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dette (梦1大战梦10 )
看板Braves
标题[闲聊] 外卡赛制
时间Sat Oct 6 09:41:43 2012
例行赛战绩较好 且对战成绩也较好的勇士
今天在外卡骤死赛中输了 虽然很大的原因是失误太多
不过那个有争议的判决影响也不小
今年新的制度才推出第一场 看起来就有很大影响
如果没这种制度 现在应该是勇士和某队打第一轮
而不是这麽快就直接回家
不过今年的结果已经出来 不可能再改了
外卡多一个的制度 也不可能再退回只有一支
那麽明年 或者是未来有可能会改成再多打几场吗?
不然就是改成 外卡一 战绩较好的可以当胜部冠军
外卡二要打挑战赛 须连赢两场才算赢
至於战绩相同的 就像美联的金莺和游骑兵
即使按照旧制也要多比一场
所以仍然维持一场就好
不过今年已经是成定局了 看以後有没有可能再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84.129
1F:推 AJones :超烂的外卡制度 有够肚烂 10/06 09:43
2F:→ AJones :这种脑包的方法到底是谁想的 10/06 09:44
3F:→ AJones :这样外卡的意义完全不见了 乾脆除了龙头之外的球队 10/06 09:44
4F:推 RubenGotay :主席..... 10/06 09:45
5F:→ AJones :通通来打外卡 真是火大 10/06 09:45
6F:→ burdette :季後赛队伍不可能减少 只会增加 10/06 09:45
7F:→ bravefan :AJ题的很爆笑,但我现在也超不爽,我也会觉得乾脆大 10/06 09:57
8F:→ bravefan :家都来打一场~XD 10/06 09:58
9F:推 shoting :本来是觉得多一个很多余,但是因为多一个外卡 10/06 13:56
10F:→ shoting :所以8,9月的比往年精采许多,往年9月就有球队再练兵 10/06 13:57
11F:→ shoting :今年就变成大家都在抢,再来是外卡本来就是多加上去 10/06 13:57
12F:→ shoting :让分区冠军有比外卡多一点的优势,才不会有放弃分区 10/06 13:58
13F:→ shoting :冠军拿外卡的情况发生,不过最主要还是老大的最後一 10/06 13:59
14F:→ shoting :场球就这样结束,照去年的打法,至少还有两场可打 10/06 13:59
15F:→ burdette :照旧制的话 大概是对上红人 10/06 14:01
16F:→ burdette :只打一场 真的没有打季後赛的感觉 10/06 14:02
17F:→ burdette :之前只有一支外卡 也是可以拼的很激烈 10/06 14:03
18F:→ burdette :前年勇士也是到最後一天才险胜教士一场 10/06 14:04
19F:→ burdette :不过按照新制的话 以後勇士要打季後赛容易多了 10/06 14:04
20F:推 a127n :按照赛制 我们今年也算打进季後赛 只是很没fu 10/06 14:33
21F:推 c0422kimo :实际上是季後赛,但是感觉只是加赛一场拼资格 10/06 16:14
22F:→ duppy :今年如果没改制度的话,红雀根本就没机会打!!(怒) 10/06 19:51
23F:推 koter :圣路易红雀真的是个很强运的球队 强运到让人赌烂... 10/06 22:32
24F:→ burdette :所以我下一轮会帮国民加油 看红雀到底可以强运多久 10/07 00:15
25F:推 kobeflight :看到某些人的嘴脸下一轮挺国民无误 10/07 03:00
26F:→ nikekingdom :更度烂的是光芒巴 你看美联中区那麽鸟 还有国联西区 10/08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