 23:03
41F:推 a127n :還有Freeman呀 03/21 23:17
42F:推 c0422kimo :開幕戰是蜜蜂 03/22 06:33
43F:推 Heyward :不是大部分隊長都野手嗎(天天出賽) 03/22 11:42
44F:→ Heyward :Freeman太菜了 03/22 11:43
45F:推 Rodriguez :好像也是XD 但論在勇士隊的資歷跟成績.阿瓜的話..XD 03/22 11:43
46F:→ Heyward :成績是還好~~肥襪Varitek也是平平啊(會講話比較重要) 03/22 11:46
47F:→ vf3 :Pas春訓打超好 阿瓜你再混嘛 =_= 03/22 12:28
48F:→ NomoLee :uggla出來面對(巴) 03/22 14:15
49F:推 opqasd :Hudson的狀況算很不錯, 可以說是完全調整好了 03/22 16:12
50F:→ opqasd :快速球89-91mph, 滑球也投得很不錯 03/22 16:12
51F:→ opqasd :球路的尾勁也很好, 開幕戰會是他先發(連續第六年) 03/22 16:13
52F:→ ashidaka :Huddy有新球路了.....knuckleball....XD 03/22 17:59
54F:推 Rodriguez :實戰真的敢拿出來用嗎...^^ 蝴蝶球很難練的啊 03/22 18:46
55F:推 usausausa :欺敵用~~~~~~~了不起十球裡投一球(投多會被識破) 03/22 20:27
56F:推 c0422kimo :Gattis雙響砲~~ 03/23 02:51
57F:推 wagoo :Hudson投那顆蝴蝶是跟臘肉哥鬧著玩的 LaRoche(示意) 03/23 03:31
58F:→ wagoo :要Hudson投這顆球 就只是為了好玩XDDDDD 03/23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