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 ║ Turner Field 2012/09/25 ║ ╠═══════════╦═╤═╤═╤═╤═╤═╤═╤═╤═╦═╤═╤═╣ ║ ║1│2│3│4│5│6│7│8│9║R│H│E║ ╠═══════════╬═╪═╪═╪═╪═╪═╪═╪═╪═╬═╪═╪═╣ ║ MIAMI MARLINS ║0│1│0│0│0│0│2│0│0║3│6│0║ ╟───────────╫─┼─┼─┼─┼─┼─┼─┼─┼─╫─┼─┼─╢ ║ ATLANTA BRAVES ║0│1│0│0│0│1│0│0│2║4│6│0║ ╰═══════════╩═╧═╧═╧═╧═╧═╧═╧═╧═╩═╧═╧═╯ ╭══════════╮ ▄▆██▆▄ Miami Marlins ▄█ █▄ ╠═╦════════╣ ▃█ Hernandez █▃ Bryan Petersen ◤ ◥ ╠═╬════════╣ ◤ ◥ Gorkys Hernandez ◤ ◥ ╠═╬════════╣ Petersen Dobbs Jose Reyes ◤ ◥ ╠═╬════════╣ ◢◣ Carlos Lee Reyes ◥◤ Solano ╠═╬════════╣ Greg Dobbs Velazquez ╠═╬════════╣ Lee Donovan Solano Eovaldi ╠═╬════════╣ ◣ ▄▄ ◢ Rob Brantly ▄▄ ╠═╬════════╣ ◣ ◢ Gil Velazquez ◣ ◢ ╠═╬════════╣ Nathan Eovaldi Brantly ╰═╩════════╯ ██ ◥◤ ╭══════════╮ ▄▆██▆▄ Atlanta Braves ▄█ █▄ ╠═╦════════╣ ▃█ Johnson █▃ Reed Johnson ◤ ◥ ╠═╬════════╣ ◤ ◥ Martin Prado ◤ ◥ ╠═╬════════╣ Prado Heyward Jason Heyward ◤ ◥ ╠═╬════════╣ ◢◣ CHIPPER JONES Simmons ◥◤ Uggla ╠═╬════════╣ Freddie Freeman ╠═╬════════╣ CHIPPER Freeman Dan Uggla Medlen ╠═╬════════╣ ◣ ▄▄ ◢ Brian McCann ▄▄ ╠═╬════════╣ ◣ ◢ AndreltonSimmons ◣ ◢ ╠═╬════════╣ Kris Medlen McCann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67.100
1F:推 WindCloud :烧哥还不能上场吗 09/26 06:34
2F:→ Rodriguez :以Bourn的近况来说.没上场不见得是坏事^^ 09/26 06:41
3F:推 WindCloud :加上手套,烧哥可不见得输啊 09/26 06:42
4F:推 WindCloud :不过也真多亏 Wren 盘来 Reed Johnson 09/26 06:45
5F:→ WindCloud :现在就看 Overbay 和 Baker 能跟着有表现啊 09/26 06:45
6F:→ Rodriguez :可以的啦~~放心^^ 09/26 06:48
7F:→ j287 :今天应该不需要我开罗!!!因为是美人主投 09/26 07:20
8F:推 kingwei520 :美人失投了 0比1 09/26 07:27
9F:→ pia2 :被干炮了,还是MLB第1轰 09/26 07:31
10F:→ pia2 :这投手上次对我们8局没掉分,看来今天... 09/26 07:32
11F:推 kingwei520 :老大BB 09/26 07:33
12F:推 kingwei520 :自由人single 09/26 07:35
13F:→ kingwei520 :阿瓜今天眼神看起来好杀 09/26 07:36
14F:→ kingwei520 :阿瓜RBI single 09/26 07:36
15F:推 j287 :杀啊!!!!!!!!!!!!!!!!!!!!!!!!!!!!!!!!!!!!!! 09/26 07:37
16F:→ Rodriguez :老大刚刚漏踩本垒.XD 09/26 07:40
17F:推 kingwei520 :又被守下来了 09/26 07:42
18F:→ Rodriguez :不行了....先去眯一下 >_< CHIPPER JONES加油^^ 09/26 07:42
19F:推 kingwei520 :刚看了一下 蜜蜂生涯对红雀ERA 5.78 09/26 07:50
20F:推 kingwei520 :M21 3b 09/26 07:56
21F:推 c0422kimo :Prado这球都能砍成边线3B 09/26 07:56
22F:推 c0422kimo :黑娃3B,该得分了吧 09/26 08:43
23F:推 Roawen :水 09/26 08:43
24F:推 kingwei520 :美人的控球真的很棒... 09/26 08:52
25F:推 c0422kimo :不会吧~~又是他 09/26 08:54
26F:推 kingwei520 :美人又失投 不会吧... 09/26 08:55
27F:→ kingwei520 :好可惜喔! 当时都2好了 09/26 08:56
28F:推 Roawen :瞎透了 连挥两空棒後还失投 今天超不及格 09/26 08:56
29F:→ pia2 :哈哈,被同一个家夥又干一炮,这下真的输定了吧 09/26 08:57
30F:→ Roawen :而且还是个打出生涯前两发的鸟棒 的确够鸟! 09/26 08:58
31F:推 kingwei520 :还有3局可以攻还不一定啦 ㄎㄎ 09/26 08:58
32F:→ pia2 :只吐的出4支安打,是要怎?期待 09/26 09:03
33F:推 Roawen :Overbay 你期待了吗? 09/26 09:03
34F:→ Roawen :看来要换左投伺候了 结果这边大概是换Baker.... 09/26 09:04
35F:推 Roawen :来发逆转炮瞧瞧好吗 09/26 09:07
36F:推 Roawen :三振 不意外...... 09/26 09:09
37F:→ pia2 :左投上了,准备下班吞败吧 09/26 09:10
38F:推 c0422kimo :Baker跟Overbay在勇士也算是哥俩好了 09/26 09:11
39F:推 chuckjr :Bell....可以得分了吗... 09/26 09:18
40F:推 chuckjr :瞬间两出局.... 09/26 09:21
41F:→ pia2 :8局瞬间就要结束罗 09/26 09:22
42F:推 Roawen :黑沃 30轰快无望了 赶个进度好吗 09/26 09:22
43F:推 chuckjr :没了... 09/26 09:23
44F:→ Roawen :三坏後 依旧出局............ 09/26 09:23
45F:→ pia2 :三坏没好你也打 09/26 09:23
46F:→ pia2 :看来没救了,纪录中止就算了,难得国民要输球 09/26 09:25
47F:推 chuckjr :金宝? 09/26 09:27
48F:推 Roawen :这种火力 投手没让红鸟得0分 怎麽赢? 09/26 09:27
49F:推 c0422kimo :开始反攻啦! 09/26 09:29
50F:推 Roawen :老炮带个头炸裂一下好吗 09/26 09:29
51F:推 kingwei520 :全世界我只相信老大 老大是我的神啊 老大2B 09/26 09:33
52F:推 Roawen :2B!!!!!! 09/26 09:33
53F:推 chuckjr :老大!!!!!!!!!!!!!!! 09/26 09:34
54F:推 c0422kimo :我猜Uggla再见红不让 09/26 09:34
55F:→ Roawen :Freeman起码推进一下可以吗 不要在这时被三振 09/26 09:34
56F:→ kingwei520 :再送个爆投 爽 09/26 09:34
57F:→ Roawen :WP!!!!!!!!!!! 09/26 09:34
58F:→ Roawen :都要送分了 不拿下这分就说不过去了 09/26 09:35
59F:→ c0422kimo :自由人!!!!!!!!! 09/26 09:35
60F:→ kingwei520 :walk off HR 09/26 09:35
61F:→ Roawen :爽!!!!! 09/26 09:35
62F:→ Rodriguez :Freeman再见轰!!!!!!!!!!!!!!!!!!!!!!!!!!!!!!!!!!!! 09/26 09:36
63F:推 walkoffhomer:啊哈哈哈哈哈 爽啦!!! 09/26 09:36
64F:→ Roawen :芙里曼炸裂~~ 09/26 09:36
65F:推 chuckj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6 09:36
66F:推 opqasd :超爽!!! 09/26 09:36
67F:推 vf3 :自由人太猛啦!!!!!!!!!!!!!!! 09/26 09:36
※ 编辑: Rodriguez 来自: 111.249.67.100 (09/26 09:37)
68F:→ Roawen :完全没阿瓜的机会... 09/26 09:36
69F:→ chuckjr :没看过他跑这麽快...XDDDD 09/26 09:37
70F:推 kingwei520 :所以美人的连胜之旅记录还在吗? 09/26 09:38
71F:→ walkoffhomer:Mike Dunn couldn't done!!! 09/26 09:38
72F:推 vf3 :纪录又延续下去了!好扯..... 09/26 09:39
73F:推 iversonthree:阿瓜:Freeman 你。。 09/26 09:39
74F:推 c0422kimo :老大再见红不让,没人敢拨冰桶 09/26 09:39
75F:推 opqasd :球队22连胜, 追平纪录了 09/26 09:39
76F:→ Rodriguez :真是只让人又哭又笑的球队^^ 09/26 09:42
77F:推 outy :可惜美人没拿到第十胜~但还是很爽啊!!! 09/26 09:42
78F:推 c0422kimo :在访问老大了,眼睛睁不开 09/26 09:43
79F:推 j287 :R大才睡没多久喔 09/26 09:44
80F:→ Rodriguez :Brain Jordan在访问Heyward.....^^ 09/26 09:45
81F:推 messiah0326 :Dunn:mission accomplished! 09/26 09:45
82F:→ Rodriguez :Chippper Jones:"I'm so cold right now" XDDDDD 09/26 09:46
83F:→ Rodriguez :刚好睡到九下老大的打席.天注定要让我看到最爽的两棒 09/26 09:47
84F:推 walkoffhomer:Prado每次都挖一把土倒在别人衣服里 这次用洒的XD 09/26 09:47
85F:推 tim8238818 :阿瓜跟黑雾这是第一次季後赛吧 09/26 09:48
86F:→ Rodriguez :Mike Dunn:"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庆祝啦." XDDDDDDDD 09/26 09:49
87F:→ Rodriguez :黑娃前年有打啊~~Cox爷爷的最後一年时 09/26 09:50
88F:推 tim8238818 :没能给考爷退休前一冠,给老大总行了吧 09/26 09:51
89F:推 assassio :水喔 太爽了 09/26 09:52
90F:→ Rodriguez :再庆祝四次就好了.不用太多 ^^ 09/26 09:52
91F:推 outy :隔壁费佬快赢了!!! 09/26 10:00
92F:推 outy :胜差3.5!如果国民再连败,搞不好有机会喔! 09/26 10:08
93F:推 opqasd :胜差4场, 很难啦...这场能保住Medlen的纪录已经很爽 09/26 10:10
94F:推 WindCloud :今年和国民对战是 8W10L,所以就算追平还是没有分区 09/26 10:13
95F:→ WindCloud :冠军,也就是说即使国民剩下八场全败,勇士也得再拿 09/26 10:14
96F:推 Roawen :酒鬼道奇再逼紧点 红鸟下个系列爆气一下 打趴国际牌 09/26 10:14
97F:→ WindCloud :下至少 5W3L,考虑到要调整轮值,还是不容易啊 09/26 10:14
98F:→ Rodriguez :顺顺的打就好.不要强求国东冠军.全队状况调整到巅峰 09/26 10:18
99F:推 chuckjr :追平的话要加赛... 09/26 10:18
100F:→ Rodriguez :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该休息的先发跟主力牛.请不要 09/26 10:19
101F:→ chuckjr :赢的拿国东,输的还要再去打WC....很累...XD 09/26 10:19
102F:→ Rodriguez :再过度使用了^^ 09/26 10:19
103F:→ pia2 :今年制度好像改成不看对战成绩决定龙头喔 09/26 10:19
104F:→ pia2 :需要加赛决定,输者再去打外卡骤死 09/26 10:21
105F:→ Rodriguez :追平的话.龙头冠军加赛需要派到哈神吗? 09/26 10:25
106F:→ Rodriguez :哈神.美人要是都在两场加赛中用掉.那今年能走多远呢? 09/26 10:25
107F:→ Rodriguez :还是安安稳稳准备外卡生死战就好了啦^^ 09/26 10:25
108F:推 chuckjr :追平的话应该龙头战就派美人了吧 09/26 10:27
109F:→ Rodriguez :输了的话呢....??是不是连哈神都要用掉了.... 09/26 10:33
110F:→ Rodriguez :追平很难的啦~好好调整轮值的状况最重要^^ 09/26 10:33
111F:推 chuckjr :追平当然不容易阿,但是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 09/26 10:35
112F:→ chuckjr :怎样都要拼一下吧,能拿国东进季後赛是最保险的 09/26 10:36
113F:→ chuckjr :多打WC那一场一战定生死的实在很令人胆战心惊... 09/26 10:37
114F:→ pia2 :再来是 马洪 和 韩森,能赢算赚到了 09/26 10:45
115F:→ pia2 :所以别想太多了,先等这两场打完再说吧 09/26 10:46
116F:→ pia2 :也要看 费城 配不配合啊 09/26 10:48
117F:推 opqasd :Kimbrel最近四场只有3K 09/26 11:02
118F:推 badom :最後还有人拿红土洒在FREEMAN头上XD 09/26 11:02
119F:→ opqasd :红土是基本配备XD, 整个冰桶都出来了... 09/26 11:03
120F:推 badom :老大很淡定的走回休息室 09/26 11:08
121F:推 opqasd :Chipper在休息室里面被喷超惨...XD 09/26 11:24
122F:推 j287 :以目前的士气加上今年对战马小鱼的优势, 09/26 11:24
123F:→ j287 :接下来两战获胜机率高!!! 09/26 11:25
124F:→ j287 :阿瓜表示:送老东家一只扫把 09/26 11:26
125F:推 opqasd :http://imgur.com/3uFIa 09/26 11:41
126F:→ opqasd :http://imgur.com/CWBZF 09/26 11:42
127F:推 kingwei520 :如果我们扫掉马大鱼 费城扫掉国民(费城打国民很有心 09/26 11:46
128F:→ kingwei520 :得的) 那就有趣了... 09/26 11:46
129F:推 simonown :低调低调…… 09/26 12:06
130F:推 OalexO :还是希望勇士能拼东区冠军!!! 09/26 13:52
131F:推 chuckjr :老大说他最近这六场主场他都要上...拼了!!! 09/26 15:33
132F:→ Rodriguez :最後这六场主场.不可能不上场的啦.!!! 09/26 15:51
133F:→ pia2 :看看今天前8局只有可怜的4支安打 09/26 22:00
134F:→ pia2 :再看看明後两天先发是进况不好的 马洪+汉森 09/26 22:01
135F:→ pia2 :还能乐观认为接下来两战获胜机率高 09/26 22:01
136F:→ pia2 :那也太瞧不起对手了 09/26 22:02
137F:→ pia2 :今天1棒排腿弟这种鸟蛋是怎样? 09/27 07:10
138F:→ pia2 :费城 阿Ken 马上被干两分炮 09/27 07:14
139F:→ pia2 :只有我们会被 阿Ken 压制 09/27 07:14
140F:推 synchron :当整天想着我们被阿Ken压制的时候怎麽不想想Doc 09/27 09:12
141F:→ synchron :已经有多久没有赢过我们了.... 09/27 09:12
142F:推 kingwei520 :不过Doc本季状况是有比较没那麽好... 09/27 10:05
143F:→ kingwei520 :其实单纯就被阿Ken吃死这件事来说就很扯了 09/27 10:06
144F:推 synchron :是..Doc本季的状况不好,但是没记错的话他上次对我们 09/27 12:12
145F:→ synchron :拿胜投是2010年的事情捏.而且我们不是炸Santana也炸 09/27 12:15
146F:→ synchron :的挺爽的.之前前几年费城打线很暴力的时候 09/27 12:16
147F:→ synchron :印象中也是有一两个软投硬是吃定他们...当然吃定我 09/27 12:16
148F:→ synchron :们的软投是比较多一点啦..问题是连之前费城那种 09/27 12:16
149F:→ synchron :打线都会被某些投手克死,我们这种打线干麻这麽介意 09/27 12:17
150F:推 kingwei520 :ㄜ...可是如果这是常常发生 那很难不介意 09/28 23:51
151F:→ kingwei520 :常常有些ERA破4或怎样的可以吃死我们 频率还满高的 09/28 23:54
152F:推 opqasd :Minor的ERA也超过4喔~~ 10/01 11:46
153F:推 a127n :Minor春训表现很好 不过开季就不太稳,到季末才杀 10/01 22:17
154F:推 kingwei520 :那今天海贼的SP呢? 赛前ERA可是破6喔 10/02 08:22
155F:推 opqasd :Minor投到六月的最後一天ERA还是超过6喔~~ 10/02 09:55
156F:→ opqasd :被看不起的Kendrick今天对上国民七局没丢分喔~~ 10/02 09:56
157F:→ opqasd :勇士的打线说真的"现在"不是很强, McCann状况那麽差 10/02 10:18
158F:→ opqasd :Heyeward, Chipper & Freeman持平. Uggla也不怎麽样 10/02 10:18
159F:→ opqasd :Prado算是还打得不错. 就差不多的打线被ERA超过4的 10/02 10:19
160F:→ opqasd :封死也不是甚麽太奇怪的事吧. 10/02 10:20
161F:推 kingwei520 :打线鸟和Minor有什麽关系? 又不是在讨论Minor 10/02 10:36
162F:→ kingwei520 :阿Ken吃死国民然後呢? 所以我们打不到也是正常罗? 10/02 10:36
163F:推 kingwei520 :那连大都会都可以吃死的小胖 我们还被他完封???? 10/02 10:54
164F:→ bigmowang :其实不用这麽激动吧~当然被自己觉得弱小的投手杀爆不 10/02 11:13
165F:→ bigmowang :好受~但每场总是有不同的状况~如果能单看数据就决定 10/02 11:14
166F:→ bigmowang :了一场比赛的结果~那我想棒球就不会是让人喜爱的运动 10/02 11:14
167F:推 chuckjr :推楼上~ 10/02 11:20
168F:→ chuckjr :把每一场都当成是老大的最後一场来享受吧~ 10/02 11:20
169F:推 kingwei520 :不好意思喔 因为今年多了些时间可以看球 10/02 11:23
170F:→ kingwei520 :所以看见打线常被吃死当然受不了 而且还是被一些... 10/02 11:25
171F:→ kingwei520 :不过 算了... 总之加油就是了 10/02 11:25
172F:推 opqasd :每支球队打击的能力都不一样, 投手的能力也不一样 10/02 12:40
173F:→ opqasd :这个预算能赢那麽多场还不好吗? 10/02 12:41
174F:→ opqasd :再怎麽样强的球队也是会输掉60~70场 10/02 12:43
175F:→ opqasd :每天看当然会看到不如预期的比赛 10/02 12:44
176F:→ opqasd :说球队不好, 可是就算现在球队是全联盟第一 10/02 12:45
177F:→ opqasd :也不过是少输三场而已 10/02 12:45
178F:→ opqasd :别支球队的球员能在大联盟站先发打那麽多年 10/02 12:45
179F:→ opqasd :也有他们状况好的时候, 被吃死又怎麽样? 10/02 12:46
180F:→ opqasd :Minor上半季投得乱七八糟, 所以爆的一蹋糊涂 10/02 12:47
181F:→ opqasd :难道他下半季也是投的一样乱七八糟却杀到足以拿CY吗? 10/02 12:48
182F:推 synchron :是啦,常常看到打线被吃死所以很不爽,所以不仅仅是 10/02 16:08
183F:→ synchron :我们被吃死的那场要靠腰一下,连他之後被打爆的场次 10/02 16:09
184F:→ synchron :都还要回来酸自己队伍的打线..我就看这点不爽 10/02 16:09
185F:→ synchron :打线这麽烂到要照三餐靠腰的话,那我们的90+的胜场是 10/02 16:10
186F:→ synchron :从哪里来的,完全是投手太强吗?投手我看也没多强阿 10/02 16:11
187F:→ synchron :在Medlen,Minor,Maholm参个顶下轮值之前我们的SP也 10/02 16:12
188F:→ synchron :颇鸟阿,那这这样算有谁可以告诉我我们的胜场到底哪 10/02 16:12
189F:→ synchron :来的?? 10/02 16:12
190F:→ Rodriguez :想好好珍惜一下Chipper Jones的最後几场比赛也不行. 10/02 16:49
191F:→ Rodriguez :就一定要烂烂烂烂烂死了....???????? 10/02 16: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