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urner Field 2012/09/25 ║◆
◆╠═══════════╦═╤═╤═╤═╤═╤═╤═╤═╤═╦═╤═╤═╣◆
◆║ ║1│2│3│4│5│6│7│8│9║R│H│E║◆
◆╠═══════════╬═╪═╪═╪═╪═╪═╪═╪═╪═╬═╪═╪═╣◆
◆║ MIAMI MARLINS ║0│1│0│0│0│0│2│0│0║3│6│0║◆
◆╟───────────╫─┼─┼─┼─┼─┼─┼─┼─┼─╫─┼─┼─╢◆
◆║ ATLANTA BRAVES ║0│1│0│0│0│1│0│0│2║4│6│0║◆
◆╰═══════════╩═╧═╧═╧═╧═╧═╧═╧═╧═╩═╧═╧═╯◆
◆◆◆◆◆◆◆◆◆◆◆◆◆◆◆◆◆◆◆◆◆◆◆◆◆◆◆◆◆◆◆◆◆◆◆◆◆◆◆
╭══════════╮ ▄▆██▆▄
║ Miami Marlins ║ ▄█ █▄
╠═╦════════╣ ▃█ Hernandez █▃
║1║ Bryan Petersen ║ ◤ ◥
╠═╬════════╣ ◤ ◥
║2║Gorkys Hernandez║ ◤ ◥
╠═╬════════╣ ◤ Petersen Dobbs ◥
║3║ Jose Reyes ║ ◤ ◥
╠═╬════════╣ ◤ ◢◣ ◥
║4║ Carlos Lee ║ ◣ Reyes ◢◥◤◣ Solano ◢
╠═╬════════╣ ◣ ◢ ◣ ◢
║5║ Greg Dobbs ║ ◣ Velazquez ◢ ◣ ◢
╠═╬════════╣ ◣ ◢ ◣ Lee ◢
║6║ Donovan Solano ║ ◣ ◢ Eovaldi ◣ ◢
╠═╬════════╣ ◣◢◣ ▄▄ ◢◣◢
║7║ Rob Brantly ║ ◥
◤ ▄▄ ◥◤
╠═╬════════╣ ◣ ◢
║8║ Gil Velazquez ║ ◣ ◢
╠═╬════════╣ ◣ ◢
║9║ Nathan Eovaldi ║ ◣Brantly ◢
╰═╩════════╯ ◣██
◢
◥◤
◆◆◆◆◆◆◆◆◆◆◆◆◆◆◆◆◆◆◆◆◆◆◆◆◆◆◆◆◆◆◆◆◆◆◆◆◆◆◆
╭══════════╮ ▄▆██▆▄
║ Atlanta Braves ║ ▄█ █▄
╠═╦════════╣ ▃█ Johnson █▃
║1║ Reed Johnson ║ ◤ ◥
╠═╬════════╣ ◤ ◥
║2║ Martin Prado ║ ◤ ◥
╠═╬════════╣ ◤ Prado Heyward ◥
║3║ Jason Heyward ║ ◤ ◥
╠═╬════════╣ ◤ ◢◣ ◥
║4║ CHIPPER JONES ║ ◣ Simmons ◢◥◤◣ Uggla ◢
╠═╬════════╣ ◣ ◢ ◣ ◢
║5║ Freddie Freeman║ ◣ ◢ ◣ ◢
╠═╬════════╣ ◣CHIPPER ◢ ◣ Freeman◢
║6║ Dan Uggla ║ ◣ ◢ Medlen ◣ ◢
╠═╬════════╣ ◣◢◣ ▄▄ ◢◣◢
║7║ Brian McCann ║ ◥
◤ ▄▄ ◥◤
╠═╬════════╣ ◣ ◢
║8║AndreltonSimmons║ ◣ ◢
╠═╬════════╣ ◣ ◢
║9║ Kris Medlen ║ ◣ McCann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7.100
1F:推 WindCloud :燒哥還不能上場嗎 09/26 06:34
2F:→ Rodriguez :以Bourn的近況來說.沒上場不見得是壞事^^ 09/26 06:41
3F:推 WindCloud :加上手套,燒哥可不見得輸啊 09/26 06:42
4F:推 WindCloud :不過也真多虧 Wren 盤來 Reed Johnson 09/26 06:45
5F:→ WindCloud :現在就看 Overbay 和 Baker 能跟著有表現啊 09/26 06:45
6F:→ Rodriguez :可以的啦~~放心^^ 09/26 06:48
7F:→ j287 :今天應該不需要我開囉!!!因為是美人主投 09/26 07:20
8F:推 kingwei520 :美人失投了 0比1 09/26 07:27
9F:→ pia2 :被幹砲了,還是MLB第1轟 09/26 07:31
10F:→ pia2 :這投手上次對我們8局沒掉分,看來今天... 09/26 07:32
11F:推 kingwei520 :老大BB 09/26 07:33
12F:推 kingwei520 :自由人single 09/26 07:35
13F:→ kingwei520 :阿瓜今天眼神看起來好殺 09/26 07:36
14F:→ kingwei520 :阿瓜RBI single 09/26 07:36
15F:推 j287 :殺啊!!!!!!!!!!!!!!!!!!!!!!!!!!!!!!!!!!!!!! 09/26 07:37
16F:→ Rodriguez :老大剛剛漏踩本壘.XD 09/26 07:40
17F:推 kingwei520 :又被守下來了 09/26 07:42
18F:→ Rodriguez :不行了....先去瞇一下 >_< CHIPPER JONES加油^^ 09/26 07:42
19F:推 kingwei520 :剛看了一下 蜜蜂生涯對紅雀ERA 5.78 09/26 07:50
20F:推 kingwei520 :M21 3b 09/26 07:56
21F:推 c0422kimo :Prado這球都能砍成邊線3B 09/26 07:56
22F:推 c0422kimo :黑娃3B,該得分了吧 09/26 08:43
23F:推 Roawen :水 09/26 08:43
24F:推 kingwei520 :美人的控球真的很棒... 09/26 08:52
25F:推 c0422kimo :不會吧~~又是他 09/26 08:54
26F:推 kingwei520 :美人又失投 不會吧... 09/26 08:55
27F:→ kingwei520 :好可惜喔! 當時都2好了 09/26 08:56
28F:推 Roawen :瞎透了 連揮兩空棒後還失投 今天超不及格 09/26 08:56
29F:→ pia2 :哈哈,被同一個傢夥又幹一砲,這下真的輸定了吧 09/26 08:57
30F:→ Roawen :而且還是個打出生涯前兩發的鳥棒 的確夠鳥! 09/26 08:58
31F:推 kingwei520 :還有3局可以攻還不一定啦 ㄎㄎ 09/26 08:58
32F:→ pia2 :只吐的出4支安打,是要怎?期待 09/26 09:03
33F:推 Roawen :Overbay 你期待了嗎? 09/26 09:03
34F:→ Roawen :看來要換左投伺候了 結果這邊大概是換Baker.... 09/26 09:04
35F:推 Roawen :來發逆轉砲瞧瞧好嗎 09/26 09:07
36F:推 Roawen :三振 不意外...... 09/26 09:09
37F:→ pia2 :左投上了,準備下班吞敗吧 09/26 09:10
38F:推 c0422kimo :Baker跟Overbay在勇士也算是哥倆好了 09/26 09:11
39F:推 chuckjr :Bell....可以得分了嗎... 09/26 09:18
40F:推 chuckjr :瞬間兩出局.... 09/26 09:21
41F:→ pia2 :8局瞬間就要結束囉 09/26 09:22
42F:推 Roawen :黑沃 30轟快無望了 趕個進度好嗎 09/26 09:22
43F:推 chuckjr :沒了... 09/26 09:23
44F:→ Roawen :三壞後 依舊出局............ 09/26 09:23
45F:→ pia2 :三壞沒好你也打 09/26 09:23
46F:→ pia2 :看來沒救了,紀錄中止就算了,難得國民要輸球 09/26 09:25
47F:推 chuckjr :金寶? 09/26 09:27
48F:推 Roawen :這種火力 投手沒讓紅鳥得0分 怎麼贏? 09/26 09:27
49F:推 c0422kimo :開始反攻啦! 09/26 09:29
50F:推 Roawen :老砲帶個頭炸裂一下好嗎 09/26 09:29
51F:推 kingwei520 :全世界我只相信老大 老大是我的神啊 老大2B 09/26 09:33
52F:推 Roawen :2B!!!!!! 09/26 09:33
53F:推 chuckjr :老大!!!!!!!!!!!!!!! 09/26 09:34
54F:推 c0422kimo :我猜Uggla再見紅不讓 09/26 09:34
55F:→ Roawen :Freeman起碼推進一下可以嗎 不要在這時被三振 09/26 09:34
56F:→ kingwei520 :再送個爆投 爽 09/26 09:34
57F:→ Roawen :WP!!!!!!!!!!! 09/26 09:34
58F:→ Roawen :都要送分了 不拿下這分就說不過去了 09/26 09:35
59F:→ c0422kimo :自由人!!!!!!!!! 09/26 09:35
60F:→ kingwei520 :walk off HR 09/26 09:35
61F:→ Roawen :爽!!!!! 09/26 09:35
62F:→ Rodriguez :Freeman再見轟!!!!!!!!!!!!!!!!!!!!!!!!!!!!!!!!!!!! 09/26 09:36
63F:推 walkoffhomer:啊哈哈哈哈哈 爽啦!!! 09/26 09:36
64F:→ Roawen :芙里曼炸裂~~ 09/26 09:36
65F:推 chuckj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6 09:36
66F:推 opqasd :超爽!!! 09/26 09:36
67F:推 vf3 :自由人太猛啦!!!!!!!!!!!!!!! 09/26 09:36
※ 編輯: Rodriguez 來自: 111.249.67.100 (09/26 09:37)
68F:→ Roawen :完全沒阿瓜的機會... 09/26 09:36
69F:→ chuckjr :沒看過他跑這麼快...XDDDD 09/26 09:37
70F:推 kingwei520 :所以美人的連勝之旅記錄還在嗎? 09/26 09:38
71F:→ walkoffhomer:Mike Dunn couldn't done!!! 09/26 09:38
72F:推 vf3 :紀錄又延續下去了!好扯..... 09/26 09:39
73F:推 iversonthree:阿瓜:Freeman 你。。 09/26 09:39
74F:推 c0422kimo :老大再見紅不讓,沒人敢撥冰桶 09/26 09:39
75F:推 opqasd :球隊22連勝, 追平紀錄了 09/26 09:39
76F:→ Rodriguez :真是隻讓人又哭又笑的球隊^^ 09/26 09:42
77F:推 outy :可惜美人沒拿到第十勝~但還是很爽啊!!! 09/26 09:42
78F:推 c0422kimo :在訪問老大了,眼睛睜不開 09/26 09:43
79F:推 j287 :R大才睡沒多久喔 09/26 09:44
80F:→ Rodriguez :Brain Jordan在訪問Heyward.....^^ 09/26 09:45
81F:推 messiah0326 :Dunn:mission accomplished! 09/26 09:45
82F:→ Rodriguez :Chippper Jones:"I'm so cold right now" XDDDDD 09/26 09:46
83F:→ Rodriguez :剛好睡到九下老大的打席.天註定要讓我看到最爽的兩棒 09/26 09:47
84F:推 walkoffhomer:Prado每次都挖一把土倒在別人衣服裡 這次用灑的XD 09/26 09:47
85F:推 tim8238818 :阿瓜跟黑霧這是第一次季後賽吧 09/26 09:48
86F:→ Rodriguez :Mike Dunn:"我也想跟你們一起慶祝啦." XDDDDDDDD 09/26 09:49
87F:→ Rodriguez :黑娃前年有打啊~~Cox爺爺的最後一年時 09/26 09:50
88F:推 tim8238818 :沒能給考爺退休前一冠,給老大總行了吧 09/26 09:51
89F:推 assassio :水喔 太爽了 09/26 09:52
90F:→ Rodriguez :再慶祝四次就好了.不用太多 ^^ 09/26 09:52
91F:推 outy :隔壁費佬快贏了!!! 09/26 10:00
92F:推 outy :勝差3.5!如果國民再連敗,搞不好有機會喔! 09/26 10:08
93F:推 opqasd :勝差4場, 很難啦...這場能保住Medlen的紀錄已經很爽 09/26 10:10
94F:推 WindCloud :今年和國民對戰是 8W10L,所以就算追平還是沒有分區 09/26 10:13
95F:→ WindCloud :冠軍,也就是說即使國民剩下八場全敗,勇士也得再拿 09/26 10:14
96F:推 Roawen :酒鬼道奇再逼緊點 紅鳥下個系列爆氣一下 打趴國際牌 09/26 10:14
97F:→ WindCloud :下至少 5W3L,考慮到要調整輪值,還是不容易啊 09/26 10:14
98F:→ Rodriguez :順順的打就好.不要強求國東冠軍.全隊狀況調整到巔峰 09/26 10:18
99F:推 chuckjr :追平的話要加賽... 09/26 10:18
100F:→ Rodriguez :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該休息的先發跟主力牛.請不要 09/26 10:19
101F:→ chuckjr :贏的拿國東,輸的還要再去打WC....很累...XD 09/26 10:19
102F:→ Rodriguez :再過度使用了^^ 09/26 10:19
103F:→ pia2 :今年制度好像改成不看對戰成績決定龍頭喔 09/26 10:19
104F:→ pia2 :需要加賽決定,輸者再去打外卡驟死 09/26 10:21
105F:→ Rodriguez :追平的話.龍頭冠軍加賽需要派到哈神嗎? 09/26 10:25
106F:→ Rodriguez :哈神.美人要是都在兩場加賽中用掉.那今年能走多遠呢? 09/26 10:25
107F:→ Rodriguez :還是安安穩穩準備外卡生死戰就好了啦^^ 09/26 10:25
108F:推 chuckjr :追平的話應該龍頭戰就派美人了吧 09/26 10:27
109F:→ Rodriguez :輸了的話呢....??是不是連哈神都要用掉了.... 09/26 10:33
110F:→ Rodriguez :追平很難的啦~好好調整輪值的狀況最重要^^ 09/26 10:33
111F:推 chuckjr :追平當然不容易阿,但是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 09/26 10:35
112F:→ chuckjr :怎樣都要拼一下吧,能拿國東進季後賽是最保險的 09/26 10:36
113F:→ chuckjr :多打WC那一場一戰定生死的實在很令人膽戰心驚... 09/26 10:37
114F:→ pia2 :再來是 馬洪 和 韓森,能贏算賺到了 09/26 10:45
115F:→ pia2 :所以別想太多了,先等這兩場打完再說吧 09/26 10:46
116F:→ pia2 :也要看 費城 配不配合啊 09/26 10:48
117F:推 opqasd :Kimbrel最近四場只有3K 09/26 11:02
118F:推 badom :最後還有人拿紅土灑在FREEMAN頭上XD 09/26 11:02
119F:→ opqasd :紅土是基本配備XD, 整個冰桶都出來了... 09/26 11:03
120F:推 badom :老大很淡定的走回休息室 09/26 11:08
121F:推 opqasd :Chipper在休息室裏面被噴超慘...XD 09/26 11:24
122F:推 j287 :以目前的士氣加上今年對戰馬小魚的優勢, 09/26 11:24
123F:→ j287 :接下來兩戰獲勝機率高!!! 09/26 11:25
124F:→ j287 :阿瓜表示:送老東家一隻掃把 09/26 11:26
127F:推 kingwei520 :如果我們掃掉馬大魚 費城掃掉國民(費城打國民很有心 09/26 11:46
128F:→ kingwei520 :得的) 那就有趣了... 09/26 11:46
129F:推 simonown :低調低調…… 09/26 12:06
130F:推 OalexO :還是希望勇士能拼東區冠軍!!! 09/26 13:52
131F:推 chuckjr :老大說他最近這六場主場他都要上...拼了!!! 09/26 15:33
132F:→ Rodriguez :最後這六場主場.不可能不上場的啦.!!! 09/26 15:51
133F:→ pia2 :看看今天前8局只有可憐的4支安打 09/26 22:00
134F:→ pia2 :再看看明後兩天先發是進況不好的 馬洪+漢森 09/26 22:01
135F:→ pia2 :還能樂觀認為接下來兩戰獲勝機率高 09/26 22:01
136F:→ pia2 :那也太瞧不起對手了 09/26 22:02
137F:→ pia2 :今天1棒排腿弟這種鳥蛋是怎樣? 09/27 07:10
138F:→ pia2 :費城 阿Ken 馬上被幹兩分砲 09/27 07:14
139F:→ pia2 :只有我們會被 阿Ken 壓制 09/27 07:14
140F:推 synchron :當整天想著我們被阿Ken壓制的時候怎麼不想想Doc 09/27 09:12
141F:→ synchron :已經有多久沒有贏過我們了.... 09/27 09:12
142F:推 kingwei520 :不過Doc本季狀況是有比較沒那麼好... 09/27 10:05
143F:→ kingwei520 :其實單純就被阿Ken吃死這件事來說就很扯了 09/27 10:06
144F:推 synchron :是..Doc本季的狀況不好,但是沒記錯的話他上次對我們 09/27 12:12
145F:→ synchron :拿勝投是2010年的事情捏.而且我們不是炸Santana也炸 09/27 12:15
146F:→ synchron :的挺爽的.之前前幾年費城打線很暴力的時候 09/27 12:16
147F:→ synchron :印象中也是有一兩個軟投硬是吃定他們...當然吃定我 09/27 12:16
148F:→ synchron :們的軟投是比較多一點啦..問題是連之前費城那種 09/27 12:16
149F:→ synchron :打線都會被某些投手剋死,我們這種打線幹麻這麼介意 09/27 12:17
150F:推 kingwei520 :ㄜ...可是如果這是常常發生 那很難不介意 09/28 23:51
151F:→ kingwei520 :常常有些ERA破4或怎樣的可以吃死我們 頻率還滿高的 09/28 23:54
152F:推 opqasd :Minor的ERA也超過4喔~~ 10/01 11:46
153F:推 a127n :Minor春訓表現很好 不過開季就不太穩,到季末才殺 10/01 22:17
154F:推 kingwei520 :那今天海賊的SP呢? 賽前ERA可是破6喔 10/02 08:22
155F:推 opqasd :Minor投到六月的最後一天ERA還是超過6喔~~ 10/02 09:55
156F:→ opqasd :被看不起的Kendrick今天對上國民七局沒丟分喔~~ 10/02 09:56
157F:→ opqasd :勇士的打線說真的"現在"不是很強, McCann狀況那麼差 10/02 10:18
158F:→ opqasd :Heyeward, Chipper & Freeman持平. Uggla也不怎麼樣 10/02 10:18
159F:→ opqasd :Prado算是還打得不錯. 就差不多的打線被ERA超過4的 10/02 10:19
160F:→ opqasd :封死也不是甚麼太奇怪的事吧. 10/02 10:20
161F:推 kingwei520 :打線鳥和Minor有什麼關係? 又不是在討論Minor 10/02 10:36
162F:→ kingwei520 :阿Ken吃死國民然後呢? 所以我們打不到也是正常囉? 10/02 10:36
163F:推 kingwei520 :那連大都會都可以吃死的小胖 我們還被他完封???? 10/02 10:54
164F:→ bigmowang :其實不用這麼激動吧~當然被自己覺得弱小的投手殺爆不 10/02 11:13
165F:→ bigmowang :好受~但每場總是有不同的狀況~如果能單看數據就決定 10/02 11:14
166F:→ bigmowang :了一場比賽的結果~那我想棒球就不會是讓人喜愛的運動 10/02 11:14
167F:推 chuckjr :推樓上~ 10/02 11:20
168F:→ chuckjr :把每一場都當成是老大的最後一場來享受吧~ 10/02 11:20
169F:推 kingwei520 :不好意思喔 因為今年多了些時間可以看球 10/02 11:23
170F:→ kingwei520 :所以看見打線常被吃死當然受不了 而且還是被一些... 10/02 11:25
171F:→ kingwei520 :不過 算了... 總之加油就是了 10/02 11:25
172F:推 opqasd :每支球隊打擊的能力都不一樣, 投手的能力也不一樣 10/02 12:40
173F:→ opqasd :這個預算能贏那麼多場還不好嗎? 10/02 12:41
174F:→ opqasd :再怎麼樣強的球隊也是會輸掉60~70場 10/02 12:43
175F:→ opqasd :每天看當然會看到不如預期的比賽 10/02 12:44
176F:→ opqasd :說球隊不好, 可是就算現在球隊是全聯盟第一 10/02 12:45
177F:→ opqasd :也不過是少輸三場而已 10/02 12:45
178F:→ opqasd :別支球隊的球員能在大聯盟站先發打那麼多年 10/02 12:45
179F:→ opqasd :也有他們狀況好的時候, 被吃死又怎麼樣? 10/02 12:46
180F:→ opqasd :Minor上半季投得亂七八糟, 所以爆的一蹋糊塗 10/02 12:47
181F:→ opqasd :難道他下半季也是投的一樣亂七八糟卻殺到足以拿CY嗎? 10/02 12:48
182F:推 synchron :是啦,常常看到打線被吃死所以很不爽,所以不僅僅是 10/02 16:08
183F:→ synchron :我們被吃死的那場要靠腰一下,連他之後被打爆的場次 10/02 16:09
184F:→ synchron :都還要回來酸自己隊伍的打線..我就看這點不爽 10/02 16:09
185F:→ synchron :打線這麼爛到要照三餐靠腰的話,那我們的90+的勝場是 10/02 16:10
186F:→ synchron :從哪裡來的,完全是投手太強嗎?投手我看也沒多強阿 10/02 16:11
187F:→ synchron :在Medlen,Minor,Maholm參個頂下輪值之前我們的SP也 10/02 16:12
188F:→ synchron :頗鳥阿,那這這樣算有誰可以告訴我我們的勝場到底哪 10/02 16:12
189F:→ synchron :來的?? 10/02 16:12
190F:→ Rodriguez :想好好珍惜一下Chipper Jones的最後幾場比賽也不行. 10/02 16:49
191F:→ Rodriguez :就一定要爛爛爛爛爛死了....???????? 10/0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