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jva ()
看板Braves
标题[闲聊] PHI VS ATL
时间Tue Mar 19 01:26:52 2013
第一次在本版发文~哈!
今年春训看的第一场LIVE就是我最爱的勇士了(FOX转播)
目前一局下已经5:0领先了(今天没去下注真是可惜XD)
Upton 兄弟接连长打
希望今年勇士可以打的更好
有人还没睡的可以打开电视看看唷!
--
1F:推 yuhung0929:我172/90有运动的习惯!抱60没问题10/25 01:24
2F:→ c1mail16:172 90你真的有在运动吗?10/25 01:25
3F:嘘 fusinshoujo:再继续唬烂10/25 01: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3.135
4F:→ Roawen :Heyward单局出局两次 03/19 01:27
5F:→ nojva :6比0了~连Medlen都安打! 03/19 01:28
6F:推 chuckjr :换美人被打爽爽.... 03/19 01:36
7F:推 Roawen :好扯 Medlen一下就变发球机 03/19 01:36
8F:推 Roawen :CF跟RF搞笑失误... 03/19 01:39
9F:推 a127n :趁春训好好沟通一下吧 颗颗颗 囧rz 03/19 01:40
10F:→ a127n :好久没看到Medlen丢这麽多分 03/19 01:40
11F:→ Roawen :Medlen爆好惨... 03/19 01:41
12F:→ nojva :互爆了 03/19 01:41
13F:推 adsl50208 :6-0变6-5 03/19 01:42
14F:推 Roawen :Ruf帮自由人助攻!!XD 03/19 01:47
15F:推 a127n :这哪招XDD 03/19 01:47
16F:→ nojva :助攻一个! 03/19 01:48
17F:→ Roawen :靠邀 我以为Ruf又要帮阿瓜助攻一次XD 03/19 01:48
18F:推 adsl50208 :又炸裂啦 03/19 02:05
19F:推 a127n :怎麽不留一点到开幕後再打XD 03/19 02:08
20F:推 mat394626 :美人现在赶快炸一炸 开幕要回稳啊 03/19 02:17
21F:推 c0422kimo :Francisco又干炮了 03/19 02:21
22F:推 outy :双方是在打发球机吗? 03/19 02:22
23F:→ nojva :又轰了... 03/19 02:26
24F:→ nojva :这样打下去~打不完了 03/19 02:27
25F:→ nojva :两边一直互尻 03/19 02:27
26F:推 c0422kimo :丢八分了 03/19 02:31
27F:→ nojva :17比10~终於打完了! 03/19 03:51
28F:推 turkeyma :Heyward 春训好像还没进入状况.. 03/19 10:09
29F:推 JustinUpton :好火烫呀~~ 03/19 15:36
30F:推 usausausa :看了下午重播~~~~~~好像在看二游一直吃土 03/19 20:26
31F:推 RubenGotay :西蒙要回来春训了~~ 03/19 23:10
32F:推 outy :西蒙一回来就拉着自由人一起双响炮了.. 03/21 03:18
33F:→ outy :这场简直打疯了 03/21 03:18
34F:推 ashidaka :全队0BB 5HR 尻了18分....完全是走男子汉风格了XD 03/21 10:37
35F:推 walkoffhomer:西蒙变核弹头了XD 03/21 11:37
36F:推 Roawen :Upton哥 C.Johnson Gattis到现在都还没拿BB 03/21 11:47
37F:推 opqasd :全垒打墙比较矮也有关系啦 03/21 13:29
38F:推 Rodriguez :阿瓜今天3-2...希望是慢慢找回手感了 03/21 13:32
39F:推 Heyward :小麦肯明年如果真的走了的话~~~~~阿瓜可能要当队长哩 03/21 16:18
40F:推 Rodriguez :阿瓜....???? 哈神当队长吧.哈神应该会续留才对~ 03/21 23:03
41F:推 a127n :还有Freeman呀 03/21 23:17
42F:推 c0422kimo :开幕战是蜜蜂 03/22 06:33
43F:推 Heyward :不是大部分队长都野手吗(天天出赛) 03/22 11:42
44F:→ Heyward :Freeman太菜了 03/22 11:43
45F:推 Rodriguez :好像也是XD 但论在勇士队的资历跟成绩.阿瓜的话..XD 03/22 11:43
46F:→ Heyward :成绩是还好~~肥袜Varitek也是平平啊(会讲话比较重要) 03/22 11:46
47F:→ vf3 :Pas春训打超好 阿瓜你再混嘛 =_= 03/22 12:28
48F:→ NomoLee :uggla出来面对(巴) 03/22 14:15
49F:推 opqasd :Hudson的状况算很不错, 可以说是完全调整好了 03/22 16:12
50F:→ opqasd :快速球89-91mph, 滑球也投得很不错 03/22 16:12
51F:→ opqasd :球路的尾劲也很好, 开幕战会是他先发(连续第六年) 03/22 16:13
52F:→ ashidaka :Huddy有新球路了.....knuckleball....XD 03/22 17:59
54F:推 Rodriguez :实战真的敢拿出来用吗...^^ 蝴蝶球很难练的啊 03/22 18:46
55F:推 usausausa :欺敌用~~~~~~~了不起十球里投一球(投多会被识破) 03/22 20:27
56F:推 c0422kimo :Gattis双响炮~~ 03/23 02:51
57F:推 wagoo :Hudson投那颗蝴蝶是跟腊肉哥闹着玩的 LaRoche(示意) 03/23 03:31
58F:→ wagoo :要Hudson投这颗球 就只是为了好玩XDDDDD 03/23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