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ward (黑窩)
看板Braves
標題Thanks to all the Braves for 2012
時間Sat Oct 6 14:34:50 2012
各位板友大家好~~~
相信大家心情都壹樣沉重......
原諒在下不PO輸球BOX~~~~~實在是提不起勁看那些數字
╯-____-)╯~═╩════╩═~
比賽關鍵居然不幸昨日被本人料中果然發生在守備~~~~~
最後慘痛地勇士本季變成"英明"Bud教主的第一個犧牲品(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只可惜全隊凝聚力還是挽不回抗壓性不足造成的失分(莫再提左線審)
老大生涯就在這場爭議性超大的比賽下結束~~~~~令人不勝唏噓
(汗水+淚光) QQ~~~~
. ↓ /
`:.'.·︵○
/﹀
≡﹀>
本來想說至少他可以環繞全場握握手~~~~~~誰知道Turner's Field瞬間變成"福德坑"
他也馬上就進"防空洞""避難"~~~~~~~~~~~~跟所有賽後宛如躲防空警報的紅鳥一樣
不過要推一下本場對手鐵捕摸小弟~~~~~~~非常有風度讓老大最後跟全場觀眾打個招呼
*******************************以上為本場心得
棒球是就算你看球看一輩子都還可以期待新結局的偉大運動~~~~~
今天本人又開了眼界~~~~~ 只不過結局不怎麼好~~~~~
展望明年投手我們四小福都在~~~~~ 而且Medlen其實紀錄也在(因為這場是季後賽)~~~~~~
先發有可能會讓別隊稱羨的爆滿~~~~~~~~不過適時的簽一些老人樂透是時勢所趨
牛棚今年在Durbin+Gearrin+Avilan+C-Mart.等老將新秀聯手吃局數之下~~~~~~
OVK沒有像去年工時爆增~~~~~當然Venters 球威不若當年也有影響
金寶還是異常神勇~~~~~~~~~~今年後半段幾場關鍵戰役也算證明他抗壓力有顯著的進步
相信來年只要不出甚麼大狀況~~~~~~這塊依然是本隊的奪勝基石
野手方面老大退休後~~~~~~~~如果想省錢不從三游FA中挑寶~~~~~~
看了本場突發奇想~~~~~有股讓Ross減重試練三壘的衝動~~~(其實他體型頗像Rolen)
阿瓜慶功時的受傷應該是對他這場有些許影響~~~~~~明年期待他變成全方位打者
Prado是活棋兼精神領袖~~~~~~自由人廣角打法更全面了~~~~~來年可以衝刺打擊王
Simmons+Janish的組合省錢又實惠~~~~~~只不過這兩個觸擊都頗爛(春訓請找教練加強)
外野Bourn肯定沒錢留~~~~~~~ 中外野FA似乎都不便宜~~~~~R. Johnson將就一下
J-Hey 如果能複製今年成績不要受傷(愛盜壘後遺症)中心打線就不用愁
小麥肯趕快去開刀~~~~~~ 恨司機繼續坐鎮福將位~~~~~~ 還有誰合約年嗎????
總之~~~~~~~~~~~~~~~~明年壹定要給我拿下分區!!!!!!!!!!!!!!!!!!!!!!!!!!!!
2012帶著遺憾結束 q(T︿T)P
Farewell to Chipper Jones & Ben She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Heyward 來自: 140.115.41.220 (10/06 14:40)
1F:推 bigmowang :ROSS守3B可能不太好吧XD降太操他體能了吧~ 10/06 14:44
2F:→ bigmowang :我個人是希望能買支打擊穩一些的棒子~不論是3B.LF都 10/06 14:45
3F:→ bigmowang :好~MVP我覺得就是我們最大的寶~多功能又穩~低調好手 10/06 14:46
4F:→ bigmowang :3B的話不知道能不能簽到Chavez~別太操他應該滿好用的 10/06 14:52
5F:→ bigmowang :不然能妄想教士家的黑力嗎@@ 10/06 14:54
6F:→ Heyward :Chavez洋基應該不會輕易放人吧 10/06 14:54
7F:→ bigmowang :我只是想到幾個不太貴的說出來~不然他們是不是FA我也 10/06 14:56
8F:→ bigmowang :莫宰羊@@ 10/06 14:56
9F:→ bigmowang :燒哥的話~看能不能用季末的下滑殺一點價~10M以下不知 10/06 14:58
10F:→ bigmowang :道有沒有機會... 10/06 14:58
11F:推 kingwei520 :一點小感想 其實6局我看見美人上場投球時很驚訝 10/06 15:40
12F:→ kingwei520 :再到第7局他還是上來 我就覺得真的很奇怪了... 10/06 15:41
13F:推 kingwei520 :全場我們很有攻勢 但關鍵安打就是出不來... 10/06 15:44
14F:→ kingwei520 :西門在4局那個打擊很消極... 那已經沒有出奇不意的 10/06 15:46
15F:→ kingwei520 :效果了 他應該好好的揮棒才對 10/06 15:47
16F:→ Heyward :據說是Fredi下的戰術~~~~~~~~~~= = 10/06 15:48
17F:推 kingwei520 :可我看見三壘的Freeman根本沒跑啊 10/06 15:49
18F:→ kingwei520 :這戰術是要強迫取分吧 但三壘跑者根本沒動啊 10/06 15:49
19F:→ kingwei520 :還是我看錯了????XD 10/06 15:50
20F:推 dodo6 :三壘沒跑 10/06 15:52
21F:→ Heyward :的確沒跑~~~~球評有說這個戰術執行對象有問題 10/06 15:53
22F:→ Heyward :下一棒是投手~+三壘的不是快腿~~~~ 10/06 15:54
23F:→ kingwei520 :是啊 我也是看見三壘沒跑 10/06 15:54
24F:→ kingwei520 :西門真的該好好揮一棒的... 10/06 15:55
25F:→ kingwei520 :假設Fredi真的下這戰術給西門 那這就很可議了 10/06 15:56
26F:推 kingwei520 :守備的確讓我們付出代價 但西門那個打席真的影響深遠 10/06 16:20
27F:推 atljones :總教練會這樣說可能是要保護球員? 10/06 16:59
28F:推 kingwei520 :那球應該是西門想出奇不意觸擊求內安 我猜的... 10/06 17:05
29F:推 kingwei520 :想想美人投第6局也很冒險 當然也可以說沒失誤前5局 10/06 17:08
30F:推 simonown :Simmons那球真的傷太大 只要不GIDP或三振鳥分 至少是 10/06 17:09
31F:→ simonown :3:3追平的 也帶著落後壓力不會後面丟分丟這麼容易 10/06 17:09
32F:→ kingwei520 :他根本不會掉分 但第4局紅鳥那些中心打者很顯然是可 10/06 17:10
33F:→ kingwei520 :以打到美人的球的 時空來到2比3的第6局是應該要換的 10/06 17:11
34F:推 kobeflight :同意樓上,假日那隻HR很傷,一下拉開到二分 10/06 17:13
35F:推 kingwei520 :他當時6局在投川哥時我就冒汗了... 10/06 17:14
36F:推 kobeflight :八下燒哥我覺得該想辦法至少打成內滾的.. 10/06 17:16
37F:→ kobeflight :他的腳程賣力衝搞不好會內安今天真的就一堆小環節出 10/06 17:16
38F:→ kobeflight :問題就輸了這場比賽..這十幾年來季後賽都這麼悲情 10/06 17:17
39F:推 kingwei520 :喔! 但面對97 98快速球這樣進來 他揮空打不到也沒辦 10/06 17:17
40F:→ kingwei520 :法... 我們的確犯了很多錯啊 10/06 17:17
41F:推 burdette :Prado明年打完應該就是FA了 他會繼任三壘手吧 10/06 18:18
42F:推 bravefan :感謝整年的BOX!若Ross能練出三壘真的太歡樂了!!XD 10/06 20:00
43F:推 opqasd :他都幾歲了... 10/06 20:00
44F:→ ashidaka :Ross練三壘? 別該玩笑了,這是MLB不是CPBL...... 10/06 22:25
45F:推 kingwei520 :Ross當我們的替補C 多好啊 10/07 16:50
46F:推 Rodriguez :Bourn這場已經打很好了.本來我對他下半季的狀況非常 10/08 00:31
47F:→ Rodriguez :不樂觀的.但這場他真的表現的很好... 10/08 00:31
48F:推 ntusimmon :CJ................唉 好可惜啊 10/08 09:41
49F:推 Parazicecum :縮小內野圈Simmons出現的那個失誤影響也很大.. 10/08 22:38
50F:→ Parazicecum :本來看到滾地球還想說Fredi壓Durbin真是神算 10/08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