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ward (黑窝)
看板Braves
标题Thanks to all the Braves for 2012
时间Sat Oct 6 14:34:50 2012
各位板友大家好~~~
相信大家心情都壹样沉重......
原谅在下不PO输球BOX~~~~~实在是提不起劲看那些数字
╯-____-)╯~═╩════╩═~
比赛关键居然不幸昨日被本人料中果然发生在守备~~~~~
最後惨痛地勇士本季变成"英明"Bud教主的第一个牺牲品(希望也是最後一个)
只可惜全队凝聚力还是挽不回抗压性不足造成的失分(莫再提左线审)
老大生涯就在这场争议性超大的比赛下结束~~~~~令人不胜唏嘘
(汗水+泪光) QQ~~~~
. ↓ /
`:.'.·︵○
/﹀
≡﹀>
本来想说至少他可以环绕全场握握手~~~~~~谁知道Turner's Field瞬间变成"福德坑"
他也马上就进"防空洞""避难"~~~~~~~~~~~~跟所有赛後宛如躲防空警报的红鸟一样
不过要推一下本场对手铁捕摸小弟~~~~~~~非常有风度让老大最後跟全场观众打个招呼
*******************************以上为本场心得
棒球是就算你看球看一辈子都还可以期待新结局的伟大运动~~~~~
今天本人又开了眼界~~~~~ 只不过结局不怎麽好~~~~~
展望明年投手我们四小福都在~~~~~ 而且Medlen其实纪录也在(因为这场是季後赛)~~~~~~
先发有可能会让别队称羡的爆满~~~~~~~~不过适时的签一些老人乐透是时势所趋
牛棚今年在Durbin+Gearrin+Avilan+C-Mart.等老将新秀联手吃局数之下~~~~~~
OVK没有像去年工时爆增~~~~~当然Venters 球威不若当年也有影响
金宝还是异常神勇~~~~~~~~~~今年後半段几场关键战役也算证明他抗压力有显着的进步
相信来年只要不出甚麽大状况~~~~~~这块依然是本队的夺胜基石
野手方面老大退休後~~~~~~~~如果想省钱不从三游FA中挑宝~~~~~~
看了本场突发奇想~~~~~有股让Ross减重试练三垒的冲动~~~(其实他体型颇像Rolen)
阿瓜庆功时的受伤应该是对他这场有些许影响~~~~~~明年期待他变成全方位打者
Prado是活棋兼精神领袖~~~~~~自由人广角打法更全面了~~~~~来年可以冲刺打击王
Simmons+Janish的组合省钱又实惠~~~~~~只不过这两个触击都颇烂(春训请找教练加强)
外野Bourn肯定没钱留~~~~~~~ 中外野FA似乎都不便宜~~~~~R. Johnson将就一下
J-Hey 如果能复制今年成绩不要受伤(爱盗垒後遗症)中心打线就不用愁
小麦肯赶快去开刀~~~~~~ 恨司机继续坐镇福将位~~~~~~ 还有谁合约年吗????
总之~~~~~~~~~~~~~~~~明年壹定要给我拿下分区!!!!!!!!!!!!!!!!!!!!!!!!!!!!
2012带着遗憾结束 q(T︿T)P
Farewell to Chipper Jones & Ben She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Heyward 来自: 140.115.41.220 (10/06 14:40)
1F:推 bigmowang :ROSS守3B可能不太好吧XD降太操他体能了吧~ 10/06 14:44
2F:→ bigmowang :我个人是希望能买支打击稳一些的棒子~不论是3B.LF都 10/06 14:45
3F:→ bigmowang :好~MVP我觉得就是我们最大的宝~多功能又稳~低调好手 10/06 14:46
4F:→ bigmowang :3B的话不知道能不能签到Chavez~别太操他应该满好用的 10/06 14:52
5F:→ bigmowang :不然能妄想教士家的黑力吗@@ 10/06 14:54
6F:→ Heyward :Chavez洋基应该不会轻易放人吧 10/06 14:54
7F:→ bigmowang :我只是想到几个不太贵的说出来~不然他们是不是FA我也 10/06 14:56
8F:→ bigmowang :莫宰羊@@ 10/06 14:56
9F:→ bigmowang :烧哥的话~看能不能用季末的下滑杀一点价~10M以下不知 10/06 14:58
10F:→ bigmowang :道有没有机会... 10/06 14:58
11F:推 kingwei520 :一点小感想 其实6局我看见美人上场投球时很惊讶 10/06 15:40
12F:→ kingwei520 :再到第7局他还是上来 我就觉得真的很奇怪了... 10/06 15:41
13F:推 kingwei520 :全场我们很有攻势 但关键安打就是出不来... 10/06 15:44
14F:→ kingwei520 :西门在4局那个打击很消极... 那已经没有出奇不意的 10/06 15:46
15F:→ kingwei520 :效果了 他应该好好的挥棒才对 10/06 15:47
16F:→ Heyward :据说是Fredi下的战术~~~~~~~~~~= = 10/06 15:48
17F:推 kingwei520 :可我看见三垒的Freeman根本没跑啊 10/06 15:49
18F:→ kingwei520 :这战术是要强迫取分吧 但三垒跑者根本没动啊 10/06 15:49
19F:→ kingwei520 :还是我看错了????XD 10/06 15:50
20F:推 dodo6 :三垒没跑 10/06 15:52
21F:→ Heyward :的确没跑~~~~球评有说这个战术执行对象有问题 10/06 15:53
22F:→ Heyward :下一棒是投手~+三垒的不是快腿~~~~ 10/06 15:54
23F:→ kingwei520 :是啊 我也是看见三垒没跑 10/06 15:54
24F:→ kingwei520 :西门真的该好好挥一棒的... 10/06 15:55
25F:→ kingwei520 :假设Fredi真的下这战术给西门 那这就很可议了 10/06 15:56
26F:推 kingwei520 :守备的确让我们付出代价 但西门那个打席真的影响深远 10/06 16:20
27F:推 atljones :总教练会这样说可能是要保护球员? 10/06 16:59
28F:推 kingwei520 :那球应该是西门想出奇不意触击求内安 我猜的... 10/06 17:05
29F:推 kingwei520 :想想美人投第6局也很冒险 当然也可以说没失误前5局 10/06 17:08
30F:推 simonown :Simmons那球真的伤太大 只要不GIDP或三振鸟分 至少是 10/06 17:09
31F:→ simonown :3:3追平的 也带着落後压力不会後面丢分丢这麽容易 10/06 17:09
32F:→ kingwei520 :他根本不会掉分 但第4局红鸟那些中心打者很显然是可 10/06 17:10
33F:→ kingwei520 :以打到美人的球的 时空来到2比3的第6局是应该要换的 10/06 17:11
34F:推 kobeflight :同意楼上,假日那只HR很伤,一下拉开到二分 10/06 17:13
35F:推 kingwei520 :他当时6局在投川哥时我就冒汗了... 10/06 17:14
36F:推 kobeflight :八下烧哥我觉得该想办法至少打成内滚的.. 10/06 17:16
37F:→ kobeflight :他的脚程卖力冲搞不好会内安今天真的就一堆小环节出 10/06 17:16
38F:→ kobeflight :问题就输了这场比赛..这十几年来季後赛都这麽悲情 10/06 17:17
39F:推 kingwei520 :喔! 但面对97 98快速球这样进来 他挥空打不到也没办 10/06 17:17
40F:→ kingwei520 :法... 我们的确犯了很多错啊 10/06 17:17
41F:推 burdette :Prado明年打完应该就是FA了 他会继任三垒手吧 10/06 18:18
42F:推 bravefan :感谢整年的BOX!若Ross能练出三垒真的太欢乐了!!XD 10/06 20:00
43F:推 opqasd :他都几岁了... 10/06 20:00
44F:→ ashidaka :Ross练三垒? 别该玩笑了,这是MLB不是CPBL...... 10/06 22:25
45F:推 kingwei520 :Ross当我们的替补C 多好啊 10/07 16:50
46F:推 Rodriguez :Bourn这场已经打很好了.本来我对他下半季的状况非常 10/08 00:31
47F:→ Rodriguez :不乐观的.但这场他真的表现的很好... 10/08 00:31
48F:推 ntusimmon :CJ................唉 好可惜啊 10/08 09:41
49F:推 Parazicecum :缩小内野圈Simmons出现的那个失误影响也很大.. 10/08 22:38
50F:→ Parazicecum :本来看到滚地球还想说Fredi压Durbin真是神算 10/08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