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dette (夢1大戰夢10 )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外卡賽制
時間Sat Oct 6 09:41:43 2012
例行賽戰績較好 且對戰成績也較好的勇士
今天在外卡驟死賽中輸了 雖然很大的原因是失誤太多
不過那個有爭議的判決影響也不小
今年新的制度才推出第一場 看起來就有很大影響
如果沒這種制度 現在應該是勇士和某隊打第一輪
而不是這麼快就直接回家
不過今年的結果已經出來 不可能再改了
外卡多一個的制度 也不可能再退回只有一支
那麼明年 或者是未來有可能會改成再多打幾場嗎?
不然就是改成 外卡一 戰績較好的可以當勝部冠軍
外卡二要打挑戰賽 須連贏兩場才算贏
至於戰績相同的 就像美聯的金鶯和遊騎兵
即使按照舊制也要多比一場
所以仍然維持一場就好
不過今年已經是成定局了 看以後有沒有可能再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4.129
1F:推 AJones :超爛的外卡制度 有夠肚爛 10/06 09:43
2F:→ AJones :這種腦包的方法到底是誰想的 10/06 09:44
3F:→ AJones :這樣外卡的意義完全不見了 乾脆除了龍頭之外的球隊 10/06 09:44
4F:推 RubenGotay :主席..... 10/06 09:45
5F:→ AJones :通通來打外卡 真是火大 10/06 09:45
6F:→ burdette :季後賽隊伍不可能減少 只會增加 10/06 09:45
7F:→ bravefan :AJ題的很爆笑,但我現在也超不爽,我也會覺得乾脆大 10/06 09:57
8F:→ bravefan :家都來打一場~XD 10/06 09:58
9F:推 shoting :本來是覺得多一個很多餘,但是因為多一個外卡 10/06 13:56
10F:→ shoting :所以8,9月的比往年精采許多,往年9月就有球隊再練兵 10/06 13:57
11F:→ shoting :今年就變成大家都在搶,再來是外卡本來就是多加上去 10/06 13:57
12F:→ shoting :讓分區冠軍有比外卡多一點的優勢,才不會有放棄分區 10/06 13:58
13F:→ shoting :冠軍拿外卡的情況發生,不過最主要還是老大的最後一 10/06 13:59
14F:→ shoting :場球就這樣結束,照去年的打法,至少還有兩場可打 10/06 13:59
15F:→ burdette :照舊制的話 大概是對上紅人 10/06 14:01
16F:→ burdette :只打一場 真的沒有打季後賽的感覺 10/06 14:02
17F:→ burdette :之前只有一支外卡 也是可以拼的很激烈 10/06 14:03
18F:→ burdette :前年勇士也是到最後一天才險勝教士一場 10/06 14:04
19F:→ burdette :不過按照新制的話 以後勇士要打季後賽容易多了 10/06 14:04
20F:推 a127n :按照賽制 我們今年也算打進季後賽 只是很沒fu 10/06 14:33
21F:推 c0422kimo :實際上是季後賽,但是感覺只是加賽一場拼資格 10/06 16:14
22F:→ duppy :今年如果沒改制度的話,紅雀根本就沒機會打!!(怒) 10/06 19:51
23F:推 koter :聖路易紅雀真的是個很強運的球隊 強運到讓人賭爛... 10/06 22:32
24F:→ burdette :所以我下一輪會幫國民加油 看紅雀到底可以強運多久 10/07 00:15
25F:推 kobeflight :看到某些人的嘴臉下一輪挺國民無誤 10/07 03:00
26F:→ nikekingdom :更度爛的是光芒巴 你看美聯中區那麼鳥 還有國聯西區 10/08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